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贊助 結果共1,922筆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 曾贊助台灣拳上之戰!JPEX涉割韭菜詐財 千人受騙逾40億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繼傳出活動無人出席、辦公室人去樓空和高額出金手續費後,香港警察18日正式出手介入,一口氣逮捕6名嫌疑人,包含兩名網紅林作和陳怡,根據《有線新聞》報導,警察已經接獲1400多名受害者報案,受騙上當的金額高達10億港幣(約新台幣41億元)以上。不少立法會議員也向媒體表示,JPEX利用大量廣告,搭配如港星張智霖等名人替他們宣傳,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進而成為「割韭菜」的其中一人。
    2023/09/19 09:53
  • 遭控詐領百萬補助 中市街友協會出面澄清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人爆料,質疑協會浮報餐費和街友安置費,一年詐領超過260萬補助,但協會秘書長哭笑不得,表示衛服部一整年核定的補助,餐費25萬,安置費也才40萬,遠遠不夠開銷,不足的費用靠善心人士贊助,對於有人抹黑,也笑說如果這麼好做,歡迎大家來體驗。
    2023/09/18 19:52
  • 將赴日參加國際繩索救助賽 三重義消熱血贊助慈福特搜分隊

    新北市消防局慈福特搜分隊將於這個月22日至24日前往日本沖繩參加第9屆「Ch’iao」國際繩索救助賽,為此,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義消大隊大隊長林信郎與三重中隊義消中隊長林嘉仁及三重區慈福義消分隊、二重義消分隊、三重義消分隊、重陽義消分隊熱血贊助5萬5千元,期盼選手們可以帶回好成績!
    2023/09/17 14:37
  • 郭雪芙拍「山中森林」服裝找品牌贊助 爆遭倒帳聽聞秒尷尬

    女星郭雪芙去年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穿廠商置入的服裝,卻爆出造型師當初沒有和品牌簽約,結果廠商只付了頭款,電影上檔後,不交付尾款慘被倒帳,郭雪芙本人則是相當震驚。
    2023/09/14 13:42
  • 背負千萬粉絲俱樂部壓力?傑尼斯醜聞連爆 日媒曝不改名內幕

    日本男偶像的搖籃、享譽國際的「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連累旗下藝人遭到許多企業及贊助商切割;而接棒上任的新社長、「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承諾會改革公司,但他也被日媒接連爆出黑歷史,以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名稱決定保留更引發爭議,而日媒《每日新潮》也揭露公司不願改名的內幕,指出仍有粉絲不希望傑尼斯就此消失。
    2023/09/13 18:14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200萬老本給兒買房…父母吐「1顧慮」 網激動:還缺兒子嗎?

    房價高居不下,許多年輕人想買房還需父母贊助。一名家長表示,30歲的兒子想買房,兩老擔心他買房壓力,決定拿出200萬給兒子當頭期款,自己身上只留下幾十萬。但由於身邊朋友都是全額幫小孩買房,相較之下原PO擔心是不是給兒子的錢太少了。文章一出,大批網友喊羡慕,也有人勸原PO應多留點錢養老。
    2023/09/05 17:19
  • 送票都沒人看!李昇基巡演竟落跑贊助商活動 業主氣炸:瞧不起人

    韓國藝人李昇基今(2023)年與演員李多寅結婚,本是喜事一樁,卻因女方父母身涉經濟犯罪而引發韓國廣大民眾批評,也帶衰李昇基人氣,不僅丟廣告代言,連最新一輪的全球巡演門票都滯銷。最近李昇基的巡演前進美國,有的場次上座率不到4成、有的直接取消,更誇張的是李昇基還缺席贊助商的相關活動,被批毫無誠意!
    2023/09/03 12:48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賴YT漲粉有贊助? 徐巧芯爆留言按讚「領3千」

    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有協會贊助學生社團,只要在副總統賴清德的YT底下留言按讚,完成任務就能補助三千元,質疑這跟賴清德YT三個月衝10萬粉絲有關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反駁,卻被徐巧芯酸不要那麼單純,像上次被詐騙iPhone一樣被騙了。
    2023/08/26 19:50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7日飛日本開記者,指控前妻福原愛惡意神隱,不遵守法院判決,而最近強制執行命令也下來,但福原愛似乎依舊不甩法律責任,恐面臨國際通緝。離婚風暴發生至今,福原愛都僅透過大陸微博發聲駁斥,原本陸網風向對她有利,如今謾罵聲也漸漸壓過支持聲,就連大陸的贊助商也可能切割。
    2023/08/17 11:42
  • 感謝各界贊助 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出動「小紅」

    就像古代鄉里士紳捐款蓋廟,廟柱上會刻贊助者姓名,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這週在金門作5鄉里連演,舞台前方貼出大大的「小紅」,感謝也希望拋磚引玉,更多人幫助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2023/08/13 15:04
  • 寶貝兒想買10萬新機車!媽無法負擔喊對不起 全場怒了

    大學生想買機車,家長要負擔嗎?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寶貝兒子想買一台10萬多元的新機車,自己只能負擔3-4萬元的車款,兒子卻不滿擺起臭臉還大小聲,讓她感到很難受,覺得對不起兒子。文章曝光後掀起眾怒,多數網友都認為孩子被寵壞了。
    2023/08/07 13:55
  • 謝忻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 主動討工作被笑丟臉:要為自己活

    女星謝忻今(5)日在個人社群證實與合作2年多的經紀人分道揚鑣,是出道17年以來,第一次失去旁人的協助。她表示現在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包括敲通告、談贊助、找合作,還要學習記帳,謝忻正能量地說:「我還是想試試看,跳出舒適圈,從現在開始努力為自己而活。可能有些孤單,有時會很無助,但至少很自在,要有很大的勇氣,但我的勇氣很多。」
    2023/08/05 18:30
  • 美資安公司揪神秘雲端伺服器公司 助中俄等17政府駭客團體犯罪

    美國德州資安公司Halcyon今天發布報告指出,一家名叫Cloudzy的神祕雲端伺服器公司提供網路服務給中國、俄羅斯等國家贊助的駭客,來監視被害人及對他們進行勒索。
    2023/08/02 09:01
  • 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即將在8月於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引爆球迷熱情,女子組於8月5日率先登場,男子組則將在8月12日接續展開。由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第42屆的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上熱力開場。熱衷對運動的小禎,也因為李進良的牽線贊助中華隊,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2023/07/31 15:54
  • 30萬人看尼克星被揍!李育昇完勝 鄉民吐槽:我也打得贏

    《拳上2023終於之戰》結束後,許多觀眾紛紛敲碗再來一場拳擊賽,「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也因應需求,找來不少贊助商主辦一場《拳下星城》,而主賽選手為其教練李育昇以及擅長拳擊教學的YouTuber尼克星。最後,直接把尼克星打爆的李育昇,讓網友看完後吐槽,「我也打得贏尼克星!」
    2023/07/31 10:57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LVMH集團宣布贊助巴黎奧運! 超豪華精品陣容曝光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周一(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在記者會上證實了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
    2023/07/25 11:18
  • 小禎「同框緋聞對象」關係全說了! 大方合照:腦補留給你們

    小禎日前與帶著女兒Emma、「壁紙小開」丁春霆出席生日宴,更大方與蕭敬騰和Summer合影,同框畫面冒粉紅泡泡。小禎今(23)日出席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擔任活贊助商,力挺好友、主辦人夢多,不免被問到同框一事,她強調就是正常交朋友。
    2023/07/23 16:13
  • 夢多認愛2年對象!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縮水3罩杯」激瘦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近期四處籌措資金,今(2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黃沐妍(小豬)以及西班牙型男佩德羅以參賽來力挺,小禎則是以贊助商的身分到場支持。夢多連辦2年比賽籌錢是一大挑戰,他透露去年耗資500多萬元,後來賠了100多萬,今年辦比賽花了近1000萬元,希望明年可以賺一些錢。
    2023/07/23 15:50
  • 魏德聖捲債務風波! 《看見台灣》齊柏林兒揭「一切開端」:沒說贊助

    名導魏德聖近日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控訴欠債4500萬元,甚至傳出資產恐怕也被查封,魏德聖則兩度發聲明,反控中影失信在先,且設局誘簽本票,兩方各持說法,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然而,《看見台灣》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對此也發文表達意見,認為魏德聖恐怕將投資人挹注的資金視為「贊助」,而非投資,糾紛才會爆發。
    2023/07/2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