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赤裸 結果共698筆

  • 失戀妹子看謎片突大哭 大批女網友淚喊+1曝「哭點」

    不少情侶在交往後,彼此相處一段時間,恐會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或個性差異等因素,最後選擇分手。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才剛和男友分手,某天她心血來潮看了A片,期間過往回憶湧上心頭,情緒突然崩潰爆哭。貼文一出,不少女性網友紛紛安慰,並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經驗,「妳不孤單!」
    2023/02/01 17:56
  • 女星赴多人運動派對 「三點全露」性愛畫面流出

    由波蘭導演托馬斯溫斯基直島的情慾電影《色界》不僅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禁忌話題,也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導演托馬斯表示這個故事的緣起來自與女主角漢娜瓦格奈洛娃的一次深談。當時的漢娜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關係,兩人聊起大學時期共同完成的一部關於「交換伴侶」的短片作品,並討論起情感關係的忠誠與謊言究竟有何意義。
    2023/01/16 13:15
  • 鄉民老婆化身未來感女神 曬出逆天辣腿「赤裸告白」了

    Julia吳卓源推出新專輯《IDFK》,最新主打〈the one〉歌詞描繪向喜歡的人赤裸告白,獻給每個人心中的唯一,MV中她連換3套造型,更穿上具有未來感的女神裝扮,露出超辣美腿,邀請帥氣的吉他手一起入鏡,過程中她更搞笑當場和吉他手宣布組團,逗樂現場工作人員,也當場邀請吉他手一起背對背拍攝團照,更開玩笑說他們的團名就叫「Back to back」。
    2023/01/02 18:54
  •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2022/12/30 12:36
  • 驚!瑞芳陰陽海撈到「白骨無名屍」 全身裸光無衣物

    找到白骨無名屍!新北瑞芳陰陽海找到一具赤裸的無名屍,而且手指僅剩骨頭,已經無法採集到指紋,而且也無發現死者證件。
    2022/12/23 12:49
  • 超熱血!辣妹「2度低溫」 穿小可愛合歡山拍照留念

    合歡山天氣放晴,積雪也慢慢融化了,不過現場有民眾很熱血,赤裸身子或是穿短裙,跟2022年末的難得白雪拍照留紀念。
    2022/12/18 13:29
  • 《正義迴廊》重現香港駭人弒親案 赤裸還原肢解過程

    近期流行將震驚社會的犯罪案件搬上大銀幕,包括DISNEY+即將推出的「台灣犯罪故事」就以台灣四個轟動案件作改編,而電影《正義迴廊》則將震驚全香港駭人聽聞的弒親案血淋淋搬上大銀幕,電影真實還原犯罪過程,上映後引起瘋狂討論,票房飆破新台幣1.3億。
    2022/12/16 14:29
  • 泫雅曬「上身全空赤裸照」 剛分手未婚夫被揪「藏1細節」

    南韓女星泫雅上禮拜突然公開宣告,與交往7年、升格未婚夫的男星Dawn分手,並表示兩人會維持好朋友關係,分手震撼彈讓外界全傻眼。時隔一周後,泫雅今(8)日在IG首發文,連貼3張上身全裸的火辣照,與粉絲分享她近期最新的刺青,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藏有一大細節,不少人驚覺後淚腺秒潰堤。
    2022/12/08 14:01
  • 23歲男下班突遭綁架 4女輪流性侵12小時才放人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引發各界議論。這次受害人是一名23歲的年輕男性,日前他下班時,突然遭4名陌生女子綁架上車,之後聞到一股詭異香味就陷入昏迷。等到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遭綑綁動彈不得,4女逼他喝酒還輪流性侵,凌虐約12小時後才被丟包在路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12/07 21:58
  • 震撼!JKF女郎「赤裸女體盛」 加碼耶誕紅內衣老司機嗨爆

    18歲出道就憑著大尺度照片打開知名度的玟妡,近年來成為JKF力捧的女郎之一,近日她受邀拍攝JKF12月封面人物,換上火紅內衣化身性感小野馬應景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還出席國際音樂節S2O擔任「女體盛」女郎,畫面震撼許多人,讓老司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到滿滿熱情。
    2022/12/07 11:20
  • 女星中10萬捨不得花「發生3怪事」全賠光 陪小潘潘拜狐仙:有人赤裸

    藝人芳瑜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財運話題。芳瑜自認從小就沒有偏財運,唯獨一次上節目玩遊戲過關斬將獲得10萬獎金,正當芳瑜開心不已時,經紀人問她:「中大獎是不是該花掉?」但當時剛出道的芳瑜捨不得花掉,選擇把獎金存起來,在那之後開始發生一連串事件,「新加坡男友突然移情別戀提分手,我長了紅斑性狼瘡,爸爸還一度心肌梗塞有生命危險。爸爸跟我的醫藥費累積起來就差不多10萬。」彷彿印證了經紀人所說。
    2022/12/06 19:00
  • 14年婚姻爆危機!曹格痛哭認了「在愛情裡很傻」:還在療癒中

    曹格《Crazy for LIVE》演唱會世界巡迴首站昨晚(12日)在容納約五千人的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雲星劇場掀開序幕,近來情緒受到困擾的他,站上在久違的演出舞台,終於找回自我,演唱會就彷如是曹格的一場自我救贖的告解大會,他敞開心房、赤裸裸透過歌曲坦露內心的傷痛,更在演唱會上借歌剖析自己的愛情觀,自認在愛情裡的他很傻,只會不斷付出,「但這些『傻』是美好的且真心的回憶,真心愛過,這個痛是值得的,好的痛會讓人變得更加強」。
    2022/11/13 16:18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趙少康提「藍白竹換北」 黃珊珊再轟:蔣萬安不譴責是默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拋出,曾提出藍白合作「新竹市長換台北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1)日怒斥是「赤裸裸政治分贓」。黃珊珊今天將砲口對準藍營對手蔣萬安,質問蔣萬安是否對趙少康言論認同,如果不認同是不是要譴責?到今天還是沉默,他不禁認為趙少康言論是蔣萬安默許。
    2022/11/02 13:29
  • 懷胎9月孕婦遭陌生男逼當街下跪 瘋狂咆哮她發抖狂哭

    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多月的游姓孕婦,昨(27)日早上獨自出門準備要去公司上班,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七段附近時,莫名遇上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對她咆哮。當時游姓孕婦相當驚恐,試圖想逃離現場,沒想到男子竟大吼「給我跪下」,游姓孕婦大腹便便,又擔心對方失控自己和孩子會有危險,只好照做,就這樣在大街上跪了將近1分鐘,好在當時剛好有一輛桃園客運經過,駕駛見狀發現不太對,趕緊上前幫忙。
    2022/10/28 12:09
  • 《女力》男星脫了!裸體大肌肌全看光 放話:要露三點拍寫真

    「Wish」朱宇謀去年在參與的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獻唱〈好運到〉,近來再替主演的電視劇《台灣X檔案》創作單曲〈絕對正義〉,為了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他拍攝新歌封面照時,大方的展現訓練已久的好身材,赤裸著上身,結實胸肌及腹肌全都露,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驚豔直呼可以拍寫真集,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經紀公司果然就接到出版社拍寫真集的邀約。
    2022/10/26 10:47
  • 大馬男慣性嫖妓 老婆不忍了!衝飯店抓姦賞尪飛踢

    發現最愛的枕邊人不忠,你能忍多久?馬來西亞一位女子雖然多次抓包丈夫在外嫖妓偷吃,但長期以來選擇隱忍,直到最近才終於決定「不忍了」,本人直接殺到飯店抓姦,看到丈夫赤裸著上半身開門,還氣到直接「飛踢」狠踹他的肚子。
    2022/10/15 11:28
  • 假檢警騙走婦人87萬!警飯店攻堅 車手全裸躲浴室遭逮

    新北市淡水區1名楊姓婦人,日前誤信「假檢警」的詐騙手法,將87萬元的積蓄全部交給詐騙車手,事後才驚覺遭詐,連忙向警方報案。淡水分局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深夜循線至台北市中山區的飯店查緝,當場逮捕睡夢中的30歲高男以及全身赤裸、躲進浴室的25歲梁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3 13:46
  • 阿北出事了!新莊土地公廟前全裸洗澡 街友挨罰

    新北市新莊區56歲游姓男子,本(10)月6日晚間到新莊新興街一間土地廟,竟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利用廟前的水龍頭開始洗澡,民眾見到全身赤裸的游男後,嚇得紛紛閃避,有目擊民眾將誇張的行徑側拍PO網,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游姓街友,訊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0/11 13:29
  • 機車、洗衣機被挪動 醉漢半夜門口撒野 屋主驚醒:你哪位

    高雄林園一間透天民宅,8日凌晨兩點多,門口傳出了吵雜聲,屋主被吵醒後,發現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居然在搬運門口的洗衣機,氣得他趕緊報警,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全身酒氣,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是一名搬家工人,但喝酒喝到斷片,誤以為自己還在上班。
    2022/10/08 19:06
  • 遭陳文茜爆罹怪病!蔡琴現身曝身體狀況:嚴重可能會耳中風

    蔡琴受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之邀,將於12月22日生日當天起,舉辦3場「蔡琴在雲門」演唱會,她當場告白從16歲開始就在看雲門的演出,笑稱苦等多年,終於在自己和已退休的林懷民都失業後可以合作了,更認為是「全身赤裸」展現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在歌聲和編曲的安排。今(4)日的發布記者會上,兩人透露已經籌備2年多,還互虧彼此很龜毛。
    2022/10/04 21:25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啟動! 林心如、楊謹華實境秀「超赤裸」

    TVBS宣布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拍,今(27)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由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將出發到野外去露營,現場5人抽取「錦囊」,要作為之後露營的實用寶物。
    2022/09/27 15:40
  • 疫苗採購價比國際貴70億!遭批貪瀆 指揮中心:莫須有指控

    疫苗採購價格再爆爭議!指揮中心指出,年底自購的5351萬劑疫苗共408.6億元,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對比國內外疫苗資訊,以各品牌疫苗價格平均值計算,同樣劑量金額約335.4億元,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採購金額差了70億元,更有專家批評「是赤裸裸的合法貪瀆。」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合法貪瀆是莫須有指控,疫苗採購價格可能影響的變數包含採購劑量多寡、時機、是否是低中收入國家,同仁努力和操守遭到污衊,這是莫須有。
    2022/09/20 14:31
  • 44歲也不輸妹仔!侯佩岑「0眼妝赤裸入鏡」羞喊:很新鮮

    女星侯佩岑擁有亮麗的外型、清新的氣質與流利的口條,早在擔任主播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轉戰演藝圈後更是表現亮眼,被譽為「台灣第一甜姐兒」。近日她大膽嘗試新造型,以幾近素顏的狀態入鏡,皮膚吹彈可破,展現不輸年輕女孩的44歲凍齡美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某些角度和影后章子怡有幾分神似。
    2022/09/0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