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走山 結果共363筆

  • 傳言不是事實 王祖賢罕見自拍影片澄清

    這幾年一直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上個月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雖然裝扮看起來青春洋溢,但臉卻明顯走山,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也隆起,被懷疑是整形,臉部不自然,現在還有平面媒體指稱,王祖賢在去年夏天曾經發生交通意外,才會造成臉部走樣,對於很多傳言王祖賢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今天傍晚,她大動作錄了一段影片,強調很多傳言都不是事實,也已經委請律師,要替自己討公道。
    2013/09/13 19:19
  • 康芮颱風/〈快訊〉台鐵沙鹿站淹水 海線對號車改走山線

    最新消息!台鐵宣布,所有海線對號列車都將改行駛山線,而集集線也在11點半起停駛。
    2013/08/29 12:33
  • 警訊!五楊裂縫 專家:恐成走山翻版

    五楊高架通車4個月,北上林口段,柏油路面被撐破,出現30公尺裂縫,國工局解釋,是因為颱風暴雨地下水位過高無法排出,才會導致路面被裂開,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跳出來痛批官方「胡說八道」,質疑是邊坡排水溝設計不當,恐怕危害結構安全,甚至表示路面裂開是警訊,再不改善的話,恐怕會成為國三走山事件翻版。
    2013/08/24 14:42
  • 「走山」? 王祖賢挨酸臉不自然整過頭

    這幾年一直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這回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雖然裝扮看起來青春洋溢,但臉卻被狗仔酸說是中年走山像大嬸,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也隆起,被懷疑是整形整的臉部不自然,消息傳到王祖賢耳裡,朋友不甘心的幫她再拍一組美照,要證明她依舊是女神。
    2013/08/23 18:22
  • 蘇力颱風/嚴防蘇力! 林肯大郡組防颱中心

    蘇力颱風來勢洶洶,其實也讓很多山坡住宅,又再次陷入危機重重的時刻,像是最有名的就是林肯大郡,現在管委會也組成防颱中心,隨時監控,而被學者點名,具有高度潛在危機的新莊樂生療養院,因為一直有處於滑坡走山的危機,也成了關注地區,畢竟,光是在大台北地區,遭到列管的山坡住宅,總共有240處,一旦發生強降雨,可能讓順向坡有坍塌危機。
    2013/07/12 21:00
  • 南投強震/「有地震」 用餐遊客跌坐、撞頭、驚逃

    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尤其是新中橫筆石橋,有遊客經過目睹走山,原本綠油油的山頭,突然揚起陣陣黃色塵土,就好像是被轟炸過一樣,土石不斷地崩落,相當駭人。
    2013/06/02 18:49
  • 暴雨成災!走山民宅毀 溪漲橋樑斷

    連日豪大雨,山區溪水暴漲,南投信義山區降雨量破200毫米,甚至出現走山現象,有2戶蓋在山坡旁的民宅,因為邊坡大面積崩落,民宅也跟著下滑,2戶變半戶,國姓鄉北山村的港源一號舊橋也因為溪水暴漲,沖刷力道又大,斷成2截。
    2013/05/21 12:10
  • 〈獨家〉雪人變章魚? 新竹滑雪場造景走山

    新竹知名遊樂園區,去年砸下2億元打造一座號稱東南亞最大室內滑雪場,只是有民眾反映,室內擺放的雪人造景卻完全走樣,頭部和嘴巴都不完整,雪掉了一大塊,還有些小雪人融化變形,有小孩竟把雪人當成章魚哥,民眾認為視覺觀感不好,但業者說並非不維護,而是因人為破壞,強調會在下次造雪時進行修補。
    2013/05/04 19:13
  • 327南投強震/「盲斷層」存異見 學者稱近「雙冬斷層」

    南投發生規模6.1強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起地震屬於921餘震密集帶,研判是「盲斷層」,不過學界有不同看法,認為這次的震央和921的震央,相距32公里,這回的南投地震比較靠近雙冬斷層帶,震源還需要進一步分析,而今天的地震,也是空勤隊成立以來第一次地震空中勘查任務,空拍有沒有走山,隨時做好萬全準備。
    2013/03/27 19:17
  • 擠走Akemi! 佩甄產後代言塑身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因為親和力十足,最近成為廣告商的最愛,甚至還有塑身衣廠商找她代言,擠掉原本身材修長火辣的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佩甄自嘲說「名模身材好,但我連生兩胎,身材『大走山』,靠穿塑身衣瘦回來,可能比較有說服力啦」。
    2012/12/04 00:48
  • 假布偶沾滿豬油 日農祭「趕豬奇招」

    近年來不少日本農家,都遇到一個惱人問題,就是會有野生山豬跑進農田跟果園,吃掉他們辛苦栽種的農作物,3年前,日本因山豬造成的農產損害,就超過18億台幣,因此在廣島,有人想到一個能有效趕走山豬的創意點子,到底是什麼妙招?一起來看看。
    2012/10/16 22:49
  • 穿心颱易「撞山」減弱 花東威脅最大

    預測天秤颱風將穿過台灣,暴風圈籠罩全台,過去類似路徑的聖帕跟鳳凰兩颱風,都曾帶來嚴重災情,而穿心颱風雨最大時,就是撞進台灣那一刻,對東台灣是強大威脅,但「穿心颱」並非絕對危險,也有優點,颱風登陸後被山脈破壞,越往南邊走山越高,對颱風的破壞力越大,對天秤來說,颱風一旦減弱,跟後頭颱風布拉萬,要發生雙颱牽引的藤原效應,機率也可能跟著降低。
    2012/08/21 08:27
  • 走山!阿里山路斷沒電 陸客原車返

    蘇拉颱風替南部山區帶來驚人雨量,造成嘉義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發生走山情形,將近1萬立方公尺的土石泥流,全都滑落,不但差點淹沒周邊店家,還造成當地全都斷電,工程單位今天一早進行搶通,預估要一星期才有辦法清理完畢,讓最愛到阿里山的陸客也被迫取消行程,原車下山。
    2012/08/04 11:22
  • 轟然巨響!阿里山公路走山 幸無人傷

    真是驚險一瞬間!颱風已經遠離,南部地區也沒有下雨了,但阿里山公路34公里處,傍晚突然發生走山意外,整片山壁滑動,大量土石崩落,幸好工務段人員機警,事先發現有落石和樹木滑動,研判情況不對,已經提前疏散人車。
    2012/08/03 23:58
  • 2歲兒不認! 台大外科醫轉進醫美

    醫療生態是不是真的面臨走山的困境?台大外科總醫師洪浩雲,從住院醫師到現在,長達5年的完整訓練,卻決定在升上主治醫師之前,6月底離職,投入醫美行列;他在臉書上透露,除了工時、待遇不成正比,長時間的工作,他2歲多的兒子幾乎不認他,再加上一旦碰上醫療糾紛,動輒百萬、千萬的賠償,主要是醫療環境的惡劣,讓他心灰意冷。
    2012/05/25 12:33
  • 汪東城「胸肌」被爆走山 大慶挨轟邋遢

    在偶像劇裡演出完美機器人,大方秀出六塊肌的汪東城,現在胸肌成為話題,被爆胸前似乎走山,兩邊胸肌不太對稱,機器人變得不完美。不過電視台表示,這應該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2/04/22 12:50
  • 戀愛長跑11年 陳美鳳跟男友傳情變

    被封為「最美麗的歐巴桑」的藝人陳美鳳,跟男友David交往11年,在2010年國道走山意外逃過一劫時,還傳出有結婚打算,但現在卻驚傳兩人情變,情人節跟228都是各過各的。
    2012/03/07 11:12
  • 走山!土石蓋路未修 菜農損失2百萬

    又發生走山!花蓮觀光景點米棧古道的必經之路,昨天發生走山情況,道路全被土石掩蓋、電線桿全倒,造成多戶民宅沒電可用,當地居民說其實2個月前路就不通了,但找縣府和公所陳情,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經費修,道路斷線,果農無法採收損失了200多萬,無奈自嘲自己就像三等公民。
    2012/03/04 12:48
  • 新莊機廠恐走山? 侯孝賢聲援停工

    捷運新莊線5日就要通車,但目前只能分段通行到輔大站,最大原因就是機廠站出現走山危機,導致就在旁邊的樂生院區大樓不斷出現龜裂,社運團體以及包括侯孝賢、朱天心等藝文界人士紛紛跳出來抗議,要求立即停工,也讓新莊線最後兩站迴龍、丹鳳,就算已經完工,也只能放在那,當停車用的儲車站,讓附近居民越看越心酸。
    2012/01/02 17:57
  • 罕見「深層崩塌」 奈良土石流如海嘯

    塔拉斯颱風在日本肆虐,造成至少49人死亡、55人失蹤,是1989年來最嚴重的颱風災害,其中在奈良縣的山區部落,受到土石流重創,嚴重走山,100多萬立方公尺的土石量,當地居民形容,就像海嘯般捲過來,專家說這次的走山屬於深層崩塌,跟以前的情況不一樣,不過,現在居民擔心二度傷害來臨,因為土石流已經形成12個堰塞湖,其中4個極度危險,隨時會潰堤淹沒村莊。
    2011/09/07 22:27
  • 土石崩落多年 民眾憂國四恐走山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台中市議員指出,國道四號潛在崩塌危險,擔心重演小林村悲劇,或國道走山意外,議員表示,國道四號清水到神岡沿線,有多處土石崩落,而且,多年以來,情況越來越嚴重,地基塌陷,部分工廠部分幾乎懸空,崩塌處下方還有民宅,恐怕危及民眾安全。
    2011/05/16 18:37
  • 「公雞趕走山羊」 商標讓人混淆興訟!

    商標問題又出現一樁,這一回是公雞和山羊要一爭高下,因為有家服飾公司,用「山羊」圖案作為商標,卻遭到日本廠商抗議,認為山羊商標和自家的公雞商標,長的太像,最後法院裁定,山羊商標可能會誤導消費者,判決山羊商標得撤銷。
    2011/05/15 12:23
  • 曾文水庫見底難行舟 上學大不便!

    水庫缺水,各地都拉警報,在曾文水庫還有一群學生,也跟著受害!他們是大埔國小的學生,家就住在水庫邊,原本都搭船去上學,只要10分鐘的時間,現在水庫沒水難以行舟,只好改走山路,繞來繞去,上學之路十分顛簸,而且要40分鐘以上;老師說,往年水庫乾旱5月才開始,今年提早到3月,真的很不方便。
    2011/05/13 17:36
  • 宜外海巴士車骸 疑蘇花失蹤創意團

    去年10月梅姬颱風侵台,當時有一輛滿載陸客的創意旅行社遊覽車,因為蘇花公路走山,疑似墜海失蹤,半年多來一直找不到殘骸,最近有潛水人員在南方澳外海,距出事的蘇花公路北方5.5公里水面下,拍攝到一輛遊覽車殘骸,懷疑很可能是失蹤的創意遊覽車。
    2011/05/11 18:48
  • 國道走山將1年 葉茂竹女兒琴聲憶父

    國道走山奪走4條人命,即將滿1週年,其中一名罹難者,葉茂竹的家屬,24日在教堂辦追思會,葉茂竹的2個女兒,分別彈奏葉茂竹生前最愛的曲子,跟教友一起緬懷,不幸在走山意外中死亡的葉茂竹。
    2011/04/25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