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賴品妤 結果共280筆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蔡沐霖反喊告 賴品妤「組律師團」挺受害者

    前民進黨女黨工指控被性騷,更說當時的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還涉嫌包庇,蔡沐霖跟被指控性騷的陳姓當事人,前一天都發表聲明自清,文末都說要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聯合其他六位民代,點名有權者把司法當工具,現在跳出來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受害者法律協助!
    2023/06/03 14:20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新北市府轉彎續辦貢寮海洋音樂祭 賴品妤憂虛晃一招

    新北市政府9日指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停辦,引發各界討論後,11日改口稱將續辦;當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受訪時質疑有選舉考量,也擔心新北市府只是虛晃一招,她已交代交通部觀光局隨時要有接手續辦的準備。
    2023/05/12 13:01
  • 表態了?合體吳沛憶 林昶佐喊「年輕交棒」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宣布不連任之後,民進黨檯面上有3人表態爭取,不過黨中央還沒公開徵召人選,林昶佐就先跟有意參選的現任市議員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甚至拿著手板高喊年輕交棒,也被外界視為力挺吳沛憶出線參戰。
    2023/05/07 19:08
  • 影音/立院3朵花尬沈玉琳嗨跳BP舞 跟賴品妤「聊動漫」秒被打槍

    2023/04/30 12:21
  • 立院最強3朵花 現身「熱吵店」嗨跳BP歌、聊動漫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這回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和賴品妤上節目,三人互相分享私下一面,好感情一覽無遺,也讓整個錄影現場非常歡樂。
    2023/04/26 23:24
  • 「立院3朵花」現身!賴品妤測感情運 詹惟中驚吐:明年有人追求

    「立法院最強三朵花」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TVBS《11點熱吵店》,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中幫賴品妤看運勢,賴品妤寫下「貢」,詹惟中解釋:「感情方面,今年不會結婚,今年專注在事業,去年主動求愛,是最好結婚的時候,明年有人主動追求妳,感情運明年特別好。」賴品妤回:「老師你這樣講會有感情紛爭喔!我有男朋友了!」主持人沈玉琳笑說:「哪條法令規定立委不能劈腿?」
    2023/04/25 19:13
  • 蘇巧慧爆曾「幫男星拍寫真」獻出第一次! 揭兩人關係世紀大重逢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讚嘆現場:「今天真是蓬蓽生輝啊!」蘇巧慧特別分享:「大學時期與老公兩人做影像工作時,第一個工作經驗就是掌鏡潘若迪老師的第一本寫真集!」同為來賓的潘若迪聽了相當驚訝,沒想到蘇巧慧竟然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兩人現場擁抱相認,彷彿世紀大重逢般的緣分,氣氛歡樂有趣。
    2023/04/25 17:09
  • 「我支持基捷!」 謝國樑:但為市民荷包難全收

    基隆捷運經費重新評估,其中基隆市長謝國樑,不滿分擔經費倍增,大喊「要基隆分攤這些錢,門都沒有」,不過新北市立法委員賴品妤挖出過去謝國樑的政見,大酸謝國樑是否又要跳票?謝國樑對此回應,他是支持基隆捷運,但也要看緊市民荷包!
    2023/03/08 12:47
  • iRent個資外洩 立委促新內閣成立個資專責機構

    和泰汽車旗下iRent傳出個資外洩風險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劉世芳、洪申翰、莊競程今天呼籲,國發會應儘速成立個資獨立專責機關,要求數位部肩負更多私部門資安監理角色,重拾民眾對政府信任。
    2023/02/06 15:35
  • 不夠辣怎敢自稱辣台派!賴品妤蘇巧慧新年竟都輸給「他」

    今天是大年除夕,是個團圓圍爐的日子,過年與親朋好友圍爐,可能少不了用辣醬增添美食風味。立委蘇巧慧邀請3位號稱很會吃辣的「辣台派立委」賴品妤、鄭運鵬與張廖萬堅,進行「百搭辣醬PK賽」,4位立委分別帶上各自最愛的辣醬,挑戰盲測辣醬,還要挑出最適合搭配各種年菜的百搭辣醬。4位立委比辣的結果,跟賴品妤、蘇巧慧比「辣」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他勝出!
    2023/01/27 11:30
  • 預熱汐止區? 賴品妤po「豆花加薑汁」引「食物戰」 簡榮宗2天跑遍選區

    距離2024選舉還剩下不到一年,政治人物趁著春節前狂跑行程,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跑地方到一半,吃了一碗加了薑汁的豆花後po網,意外引發網路論戰!另外,期盼能披上藍營戰袍的謝國樑競選總部發言人簡榮宗,也在過去兩天跑遍了七星區的義消分隊,更喊話選民知道「誰在落實地方的服務」!
    2023/01/17 19:04
  • 【今日熱搜】汐東線/趙露思/Thom Browne/鍾東錦/換新鈔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捷運汐東線」。汐止居民期盼20餘年的捷運線有了最新進度,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於11日親赴行政院要求「汐東捷運先行推動」。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對此承諾,並保證將於農曆年前核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4 13:08
  • 年前報喜訊!捷運汐東線終核定 賴品妤呼籲速動工

    議論已久、延宕多時的捷運汐東線有了最新進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3日)報喜指出,「汐東捷運綜規報告」稍早獲得了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核定,同時呼籲新北市府儘速動工。
    2023/01/13 19:20
  • 賴品妤親赴政院促「汐東捷運」先行 政院諾將於年前核定

    汐止居民期盼20餘年的捷運線有了最新進度,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於今(11日)親赴行政院要求「汐東捷運先行推動」。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對此承諾,並保證將於農曆年前核定。
    2023/01/11 15:52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全台最正議員」扮間諜家家酒!超美照網驚:賴品妤對手出現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施乃如2018年被網紅蔡阿嘎評選為全台最正議員,今(2022)年也力拚連任的她,最近Cosplay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裡的殺手約兒,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圈粉,更有人點名同樣喜歡Cosplay的同黨立委賴品妤,直呼「競爭對手出現啦!」
    2022/10/11 10:49
  • 皇帝選妃?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爆性騷 綠委要求政院調查

    有媒體今(4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范雲、賴品妤、林宜瑾、吳思瑤、陳秀寶等人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以維護被害人權益,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 ​​​​​​​
    2022/10/04 13:05
  • 神還原!黃捷Cos「安妮亞」賣萌過中秋 2萬人搶看激讚

    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顏藝」爆棚的安妮亞更是成為社群萬用哏圖,而今(10)日中秋節,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搭上熱潮,曬出Cosplay成安妮亞的照片,一頭招牌粉色頭髮配上水汪汪大眼,立刻掀起網路熱議,吸引破2萬網友狂讚「天哪太可愛!」
    2022/09/10 16:41
  • 美美美美美美美! 「七美帽」網友敲碗開放團購

    澎湖七美推出印有7個美字的紀念帽,引發熱議,貼文一PO,不少人留言直說好有創意,也有人討論起其他的「數字地名」,立委賴品妤就留言「我們萬里怎麼辦,整頂都是里嗎」,還有網友說期待七堵,而這頂引發討論的七美帽,參加活動才能領,限量100頂,網友不斷留言敲碗想買,鄉公所說已經在研議。
    2022/08/20 14:31
  • 選戰倒數99天 林佳龍:將是一場五五波選戰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9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持續勤跑陸戰行程,今(19日)一早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立委陳朝龍、在地議員周雅玲、張錦豪陪同下,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並首次前進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獲得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民調也持續拉近,「最後 100 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2022/08/19 15:23
  • 賴品妤遭爆「施壓中正預校」 讓退學生補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網路上被爆料,對高雄中正預校施壓,讓140多名面臨降級、退學的學生,可以重修補考。不過賴品妤強調這絕非事實,因為接到家長陳情之前,校方早就做好補考決議,至於中正預校也澄清,沒有施壓關說這回事。
    2022/08/1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