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赤裸 結果共698筆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除了要推出專輯,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透過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展現他這40年來的人生樣貌,對他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他也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2023/09/19 12:05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歐盟對大陸進口電動車 啟動「反補貼調查」

    歐盟13日正式宣佈,將對大陸電動汽車,發起反補貼調查。對此,大陸商務部回應,大陸高度關切和強烈不滿。認為歐盟採取的調查措施是赤裸裸的保護主義行為,將嚴重擾亂和扭曲、包括歐盟在內的全球汽車產業鏈供應鏈。
    2023/09/14 20:0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被綁在電線桿上的無名男屍 凶殘情殺扯三角戀

    17年前,彰化縣發生一起火燒車案,離奇的是,車主竟然人間蒸發,然而,就這麼剛好,距離火燒車約10公里外,發現一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被綑綁在電線桿上的男屍,2個案子幾乎同時間、同地點發生,警方追蹤調查才驚覺,這竟是牽扯出三角感情糾紛的凶殘情殺案……。
    2023/09/14 16:33
  • 新北男住摩鐵竟裸身陳屍浴缸 警查「疑有傳播妹上門」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13)日下午獨自前往中和區一間摩鐵入住,之後還找來一名疑似傳播妹的女子同歡,但女方離開後,劉姓男子仍未退房,直到今(14)日時間到了員工聯繫不上,才緊急前往房間查看,這才驚覺劉姓男子全身赤裸陳屍浴室內浴缸。警方獲報後於現場採證,確認無打鬥痕跡,但於房內發現不少藥袋,後續將相驗遺體並釐清確切死因,同時也將盡快通知該名傳播妹前來訊問。
    2023/09/14 16:23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移工殺女友躲橋下涵管 挨餓40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命案,兇嫌持刀刺死同鄉女友後,逃亡40小時,今(30)日在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他蜷縮躲在角落,上身赤裸,全身泥巴,非常狼狽,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跟別人玩太晚,當天發生爭吵,痛下殺手。
    2023/08/30 23:53
  • 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成績亮眼,最新主打歌〈One Last Try〉是她首次收錄自己的中文詞曲全創作歌曲,也是她坦承面對內心的脆弱,邊哭邊寫下的作品,她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第一次唱這麼赤裸的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個作品。」
    2023/08/29 13:29
  • 人妻自稱「鳥類訓練師」!3妻7男性愛趴 破門見447保險套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范姓女子日前在社群軟體推特(現稱X)上,以以「鳥類訓練師」、「人妻情慾按摩師」及「3小時3300不限次數」等字句,預告將開集體性愛趴,吸引多名男子花錢參與。24日台南第二分局前往緝捕,當場查獲赤裸裸的「3妻7男」,張、范以涉嫌風化罪移送,另10人則是違反社維法裁罰3000元。
    2023/08/26 10:42
  • 驚!美男星「32歲驟逝」全身赤裸 死因離奇

    岸邊漂浮一具屍體,竟然是男星!美國32歲男星墨菲被發現陳屍漂浮在海岸上,而且全身赤裸,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死因中。
    2023/08/09 12:58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舒華尺度開大!曬「透視蕾絲照」中間超赤裸 網友一看超驚喜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美貌出眾、性格率真,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想不到,本來穿衣風格就頗火辣的她,昨(26)日在突破尺度上限,連曬數張身穿純白薄紗的睡衣照,有時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表情、有時則展現俏皮姿態,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2023/07/27 17:33
  • 有片/詭異!裸女加州公路大暴走 掏手槍亂射嚇壞用路人

    美國加州(California)25日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誇張事件,一名女子在交通尖峰時段開車行經海灣大橋(Bay Bridge)時,竟把車停在路中央,「全身赤裸」在車陣中穿梭,甚至掏出手槍隨機開火,嚇壞其他駕駛;警方獲報後緊急關閉東向車道1小時,導致車輛回堵數公里,女子目前已送醫接受心理健康評估。
    2023/07/27 15:39
  • 閻奕格解開束縛!鏤空裝差點包不住 「半裸入鏡」辣翻了

    閻奕格(格格)將推出專輯《Changing Room》,新作是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源自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她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
    2023/07/20 12:39
  • 頭皮光禿好赤裸「5招解決禿頭」 紓解壓力髮際線不後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禿頭解決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改善禿頭方式。
    2023/07/11 15:54
  • 酒後爆衝突!越南移工遭玻璃劃傷濺血 深夜裸上身求救

    本月2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移工衝突事件,有5名移工因不明原因,突然在深夜時分衝到一名32歲的蘇姓移工住處,雙方從口角衝突,進一步到肢體衝突,蘇男被利器劃傷濺血,上身赤裸地走出家門外,疑似求救,附近住戶趕緊幫忙報案,所幸人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7/04 12:07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河濱公園裸男騷擾!幼教師錄影報警追狼

    新北市一名幼教老師,日前在河濱公園騎單車時,突然遇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邊坡跳出來,還對著她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她嚇得趕緊離開,但後來認為不能姑息,因此找了路人返回案發地,看到色狼還在現場,立刻追上前,但對方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擴大追查中。
    2023/06/23 13:41
  • 要加薪!書局見「超商浩克」愛上雞胸肉 網笑:最強企劃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大鬧超商,赤裸上半身露出肌肉,在店裡深蹲咆哮、揮拳痛毆警員,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襲警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並登上社會版頭條。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三民書局店內出現一畫面,讓他笑喊「真的很懂蹭流量。」
    2023/05/30 15:41
  • 天道盟小弟裸身護女友失控 當街被壓制搜出2刀、大麻

    昨(29)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在民族路上發現一名男子行為脫序,疑似有酒駕情形,趕緊報案請員警到場。當警方抵達時,見到22歲王姓男子上半身赤裸站在公車站旁,原先他還滿配合警方調查,但當他發現有員警靠近其坐在車上的女友詢問時,瞬間情緒失控嚷嚷,還頻頻阻擾員警,當場被壓制在地。蘆洲警方指出,王男士是道盟天蘆會成員,在他身車上搜出了2刀與大麻,依法將人送辦。
    2023/05/3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