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賴惠員 結果共43筆

  • 快訊/韓國瑜急著下班?院會議程亂套 綠委抗議「質詢被沒收」

    立法院院會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備詢,但下午質詢開始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未等下位質詢委員到場,宣告未到場後,便一路唱名到結束,並宣布休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邱志偉、賴惠員到場時才發現院會已宣布休息,立即到主席台前反應,但韓國瑜僅說「陳院長辛苦了、委員辛苦了」,就逕自離開。
    2024/03/15 15:32
  • 賴惠員論文確有瑕疵! 徐巧芯公布中正大學回函:要不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先前遭爆料,其中正大學政治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另三位學生的論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公布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針對賴惠員涉碩士論文抄襲的回函,結果為「確實有瑕疵」,質問賴惠員,要不要道歉?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詢問這算不算有學倫問題?質問「要讓這張函貼在大街小巷,還是撤銷她的提名?」
    2023/09/18 15:25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賴惠員碩論涉抄 徐巧芯:賴清德敢撤銷提名?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親自拍板的「學倫機制」,現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立委賴惠員論文抄襲相似度達22%,質疑賴清德的學倫條款是打假球,不過賴惠員回擊表示,論文在3月已進行比對符合標準,痛批徐巧芯是噴口水的政治專家。
    2023/05/23 13:20
  • 論文大賽!綠委又爆抄襲 民進黨:依徐巧芯標準檢視藍營

    論文議題再度成為2024大選攻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稱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論文涉嫌抄襲,並已向中正大學檢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受訪表示,賴惠員已將論文送審,民進黨也會用徐巧芯的標準,針對國民黨候選人論文進行全面審查。
    2023/05/23 11:37
  • 賴惠員遭控論文抄襲回嗆了 徐巧芯再補槍「馬上遭封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披露,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重複比例高達36.8%。 賴惠員立馬在臉書回嗆,徐巧芯是噴政治口水的專家,強調她本人論文已於今年度3月進行相似度比對,論文相似度並末逾越中正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徐巧芯也馬上留言回應該文,沒想到卻賴惠員封鎖、刪除留言。
    2023/05/23 11:17
  • 徐巧芯爆論文抄襲 賴惠員秀證據反轟:他是政治口水專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上午舉行「賴清德學倫條款認真查?愛將賴惠員委員涉抄襲!」記者會,直指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移除訪談逐字稿內容,重複比例高達36.8%。對此,賴惠員回應,相似的這部份,大都是文獻回顧及資料引用,根本與抄襲無關,更符合Turnitin 24%之內的標準。但為昭公信,自己願意將論文送交中正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再次審查,用專業的學術標準來回應徐巧芯的政治口水。
    2023/05/23 10:53
  • 又一案!爆賴惠員論文抄襲 徐巧芯:賴清德敢撤銷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披露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且重複比例高達36.8%,且有22%與另一位民國95年高姓同學完成的論文相似,另有10%是維基百科資料。徐巧芯怒批,副總統賴清德設立的「學倫條款」是否玩假的?質問賴,是否要撤銷賴惠員提名?
    2023/05/23 10:29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台南綠營雙姝初選廝殺落幕 阿扁加持的賴惠員擊退郭貞慧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民進黨本週進行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今(26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民調結果,立委賴惠員以43.02%支持度,擊敗台南市前觀光局長郭貞慧的37.98%,將競選連任。
    2023/04/26 11:35
  • 賴清德也Hold不住!綠雙姝內鬨 黨中央遞檢舉函

    民進黨自家人內鬨戲碼,不只英系出手,就連在黨主席賴清德本命區台南也上演,現任立委賴惠員遇上挑戰者,前台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兩人互控對方網軍、豪宅等爭議,還北上黨中央遞交檢舉函,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1日)也出面選邊站力挺。
    2023/04/21 20:37
  • 聞一下就知道?陳水扁曝藍營「他的贏面大」:是個人才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民進黨確定推派賴清德角逐總統大位,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尚未定於一尊,仍陷入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爭的局面,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至於郭、侯2人誰的贏面較大?前總統陳水扁今(21)日上午現身立委賴惠員服務處,被問及此事時,他也給出回應。
    2023/04/21 17:24
  • 綠初選吵翻天!賴清德本命區雙姝廝殺 從牙膏吵到光電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賴惠員日前到地檢署控告對手郭貞慧「意圖使人不當選」後,19日前往民進黨中央,檢舉對手郭違反「公職人員登記提名誓約書」,要求黨中央取消郭貞慧的參選資格。對此,郭貞慧今(21日)下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式檢舉賴惠員涉嫌南部地區光電爭議並涉入不當利益的嚴重違法行為,郭貞慧呼籲黨中央跟支持者,賴惠員重創民進黨形象,應立即止血,不能「全黨救一人,一人毀全黨」。
    2023/04/21 17:16
  •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 賴惠員、郭貞慧互控養網軍當打手

    台南市立委第1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賴惠員今天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陣營指稱網路上所提資料與質疑都有所本,更嗆賴惠員網軍一路以來手法愈來愈粗糙。
    2023/04/20 22:33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基本工資有望調升至2.8萬元? 勞動部長:我支持

    自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基本工資年年調漲,今(2023)年已達月薪2萬6400元、時薪176元,但主計總處先前公布,今年首季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2.62%,勞工生活負擔沉重;對此,立委關注今年今年基本工資是否有望調升至2萬8000元,勞動部長許銘春回應,如果個人可以決定當然支持,目前也會往調升方向努力,但仍要等到第3季再討論。
    2023/04/12 11:02
  • 綠營上演「2個女人戰爭」 郭貞慧出動大型影音車拚立委初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開跑,台南市第1選區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立委參選人郭貞慧主打翻轉溪北選區,近日她的大型影音車在街上巡迴,播放她「空中翻轉」影片,引發熱議。
    2023/03/22 22:53
  • 立院今審國定假日法!立委加碼喊放「這些假」 最多休19天

    我國現行國定假日共11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2)日將審查「國定假日法」草案,朝野立委提出各式想法,包含時代力量黨團、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賴惠員,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廖國棟等人都已提出增加不同國定假日。
    2023/03/02 07:51
  • 電價將調漲? 陳建仁:3月才決定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上午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質詢時詢問,今年電價是否會調漲,陳建仁並未做出具體承諾,陳僅表示,電價調整過程中,一定會兼顧民生物價,「但這都需要電價審議委員會很詳細的推算,三月我們才會做決定」。
    2023/02/24 12:19
  • 立委也斜槓! 賴惠員教插花、何志偉沖咖啡

    年輕人瘋斜槓,立院也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喜歡手沖咖啡,自己鑽研,還擔任理事長,還有立委賴惠員不說不知道,當議員之前他是一名「插花老師」,教過的學生有上百人,趁著農曆新年,兩人一起來教大家泡杯好咖啡、兔年插盆應景的花。
    2023/01/26 13:42
  • 已融化!「哈士奇」現身立院 跨黨派立委搶拍

    立法院出現可愛毛小孩,連立委都瘋狂!今天(12)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秘書長何宗勳和立委陳椒華、陳亭妃、吳思瑤、賴惠員等人,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國寵物公園調查結果,現場真的帶來毛小孩。
    2023/01/12 18:06
  • 質疑立院護航波醫 小牙醫聯盟轟衛福部

    立院三讀通過醫師法,波波醫師成為落日條款,但七項附帶決議卻遭到小牙醫聯盟踢爆,根本就是留下後門,讓辛苦念書的台灣學子情何以堪,根本不公平,而國民黨議員更踢爆,原來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就是波蘭,女兒還在波蘭念書,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護航自家人,喊話要他別甩鍋。
    2022/10/25 20:28
  • 銷美蘭花驗出雜草! 逾20貨櫃遭退 農委會:積極因應

    台灣蘭花外銷美國出現檢疫危機!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在立法院質詢時披露,我國輸蝴蝶蘭的介質中有雜草,因此有20幾個貨櫃被退櫃,她說,台灣蘭花外銷美國年產值21億,檢出雜草,憂心未來產值歸零,對此,農委會強調,已經與美方溝通好,會加強自我管理,目前蘭花已正常出口美國!
    2022/10/14 13:12
  • 黃偉哲今登記參選 「台南隊」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日)前往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陪同前往登記的包含台南各選區的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夫人,以及民進黨黨團幹部和各選區提名的市議員人選,展現民進黨台南隊團結一心的氣勢。
    2022/08/31 14:11
  • 新北2歲童染疫重症病逝 立委喊話中央制定SOP

    新北2歲孩童確診高燒不退,家長多次尋求119、衛生局、1922,幾小時後才送醫急救,經過連日急救,昨天仍不幸在深夜病逝。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昨天就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希望中央盡速統一輕重症分流的SOP、判斷標準,並交由地方執行,希望憾事別再發生。
    2022/04/1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