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走光 結果共539筆

  • 走光穿搭惹議!Jennie演唱會露臀遭諷:像「那種演員」

    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台颳起旋風,其中,團員Jennie不僅被封為行走香奈兒,更是女孩眼中的「潮流穿搭教科書」,不過,Jennie近日卻頻頻因服裝惹來爭議,Jennie的「走光穿搭」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10:49
  • 才爆上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襯衫滑落 一轉身「胸前走光」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日前才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氣得她回「這個超問號」。昨(30)日梓梓不甩熱議,大方解放E奶好身材,讓網友全都驚呼「太辣了」。
    2023/03/31 20:03
  • 林襄「絕對領域」險走光!撩人坐姿爽吃冰 網暈:不知往哪看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超人氣成員林襄,因有著甜美的外貌與火辣身材,除了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外,就連日本也有不少人被她的魅力吸引。近期代言機會越來越多的林襄,日前又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吃冰照,不過她性感的坐姿卻讓網友們歪樓,直呼「不知道該往哪看」。
    2023/03/31 08:56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影音/峮峮自曝開場表演差點走光 期待搶票朝聖李多慧應援舞

    2023/03/29 11:23
  • 「國中生穿短裙」主任竟酸礙眼 校方認用詞不當:善意提醒

    台北市一所國中遭爆,女學生在便服日穿短裙,怎料竟遭學務主任酸「不要跟我說明星也這樣穿,你們是明星嗎?」、「明星這樣穿是養眼,你們是礙眼」。該校校長今(29)日證實,校內確實有發生此事,坦言學務主任用詞不當,但是為了保護女學生,才會善意提醒,會提醒主任多注意。
    2023/03/29 10:59
  • 峮峮上圍炸出!昔跳太嗨「小可愛滑到肚子」 穿百元路邊攤出糗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8)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她穿上粉紫色系列內衣,大方曬出E級美胸,她甜笑向大家打招呼,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談到自己的內在美,峮峮在2016年那年加入啦啦隊,因為穿的小可愛不合身,加上跳得太激烈,她跳完開場舞,下場才發現整件小可愛滑下來,「小可愛在我的肚子,那時衣服是穿兩截式的,非常的驚人!」自爆網路上還找得到那段影片。
    2023/03/28 16:01
  • 女星上衣開大洞! 「裡面沒穿」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

    大陸女星于文文有著冷豔的外表,加上獨特的嗓音,一首〈體面〉讓她走紅,更是不少人翻唱的首選。經常在社群分享動態的她,近日去參加典禮,穿著一套前面開洞的禮服,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會流鼻血。」
    2023/03/27 11:56
  • 好身材包不住!甜美女星衣服下滑 「胸前黑點」被看光

    女星宋羽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傲人的E級雙峰更是令她吸粉無數,尤其在演出八點擋《天之驕女》後,知名度更是一夕暴增。近日,她接替吳姍儒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卻疑似身材太好「衣服包不住」,整集有超過3分之2的時間胸口被打上小草莓圖案遮擋,意外成為該集的亮點。
    2023/03/23 16:13
  • 鍾麗緹混血女兒多組辣照外流 海邊洋裝滑落大片肉色走光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穠纖合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張敏鈞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在海上戲水的照片,其中一張紅色洋裝滑落,整個肉色一片曝光,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3/21 17:31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主播王又正節目「全員走光」停播2個月! 喊話回歸:為了兩岸和平

    中天主播丹申廣(原名王又正)主持的節目《正常發揮》,今年1月底因丹申廣請年假,一路停播至今,當時規劃停播至2月底,一度爆出因他個性過於「傲嬌」,導致整組團隊全走光。《正常發揮》粉專今(1)日發文,表示將會再請假1個月,「目前節目暫定請假到三月底,期間若人力到位,隨時準備好回歸!」
    2023/03/01 16:48
  • E級國光女神泡澡開直播! 「浴巾鬆開」萬人朝聖:快受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坐擁130萬粉絲力挺,向來寵粉的她爆出去年傳給粉絲的性感影片遭外流,她在情人節前夕(昨)再獻出大禮,入浴泡澡時她突然開啟Up直播與粉絲做互動,不僅好身材一覽無遺,甚至一度差點走光,此舉更瞬間造成直播間擁入萬人粉絲朝聖,引起熱議。
    2023/02/14 11:50
  • 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楊繡惠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主持婚喪喜慶等活動的經驗。楊繡惠表示,過去主持的範圍從工地秀、廟會、結婚、新居落成、喜喪到大家樂等,曾主持三溫暖開幕活動,現場的人洗完三溫暖便披著浴袍來看她主持,台下有男觀眾看到睡著,不小心走光,她笑說:「在台上主持,會看到甜不辣喔!」
    2023/02/02 11:19
  • 火辣英文老師「沒穿胸罩」出門 挑戰飛行傘豐滿險走光

    英文老師倪娜(Nina),過去因穿著「三點式泳裝」現身屏東東港碼頭一夕爆紅,而她也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崩壞的英文老師」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倪娜再度放上自己「沒穿胸罩」玩飛行傘的影片,胸前豐滿整球與大家見面,遊走在走光尺度邊緣,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1/14 19:54
  • 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過去曾以女團「天氣女孩」出道的她,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也是隊上的人氣團員。日前他和林穎樂到琳妲的YouTube頻道,企圖篡位成為主持人,沒想到過程中比基尼被對方扯掉,嚇得她驚慌失措連忙抱胸,現場笑聲連連。
    2023/01/10 16:02
  • 男童「硬闖試衣間」她傻眼怒斥 家長竟嗆:跟小孩計較什麼

    亂闖人家試衣間是什麼素質?大陸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在某商場內的UNIQLO更衣間試衣時,意外被不知道哪來的路人小孩掀開門簾,導致自己差點走光,然而自己發聲埋怨制止後竟然遭到疑似孩童家長的婦人教訓「跟孩子計較」,甚至出言不遜指責自己是性工作者,行徑誇張。
    2023/01/06 09:45
  • 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毛片」下落

    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的林艾融,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幾年人氣不斷攀升,被各界封為「最正MC」。日前她上節目自爆,某次她不小心走光卻不自知,事後緊急將影片刪除,才沒讓畫面外流。
    2023/01/04 21:47
  • 怎剩我一人! 少年驚醒「公車門」竟被反鎖

    桃園一名國中生,跨年當天跟朋友出去玩,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卻因為太累睡著了,一路坐回終點站,連廣播都沒聽到,醒來後,發現乘客跟司機全走光,車門更被反鎖,嚇得打電話向爸爸求助。
    2023/01/02 19:40
  • 平交道正妹衣服滑落!驚見「超兇震撼畫面」 差點大走光

    馬來西亞「DJ女神」藍星蕾有著精緻臉蛋和E罩杯好身材,過去被拍穿比基尼到宜蘭礁溪的平交道路口,在PTT造成轟動。2023年即將到來,一向穿著清涼大膽的她,曬出扮成「耶誕兔女郎」的辣照,甜揪粉絲一起跨年,只不過低胸上衣滑落差點大走光,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2/12/30 20:51
  • 驚!日本建築大師設計「透明公廁」故障 民眾如廁恐走光

    日本東京代代木公園,於2020年設置由建築大師操刀的「透明公廁」,沒有使用者時,玻璃就會呈現透明,有人入內時,玻璃則呈現霧面。近日有一名Youtuber指出「透明公廁」故障,入內後玻璃沒有徹底轉為霧面,呼籲民眾不要使用,避免走光。
    2022/12/17 16:48
  • 抖女星「比基尼爆開露點」給拍內幕!名嘴曝線索 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秘辛,日前曾爆料,某女星昔日為了搶版面,在泳裝拍攝時,刻意設計讓自己走光「大露點」,線索曝光後,主持人小S聽完秒懂,「我知道那張照片」。
    2022/11/18 15:04
  • 本土劇女神「床照」外流 蕾絲內褲疑走光網爆動:忍不住放大看

    40歲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穠纖合度的魔鬼身材,她也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8日她就在IG上曬出性感床照,下半身完全失蹤,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蕾絲內褲疑似走光,掀起熱議。
    2022/11/09 14:42
  • 游安順暴怒硬上楊麗音 套套掉落大走光「露鳥」

    2022金馬影展在今(2)日開幕,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也入圍本屆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與主演群游安順、楊麗音、胡智強、李夢苡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游安順與楊麗音在片中飾演夫妻,有一場粗暴的「床戲」,楊麗音坦言,那場戲精神壓力很大,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跟老朋友游安順對戲,讓她覺得很放心:「所以我下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說很舒服。」游安順更自爆床戲後保護套掉落,讓全場傻眼。
    2022/11/02 18:54
  • 馬斯克獨攬大權?推特更多主管離職 高層已快走光

    根據聲明以及直接知情人士,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高階管理人員持續出走,過去幾天,包括廣告和行銷主管在內的高層陸續離開公司。
    2022/11/0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