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賴思豪 結果共840筆

  • 唱衰綠營選情 高盛被盯外資憂

    台股腥風血雨今天狂跌155點,外資圈也風聲鶴唳,龍頭券商高盛因為一篇報告指出,總統大選如果綠營當選,指數下探6千6,結果遭到證交所調查,還被要求交出報告流向,引起外資圈恐慌,說是白色恐怖;一家美系外資指出證交所作法,有違自由交易機制,將損及外資對台股投資的信心,而今天外資賣超台股279億。
    2008/03/17 19:10
  • 「勝利之神」帶頭 上億賽馬上街頭

    今天的藍營大遊行,隊伍裡最顯眼的,就是有19匹馬走上街頭,取的就是「馬19」的諧音,也希望用真馬來破對手的「假馬」,而這些馬大有來頭,從北中南的馬場募集,特地用3台貨車載到現場,由許安進的冠軍馬「勝利之神」帶頭,19匹馬加起來的價值,至少上億。
    2008/03/16 18:10
  • 部落格談「酒」 也要加註警語?

    網路上禁止賣酒,至於酒類廣告也得加註警語,今年初,國庫署突然接到近2百件的民眾檢舉,認為部落格的分享文章,也有違法疑慮,國庫署趕緊去函網路業者,要聯絡這些部落格主,卻被網友痛批「管太多」,難道連部落格談品酒都加註警語?因為,真的有部落格網友挨罰。
    2008/03/16 12:54
  • 2歲男童墜樓 掉落鐵棚撿回一命!

    又發生孩童墜樓意外,台北縣鶯歌一名2歲的殷姓男童,中午突然從住家6樓的陽台摔出;當時他還緊抓陽台邊緣,整個人懸在半空中,但小手還是無力支撐,摔落在2樓的遮雨鐵棚上,送醫急救後,發現男童肺部挫傷,還好都沒骨折,傷勢不重;而當時在家看顧的阿姨,正在上廁所沒發現,有嚴重疏失。
    2008/03/10 17:54
  • 副手也交鋒 蘇蕭政見會明登場

    謝馬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2位副手蘇貞昌和蕭萬長,也在忙著準備明天登場的電視政見會,蕭萬長坦承自己的口才比較差,但會好好發揮財經優勢。蘇貞昌除了勤讀資料,還有在美國唸書的女兒,幫他準備秘密武器。
    2008/03/09 12:59
  • 操盤運動彩券年薪高 地下組頭也搶當

    玩彩券也有操盤手?這是真的,由於運動彩券的玩法,賠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所以運動彩特別招募一群操盤手,負責設計,但也擔心身分曝光,反而成為彩迷們注目對象,北富銀堅決不讓他們身分曝光!而且操盤手一旦累積足夠資歷,國外還有年薪上千萬的例子,擁有豐富經驗的組頭也去應徵,希望能化暗為明。
    2008/03/08 18:27
  • 運動彩券怎玩? TVBS帶您香港取經

    奧運資格賽八搶三,今天第一場登場,即將上市的運動彩,也拿這個比賽當暖身,供民眾下注,只不過怎麼玩?我們的記者實際帶您去香港,就會發現,想下注運動彩券,不能再漫天猜號碼了;因為運動彩券精密到,甚至賭籃球還要連得分都命中,而賭馬,還要壓獨贏,五花八門的玩法,真的可能要作足功課!
    2008/03/07 19:26
  • 木屑缺料 合板傢俱吹漲風1-2成

    美國房地產崩盤,導致木材減產用量緊縮,結果卻造成木屑價格飆高,台灣1年就漲了5成,別以為木屑是廢棄木材,其實不少餐廳燻鴨或是烤牛排都會用到木屑來提味,還有大量製造的傢俱所使用的合板也是木屑壓制而成的,現在木屑價格高漲,也讓傢俱大吹漲價風,漲幅只少1-2成,原價8百多的椅子現在要價近千元!
    2008/03/06 19:22
  • 一張逾50萬! 三通熱晶華登股后

    大選議題,讓三通概念股發燒,觀光股王晶華股價三級跳,短短2個月,從2百多漲到今天衝破5百元關卡,榮登台灣股后,一張股票就賺23萬新台幣,飯店業者都期待大陸遊客帶來錢潮,從房價到餐廳菜色都針對陸客做修正,就是要賺三通財。
    2008/03/04 18:03
  • 拒絕LKK 蕭萬長玩Wii搞KUSO問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政壇打滾多年,外界印象都是財經專業的政壇「老兵」,不過將近70歲的他最近瘋狂迷上Wii,而且玩起來比年輕人更投入,不但又跳又叫,還玩的太入迷撞到牆壁!不只如此,蕭萬長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辦有獎徵答,題目居然是KUSO的問網友,自己還剩幾顆真的牙。
    2008/03/03 19:33
  • 將官大風吹 傳余連發接參謀總長

    陳水扁總統任期剩不3個月,不過軍中高階將領卻大玩大風吹,在繼撤換總政戰局長後,外傳陳總統本週將發布新的人事,把任期未滿1年的參謀總長霍守業拔掉,改由總統和陳總統關係深厚的後備司令余連發接任,這項人事案,讓軍系立委痛批,簡直破壞體制污辱國軍。
    2008/03/03 12:30
  • 不讓土城市長補選 盧嘉辰今報到

    第7屆立委都已經上任1個月了,但是有一個人今天才正式上任,他是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原本擔任土城市長的他,為了不讓土城市長補選,刻意拖過市長任期過半,才向立法院報到,今天還大陣仗來場慢跑秀,從土城跑到立法院,秀味十足。
    2008/03/03 11:41
  • 主播、副台長沒了? 璩美鳳駁斥

    璩美鳳上週二專程回台接沈嶸出獄,當時已經盛傳她和澳亞衛視合約即將到期,今天更傳出雙方合約昨天屆滿,璩美鳳當家主播位置沒了,連副台長職務也遭撤換,只剩節目主持工作;不過實際求證璩美鳳,她說消息來源可能錯誤了,因為她工作如常,老闆也照顧有加,但敏感的合約內容,卻不願多談。
    2008/03/02 12:33
  • 〈獨家〉廠關庫存拉警報 紙杯3月漲15%

    因為原物料高漲而關門停業的不只是糕餅店,紙杯廠商也苦哈哈,業者說最近1、2個月歇業的就有5、6家,其中還包括經營了1、20年的老廠商台德紙器,風光的時候台北有5成的免洗指杯紙餐具都是台德做的,沒想到會賠錢停業,而這也造成市面上的紙杯供貨出現吃緊的狀況,3月份價格會漲1成5。
    2008/02/28 18:38
  • 價格少10元 仿日甜圈日賣2千個

    麵粉大漲,麵包店生意不好做,不過有本土糕餅店言仿冒日本知名品牌Mr.Donut的甜甜圈來搶生意,造型、口味和重量通通一模一樣,但是每個售價卻便宜10元,每天單店熱賣2千個,原創老店Mr.Donut說麵包沒有在註冊商標,有人要模仿他們也沒辦法!
    2008/02/27 18:27
  • 大赦台商! 扁要台商回台報戶口

    選前,繼行政院公布減稅方案之後,陳總統再度釋出重大利多;為了歡迎台商回台投資,政府將擴大辦理台商當初登陸時,沒有先向政府報備的補登記,等於是宣告了「大赦台商」。
    2008/02/26 20:04
  • 放生爆衝突! 2千信徒捍衛魚苗

    多次帶領信眾放生的海濤法師,昨天再度在新竹漁港舉辦放生法會,途中卻遭到抗議團體鬧場,高喊斂財、破壞生態,2千多名參與放生的信眾立刻報警請警方處理,場面一度混亂,最後,數十萬尾烏魚苗還是被放生到漁港裡,抗議人士揚言,不排除發動下一波抗爭。
    2008/02/25 18:28
  • 親謝網路平台質疑 馬在美國置產

    馬英九在被質疑持有綠卡之後,又有網路平台指馬英九在美國買房子。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執行長魚夫表示,馬英九在兩千年之前,名字都有登記在美國的這個房子上,應該要對外說明,到底是怎麼回事?馬英九表示,他根本在美國沒置產,馬陣營強調,房子是馬以南的,馬英九是在留學時,把名字登記在那裡。
    2008/02/24 23:15
  • 省錢作戰 樣品屋家飾1元競標

    什麼都漲價,省錢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一般小老百姓買東西要找特價,連建商也有省錢兼賺錢的妙招,以往建商用來推銷房子的樣品屋,在房子賣完之後樣品屋的東西都會清理掉,但是現在開放拍賣給一般民眾而且還一元起標,5、6萬的沙發如果沒人搶的話都有機會用1元帶回家。
    2008/02/24 19:24
  • 總統辯論會登場 安檢滴水不漏

    今天要主辦辯論會的現場,一大早就看到大批警力,還有維安人員進駐,特勤人員比照正副總統規格,搭起金屬探測門,還準備了蛇籠;緊張的不只他們,還有第一次要面對鏡頭,向馬謝提問的公民代表,今天也是早早就到場準備。
    2008/02/24 12:56
  • 美歉收、加澳禁出口 全球麵粉荒

    麵粉價格漲不停,甚至鬧出人命,為什麼這樣的大宗物資價1年之內,會飆漲得又快又急?TVBS追蹤發現,百分之百仰賴進口的台灣,因為美國小麥歉收,加拿大、澳洲也禁止出口,再加上不少新興國家需求量大,供不應求的結果,全球都鬧「麵粉荒」,各國的庫存量也從半年,剩下不到30天,麵粉漲價,其來有自。
    2008/02/23 18:38
  • 〈獨家〉金創天價 銀樓關門清黃金求現

    金價飆高,但是國內銀樓卻一家家關門歇業,過去一年台北市銀樓新開的店家,大約有10家左右,但是關門的也有5、6家,其中還不乏經營長達半世紀的老店,業者說因為黃金越來越貴國際金價已經站上950美元,國人都不買黃金飾品了,生意不好做乾脆停業,趁黃金高價轉賣給大盤,外銷大陸和印度,出清還能賺錢。
    2008/02/22 19:32
  • 美食摩人一張嘴 麵包銷量增6倍

    吃東西要花錢,不過有人吃東西可以賺錢,網路上有一個人稱美食摩人的美食家,本來從事出版電影業,因為愛吃,還辭職到處走透透找美食,他還把吃的心得寫上網,曾經介紹好吃麵包,經過他一寫普通白麵包,本來一天賣1百個後來爆增到6百個,還有店家因為它的文章招來太多客人,結果被吃到倒店!
    2008/02/21 19:33
  • 「450元變500元」 塑膠積木悄悄漲

    石油漲鐵砂也漲,結果是很多相關物品的售價跟著蠢蠢欲動,比方說玩具就面臨價格調整壓力,因為玩具很多是金屬或是塑膠製造,原料一上揚,產品售價不得不調整,進口商說像是長銷型的塑膠積木,成本價原本1公斤30元,現在已經飆到60元足足多了1倍。
    2008/02/21 18:25
  • 吃鮑魚貴投資乾鮑 年增10-20%

    收藏紅酒不稀奇,現在企業界流行收藏乾鮑魚當投資,因為鮑魚養成不容易,三頭鮑就要2、30年才能長成,產量本來就不多而且越吃越少,因此售價年年飆高,每年至少有10-15%的漲幅,去年甚至飆漲18%!成了金字塔頂端展示財富的最新投資商品。
    2008/02/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