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贗品 結果共67筆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德籍武術家15萬買愛馬仕包 疑贗品店家反駁

    德籍武術家江玉山,曾擔任軍警特勤部隊的武術教官,目前住在台南,他日前花15萬,購買了一個二手的愛馬仕包送女友,卻被朋友發現包包質感怪怪的,疑似贗品。他說店家說好可以退貨,卻變成只能寄賣。店家說只要能提供證明是贗品,就退貨,但是如過鑑定是真品,也希望還他們清白。
    2023/06/12 19:41
  • 畫得不一樣!仿書法家杜忠誥.李轂摩作品 學生躲LINE群揪贗品

    保二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LINE群組透過競標拍賣方式,販售大量古董文物,其中還有仿冒仿杜忠誥及李轂摩大師的書法作品,群組人數超過300人,不知情民眾,以為用低價買到名畫,沒想到是遇上詐騙集團。
    2023/05/19 16:16
  • 曾賣包度日!李蒨蓉嘆「買不起60萬名包」 揭夫妻財務壓力

    台灣女星李蒨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子,先前曾因捲入阿帕契事件、宗教信仰言論引發爭議,演藝事業和形象嚴重受挫,直到2020年才重返大眾視野。面對近日討論度極高的假包風波,李蒨蓉表示自己也曾變賣名牌包度日,直言夫妻倆財務上都有壓力。
    2023/05/13 17:35
  • 達文西贗品「有價有市」仿作拍賣670萬NT落槌

    達文西的知名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真跡在法國羅浮宮內,價值連城,但您知道500年來,有非常多價值不斐的仿造畫作出現嗎?近期在法國巴黎一場拍賣會上,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贗品,竟然也賣出21萬歐元,約合台幣670萬元的價格,向來難登大雅之堂的假畫,為何碰上的達文西就不同了呢?原來達文西在世時就有大批學生和追隨者,跟在他身旁一筆一畫的臨摹,技法幾乎一模一樣,達文西去世後更有貴族願意出高價,讓擁有這些技術的人,仿造他的作品,因此用料和畫工都相當考究,才會讓達文西的蒙娜麗莎,雖然有非常多贗品版本,但每個都具有獨特價值和魅力,在藝術界佔有一席之地。
    2021/11/11 19:52
  • 兵馬俑變「娃娃兵贗品」!古文物加密貨幣 詐騙吸金上億

    高雄一家藝術公司涉嫌吸金,4年前以古文物為號召,還找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參觀展覽,藉此背書,吸金高達3億元。公司遭起訴後,竟然改名復出,再度用「古文物投資」吸引民眾,更自創加密貨幣,詐騙上億元。檢調在搜索時,發現藝術品全部都是贗品,連兵馬俑都變成娃娃兵。
    2021/04/17 13:20
  • 中國大陸博物館熱 名校爭相興辦「大學博物館」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合計參觀人數衝上10億人次,博物館數量也多達五千多家,許多名校也加入興辦博物館行列,比方說清華大學就擁有大陸最大的大學博物館,館藏文物多達1.3萬件;而浙江大學籌畫了十年,今年校內博物館也正式對外開放。但重慶大學興辦的博物館卻出問題,校方砸人民幣670萬蓋的博物館,卻被踢爆展出大量贗品,引起社會與論,讓大陸教育部緊急下發通知,要求加強監管大學博物館。
    2019/11/28 19:57
  • 攏係假!連千毅5百件商品遭查扣 原廠鑑定侵權百萬

    近日高雄掀起一股直播主之亂,事件主角連千毅被依組織犯罪等罪遭檢方聲押禁見,目前仍被押在高雄看守所。最近檢警前往連千毅設在左營區的「蘭庭國際有限公司」,查獲500多件知名品牌的皮件、香水、行李箱等精品送至原廠鑑定。結果出爐,愛馬仕名牌包、GUCCI皮件等商品都被鑑定為贗品,遭控侵權上百萬元。
    2019/10/05 09:55
  • 不滿學位遭抹黑 蔡總統委任律師告賀德芬、林環牆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涉嫌妨害名譽;賀、林兩人先前指蔡總統學位證書是「贗品」、「假博士」。這是蔡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2019/09/04 17:59
  • 「台大畢業生創業」 通訊軟體賣超低價潮牌

    您也收到了這封訊息嗎?一名叫Candy的女子,自稱是台大管理學院畢業,和同學創了工作室,賣潮鞋和運動品牌衣服,但價格只有正版的1到3折,強調都是專櫃原廠,請民眾加她LINE來撿便宜,並支持大學生創業,由於價格太低,不少人認為是詐騙,警方也表示,女子打著台大畢業,賣便宜的潮牌鞋,如果產品有問題,台大也能對女子提告。
    2018/12/07 20:48
  • 送修26億名畫卻褪色 收藏家威脅「剁手腳」

    北市方姓男子自稱收藏明代畫家黃公望的真跡《天池石壁圖》,北京故宮鑑定真品價值26億元,去年11月送到畫廊請游姓老闆幫修補浮起的絹絲,沒想到修補後褪色,畫中的收藏印章也不見了。游姓老闆認為這是贗品才會褪色,方男放話要「剁手剁腳」,並推傷老闆娘,台北地院5日針對恐嚇、傷害開庭審理。
    2018/11/05 20:12
  • 苦等2小時7公車都不停 結果一問竟是山寨站牌

    大陸山寨模仿的唯妙唯肖,有時真的讓人分不清到底是真品還是贗品。中國四川省通江縣一名胡姓男子,日前在萬象新天地公車站牌下等搭車,但奇怪的是,等了2小時,7班公車過站都不停,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多走1公里到下一站去,上車後才從司機口中得知,前一站的站牌竟然是假的!
    2018/10/18 19:19
  • 輕如鴻毛的包裹有詐! 網購1.8萬項鍊收嘸

    花一萬八千元,上網買項鍊,卻買了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朱小姐,今年六月在網拍賣場買了一條精品項鍊,售價不到原價的一半,原以為搶到便宜,但拿到包裹後,才發現裡頭竟然裝著空袋,驚覺遭到詐騙趕緊報警。警方調查這個賣家專留假資料,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目前估計至少有五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0萬。
    2018/10/06 20:14
  • 穿到仿冒「佩佩豬衣」釀過敏 家長檢舉揪出上游

    英國知名卡通「佩佩豬」的周邊商品流行,有家長購買佩佩豬圖案的衣服,卻發現小孩穿了之後皮膚過敏,追問店家再追查上游,才發現買到仿冒品,向警方檢舉。員警追查台中海線一處服飾商圈,發現有兩家業者從大陸買進低價卡通衣服,再批發出去,光是警方上門查扣到的,就多達4千多件的仿冒品!
    2018/09/21 21:44
  • Burberry焚價值逾10億庫存 在英掀軒然大波

    為維持品牌價值不墜,英國時尚精品Burberry上年度摧毀價值高達2860萬英鎊(約新台幣11億6745萬元)的時裝及化妝品,在英國引起軒然大波。
    2018/07/20 10:24
  • 簽名一碰就掉! 法美術館藏名畫逾半是假

    法國南部城市埃爾納一間專門展出已故畫家泰胡斯(Etienne Terrus)作品的美術館,最近發現館藏逾半畫作都是贗品,市長巴爾尼奧(Yves Barniol)直呼,這簡直是場「災難」。
    2018/04/30 10:38
  • 藍寶鑽石都是假! 博物館自嘲要辦「假貨展」

    位於捷克的布拉格國家博物館近日對館藏內所有珠寶進行檢驗,竟發現一塊19克拉的藍寶石及1顆5克拉的鑽石,根本就是贗品與玻璃切割製成的,博物館這才驚覺細心呵護數十年的無價之寶,跟本就是「一文不值」。
    2018/03/09 22:34
  • 贗品?鑑定團680萬元國寶碗 陸大媽:我做的

    日本綜藝節目《開運鑑定團》先前在檢驗古董時,稱發現一個價值日幣2500萬元,約台幣680萬元的國寶級寶物「曜變天目茶碗」,不過最近有一名大陸女陶藝家出面指稱其實是她做的,而且售價僅賣台幣大約370元,引發熱議。
    2018/01/20 12:24
  • 「UA一件2折」?景點擺攤賣仿品 保智警查緝

    淡水菜市場出現仿冒運動衣!保智大隊接獲檢舉,有人在販賣知名運動品牌仿冒商品,價格更是市價的2折,警方查扣2000多件服飾,估計侵權市值將近400萬,提醒民眾購買時看清楚,以免買到假貨。
    2017/07/06 12:26
  • 【全文】于右任正氣歌筆鋒大不同 故宮遭質疑展出贗品

    曾任監察院院長達34年的書法家于右任,享有「當代草聖」美名, 1964年過世後,留下不少傳世之作,故宮6月展出于家後代捐贈的墨寶,吸引許多書法迷參觀。
    2017/06/30 08:00
  • 「我想看綠水鬼!」 38萬勞力士錶變4千元贗品

    警方追蹤,詐騙名錶的嫌犯,不只面交時拿假錶調包,還甚至兩兩一組,直接進到台北市東區的鐘錶名店詐騙店家!業者指出,勞力士跟沛納海是嫌犯最愛的品牌,就算沒有騙到保證卡,照樣能銷贓!警方不排除,嫌犯透過網路上,只花了4680塊錢購買假錶,再到店內趁機換走同款的真錶,一支勞力士潛水錶綠水鬼,害店家損失38萬8千元!
    2017/02/20 18:43
  • 假畫偷天換日實驗 僅11%收藏家識破

    名畫市場每年商機 高達630億美元,但市面上贗品越來越多,真假難辨,倫敦一間藝廊 曾經做過實驗,將法國洛可可時代的名畫掉包,換成大陸網站上買的假畫,結果只有11%的收藏家識破 ,專家說檢驗假畫 除了靠X光之外,還得有豐富的背景知識,比對畫的年份和塗料,揪出仿冒品。
    2016/12/29 21:01
  • 成龍贈故宮12獸首開「斬」! 9月底確定拆除

    故宮南院去年底風光開幕,但其中成龍捐贈的「12獸首」卻引發一連串贗品和統戰爭議,拆除聲音更是不斷,而就在今天故宮院長林正儀表示,匯集各界意見12獸首將在月底拆除,捐贈者成龍則透過發言人回應,捐贈的不是藝術品而是一個態度,當初捐給故宮是因為故宮"尊重文明保護文化",如今故宮有不同態度,他們也尊重!
    2016/09/22 18:03
  • 科工館展百億名杯爆贗品 收藏家:是真的

    高雄科工館日前出借場地,展出上百億明朝鬥彩雞缸杯、鬥彩三秋杯、脫胎甜白暗刻龍紋天字杯等3大名杯,但現在卻有民眾質疑這些是贗品,原本主辦單位因為售價不佳,提前關閉展覽,為了澄清,特別找來提供展品的收藏家白益榮,這3個杯子都是真的。而出借場地的科工館,對於特展規定沒有嚴謹的機制把關,威信多少受到影響。
    2016/08/19 17:32
  • 生技公司跨足文化傳播 遭疑展示贗品

    主辦這次彩瓷展的單位經過追查,才發現是一間位於高雄生技公司旗下的文化傳播部門,但我們上門要了解這些展示品的真偽,公司已經大門深鎖,只剩下門口貼著董事長的癌症診斷證明,以及自救會質疑董事長捲款潛逃的聲明書,而科工館則表示他們只是單純租借場地,無法為真偽把關,但下次租借前會更加謹慎。
    2016/08/1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