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賴士葆 結果共403筆

  • 藍白聯手! 520後擬邀賴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就職,不過在野立委已經等不及想要「質詢」賴清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打算邀請賴清德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而且還要採即問即答的方式,民眾黨也表示贊同,不過民進黨立委是反批若採「即問即答」,就是違憲!
    2024/01/28 14:52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立院開議在即!藍委開新戰場:邀賴清德國情報告、備詢有問必答

    立法院新會期2月開議,當天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緊接著將迎來施政總質詢,朝野攻防一觸即發。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新任總統賴清德前往立院國情報告,並接受朝野各黨聯合質詢、實問實答,建立總統備詢的憲政慣例。
    2024/01/28 10:24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賴士葆vs.傅崐萁」挺誰當黨團總召? 朱立倫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競爭新會期黨團總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2024/01/25 22:03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傅崐萁嗆沒輸過「倚天屠龍刀都備好」 柯建銘反擊:選上再來講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與資深立委賴士葆一同角逐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兩人也不約而同提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其中傅崐萁放話開嗆,「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稱與柯對戰多次都贏,對此,柯建銘回擊,大話不要講太多,等選上再來講,我們再來慢慢看。
    2024/01/25 14:10
  • 柯建銘沒贏過我 傅崐萁參選總召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指自己多次跟柯建銘對壘,柯都沒贏過他。
    2024/01/25 10:50
  • 登記參選黨團總召 傅崐萁喊「我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媒體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最後更向媒體喊話,「過去媒體被NCC打壓,現在傅崐萁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各位了」。
    2024/01/25 10:39
  • 快訊/對決賴士葆!傅崐萁爭國民黨團總召 明早登記參選

    立委傅崐萁確定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明(24)日將在立法院議場大門口舉行記者會。據了解,傅崐萁原本要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但在立委韓國瑜宣佈「韓江配」之下,轉而爭取立法院黨團總召,據傳背後是受到韓國瑜支持,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2024/01/24 21:33
  • 爭藍黨團總召!賴士葆搶先傅崐萁登記 她現身喊:眾望所歸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爭取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4)日前往黨團登記,金門立委陳玉珍也現身力挺祝他當選。由於黨團總召選舉登記時間是今明兩天,陳玉珍趕在立委傅崐萁登記前表態,格外引發關注。
    2024/01/24 10:28
  • 虛晃一招?傅崐萁爭國會龍頭 傳劍指「黨團總召」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才表態有意爭取「國會領袖」,對決先成形的韓江配,不過,如今傳出傅崐萁其實是想藉此向黨內叫板,意在總召之位,對此,傅崐萁沒正面回應,而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天1月22日表態後天就會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喊話來場君子之爭。
    2024/01/22 13:58
  • 賴將回國會參加「黨務」 藍:要求國情報告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後天(23日)將到立法院黨團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是在回應在野要求的赴立院國情報告,不過這話就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難道是把國情報告跟黨務「混為一談」嗎,直言新會期後會要求賴清德到立院國情報告。
    2024/01/21 19:02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被取消」藍選前之夜?馬英九:有受邀當然會去

    國民黨今天晚間將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卻沒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就被聯想,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談到兩岸關係,其中一句說要相信習近平有關,對此,馬英九今天表示「沒接到邀請,有接到邀請當然會去」,但也強調不委屈,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不會變。
    2024/01/12 12:56
  • 賴士葆秀高端重訊:採購合約不公開「因衛福部要求保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針對高端疫苗合約是否公佈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指出,陳建仁說採購疫苗合約有保密條款,但根據高端公開的重大訊息,合約不公開是因為採購機關要求、也就是行政院、衛福部要求保密,政府根本是自導自演。
    2024/01/09 13:47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國旗呢? 藍委AI繪圖搜中華民國變「五星旗」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1)天備詢,被立委賴士葆問到,有沒有用過「AI繪圖生成引擎」?因為賴士葆選擇一套AI繪圖,關鍵字提到「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跑出來的竟然是「五星旗」。
    2023/10/31 20:11
  • 藍白合立院龍頭誰做? 王金平、韓國瑜被點名

    藍白合政黨協商階段,其中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部分,可能也將納入討論,藍營自家人就點名,前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呼聲高,另外還有資深立委賴士葆、江啟臣,都是適合人選,但兩人都低調說現在講還太早,民眾黨則強調藍白有不同主體性。
    2023/10/30 13:18
  • 雙標?白議員踢爆租場地遭北市府拒絕 藍委卻可辦活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率市府團隊向民眾黨團進行重大議法案及政策性預算說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23)日踢爆,自己於19日詢問局處,興業區民活動中心是否可以租借作為競選使用,得到的是行政中立、不得作為選舉用途的答案,但是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5日同樣在興業區民活動中心舉辦的競選活動,質疑這個活動為什麼可以舉辦,而民眾黨不行?要求蔣萬安依法行政、一視同仁。
    2023/10/23 15:10
  • AI風潮夯!賴士葆辦生成式AI繪圖活動 吸銀髮族學習

    AI時代來臨,學習A I應用已成為一股教育風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上午在中國科技大學舉辦 <生成式AI繪圖手機班>研習活動,現場吸引超過百位人士主動報名參加,其中有5位是高齡80歲以上長輩主動來電報名學習AI應用,其他報名人士包括有國中小與高中學生族群、各業別職場人士,以及退休人士等跨年齡層族群,顯見不分年齡與職業,民眾對於生成式AI的應用學習極具熱情與重視。
    2023/10/07 15:13
  • 快訊/今年普發現金2.0?立委籲「每人1萬」 財政部長回應了

    今年會全民普發6000元,是因為去年稅收超徵約4500億元,所以「還稅於民」。沒想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日爆料,今年有望稅收超徵4000億元,每人可發放1萬元。至於今年是否能再普發現金?財政部長鬆口回應了!
    2023/10/02 13:22
  • 侯柯還有希望? 賴士葆點出現況:郭台銘已利空出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總統,2024總統大選形成「四腳督」態勢,對於是否影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藍委賴士葆認為,郭的決定讓國民黨的危機意識都出來了,若加強整合其實還有得看,且郭看似以利空出盡,若郭選到底,侯、柯整合壓制郭在5%內還有希望。
    2023/08/30 10:45
  • 謝長廷喊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 王鴻薇怒:要示範每天喝?

    日本最近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引發國際關注,不過,我駐日代表謝長廷稱,雖然世人對放射性的議題有些敏感,但「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日本排放核廢水引起周邊國家的大力反彈,台灣幾乎莫不作聲也就算了,駐日代表說出有益健康,反問謝「你要不要每天喝示範給我們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怒批,把吃毒說成吃補,全然沒有為人民的健康福祉把關,「蔡政府到處充斥這些厚顏無恥的官」。
    2023/08/27 13:59
  • 蔡英文最後1年總預算創新高 賴士葆批:債留子孫、掏空台灣

    行政院長陳建仁21日向總統蔡英文說明「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歲入2兆7092億元,和歲出2兆8818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蔡英文強調,她所做的就是投資未來,不是債留子孫,要求執政團隊謹守財政紀律,持續為建設國家、照顧人民、壯大臺灣,打下更好、更堅實的基礎。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政府就是債留子孫、掏空台灣,更把下一屆政府的舉債權限吃掉,未來政府很難再去舉債。
    2023/08/2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