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贓車 結果共1,247筆

  • 整台搬走!2賊開贓車扛「整台兌幣機」 損失約11萬

    高雄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內的2台兌幣機,遭人強行搬走,2位竊嫌穿雨衣、戴頭套變裝,還開贓車逃逸,警方追查,發現是轄區治安人口,立刻通知到案。其實兩位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因為缺錢花用才行竊,而機台裡的現金和毀損費用,預計超過11萬元。
    2022/02/16 14:15
  • 秒偷!超商買菸沒熄火 車在眼前被開走

    桃園一名男子,下車到超商買菸沒熄火,結果被竊賊開走。竊賊似乎在跟警方鬥智,把贓車棄置在超商後面土地公廟,再走回超商附近,開自己的車逃逸,故佈疑陣,不過警方三小時追到家抓人。
    2022/02/06 18:50
  • 異想天開!代步工具壞了 賊竟竊同款車換「車牌」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把車停在三峽一處車格內,由於沒鎖龍頭,竟然被男子偷走。嫌犯落網後坦承,自己的機車壞了,才會在行竊後,把贓車掛上自己的車牌,他刻意挑選同廠牌、顏色的車款,以為能躲避查緝,還是被員警發現破綻,循線抓人!
    2022/01/19 18:55
  • 衰賊試手氣!彩券店蹲3小時全槓龜 一出店外就被逮

    高雄一名56歲的蔡姓男子,這個月初在捷運站附近偷了2台機車當代步工具,警方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但他卻不理不睬,昨(16)日下午蔡男騎著贓車,到一間彩券店內玩刮刮樂,路過的員警見狀,通知支援警力在店外守候,一等就是3小時,蔡男「槓龜」最後敗興而歸,一踏出店外又隨即遭逮捕,讓他直呼「實在太倒楣」,事後也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1/17 14:21
  • 嚇!美國警路邊攔查通緝犯 車內一翻驚見遭分屍「人頭」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日前在進行例行交通攔查時,意外發現一起驚悚分屍案,並逮捕57歲的在逃通緝犯霍蘭德(Eric Holland)。據了解,警方當天在霍蘭德的車上進行搜索時,發現車內竟有人類殘骸,其中還包含一顆「人頭」。調查後發現他所駕駛的卡車也是通報失竊的贓車,火速將他逮捕進行調查。
    2021/12/27 17:34
  • 贓車剋星!警「AI巡防系統」 1秒辨識10車牌

    警用配備升級提高犯罪偵防效率!桃園警方讓35名員警受訓成立「無人機隊」,利用空中偵察,讓任何可疑人士、犯罪行為無所遁形;另外還在巡邏車上設置「AI巡防系統」,1秒內能同時辨識10輛車牌,若發現贓車就會以語音通報,試辦一個月期間,已經查獲失竊45輛機車、21輛汽車。
    2021/12/25 12:59
  • 偷貨車藏30公里外 搭公車又步行 換4種交通方式仍被逮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為了偷載漂流木,竟然在美濃區偷了一部小貨車,然後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偷藏,為了製造斷點,還變換四種交通方式,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偷竊現場,剛好被拍到他一個人,騎車抵達開著贓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關鍵證據。
    2021/12/24 17:59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 快訊/偷贓車搶落單婦! 嫌犯逃亡南投落網

    新北市板橋15日早上8點多,在吳鳳路發生一起飛車搶劫案,嫌犯先在淡水偷了一輛機車之後,跑到板橋隨機找對象,搶走一名婦人的包包,隨後騎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最後在南投逮到犯嫌。
    2021/12/21 13:12
  • 超狂偷車賊!拖行員警路中轉圈 交保後再竊逾8車被逮

    今年10月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才因為開著贓車在路上趴趴走被員警攔查,但他拒檢竟然還駕車衝撞警方。當時轄區員警為了將他逮捕,死命抓著方向盤反被拖行,且他還高速開著廂型車在路中央轉圈圈,最終仍被警方逮捕。不過近日該名陳姓男子,又重回老本行,在蘆洲、五股地區涉及多起竊車案件,19日警方循線找到陳男,他又一度試圖逃逸,當場被警方依優勢警力壓制。
    2021/12/21 11:48
  • 抓不怕!2個月內連偷8車警調電眼逮賊

    新北市有民眾停在家門口的廂型車不見了,報案後發現,嫌犯是一名陳姓男子,他經常偷車代步,只要開車到目的地,就把贓車丟在路旁,11月開始已經偷了八輛車,這回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失竊車行蹤,當場抓人。
    2021/12/20 13:32
  • 分手不還車!前女友氣炸報失竊 男因改裝太「瞎趴」遭逮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與前女友分手3個多月,卻不願還機車,前女友氣炸,只好通報失竊,但王男還是照騎,甚至將車輛改裝,相當瞎趴,日前遭警方攔下,查獲贓車,未料王男還混淆視聽,稱他轄警方攔過沒問題,警訊後將他依侵占罪嫌移送法辦。
    2021/12/06 10:08
  • 沒拔鑰匙!女店員機車遭大叔偷去代步 忙完才知車不見

    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竊案,一名廖姓女店員將機車停放在餐廳外沒拔鑰匙,被一名52歲的陳姓竊嫌路過順手牽羊,廖女直到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過後,才發現機車被偷。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昨(30)上午在市區街頭發現騎著贓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移送,雖然廖女機車順利找回,但家門鑰匙被用丟、車子也被摔到有刮痕,讓她直呼相當誇張。
    2021/12/01 14:25
  • 歹徒持長刀搶超市 顧客驚嚇躲水果區

    高雄橋頭晚間(11/1)發生超市搶案,一名男子手持長刀,闖進生鮮超市,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接著他一把抓起,搶走1萬六千多元現金。顧客驚嚇躲到水果區想報警,但電話不通,情急之下,一名男客人拿塑膠椅反擊,最後嫌犯騎機車逃逸。
    2021/11/01 23:30
  • 驚險!毒犯衝撞逃 員警趴車窗「緊抓」方向盤 怕傷無辜

    開贓車遇到警察,竟然衝撞逃逸!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著偷來的廂型車趴趴走,行經蘆洲時碰巧遇上警車,心虛逃逸,員警緊追上去,趴在車窗外,緊抓著方向盤,整輛車原地打轉好幾圈,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
    2021/10/29 19:23
  • 騎贓車被攔 通緝犯拿「疫苗黃卡」謊報身分

    這個月全國交通安全月,高雄員警執行相關勤務攔下一名紅燈右轉的騎士,男子沒帶證件,卻拿出置物箱內的疫苗接種黃卡想藉此呼攏,明明是贓車,還瞎掰車子遺失又找到了,謊話連篇原來是通緝犯,另外也有一名年輕女子,也是違規被攔查,坦承沒有駕照,八月底被發布通緝她自己也不曉得。
    2021/10/23 12:03
  • 苗栗2銀樓搶匪羈押獲釋不悔改 再行竊遭逮又回籠

    苗栗縣劉姓、謝姓男子今年4月間犯下苗栗市銀樓搶案被捕,兩人羈押期滿獲釋後,不思悔改,10月在苗栗、竹南又犯下多起竊案,遭警方逮捕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2人再遭羈押。
    2021/10/22 16:35
  • 快訊/宜蘭礁溪銀樓槍擊案 警在花蓮逮一嫌

    昨天晚上在宜蘭礁溪持槍搶劫銀樓、還朝老闆頭部開槍的嫌犯,剛剛中午警方在花蓮逮到一名嫌犯,目前正在釐清調查中。根據了解,事發後他先是步行,再騎贓車逃逸,最後轉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花蓮。
    2021/10/07 13:46
  • 玩也要安全!小琉球遊客騎車「不戴帽」 假日違規嚴重

    屏東小琉球疫情趨緩後,人潮不斷湧入,加上雙十國慶連假即將到來,有旅行團提前到小琉球住宿,機車租賃業荷包賺飽飽,就怕有交通違規,東港分局聯合監理站,跨海到小琉球稽查,光是一整天就取締65件沒戴安全帽,其他像是超載、改裝頭燈,甚至查緝到贓車,一天累計違規75件。
    2021/10/04 13:58
  • 刷一排違規!小琉球交通亂象 1天75張罰單「這個」佔大宗

    屏東縣琉球鄉每逢假日湧入不少遊客,許多民眾會租借汽機車到處遊玩,東港警分局日前會同屏東監理站到小琉球聯合稽查,共告發違規75件,其中未戴安全帽65件為大宗,其中攔查到一輛贓車,當場查扣,並將陳姓男子依贓物罪送辦。
    2021/10/04 10:12
  • 持電擊棒、尖刀搶超市 匪判9年半須賠贓款

    高雄岡山區一間連鎖超市,在去年7月下旬,光天化日遭搶匪持電擊棒和尖刀,搶收銀機1萬9千300元,匪徒嫌錢太少,又騎贓車到附近搶超商,兩件搶案共得手6萬多塊,而他是強盜累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判決,二審維持原判,判刑9年半刑期,而超市也對嫌犯提告求償,贓款須全額償還。
    2021/09/25 20:12
  • 土砲M3 Touring車身居然來自這! 改再帥都只能被警方銷毀

    根據先前流出的間諜照研判,BMW決定將為旗下招牌車型M3首度推出旅行版M3 Touring,不過早在先前,就有不少車迷自行改裝成5門版M3,只可惜有一台土砲M3 Touring已經走向被警方銷毀的命運,原因是這台車被查獲車身用上了兩台贓車的部品。
    2021/09/14 15:33
  • 偷遍南台灣!2賊開贓車專挑「無人洗車場、洗衣店」 損失約7萬元

    高雄大寮區,一家無人洗車場,竊賊拿著「拔釘器」破壞儲值機,把2千元現金偷走,加上維修費一共損失6萬多元。在事發前20分鐘,同樣地區也有「無人洗衣店」,同樣是機台被破壞,損失1萬元,警方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專挑無人店,可能已經偷遍南台灣,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1/08/31 19:32
  • 偷車搶劫嫌「不夠力」!搶匪一得手就買新衣 警調電眼圍捕

    新北市發生街頭搶案!一名男子騎著贓車,四處尋找目標,發現有婦人落單,一路尾隨,之後伸手搶走對方的手提包,搶走一萬2千多元現金和手機,犯案後立刻到附近的服飾店買新衣,變裝逃逸。
    2021/08/25 13:45
  • 騎車沒油再換一輛!女賊偷遍北北基 下班警跟車逮人

    北北基近期出現一名偷機車女賊!新北市板橋,18日早上,這名嫌犯偷路邊機車,到處趴趴走,9個小時後,一名下班員警在回家路上,發現贓車蹤影,立刻跟車50公尺,同時通報線上警網,當街將人攔下,進一步調查,發現她在北北基犯下多起案件。
    2021/08/2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