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賴雅妍 結果共121筆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女星遇職場潛規則! 遭客戶灌酒「言語羞辱」悲慘際遇曝光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除了三位女主角的悲慘際遇吸睛,其餘周邊的女性角色際遇同樣讓觀眾心有戚戚焉,本週劇情正逢飾演強勢主管的紀培慧為搶業績遭職場潛規則,戲外她透露曾在劇組因「身材」被霸凌,卻不得不陪笑的痛苦經歷。
    2023/09/15 14:41
  • 影音/賴雅妍缺錢找庹宗華 《沒有你依然燦爛》上演復古戀愛小劇場

     
    2023/09/13 10:42
  • 34歲王子穿高中制服無違和!大陣仗向她「浪漫告白」羞曝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上週開播後獲好評。其中女主角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和邱勝翊飾演「羅政浩」,剛完婚就遇上車禍亡。兩人在劇中從高中開始交往,本週更是上演青澀的學生告白戲,簡嫚書和邱勝翊回春扮演高中生,一出場大家都說:「根本毫無違和感。」
    2023/09/08 12:19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賴雅妍睽違2年回歸台劇 《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孫可芳拚演技

    由女星孫可芳、簡嫚書、賴雅妍主演的台劇即將播出,2日現身記者會,談起拍攝過程,直呼根本是「比悲慘更悲慘的事」,3人在劇中因為一場車禍,人生瞬間變成悲劇,隨著挖出越來越多真相,也要展開復仇。
    2023/08/02 19:57
  • 老公質疑演技狠批「是在演什麼」 簡嫚書爆氣回嗆:理解力太差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今(2)日出席「W劇場」第二部作品《沒有你依然燦爛》發布會,這也是簡嫚書繼學生製片後,再度與許富翔導演合作,已經入行超過10年的她,演技備受肯定,卻曾被老公狠批「妳這邊是在演什麼啊?」讓她當場暴怒。
    2023/08/02 17:24
  • 「金馬名導」游智煒作品無數!律師點若少這關鍵恐告不成

    導演游智煒從業超過20年,作品甚至在2005年拿下金馬最佳創作短片,合作過賴雅妍、郭書瑤等人,不過這回被多人指控性騷、甚至性侵,律師點出就算當事人認了,罪證不足也可能無法成立;至於劇組若想求償,相對也有前提。
    2023/06/23 18:15
  •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2023/05/14 12:32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專訪/賴雅妍開工前「痛失摯親」! 正面看待:終於沒了牽掛

    女星賴雅妍演出香港電影《斷網》,首次和天王郭富城合作就演夫妻,還飾演患有罕病女兒的媽媽,戲外還沒升格人母的她,如何揣摩角色?沒想到冥冥之中有最好的安排,在她出發香港拍攝前5天,她的最後一隻貓離開了,她將這件事視為禮物,「除了讓我終於沒了牽掛,也體驗了當媽媽的心態,如何好好送走自己的孩子。」
    2023/03/20 09:26
  • 影音/賴雅妍曝郭富城「超暖男」 《斷網》撂粵語:弄到自己

    2023/03/17 11:56
  • 賴雅妍《斷網》演郭富城妻 赴港自製隔離餐秀手藝

    藝人賴雅妍在港片《斷網》中與香港三大影帝合作,飾演郭富城的妻子,晉升天王嫂身分!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影帝們都能一秒入戲,也會在台詞間「互相丟球」,還都能接到,讓他嘆為觀止!賴雅妍也分享飛到香港拍片,碰到嚴峻疫情,隔離時做出的美食讓她超驕傲。
    2023/03/11 13:36
  • 賴雅妍武戲真打到「對方濺血」 曝郭富城私下1舉動超暖 

    香港動作犯罪電影《斷網》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賴雅妍是全片唯一台灣演員,第一次和郭富城合作就演夫妻,直言「過程很幸福!」更表示疫情期間很沒有安全感,但郭富城給她很多安全感,她也透露郭富城私下會跟工作人員分享女兒照片,看著天王聊爸爸經是否會憧憬家庭?她坦言「多少有。」
    2023/03/09 10:43
  • 郭富城變電腦天才靠「印度小駭客」 曝深厚父女情是親身經歷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將在台上映,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飆戲,郭富城片中勇闖「暗網」,連帽發光的黑袍造型神秘感十足,連天王都大讚「時尚」,具象化呈現恐怖詭譎的暗網世界,令郭富城驚喜萬分。前所未有的表演體驗讓他開心表示:「我看到香港電影新的出路!」
    2023/03/06 16:32
  • 男神想台灣!郭富城《斷網》合體林家棟 曝嚴管女兒3C使用

    香港天王郭富城、林家棟新電影《斷網》即將上映,近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電影拍攝當下,碰上香港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其中也有演出的賴雅妍,更得不斷接受兩岸隔離,耗時一年多作品終於完成,兩大男神更開心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03 14:46
  • 賴雅妍演天王嫂靠她親自牽線! 「全片飆廣東話」翻譯超大咖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台灣女星賴雅妍飾演郭富城的老婆,是片中一大亮點,夫妻倆一同捲入一場危及生命的科技犯罪案件,她在片中飾演女兒有心臟病的媽媽,為解救女兒有不少精彩演出,連郭富城都大讚「她首日開工已經很快進入角色,是很專業的演員。」
    2023/03/01 15:02
  •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2023/02/22 17:45
  • 賴雅妍攜手好友挑戰音樂劇 糗被謝佳見出櫃悔婚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演員賴雅妍,跨足參與「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扮演愛情長跑20年卻在結婚前夕被男友謝佳見出櫃悔婚的鬱悶女子,讓她苦笑自己是「追求愛情的笨蛋」。
    2023/02/21 21:43
  • 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入戲喊:撕心裂肺

    賴雅妍、謝佳見今(21)日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雙方合作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賴雅妍笑說,兩人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賴雅妍因此主動推薦謝佳見給劇團導演,這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劇中兩人感情升格成為情侶,沒想到戲內愛情長跑20年,男方卻在結婚前夕決定跟女方出櫃,演到這段賴雅妍直呼真是撕心裂肺。
    2023/02/21 19:04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郭富城自製「防火牆」掃蕩網路竊盜案 意外遭冤洗黑錢

    影帝郭富城在新片《斷網》中,飾演天才網路保安主任,靠著自製的防火牆化解網路駭客危機,沒想到卻不慎捲入洗錢案件,讓他不得不發揮自身長才為自己脫罪。該片集結了任達華、林家棟兩位香港影帝,同時台灣女星賴雅妍也參雨演出,在片中飾演郭富城的妻子,更因案件遭到綁架。
    2022/05/25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