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賴思豪 結果共840筆

  • 故弄玄虛?吳廣發保命信 牽動辦案

    吳思材收押後,他的律師在昨晚拿出了所謂的保命信,信封完全封死,還蓋上滿滿的手印,而且律師出面說明時,還有一位身分不名的男子疑似要取信,為了躲避媒體還上演皮影戲跟追逐戲;但沒想到律師高度保密的信卻是1式4份,除了要給準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2個政論性節目也同時收到這封信,讓人質疑,似乎是想影響辦案方向。
    2008/05/08 17:07
  • 〈獨家〉「停靠最長40秒」 捷運備貼心尿袋

    曾經報導過,台鐵駕駛因為怕長時間憋尿,通常都會自備尿袋,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其實台北捷運更貼心,公司主動買妥,就放在駕駛艙的櫃子裡,而且設計上不但男女通用,液體灌進去還會瞬間變成膠狀物,避免漏了出來。
    2008/05/07 19:14
  • 電費撐不住 傳7月1日起調3成

    為了討論520後,民生物價調漲問題,昨天晚間,部分新內閣成員在國民黨智庫挑燈夜戰;對於油電是不是一次漲足,準經濟部長依舊低調不說話,不過根據了解,從7月1日開始,電費恐怕就得調漲3成,尤其平常用電用的兇的人,費用會更往上提升。
    2008/05/07 13:10
  • 搶銀座頂級客 新丸之內竄起

    日本銀座是全世界地價最貴的前五大地區,也是名牌愛用者的朝聖地,不過日本最近興起另外一個高級商業區,和銀座互別苗頭,就是位於東京車站旁的新丸之內大樓,有東京曼哈頓之稱,已經成為日本的新地標。
    2008/05/04 19:16
  • 星巴克午茶版 100%為「妳」設計

    全日本第一家女性下午茶專賣店,之前一度傳出退出台灣市場,不過最近捲土重來,要再度搶攻大陸,還有台灣市場,強調100%為女性量身打造,消費型態和星巴克很像,不但專賣飲料餐點,店內的餐具甚至衍伸成自創品牌,直接在旁邊販賣,在日本一年就創造將進3百億的商機。
    2008/05/03 19:15
  • 【瞄準北京奧運】北京奧100天台灣來了!棒球跆拳磨

    北京奧運倒數百天,台灣能不能在列強的競爭之中搶下獎牌,說真的難度很高;當然以國人最矚目的棒球項目來看,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能參加奧運已經完成任務,現在持續觀察狀況好的選手,來組成中華隊;而在上屆雅典奧運奪下2面金牌的跆拳道,能不能維持成績,甚至是更上一層樓,焦點人物就放在朱木炎及楊淑君,這對跆拳道情侶的身上!
    2008/04/30 21:19
  • 新閣人事/馬背書難澆熄怒火 電話罵不完

    馬英九過去2天,兩度親上火線為賴幸媛背書,希望反對的人可以給賴幸媛機會!今天面對黨內立委繼續砲轟,甚至要求撤換,馬英九鐵了心,透過發言人強調人事案不會變,不過馬英九的說明,似乎還無法完全化解支持者的疑慮,國民黨的總機依然是抗議電話不斷。
    2008/04/30 18:26
  • 〈獨家〉陳致中夫婦維安陪 大啖平價豬排

    520後就要恢復平民生活的,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夫婦,中午悄悄出現在東區一家百貨公司的餐廳裡,兩人穿著簡單,吃的也是很平民化的平價日式豬排套餐;問到總統卸任之後要住哪裡?夫妻倆會不會繼續留在國內?陳致中低調說了一句「不知道」,匆匆離去。
    2008/04/30 17:25
  • 新閣人事/馬英九會日商拚經濟 避談賴幸媛

    今天上午國民黨取消例行常會,傳出是為了避免黨內對賴幸媛接掌陸委會的不滿,準總統馬英九對此,沒有回應,不過,他上午會見了日本的電子商務集團創辦人,忙著拚經濟。
    2008/04/30 13:22
  • 新閣人事/發布人事躲3天 賴幸媛迴避媒體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的人事案,造成國民黨內和兩岸關係大地震;現在傳出連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原定6月訪問大陸和胡錦濤的會面臨時取消,國民黨今天中常會也突然停開,儘管反彈聲浪四起,馬英九辦公室依舊強調,不會改派人事,賴幸媛則是繼續避不見面,和媒體捉迷藏。
    2008/04/30 12:24
  • 4月奪5勝 王建民創生涯最佳

    王建民今天率先成為美國聯盟,第一位拿下5勝的投手,大聯盟官方網頁稱讚他有機會成為今年賽揚獎的巨投;事實上建仔過去總是在開季的第一個月還沒有進入狀況,但今年脫胎換骨,寫下他在4月份有史以來的最佳戰績,難怪今天賽後建仔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不斷露出笑容。
    2008/04/28 19:39
  • 建仔七局無失分 勇奪第五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挑戰本季第五勝,碰上的對手正好是去年季後賽讓建仔輸的灰頭土臉的印地安人隊,不過今天吃鱉的不是建仔,而是印地安人隊!建仔先發七局投出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只被打出4支安打,再加上洋基勝利方程式,張伯倫中繼,李維拉救援,最後就以1:0擊敗印地安人隊,建仔成為美國聯盟第一位拿到五勝的投手!
    2008/04/28 07:14
  • 股東會這樣開! 包高鐵吃牛排

    又要到股東會的旺季了,不過不同於一般的股東會多半都是發放紀念品回饋股東,一家餐飲業則是包下高鐵車廂,載股東和眷屬南下墾丁開股東會,吃住花費差不多500萬,通通公司出錢!同時更把牛排餐,帶到高鐵上菜!
    2008/04/27 12:36
  • 知名麵包老店 老闆娘房產眼光準

    一家台北市相當知名的麵包店,老闆娘號稱眼光精準,40年前,就看準當時還是農地的忠孝東路,買了第一家店,現在17家連鎖店面,有36間都在精華區已經增值上千倍。
    2008/04/25 19:27
  • 自有品牌貨 搶攻水餃、羊肉爐

    賣場自有品牌,除了日常用品還推出食品系列,從米、雞蛋,到水餃、香腸等等都有賣場牌,售價平均便宜1成到1成5,民眾可能會認為是便宜商品,但賣場強調,自有品牌的食品幾乎百分之百,都是市場知名品牌代工,就是希望擴大消費競爭的範圍,一網打盡。
    2008/04/25 19:12
  • 今天不看樓 富豪團佛光山禮佛

    來台行程,難得不看樓、不聽簡報、不談觀光,今天大陸富豪團一行9人,來到佛光山聽道禮佛;拿香拜拜,還低調添了香油錢,只是意外發現,原來他們這回來台灣因為來不及換台幣,也擔心人民幣這裡根本不通用,因此捐的鈔票全都是美金和港幣。
    2008/04/24 18:09
  • 輕鬆見星雲 楊蓉蓉短褲配短靴

    大陸地產富豪團,4天來行程滿檔,今天最後一天,多位富豪都換上輕便的牛仔褲休閒裝,其中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今天佛光山和星雲法師見面,還換上短褲短靴,不過穿得輕鬆,楊蓉蓉不忘時尚,拎著她最愛的柏金包。
    2008/04/24 12:22
  • 來台開心舉杯 企業家陳卓賢喝茫

    富豪團晚間在下榻飯店舉行記者會,席間大夥兒開心喝了不少酒,其中身價約680億的雅居樂地產總裁陳卓賢,最引人矚目,之前是因為他來台第一天,就當場捐1000萬給台灣貧窮學生,而晚間他喝茫了,一個人喝光5瓶紅酒和1瓶威士忌,醉態百出,也顯露了真性情。
    2008/04/24 00:24
  • 9富豪請喝咖啡 讚台灣媒體認真

    今晚,夜宿南台灣的大陸富豪團,突然臨時決定要與記者見個面;因為,富豪們說,因為台灣記者,跑新聞認真得令人感動,所以決定請記者喝咖啡,而且對記者的提問,都有問必答。
    2008/04/24 00:00
  • 比基尼女郎迎賓 富豪太累沒欣賞

    大陸富豪團在屏東享用海產大餐後,下午直奔墾丁,瀏覽沿途美麗風景,不忘拍照留念,傍晚他們抵達預定下榻的飯店,個個看傻了眼,因為飯店請來打扮清涼的比基尼女郎,熱情迎接;不過可能是行程滿檔太累了,團員沒力氣欣賞,選擇回房休息去。
    2008/04/23 23:14
  • 當「司機」賣新車 嚴凱泰下海推銷

    期待兩岸開放帶來景氣春燕的,不只有家飾業者,車商也引領期盼,台商回流能刺激低迷已久的汽車市場,因為今年第一季汽車市場又衰退了,大選後的4月前20天,車市平均衰退近3成,連汽車業大亨嚴凱泰自家公司出新車,他都親自下海當司機開車帶記者游車河,希望多刺激一點買氣。
    2008/04/23 19:35
  • 「台灣媒體競爭烈」 潘石屹印象深

    這次大陸富豪團,有一位被公認最沒架子,就是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講話幽默和媒體最沒距離,但台灣媒體數量之多,也讓潘石屹開了眼界,忍不住反問記者是不是競爭激烈?潘石屹隨身帶著相機,就有不少反拍媒體照片,愛拍也也會寫作,潘石屹還有自己的部落格,最新一篇發表的日期赫然就是今天。
    2008/04/23 19:06
  • 〈獨家〉投資貴族健診? 富豪團行程加碼

    「大陸富豪團」原定星期四要回大陸,不過TVBS獨家消息,曾偉夫婦證實,要增加行程參觀貴族健檢,而且還是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的健檢中心,由於兩人的好交情,讓外界多了聯想;但健檢中心強調,是曾偉夫婦主動要來參觀,但由於股東眾多,投資的機會不大,純粹做做交流!
    2008/04/23 13:10
  • 停電? SOGO關燈省電、穿便服上班

    響應地球日,幾十年來都穿制服上班的SOGO百貨,今天頭一次穿便服,因為可以省下冷氣費用就可以省電,而且中午還關燈1小時,突顯節約能源的迫切性;不過也有廠商研發省電家電,推出全球第一套太陽能小家電,讓民眾使用家電產品不需要花電費。
    2008/04/22 19:19
  • 1小時2萬! 銀行跨海請師教辯鈔

    人民幣即將登台,但是對保守的銀行業來說,多年來是敏感話題,現在眼看人民幣很快就要出現在櫃檯上,到底要怎樣辨識有沒有假鈔?業者忙著找老師來教,不過台灣多年來這方面的人才不足,業者等央行開課又等不急,偷偷跨海從香港找專家來教很貴,1小時的課少說萬元起跳,最多2、3萬也有,還要負擔講師的食宿和機票錢。
    2008/04/1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