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賴品妤 結果共280筆

  •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2023/11/01 13:58
  • 開除趙天麟?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要符合社會期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上午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陪同下赴新北市金山承天宮參拜,被問到傳出趙天麟交往的大陸籍女子有統戰背景、黨內有聲音要開除趙天麟一事。賴清德表示,如果公職人員言行有不符社會期待或逾矩,「我們一定嚴明黨紀」,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
    2023/10/26 13:02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教育部少子化影片挨轟歧視急下架 綠委喊:深切反省

    教育部上個月初推出一支「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片,未料引發歧視台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質疑,這難道是要鼓勵大家別生?教育部後下假影片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嘆,任何一次如同本次影片的「價值衝突」,都有可能對動漫產業發展造成影響。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表示,「​​​​​​​喜歡公仔,有錯嗎?教育部的廣告,大錯特錯了」,唯有獲得均衡的發展,才能真正平等被對待。每一個人的喜好都應該被尊重,也應該學習真心誠意去接受每一個人的差異及選擇。
    2023/10/09 13:32
  •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023/09/20 12:49
  • 朱立倫轟沒貢獻 賴品妤拿「這個故事」狠打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赴汐止橫科市場輔選稱「不知道賴品妤的貢獻為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晚間列出,超過百項政績打臉朱,並提出朱於新北市長任內就汐止捷運兩次進行假動工典禮的事蹟狠打臉,回批「朱立倫就是汐止的歷史罪人」。她表示,朱立倫或許是因機關算盡仍無法成為總統候選人,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每天刷存在感。賴品妤指出,朱製造新聞的頻率,甚至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指侯友宜還多。
    2023/09/15 21:58
  • 顧汐止「民調領先!」 朱酸:綠電公主能再贏?

    根據TVBS最新民調,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民調領先綠營賴品妤,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赴汐止幫小雞輔選,大酸賴品妤不跑基層,只會創造聲量和議題。
    2023/09/15 13:26
  • 爭議再+1?賴品妤民調慘輸 郭正亮爆她「基層風評不好」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正力拚連任,但近期她爭議不斷。根據《TVBS民調中心》11日公布的新北市第12選區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輸給現為新北市議員的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其可能性,更加碼爆料賴品妤當立委期間「有不好風評」。
    2023/09/12 17:10
  • 「雲豹」難止血? TVBS民調賴品妤落後1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11)天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反擊對手模糊焦點,但似乎難止血,因為TVBS最新民調他落後對手16%。
    2023/09/11 21:09
  • 柯再轟「綠能公主」 賴品妤:他為轉移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天(11)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再度喊冤,反擊是對手為了模糊焦點。
    2023/09/11 16:51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TVBS民調/雲豹爭議重創選情? 廖先翔47%大贏賴品妤31%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戰,由國民黨廖先翔對上現任民進黨賴品妤,而賴品妤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的雲豹能源遭藍營質疑政府標案,與政治獻金獨厚綠營等爭議,賴勁麟則辭去職務,並反批抹黑。雲豹能源等綠能公司爭議,除了可能影響總統大選外,賴品妤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選情也引發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賴品妤與廖先翔兩位人選中,有47%選民表示支持廖先翔,高於賴品妤的31%,目前雙方差距16個百分點,另外有21%表示尚未決定。
    2023/09/11 14:34
  •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2023/09/08 15:00
  • 綠委拉警報! 王世堅、賴品妤被點名「有危機」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內部群組有人直言,在中山士林選區立委選舉,跟王世堅對打的游淑慧會贏,而且2024民進黨至少會掉7、8席立委,不少綠營選區都被列為警示區域,在野對手也趁機進攻。
    2023/09/04 19:48
  • 友情掰?館長失望至極 高嘉瑜:溫暖點滴在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不錯,但30號在直播上卻開轟,直指高嘉瑜為綠電議題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對她真的「非常失望」,對此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8/31 18:58
  •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最近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不可能館長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認同,每個人都有對於事情不同的看法跟態度。
    2023/08/31 10:55
  • 賴勁麟閃辭雲豹能源 董事會推選廖福生接任新董座

    雲豹能源前任董事長賴勁麟日前辭任,雲豹能源今天召開董事會,推選廖福生為新任董事長,今天起生效。
    2023/08/30 20:36
  • 「為了黃捷、保護品妤」鄧佳華想入民進黨 綠:不可能

    過往有諸多爭議的網路名人「FBI帥哥」鄧佳華28日赴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領表,表明要加入民進黨,引發關注。民進黨內人士今(30)日表示,鄧佳華僅領取申請表,尚未交件,但鄧佳華過去涉性騷按,依據相關入黨審查機制,鄧佳華不可能被核准入黨。
    2023/08/30 10:53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知名網紅鄧佳華,一直以來都以極具爭議的言行走紅,去(2022)年還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而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許多政治人物示好,包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立法委員賴品妤等。值得關注的是,鄧佳華竟傳出即將加入民進黨,還向館長陳之漢公開宣戰,「給我等著!」
    2023/08/26 16:10
  • 中天提告賴品妤、民進黨 鄭文燦:是非曲直影片可還原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出席活動和中天新聞記者發生衝突,中天新聞憤而提告賴品妤、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6日)受訪時表示,是非曲直都可以透過影片還原,委員是不是假摔或著被絆倒,還有記者採訪的方式,尊重採訪自由,但採訪方式跟互動也必須要攤在陽光下,「一切交由法院來討論,讓整個事件可以還原」。
    2023/08/26 13:45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賴品妤跌倒非首次!3年前「立院慘摔」被挖出 網:走路要小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今(25)日也反擊提告,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的討論,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網友挖出賴品妤3年前在立法院跌倒的舊照,並溫馨提醒「好像不是第一次了,走路要小心」。
    2023/08/2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