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贓款 結果共818筆

  • 機車搶匪奪「金戒」買衣買鞋 爽洗三溫暖

    搶匪奪走「金戒指」,典當換錢,就去泡湯!(4/30)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搶案,男子佯裝成顧客挑選金戒指,搶了就騎車逃跑,得手兩萬多元贓款後,替自己買新衣和鞋子,還跑去三溫暖放鬆,結果就在光溜溜的時候,遇到來抓他的員警。
    2023/05/01 14:03
  • 關8天餓壞?弘仁會「鯨魚」遣返 大嗑飛機餐

    雙北市短短11天發生黑幫互開67槍,警方調查導火線是一名少年私吞詐騙贓款,引發幫派互相尋仇,而教唆開槍的是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飛往馬來西亞,台灣警方緊急通報馬國,鯨魚一落地就被逮,留置當地八天,遣返回台時他大吐苦水,說這八天吃不飽穿不暖,因此一拿到飛機餐立刻吃光光。
    2023/04/29 14:05
  • 黑幫駁火!傳少年為還150萬吞贓款 釀衝突

    隨著涉案共犯落網,這起槍擊案的真相,逐漸浮出檯面,外傳出是一名少年,和華山幫借錢,連本帶利要還一百五十萬,還不出來只好投靠弘仁會,不過當車手取得的贓款,拿去還錢,引發兩個幫派的紛爭!
    2023/04/25 14:37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詐團吸收海外華人 馬籍男來台當車手領千萬贓款GG了

    37歲馬來西亞籍蔣姓男子,日前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卻淪為詐欺車手幫忙提領贓款。日前蔣男接獲上級指示,假冒投資公司理專到蘆洲區永康街與被害人面交千萬贓款,警方趁隙埋伏逮人,蔣男落網後聲稱自己是在馬國當地應徵工作賺取1萬元馬幣(約台幣6萬餘元),不知來台是做詐騙車手,警方後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9 12:36
  • 女遛狗見路邊車沒鎖偷走15萬 被逮稱錢多到不知怎麼花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郭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自己近日將車子停在杭州東街,當時卻發現放在車內的背包,裡頭的15萬多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宋姓女子發現車門沒鎖,以遛狗做掩護,直接把錢偷走,宋女被逮後交出剩餘贓款13萬8000元,並說錢太多不知要怎麼花。警方也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8 11:20
  • 車手情侶檔持毒領贓款 同黨「貼心叮嚀」竟成犯罪鐵證

    新北市30歲李姓詐欺通緝犯,疑因缺錢花用,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其44歲陳姓女友也因「愛相隨」,與男友分工合作提領贓款。日前2人一起到三重區自強路一處銀行提領贓款,不料卻巧遇巡邏警員,李男被逮時一度矢口否認犯行,但盤查過程中李男的手機突然跳出訊息:「你不要一直在同一台領!」讓他百口莫辯,警方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當場將情侶檔雙雙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17 10:19
  • 母係金ㄟ!仿前女主播教股票投資 婦險被騙走150萬現金

    台南有詐騙集團冒用電視台前女主播的名義,謊稱投資股票高獲利,被害人帶著150萬現金打算交給車手,員警埋伏在取款地點,當場逮捕4人,還追回其他案件的贓款200萬元;另外,台中有詐騙集團打著宮廟命理師的旗號,要被害人投資酒類買賣,還好被行員與員警及時拆穿阻詐。
    2023/04/16 20:33
  • 金好賺!高帥男當詐團車手月收破300K 帶刀防搶防身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銀行前四處張望、左右徘徊,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盤查。起初該名男子供稱是要找朋友,但員警查驗身分後驚覺,他是被台北市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光是3月份就提領超過千萬,當時疑似又剛領完,身上還有2萬5千元贓款。員警當下予以查扣,並於男子身上起獲毒品和防身用的開山刀。
    2023/04/13 12:03
  • 「個人帳戶」收購變貴 詐團改用「人頭公司」

    刑事局破獲假投資詐騙集團,嫌犯將騙來的不法所得,存進多個人頭公司帳戶,以公司名義,層層轉帳百萬贓款,避免銀行起疑,再透過不同車手,持公司大小章,把錢領出來交給幕後金主,一共33名嫌犯落網。
    2023/04/11 19:48
  • 囂張!專挑沒熄火車輛搜刮財物 10秒得手

    基隆七堵明德路上,最近有車主接連被偷,而且地點只距離派出所約100公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原來他都在附近徘徊,只要發現駕駛下車沒熄火也沒鎖車門,立刻上前闖進車內搜刮,因此提醒民眾下車買東西,或是卸貨都要記得熄火鎖車門,以免被盯上。
    2023/04/08 19:59
  • 竹聯幫信堂搞詐 騙未成年入幫派當車手狂領8百萬贓款

    竹聯幫信堂30歲蘇姓男子,對外自恃是幫派組長,涉嫌在桃園一帶拉攏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加入幫派,再教唆不知情的少年擔任詐欺車手,幫忙提領了近千萬元贓款,初步清查有將近10名少年受騙。新北市警方去年間掃蕩逮捕多名共犯,本(4)月6日下午又循線逮捕蘇姓主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2:54
  • 「用妻帳戶」洗錢!警逮車手 追回百萬贓款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車手,利用妻子帳戶洗錢,日前到銀行提款百萬現金,被行員察覺帳戶有異報案,員警追查金流,找到被害人,隨後申請拘票逮嫌犯,並在他的住家搜出,偽造汽車合約等證物。
    2023/04/05 12:29
  • 第一次領嘸錢又來第二次!假投資騙婦 警追回199萬贓款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許姓男子要從某金流異常的帳戶中提領199萬多元現金,員警展開調查後發現該筆金流是一名吳姓婦人遭以假投資為由的詐騙款項,經過層層轉帳,最終來到許男妻子的戶頭。而許男子第一次領錢不成功,4日後又想要去提款,員警立即持拘票、搜索票到場,查扣贓款並依法將許男送辦。
    2023/04/05 11:37
  • 要發薪水!領45萬交代不清 一查又是詐團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有一名男子要領四十五萬,只說自己要發薪水對用途卻交代不清,一看帳戶短短三天就有八百萬進出,加上匯款帳戶已經被警示,一查果然是詐騙集團贓款,當場被逮。
    2023/04/03 13:37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笨賊?車手深夜戴墨鏡裝盲友 領贓款太顯眼遭逮

    「假投資詐欺」是近期詐騙集團的常用手段,日前在台中市北區一名25歲的王姓男子,其為詐騙車手,但是故意「深夜戴墨鏡」裝成「盲友」,下秒卻俐落地走到ATM前,熟練地提領大量的現金,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覺得很奇怪,上前盤查,結果證實為詐騙車手,警方還反問他:「戴墨鏡是自知見不得光嗎?」當場將其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01 10:53
  • 幫你改運!誆投資「生基位」詐團騙逾3千萬

    詐騙集團騙走三千萬,還買名車、精品炫富!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以投資生基位的手法,誆稱不只能改運、轉售還能有高獲利,找被害人來投資,再假扮買家要求附上土地權狀,等到被害人掏錢加購後,就人間蒸發,不法獲利至少三千萬,贓款還拿來買雙B名車、愛馬仕包,到處炫富。
    2023/03/29 17:29
  • 神明頭上動土!連2天偷宮廟得手逾60萬 宮廟大盜落網

    新北市汐止區聖德宮,日前遭不肖人士闖入,不僅辦公室的貴重物品、公款以及信徒捐贈的金牌、香油錢全部不翼而飛,慘痛損失近70萬元。汐止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鎖定56歲黃姓竊嫌,發現他先前也試圖到另間北峰寺行竊未果,本(3)月16日下午循線在瑞芳將他逮捕歸案,身上查獲36萬餘元贓款以及大量刮刮樂、彩券,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8 09:50
  • 袖子、口袋千元鈔撒滿地! 警逮9條通緝車手

    車手為了躲查緝,四十萬現金全塞進袖子!新北市海山警方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的口袋和袖子,鼓鼓的,原來他當車手,剛從ATM領完贓款,準備交給其他同夥,似乎不想同夥被發現,也想減輕刑責,千元鈔票全撒在地上,轉移員警注意力。
    2023/03/26 17:32
  • 缺錢當車手!通緝犯趴趴走被攔查 40萬贓款嚇到全噴了

    身揹9條通緝罪的35歲郭姓男子,為了賺錢淪為詐團車手,前(24)日17時許,郭男領完贓款後遭巡邏警員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一度謊爆哥哥身分遭識破,逃亡之際身上藏的40萬贓款灑滿地,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6 12:17
  • 缺錢買毒!騎車尾隨老婦 嫌當街行搶

    因為缺錢買毒,光天化日下竟隨機行搶!宜蘭一名男子23日下午,到羅東公正街上找尋目標,鎖定一名買來買菜的婦人,趁對方在路邊停車,上前搶走置物籃內手提包就騎車離開,逃了一天就遭警方逮捕,還被查扣毒品注射針筒以及贓款。
    2023/03/26 12:12
  • 即刻攔阻!領7百萬贓款遭逮 車手瞎扯:幫老闆娘跑腿

    新北市樹林警方前(24)日接獲銀行報案,指稱有名身分可疑的男子提領700萬元現金,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時,男子宣稱要幫老闆娘跑腿領款,但警員深入追問時男子卻一問三不知,當場揭穿38歲林男是名詐欺車手,事後還循線逮捕上游負責「收水」的35歲魏男,順利攔截700萬元贓款。
    2023/03/26 10:20
  • 走出銀行就被搶!4煞噴辣水 女遭劫5百萬

    台北市內湖大白天發生搶案!一名女子接連在兩家銀行領了共695萬,離開時突然遭人噴辣椒水攻擊,搶走其中的5百萬,嫌犯四人犯案後開車逃逸,一個小時後在新北市雙溪落網,車上起出5百萬贓款,還有一瓶辣椒水,至於犯案動機,警方還在釐清。
    2023/03/2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