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走山 結果共363筆

  • 「數年一遇」寒流襲日本 南韓首爾凍到濟州島 

    極端天氣在北半球各地發威,不僅台灣冷颼颼,日本也迎來「數年一遇」的霸王級寒流,就連往常很少下雪的宮崎市、鹿兒島市,也下起今年第一場雪;北海道岩見澤市積雪達到127公分,是往年的2.5倍,今天凌晨甚至還出現零下30度的極寒氣溫。南韓跨年夜也有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首爾體感溫度只剩零下20度,從北到南一夜急凍,濟州島一個晚上就有3輛公車被凍到拋錨。
    2020/12/31 20:00
  • 逾10房屋跌落山壁 挪威走山傳21人失蹤

    挪威東南部小鎮,在跨年前夕發生走山意外。10幾棟房子連同土石滑落山谷,目前依舊有21人下落不明。官方派出直升機、雪地越野車,至少救出10名傷患。只是走山原因,地質學家指出,可能是北歐特有的「流黏土」讓山體滑動造成。
    2020/12/31 11:35
  • 每天穿運動內衣長達10年 40歲女胸部大「走山」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穿戴胸罩長期遭鋼圈擠壓會感到不舒服,因此近期市面上興起了不少無鋼圈和運動內衣。一名40歲的粉領族,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熱愛運動且求方便的她,幾乎天天都穿運動型內衣,一穿就長達10年的時間,沒想到胸部卻出現提早下垂和外擴,呈現「走山」的情況,直到最近遇到心儀男子,擔心對方會因此被嚇跑,因此連忙就醫求助。
    2020/12/29 22:29
  • 搶救產後大「走山」!親餵媽媽就靠它!

    「親餵」對於寶寶而言,這是為人母給孩子第一份珍貴的禮物!親餵「母奶」是件甜蜜的負擔!直到寶寶稍微長大,媽咪終於有時間細細回頭看看自己,這才突然發覺為了照顧孩子,竟然忘了照顧自己……曾經,少女時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形狀穩如泰山,停止哺乳後,胸部如洩了氣的氣球,不只胸部形狀猶如山崩,還有伴隨著鬆、垮、垂、塌的困擾,連帶著乳頭也垂頭喪氣,幾乎無人倖免,也是許多親餵媽媽們的痛!
    2020/12/25 09:00
  • 台鐵前車之鑑!北台灣大雨下不停 邊坡維護上緊發條

    北台灣大雨一直下,導致台鐵瑞芳到侯硐路段出現嚴重的邊坡走山,但是過了好幾天,外界才發現並非單純的土石滑動、而是岩盤崩落,質疑台鐵並沒有確實掌握軌道沿線地質狀況,維護和監控的落實程度也不夠,專家呼籲,台鐵不能只忙著盡快搶通,未來最好全面檢討沿線地質情況,建立完整的邊坡維護履歷,不然下一次的災害會在哪裡發生,誰也說不準。
    2020/12/16 22:52
  • 台鐵嚴重走山!邊坡分級失真 全台還有多少危險軌道?

    台鐵猴硐-瑞芳段走山,經過10天緊急搶修暫時恢復單線通車,但也炸出軌道安全的疑慮,因為去年才做完的邊坡穩定度分級,這個路段被分在相對安全的C級,如今爆出意外,也讓外界質疑分級的標準。地質專家也指出,邊坡岩層和地下水位都可能隨時間或氣候天災改變,相關監測與分級最好能跟著即時調整。
    2020/12/15 23:06
  • 瑞芳、猴硐坍10天! 14日5:11分「東正線」通車

    台鐵瑞芳猴硐坍方已經第10天,目前清運工程已經告一段落,截至13日早上已經清出9700立方公尺的土石,但岩層滑動走山情形嚴重影響西正線,但明天早上先以東正線雙向通車為主,第一班車將在明天早上5點11分從瑞芳通往猴硐。
    2020/12/13 12:11
  • 瑞芳猴硐間岩盤走山 台鐵:13日搶通目標不變

    台鐵瑞芳猴硐間4日大規模坍方,東部路線中斷,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日夜趕工,但清空土方後發現是岩盤走山;台鐵今天說,13日搶通目標不變,通車還須經安全評估。
    2020/12/12 13:29
  • 蛋糕買不到10分「走山」女崩潰 網恭喜:買到好貨

    一名人母日前買蛋糕準備幫兒子慶生,不料到家後打開一看,蛋糕的表層整個融化宛如「走山」,她看了超級傻眼,事後分享上網,其他網友卻反而大讚「買到好貨了」。
    2020/11/05 15:13
  • 慢幾秒晚7天回家!土石流激巨浪 2釣客險滅頂

    差一秒就被淹沒,中國大陸臨汾2名男子在岸邊釣魚,突然遇到山體滑坡導致激起巨浪,眼見朝岸邊而來,2人棄下釣桿,三步併兩步奔離岸邊,隨後數秒內一陣巨浪吞噬岸邊搭起的木道,最後岸邊沉默在水面下,驚險場面宛如災難電影真實上演。
    2020/08/19 17:24
  • 健身房成群聚高風險禁區 少出門運動身材恐大走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許多民眾當心多人群聚在室內密閉空間會增加感染風險,因此「健身房」也默默成為疫情高風險禁區。但在少出門、少運動的情況下,身材管理可就相當不易,局部性脂肪囤積讓疫情持續延燒的同時,也成了民眾其二擔心的困擾。
    2020/05/24 15:37
  • 311岩手39M大浪解謎 無聲海嘯作祟

    日本311地震即將屆滿9年,重災區之一的岩手縣一直存在一個未解之謎。311震央位於宮城縣,當地最大震度達到7;而岩手縣偏離震央,震度也小,但遭遇的海嘯竟比宮城縣還大,最高甚至達到39公尺。海嘯專家抽絲剝繭,認為問題出在岩手縣海底,很有可能是受到「無聲海嘯」侵襲。透過報導帶您一起了解什麼是「無聲海嘯」。
    2020/03/09 19:52
  • 大雨侵襲! 基隆道路土石崩塌一度封閉急搶修

    鳳凰颱風遠離,不過外圍環流仍影響著北台灣,今天在基隆就有多處地方傳出災情,像是源遠路就有土石崩塌,造成道路一度中斷,所幸後來搶修完也恢復通行,不過凌晨的時候有網友留言說,月眉路的土資場走山,造成道路整個中斷,不過警方到場後,沒發現狀況,後來工程技師澄清是場區裡面有小崩塌,沒有影響到外面的道路,請民眾不用擔心。
    2019/11/22 12:51
  • 險!新社住宅區旁大走山 橘子樹全流掉

    連日大雨,導致台中新社、大里山區大走山,而且崩塌地點旁就是社區,除了影響交通,繞道至少多了一小時,還有種橘子的果農,一甲地作物全部流掉,損失上百萬。
    2019/08/22 13:04
  • 連日大雨!國姓鄉走山路斷 台中樹倒壓車

    連日豪大雨在中部地區也造成災情,南投國姓鄉的產業道路發生邊坡走山,道路崩塌長達150公尺,緊急封閉,另外台中新社有騎士,因為道路積水,淹了半個輪胎高,機車拋錨動彈不得,同樣在台中還有路樹因此倒下,壓到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9/08/19 13:03
  • 回家路難行! 桃源「四社」聯外道路崩壞

    高雄山區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最新統計,那瑪夏跟甲仙24小時雨量又超過200毫米,土石流警戒擴大到38條溪流,其中,桃源區通往四社部落的聯外道路柔腸寸斷,還有走山危機,30多戶住戶必須冒險行走在崩壞的道路,利用人力接駁方式運送物資,區公所協調私人地主能夠借地開闢便道,解決通行問題。
    2019/08/12 21:34
  • 高雄山區雨不停!聯外道路斷 桃源區長坐鎮救災

    高雄山區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最新統計,那瑪夏跟甲仙,24小時雨量又超過200毫米,桃源區通往四社部落的聯外道路柔腸寸斷,還有走山危機,山區一整天都是停班停課的,桃源區災情由區長坐鎮指揮,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並無出面針對山區災情有所指示。
    2019/08/12 12:47
  • 快訊/高市山區大雨 「四社」聯外道路仍禁行

    受到連日豪雨影響,高雄市桃源區、那瑪夏區因為落石滑落,造成道路不通,經過連續搶修,台20線勤和到復興,以及台29線那瑪夏五里埔已經開始通行,目前只剩四社聯外道路,擔心有走山危險,目前還是封閉禁止通行。
    2019/08/12 09:20
  • 湖南江華暴雨 兩層樓民宅倒塌入江

    受到豪雨影響,大陸湖南和福建都傳出災情。湖南江華,受到暴雨影響,一棟兩層樓房屋倒塌,流入洪水中,江華縣,150間房屋進水。福建走山,整片山坡滑下來,土石流衝想海嘯一般,三秒鐘淹沒路邊車輛。
    2019/06/14 20:46
  • 8年了!藍綠不約而同 再推「纜車」救觀光

    用纜車提升基隆觀光,會是良藥嗎?早在2009年,林右昌首度問鼎基隆市長時,當時他就提出「跨港纜車」政見,結果後來發現行不通,8年後的現在,他再次角逐百里侯,纜車政見還在,但內容已經從跨港改走山線;而對手謝立功,不約而同端出纜車牛肉,甚至說要加碼,把市區纜車延伸到九份,讓遊客留在基隆,究竟纜車在基隆能不能實現?面對甚麼挑戰?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1/09 17:48
  • 躲黑道逃離家鄉 中美洲難民北逃遇死亡路

    中美洲許多民眾,因為被黑道威脅,逃離家園,想要到美國尋求庇護,但是經過墨西哥這一關,就被卡住。墨西哥用美國提供的資金,加強查緝非法移民。很多人改走山區險路,在逃難過程不幸喪命。
    2018/10/03 22:20
  • 8月底豪雨沖刷走山、路斷! 路才搶通又剉咧等

    8月底的豪雨,在台南造成道路塌陷,其中佳里區南47線出現長60公尺,深70公分的斷層,都已經過了2週,居民抱怨到現在卻只用帆布蓋著,道路還沒開始修!而在左鎮山區當時邊坡滑落,好不容易搶通馬路,也因為還沒蓋擋土牆,現在很擔心,要是再來颱風或豪雨,就怕又走山,出現災情!
    2018/09/12 20:25
  • 地質軟又有火山 北海道民宅遭強震震垮吞噬

    北海道震度7的強震,目前已知造成19人死亡,救災工作持續進行中。當地民眾最關心的電力,希望能在禮拜六之前恢復大部分供電。專家指出這次北海道災情慘,出現嚴重的走山跟土壤液化都跟當地的地質脫離不了關係。
    2018/09/07 22:43
  • 乘客陡坡推遊覽車 目擊者驚呼:往下滑就慘了

    高雄一個工會團體,這個月16日出發,共5輛遊覽車要來個福壽山武陵三日遊,沒想到行進到中橫公路109公里處,遇到土石滑落走山,交通一度受困,當時第一輛遊覽車為了爬坡通過,還由十幾位乘客在後面幫忙推車,由於旁邊就是懸崖,讓一旁民眾看了心驚膽戰,並拍下整個過程。
    2018/08/20 18:38
  • 正妹拿K他命當「胸墊」 搜出2大包瞬間消風

    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日前搭乘男友的BMW轎車行經新莊區大漢橋疏洪越堤道時,正好遇到執行臨檢勤務。警方在攔查過程中,發現女子的包包內有2包K他命,隨即帶回偵訊;不料回到派出所,女警依法對她搜身時,發現她的內衣竟然塞了好幾包K她命,讓她的C罩杯瞬間「消風」少了一個罩杯。
    2018/06/1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