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賴雅妍 結果共119筆

  • 影視雙棲! 柯佳嬿、賴雅妍大小螢幕通吃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國內有不少演員曝光率很高,除了接演偶劇也接拍電影,包括柯佳嬿、安心亞、藍正龍等等,跟一般成名了就前往大陸專心拍電影的彭于晏、阮經天,或是張鈞甯、桂綸鎂很不一樣,會有這樣的現象,業界製作人表示最主要是這些電視劇演員,作品在對岸引發的風潮不大,因此缺乏西進機會,才讓他們影視雙棲有戲就盡量接。
    2016/03/06 19:54
  • 金鐘「感情蜘蛛網」 新歡舊愛爭獎增看點

    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也讓演藝圈新歡舊愛大集合,入圍多獎的主持人黃子佼,將和小S合體當引言人,而入圍男主角獎的藍正龍,將和吳慷仁爭新科影帝,老婆周幼婷也陪同出席,勢必會遇上舊愛,還有楊一展緋聞對象不少,包括賴雅妍、林心如都入圍影后,還要和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較勁爭影帝寶座。
    2015/08/27 14:17
  • 周杰倫升格監製 挑戰國片首部「極地」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升格當監製,集資上億要拍攝台灣第一部極地電影,號稱會橫跨歐洲美洲等四大洲拍攝,還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當顧問,導演是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在好萊塢頗有知名度,參與演出的賴雅妍跟黃遠,最近忙著做行前訓練,說被操不知道吐幾次
    2015/05/11 19:04
  • 吳克群盛讚「黃子佼真男人 賴雅妍女漢子」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舉辦新歌電視首唱會,邀請特別嘉賓吳克群和賴雅妍一齊分享新歌,距離兩人首次同台宣傳專輯竟已經是10年前的事,當時都只是歌壇新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擁山頭後再次相遇,主持人黃子佼更自爆是吳克群的粉絲,不用看歌詞也能唱出他的歌,三人多年前更因為電影「愛到底」結緣,分別擔任導演、女主角、主旋律作曲人,今晚再度聚首《榜上榜》,吳克群難掩興奮,直說自己看著黃子佼經歷低潮直到現在成為超搶手的主持人,崇拜他不改謙虛的個性,而賴雅妍始終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情再次推出新專輯,讓他忍不住稱讚「一個是真男人、一個是女漢子!
    2015/04/19 00:07
  • 搭電影熱潮 《等一個人》咖啡開分店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6天票房破億,主要場景「等一個人咖啡館」趁著電影熱度,現在開分店了,位在市政府的分店複製和本店一樣的電影氛圍,除了電影裡出現KUSO咖啡像是「老闆娘特調」、「小三」,還有阿拓專屬的「愛的勇氣」,這裡都喝的到,就連電影裡賴雅妍飾演的什麼咖啡都能調的咖啡師阿不思,這裡也有一位分身。
    2014/08/23 19:49
  • 周慧敏坐過! 「等一個人」咖啡店爆紅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好成績!看準商機,有業者把九把刀當初搭建拍戲的電影主要場景咖啡館保留下來,店內不管是周慧敏拍戲時坐的椅子,還是賴雅妍飾演店長阿不思帥氣煮咖啡的吧檯,通通原汁原味呈現,踏進咖啡館就像走進電影裡,電影上映後吸引粉絲來追星。
    2014/08/16 19:53
  • 「等一人咖啡」上映 女神周慧敏出席

    九把刀愛情二部曲「等一人咖啡」,趕在暑假結束前,今天(13日)晚間舉行首映,賴雅妍短髮帥氣現身,周慧敏則是女神形象登場,劇中演員也全都到了,不過監製九把刀對於票房表現,似乎背負很大壓力,一連落枕好幾天,還貼著沙龍巴斯。
    2014/08/13 22:16
  • 氣質美女賴雅妍 扮俠女圓武俠夢

    氣質美女賴雅妍戲劇表現亮眼,人氣持續攀升。
    2014/06/24 07:22
  • 賴雅妍「好面子」 保養抗老功夫不馬虎

    明星保養商品熱銷25年,今年找來賴雅妍擔任代言人。
    2013/08/13 11:12
  • 男明星比愛美 照鏡子頻率比女星高

    演藝圈不只女明星愛美,男明星也搶著打點門面,甚至比女生還愛漂亮!像是邱澤,就被偶像劇女主角賴雅妍爆料,只要看到可以反射的鏡子,就一定會照,歌手小豬羅志祥也是,曾經一場簽唱會下來,照鏡子照了40幾次。
    2012/10/08 12:14
  • 新造型不討好? 女藝人改型卻被嫌「老」

    偶像劇中,常常愛上演麻雀變鳳凰的戲碼,由男主角改造女主角,變成大美女,但改造後真的會變美嗎?最近由賴雅妍跟邱澤主演的偶像劇,女主角就上演大改造戲碼,不過不管髮型還是衣服款式,都被網友嫌醜,賴雅妍整個人變老氣,甚至有些網友還酸像是邱澤的阿姨。
    2012/09/12 07:12
  • 偶像劇遭批抄韓劇梗 收視照飆

    藝人邱澤主演的偶像劇,被爆抄韓劇內容!劇中賴雅妍喝牛奶,導致嘴唇沾上白色奶泡,邱澤作勢要吻她,這段收視率飆破5,但被觀眾質疑,抄襲韓劇的梗,但電視台說,沒看過這部韓劇,也沒有抄襲。
    2012/08/28 12:21
  • 10年熬出頭!模特兒身材臉蛋 賴雅妍鑽研演技

    不管你進演藝圈多久,一部作品讓觀眾對你印象深刻,非常重要,最近偶像劇女主角賴雅妍,其實她出道超過10年了,會唱歌、會跳舞,從模特兒轉型變演員。
    2012/08/22 20:29
  • 女二「壞」出頭 郭雪芙「跋扈」衝收視

    偶像劇中反派角色總讓人恨得牙癢癢,但若是美女來演出,感受可能又不一樣,郭雪芙挑戰新角色,演的確是跋扈的富家千金,還大罵邱澤,跟賴雅妍搶買領帶,也讓偶像劇才播到第3集,就衝上同時段的冠軍,看來第二女主角耍壞,似乎讓觀眾越看越愛。
    2012/08/14 12:38
  • 無毛孔美女 賴雅妍美顏秘方大公開

    藝人賴雅妍白裡透紅的肌膚,幾乎看不到毛孔,在演藝圈有無毛細孔美女的封號,賴雅妍透露她從小吃中藥調養身體,像是菊花茶加紅棗、黃耆、枸杞,可以補氣、明目、補血,讓她有好氣色。
    2012/06/08 16:49
  • 袁詠琳冒雨簽唱 好姐妹賴雅妍獻聲力挺

    歌手袁詠琳今天過25歲生日,昨天為新專輯舉行簽唱會提早慶生,現場不但有好姐妹賴雅妍現身相挺,還出現了神秘嘉賓送上生日蛋糕,讓她喜極而泣。
    2011/11/14 13:59
  • 熬夜拍戲 藝人賴雅妍更重肌膚保養

    最近在8點檔高度曝光的藝人賴雅妍,趁空檔為保養品代言。
    2010/06/24 09:50
  • 代言女性用品 賴雅妍小露性感

    藝人賴雅妍代言女性用品,難得展現性感。
    2010/03/19 10:42
  • 為戲扮老 賴雅妍變身歐巴桑躲債

    「星光下的童話」6日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上映,劇中的女主角賴雅妍,為了劇情需要扮老妝,陳楚河完全認不出來這個老太太是誰,還誤以為是來打掃的清潔工;而賴雅妍超敬業的演出,也讓大家直說,這部新戲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2010/02/06 14:41
  • 「星光下的童話」拚宣傳 掃街送紅包

    搶攻寒假週日偶像劇收視率,藝人賴雅妍、田中千繪、陳楚河主演的「星光下的童話」,特別以閃亮造型,搭上宣傳車,在台北街頭為新戲上檔宣傳,一路掃街向民眾問好,還送出紅包袋,很多民眾都搶著要,顯然觀眾們對這檔偶像劇,已經留下深刻印象!
    2010/01/30 20:47
  • 「星光下的童話」首映 賴雅妍性感出席

    即將加入週日晚間偶像劇戰場的「星光下的童話」,今天舉行了首映會,主角之一的賴雅妍,不顧氣溫持續下降,一襲黑色的低胸晚禮服,頓時謀殺了不少的底片。
    2010/01/28 20:34
  • 「星光下的童話」上映 演員PK藍心湄

    電影「海角七號」,讓田中千繪在台灣的人氣持續爆增,最近她首次接拍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在劇中和李國毅、賴雅妍、陳楚河同台飆戲,今天他們穿著婚紗,來到藍心湄的節目裡,要時尚教主幫她們打分數,只是婚紗穿在身,4個人腦中不禁浮現未來的夢幻婚禮。
    2010/01/21 20:17
  • 拍偶像劇 田中千繪轉戰小螢幕

    因「海角七號」爆紅的田中千繪,轉戰小螢幕的她,首次和新生代演員李國毅、賴雅妍等一起合作。由於這部戲預計明年初就要播出,所以現在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一起看看拍攝過程。
    2009/11/09 20:11
  • 時尚千金化身名模 包包處女秀

    來自紐約的知名品牌包包,在台灣推出首家精品概念店!偶像劇甜姊兒賴雅妍,以一襲今年秋冬紐約最In的紫色毛衣出席站台,為了這次精品店開幕,廠商還特地展示了一只全球限量3只的鱷魚包,要價台幣將近36萬。
    2009/11/03 21:06
  • 代言線上遊戲 賴雅妍古裝登場

    偶像明星賴雅妍、黃騰浩,化身古裝角色,代言線上遊戲。
    2009/04/15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