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贍養費 結果共375筆

  • 尪纏小三離婚 妻復仇回歸「婆婆偷塞6百萬」榨乾遺產

    人妻的逆襲!一名女子大學畢業後就結婚,並且生下兩個孩子,也沒有工作一心伺候婆家,深得公婆、大姑所有人的心,豈料丈夫拋下她在外有染,甚至逼離婚再娶小三,她雖然狼狽離開婆家,但是以「乾女兒」身分回歸,不僅拿到贍養費,婆婆私底下再塞600萬,甚至可以拿到遺產。
    2021/03/25 15:40
  • 妻脹奶竟遭公公喊「好大」 尪不顧反帶懷孕乾妹過夜

    一名妻子結婚後不僅遭受婆婆打壓,連與丈夫牽手也會被罵,懷孕脹奶還被公公用齷齪的眼神並言語調笑,丈夫不僅沒有幫助她,甚至讓懷孕的乾妹妹住進家中,讓她徹底心死。
    2021/03/05 11:40
  • 斷開李進良2年曝「驚人贍養費」 小禎親揭感情現況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於2019年正式宣布與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1年婚姻生活,個性向來直接、海派的她,經常在網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在YouTube頻道回答網友提問,不只大方透露感情現況,甚至直接公開贍養費數字。
    2021/01/06 07:53
  • 殺害2子女遭判死!高院首開庭 母淚訴後悔

    去年二月殺害親生子女的吳姓單親媽媽,一審被判死刑,今天高院首度開庭,法庭上,哭著說自己很後悔!因為離婚後,獨自扶養一雙兒女,雖然曾與家人同住,但習慣不同常起爭執,再加上前夫少給贍養費,連小孩的學費都要用借的,她辯稱受不了經濟壓力和旁人眼光,才會想帶著孩子尋短,只是一審被判死刑後,辯護律師認為精神鑑定不夠嚴謹,向法官聲請再鑑定。
    2021/01/05 19:22
  • 貴婦離婚結識土豪成噩夢 欠債遭逼肉身償還淪玩物

    台北市一名貴婦婚後和豪門老公感情不睦,協議離婚後女方領有一筆贍養費,但她平日早已習慣奢華生活,之後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土豪,沒想到竟成了她噩夢的開始。貴婦向對方借了200萬元,結果這名土豪的真實身分是一名地下錢莊的老闆,事後向貴婦索討高額利息,女方無力償還,土豪就逼她肉身償還,成了一場永無止盡的噩夢。
    2020/12/03 15:58
  • 66歲出新書! 林青霞開微博發文破除婚變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選在66歲生日時,發行第三本書《鏡前鏡後》,為了宣傳還重新開通微博帳號,接連發出六篇文章,其中分享家人幫她慶生,還談到老公稱讚她有機會拿諾貝爾文學獎,簡短幸福的文字,輕鬆破除近年來婚變的傳言。
    2020/11/18 13:42
  • 控前妻「強行帶人」! 男不捨兒遭施暴睡不好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這對夫妻離婚後,原本說好共同擁有監護權,小孩跟生父住在中部,女方必須每個月付3千元的贍養費,一個月裡能探視兩次,結果今年9月28日,前妻擅自到小學將兒子帶走,報了警卻礙於是家務事,警方說無法強行介入,直到這個月6日爆發家暴案,兒子溜到一樓求救,案件因此曝光,但家長強行帶走小孩,其實已經涉犯強制罪或略誘罪,或許這次早一步提告,男童就能免於皮肉傷。
    2020/11/17 20:50
  • 女星1歲被扔垃圾桶 渣父見紅了索2億:不然一起下地獄

    中國女星毛曉彤2011年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瑛貴人」,逐漸打開知名度,陸續也演出《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夯劇,近來更靠著《三十而已》,人氣迅速攀升,當紅之際遭親生父親控訴棄養,要求支付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新台幣)贍養費,消息一出後,毛曉彤悲慘的童年遭遇也隨之曝光。
    2020/11/17 19:08
  • 離婚可望拿走14億!川普妻爆「分秒等待他卸任一刻」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更被爆料一心想提離婚,分分秒秒都在等待丈夫卸任,法律專家認為,若真離婚,她可望拿到約5千萬美金(約台幣14億元)的贍養費,包含在精華地段的豪宅房產,不過她本人反駁表示無意離婚。
    2020/11/15 14:37
  • 疑贍養費談不攏! 女撂男友圍毆前夫新歡

    新北市三重,(11/8)發生街頭鬥毆,一群惡煞圍毆女生,路人見狀,上前攔阻,也被挨揍,但這群人隨即開車逃逸,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在交流道口,包抄攔車,將5人逮捕到案,事後才發現,起因是一名女子,找來現任男友,和前夫談判贍養費,沒想到前夫的新歡代替出面,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20/11/09 23:52
  • 偷吃嫩妹「拋財產求成全」 她見前夫悽慘下場超痛快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誠信」!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前夫從國中交往,一起經歷13年的風雨,2人還撫養3個小孩,今年年初抓包丈夫外遇,最後決定離婚,孰料5個月後,男方哭求她還贍養費,該名女網友毫不留情,直呼「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
    2020/11/02 18:54
  • 富尪為王祖賢提離婚 瓊瑤女星「獲17億贍養費」近況曝

    第一代瓊瑤女星謝玲玲星途順遂,1980年選擇嫁給富二代林建岳,前後生下2子3女,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與女星王祖賢爆出熱戀,最後提出離婚,她也獲得約17億的贍養費,恢復單身的她和婆婆感情仍非常好,如今謝玲玲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0/10/19 21:57
  • 柯以柔再控「1舉動」疑脫產 郭宗坤驚吐:滿是肉慾

    女星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2年多,去年10月法院判柯以柔勝訴,郭宗坤還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郭宗坤不服提出上訴。為防止郭宗坤脫產,柯以柔14日向法院要求查封郭宗坤名下房產,法院已同意執行,郭宗坤無奈表示「背後應有高人操刀」,更在臉書寫下10字吐露心聲。而柯以柔今(19)日再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郭宗坤於一審期間「將房屋抵押給其母,疑有脫產之嫌」。
    2020/08/19 11:40
  • 失婚獲16億終露面!張清芳「嶄新模樣」驚曝光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6月低調證實已和身價百億的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外傳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僅花費500元調解費,便分得16億元天價財產,然而消息至今未獲本人證實。今(11)日適逢綜藝教母張小燕72歲生日,昨(12)日一眾好友開心為小燕姐慶生,張清芳也終於公開露面。
    2020/08/11 12:03
  • 拖6個月離婚終確定!董至成「上億家產分配」曝光

    54歲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爆出婚變,事後董至成發聲明雙方已委任律師處理離婚,只是兩人為了上億財產如何分配卡關。拖了6個月,近日董至成鬆口透露確定17日將簽字離婚,也曝光家產及孩子監護權分配的結果。
    2020/08/11 08:21
  • 拿16億後復出?張清芳預告「好好等我」 經紀人曝內情

    歌后張清芳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上月底宣布離婚,15年婚姻走向盡頭,消息一出震驚眾人,據週刊報導兩人其實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將男方告上法院,最終分得16億巨額贍養費。如今事隔1個多月,最近臉書出現疑似「張清芳」的帳號,頻頻發文宣告可能會重新復出演藝圈,引起熱議;對此,張清芳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7/26 17:48
  • 自爆「常找張清芳」內幕!王彩樺曝近況惹心疼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上月證實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終結15年婚姻,週刊報導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最終和宋學仁達成離婚及財產分配的共識,可分得約16億財產。自從爆出婚變後,張清芳僅在知名經紀人陳鎮川宴會上現身,今(21)日女星王彩樺自爆很常去找張清芳,也曝光她的近況。
    2020/07/21 12:22
  • 國二兒討三倍券遭拒 怒嗆老母:妳這是侵占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政府為了刺激國人消費,推出了「振興三倍券」,自即日起民眾可以到郵局和連鎖超商等通路領取三倍券。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1名女性友人,今(15)日領了1萬2的振興三倍券回家,沒想到國二的孩子向她索取屬於自己的部分,遭到女性友人拒絕,雙方鬧得不愉快,孩子甚至還對她說「這是政府發給他的,是屬於他的,妳這是侵占。」
    2020/07/15 21:30
  • 高人指點!張清芳離婚程序還在跑「再多賺2億」

    53歲樂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坦承和投資教父尪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今(15)日有週刊爆料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經開庭調解快刀斬亂麻,張清芳獲得約16億的財產,當中包含股票、現金及豪宅。據悉,張清芳找來幫賈靜雯等女星打過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然而相關程序還沒跑完,張清芳的股票就增值近2億。
    2020/07/15 10:11
  • 花5百換16億!張清芳離婚主因曝「成了局外人」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上月證實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終結15年的婚姻,關於離婚主因各界傳得沸沸揚揚。不過最新一期週刊報導,2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而她提離婚的理由也曝了光,悲喊「成了家庭局外人」!
    2020/07/15 07:39
  • 32歲人妻偷吃拒分手 買超音波照騙18歲小王養3年

    英國1名32歲的人妻,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卻在職場認識1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同事,2人還發展出婚外情。發生關係之後,女方為了挽留小男友,竟上網買了嬰兒超音波照,欺騙對方要他負責,結果趁機敲詐小鮮肉3年。直到丈夫得知實情,人妻又謊稱自己遭性侵,但檢警調查後並非如此,近日她被判詐欺等罪入獄服刑。
    2020/07/08 22:29
  • 何如芸離婚調解 少東夫王敏錡罕見現身

    藝人何如芸控訴先生外遇,雙方打離婚官司,調解五次都沒結果,今天第六度調解,何如芸的先生王敏錡難得親自現身,日前他發聲明,指妻子敗金才是離婚主因,朋友也爆料,何如芸向王敏錡討一億元的贍養費外加每個月30萬的生活費,對此何如芸不願回應。
    2020/07/07 20:34
  • 離婚十天火速搬離愛巢 張清芳「獨居百坪豪宅」近況曝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宣告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外傳她獲得「天價」贍養費。有週刊報導,張清芳已搬離一家四口同住的外雙溪豪宅,隻身搬進自己買的新居,閨密擔心她失婚低潮甚至辦趴安慰。
    2020/07/03 20:34
  • 富豪尪1關鍵主動提離婚?張清芳爆領「天價」贍養費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本月22日拋出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的震撼彈,儘管2人發聲明稱離婚主因是「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傳言仍滿天飛。據週刊最新報導,身價百億的宋學仁談離婚條件非常阿莎力,豪爽付出「天價」贍養費;現在更傳出,2人離婚是男方於去年11月主動提出。
    2020/06/30 07:42
  • 離婚7年傅天穎為「贍養費」再砲轟 陳子強冷回2字

    43歲的女星傅天穎,2008年和男星陳子強結婚,婚後育有1子,但2人的婚姻僅維持5年,雙方在2013年離婚。離婚後由傅天穎扶養孩子,但當年2人是不歡而散,最近女方又提起和前夫的恩怨,讓她氣得大罵「做人不要太過分!」對此陳子強只回應2字「無聊!」
    2020/06/1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