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賴弘國 結果共125筆

  • 阿嬌切了賴弘國 命理師2年前神預言「婚姻會出問題」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與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結婚,兩人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但今卻爆出兩人已於3月1日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也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命理師江柏樂2018年就曾預言過兩人婚姻下場。
    2020/05/08 22:00
  • 阿嬌鍾欣潼3月離婚 賴弘國情逝發千字文

    38歲港星鍾欣潼,2018年5月才在美國洛杉磯辦婚禮,風光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料港台聯姻僅維持14個月,雙方在今年3月1日離婚,而且是阿嬌主動提出,被問離婚原因賴弘國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是阿嬌不愛他,婚姻似乎早就有裂痕。
    2020/05/08 19:35
  • 賴弘國早已不重要? 阿嬌上節目刪老公名

    回顧阿嬌和賴弘國結婚將近2年的時間,其實網友多次質疑兩人婚姻生活不美滿。賴弘國被爆出追蹤女網紅IG,疑似要約出來開房間,阿嬌也被網友發現半夜刷禮物給小鮮肉直播主,一個晚上撒了25萬台幣,引發關注。
    2020/05/08 19:32
  • 發文認閃離「已單身」 賴弘國悲訴:阿嬌婚前就後悔了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香港舉辦婚宴,中間不時傳出婚變傳聞,結果今(8日)爆出2人早已離婚,消息震驚不少粉絲!而賴弘國下午也在IG發文認了已和阿嬌辦離婚,並爆料早在2018年辦完婚前派對後,阿嬌就對他態度冷淡,「我問妳為什麼,妳跟我說妳後悔了,妳沒有很愛我」,直接揭開離婚原因。
    2020/05/08 16:57
  • 結婚不到2年!阿嬌驚爆離婚醫師尪 認了:已簽協議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電結婚,沒想到才恩愛不到2年,今(8)日驚爆已離婚!兩人結婚以來屢傳婚變,賴弘國不僅曾遭爆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這次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隔離分隔香港、台灣兩地,上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未戴婚戒,早已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稍早,阿嬌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證實兩人「簽了分居協議」。
    2020/05/08 15:57
  • 阿嬌尪罕合體汪小菲「做運動」 1男星也在場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然而2年來屢傳婚變消息,賴弘國曾遭爆疑似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近日「多人運動」這詞正夯,賴弘國居然被爆也有這愛好,而且當中成員竟還有大S老公汪小菲!
    2020/05/06 09:53
  • 阿嬌深夜不甩帥尪?遭爆看小鮮肉直播「豪灑9萬元」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 ,2018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延燒,阿嬌從馬來西亞飛回香港,正在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最近有人發現阿嬌似乎太無聊了,除了深夜出現在直播平台之外,她還贈送近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6千元)的禮物,立刻引發熱議。
    2020/03/31 16:15
  • 阿嬌居家檢疫健身洩豪宅 整面「精品牆」羨煞眾人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女團TWINS出道多年,2008年因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事業一度受波及度過人生最低潮,直到近幾年重新復出,並於前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幸福甜蜜婚姻令人稱羨。對於近來疫情影響,她也減少外出,日前PO出一段認真在家健身的影片,卻意外曝光富裕生活,掀起熱議。
    2020/03/29 10:39
  • 女星帥尪照片被盜用 「醫界王陽明」衰成牛郎店頭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丈夫賴弘國,去年賴弘國和友人集資創業,開設頂級的醫美診所。但最近有人發現,賴弘國的相片竟然出現在台北市長春路的「183男模會所」招牌上,成為牛郎店的招牌。
    2020/03/10 14:07
  • 阿嬌挺醫美老公 破除婚變傳言貼夫放閃

    TWINS的阿嬌和老公賴弘國難得在台北合體亮相,為醫美診所站台。對於之前被爆出和女網紅密會的桃色風波,賴弘國受訪坦言這段期間遭到網路霸凌,心裡相當難受。而日前跟阿嬌上節目自爆辦婚禮差點破產,賴弘國笑說沒有另外借錢,有量力而為。
    2019/12/09 16:22
  • 賴弘國:我的卡任妳刷! 阿嬌「去商場一天」…他後悔了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日小倆口受邀參加由小S(徐熙娣)、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2》,談到兩人為了結婚差點破產一事;賴弘國也趁機抱怨,之前把信用卡給阿嬌,跟她說「任妳刷」,卻沒想到對方真的沒在手軟,去了一天商場就貢獻他好幾個月的薪水,讓他瞬間反悔,「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
    2019/12/04 21:01
  • 夫認父母曾反對娶阿嬌 為「1關鍵原因」點頭答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去年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婚後前往對岸參加真人秀,大方分享夫妻間的日常互動。她近日帶老公上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時,暢談許多夫妻間的生活點滴,男方也透露家人起初並不同意兩人的婚事,直到與阿嬌真實相處後才點頭答應。
    2019/12/04 09:55
  • 阿嬌尪幽會正妹影片瘋傳!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決定閃婚,眼看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阿嬌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已凍了3顆卵,也不斷叫老公去配種,但對方卻因為診所事務繁忙抽不了身。豈料,近期網上卻流出一段賴弘國幽會女網紅影片,網友看了都相當生氣,紛紛為阿嬌抱不平!而在影片發布後,賴弘國也火速在貼文底下做出澄清。
    2019/11/09 14:17
  • 走過艷照門風波!阿嬌曝曾想不開 坦言:人言可畏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入行演藝圈多年,演出過不少知名電影及電視劇,她日前參加演技真人秀節目時,坦言劇中飾演的人物角色,與當年自身的經歷很相似,走過陳冠希「豔照門」事件,如今更能體會一夕之間從高處跌落谷底,甚至面對輿論壓力有赴死的心境。
    2019/11/03 13:40
  • 早耳聞老公婚後不安分?再爆阿嬌只是「抓不到證據」

    港星鍾欣潼(阿嬌)和「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去年5月結婚,由於男方過往花邊新聞不斷,外界總不看好這段婚姻。日前賴弘國被爆約砲爆乳網紅,雖然事後爆料者承認捏造事實,並手寫道歉信致歉,其實另有爆料者稱,阿嬌早已耳聞賴弘國的花心流言,只是一直抓不到證據。
    2019/09/08 09:43
  • 造謠阿嬌夫出軌網紅 陸網友手寫信道歉

    阿嬌和老公賴弘國才結婚一年,最近賴弘國卻突然被爆料疑似出軌女網紅,讓阿嬌夫婦昨天在微博發文否認,賴弘國也透過律師發聲明警告,讓造謠網友發出手寫信向兩人和女網紅道歉。
    2019/09/03 12:46
  • 阿嬌老公遭爆約炮 爆料者道歉:是我捏造事實!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2人結婚才1年,賴弘國就被大陸網友爆出在IG上關注豪乳正妹,甚至還說有「約砲證據」。不過最早爆料的網友昨(2日)深夜發出親筆信,「是我捏造事實」,公開向賴弘國道歉及說明。
    2019/09/03 08:32
  • 夫遭爆「約炮豪乳網紅」 阿嬌、賴弘國同時發聲!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婚後過著台、港2邊飛的生活,雖夫妻倆經常曬恩愛,但婚變傳言仍不斷。繼今年5月爆出分居消息後,賴弘國今(2日)遭陸媒驚爆疑似趁著阿嬌不在身邊時亂搞,約炮巨乳女網紅,甚至連所謂的「視訊截圖」都外流。對此,阿嬌和賴弘國中午雙雙回應,短短18字撇開婚變傳言。
    2019/09/02 10:09
  • 交好王心凌暗勾「華航林依晨」 他的菜都是這一味

    前年9月,趙筱葳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不到1年,就另交肌肉男友,這段戀情看似穩定。但本刊接獲消息,指趙筱葳年初曾和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感情熱絡。
    2019/07/10 07:44
  • 懷孕還是幸福肥?阿嬌婚後腫一圈 水桶腰嚇人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去年底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外界就不斷盛傳她懷孕的消息,近日有網友PO出阿嬌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僅體態略顯福態,臉頰也變得臃腫,一旁還有工作人員一路攙扶,孕味十足,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小倆口是不是已經做人成功。
    2019/06/25 13:57
  • 超閃!阿嬌帥尪甜曬「夫妻浴袍照」 甩婚變謠言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豈料22日被陸媒爆料兩人分居,婚變傳言甚囂塵上,甚至有資深記者評論「婚結得不值」,繼阿嬌PO照打臉謠言之後,賴弘國昨(28日)也在生日當天,高調曬出兩人浴袍甜蜜閃照,再破婚變傳言。
    2019/05/29 11:32
  • 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阿嬌深夜揭婚姻狀況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豈料在結婚1周年前夕,阿嬌遭爆婚後不幸福,一直和老公處於分居狀態,甚至有資深娛樂記者評論2人「婚結得不值」。對此,阿嬌昨天(25日)深夜接連PO出2張照片,打臉婚變傳言。
    2019/05/26 14:18
  • 阿嬌驚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 好友曝實況

    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和台灣被封為「醫界王陽明」的老公賴弘國去年12月註冊結婚,兩人婚後過著台灣、香港兩邊飛的生活。昨(22日)陸媒驚曝阿嬌成為人妻後不幸福,一直租房子住,且處於分居狀態,還有資深記者批評「婚結得不值」。
    2019/05/23 17:24
  • 好傻好天真!女星自爆曾當小三 渣男結婚才知受騙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台灣醫師賴弘國,好閨密「阿sa」蔡卓妍也傳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感情穩定,有望在年底完婚。雖然消息遭到否認,但阿Sa近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當了小三,一直到某天對方要結婚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2019/03/08 20:53
  • 老公帶看億級房產 阿嬌來台買豪宅被媽阻止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2017年10月跟台灣醫師賴弘國公開認愛,於2018年1月求婚,5月在美國辦婚前派對,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正式成為賴太太。當了台灣媳婦後,阿嬌原本想在台灣置產,據悉賴弘國曾帶她去看億元豪宅,令她很心動,但是卻被鍾媽媽出手阻止。
    2019/02/28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