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賴勁麟 結果共65筆

  • 影/賴品妤控被記者撞怒發聲!整排藍勾勾力挺 鄧佳華:我保護妳

    在野黨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賺綠能財,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學會活動,在媒體追問過程,現場一片混亂中險跌倒,不斷怒吼中天記者「為什麼要推我」,但對方否認指控。對此,賴品妤在臉書怒發聲,支持者湧入力挺,網紅鄧佳華也嗨喊「品妤我會保護妳」。
    2023/08/24 12:28
  • 險跌倒吼記者 賴品妤翻舊帳:還要遇到什麼樣騷擾行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反服貿,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被爆出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國民黨酸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議題,疑似不慎絆到險跌倒,怒吼一旁記者「為什麼要撞人」。對此,她也在臉書發文氣問:「請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2023/08/24 12:11
  • 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在野黨猛攻雲豹綠能議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已請辭雲豹董事長,不過國民黨仍質疑賴品妤反服貿,父親的協會卻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酸是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問題時,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但她當下疑似認為是被記者撞到,氣憤大吼「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
    2023/08/24 11:25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賴勁麟宣布辭「雲豹董事」 藍酸:救女兒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近來被在野黨猛攻,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引發質疑。賴勁麟在今(21)天下午,發出聲明文,宣布辭去雲豹能源董事職務,這舉動被藍營大酸,是在救女兒賴品妤選情。
    2023/08/23 09:08
  • 父親賴勁麟請辭 賴品妤力挺:我1步都不退

    在野黨猛攻綠能議題,前民進黨立委也是現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昨天請辭,神隱一天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現身民進黨團,三點聲明強硬回擊,除了支持父親提告到底外,也重申反核立場不變,一步都不會退。
    2023/08/22 15:16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賴勁麟辭雲豹董事長 徐巧芯酸:沒回應指控、只為救賴品妤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今(21)日發出4項聲明請辭雲豹能源董事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質疑,賴勁麟、雲豹能源獨立董事李退之心虛烙跑,不就是為了救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危及的選情?並指,對於她的指控,賴勁麟提出的4項聲明,通通沒有回答。
    2023/08/21 16:45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藍批雙標

    藍營小雞徐巧芯今(18)天再度爆料,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的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一戰成名,讓徐巧芯酸非常雙標,"政治跟錢,賴家都要",另外還有臉書粉專影射光電業者廣設公司,目的就是要多家搶標,被能源局認定捏造法條、罕見提告。
    2023/08/18 20:59
  • 賴清德民調破37%創新高 「藍白打雲豹嘸用?」網揭關鍵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父親賴勁麟卻被爆出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名下更掛名19家能源相關公司代表人,引起大賺綠能財質疑。但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37.6%領先,甚至創下近期新高,有人就好奇「為啥雲豹沒變成賴清德的破口」,多數網友認為關鍵就出在「沒有證據」!
    2023/08/18 17:06
  •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徐巧芯酸:政治跟錢都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能立場鮮明,被批與其父親、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從事綠能產業獲利有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揭露,賴勁麟所發起的「財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曾在2015年赴中國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出名,酸「政治跟錢,賴家都要」。
    2023/08/18 15:15
  • 雲豹:薪酬425萬「業界偏低」 藍酸:綠營黨產

    綠電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持續猛攻,揭開"雲豹能源"才短短成立7年,營業額毛利「高達900%」,捐給民進黨籍的59位候選人1400多萬的政治獻金,質疑雲豹能源是「新型綠色黨產」,而公司發言人則澄清,前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薪酬約425萬」,在業界還算已經偏低。
    2023/08/18 13:33
  • 賴品妤父親擁19公司 柯文哲酸「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期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遭質疑讓台電虧損、靠綠能發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指出,台電採購綠電,價差都要自己吸收,等於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不禁再酸「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2023/08/17 16:29
  • 擁19家公司!賴品妤父「7位數年薪」曝 雲豹:業界偏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表態反核電,其父賴勁麟卻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賺綠能財,但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發外界質疑,賴品妤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不過公司發言人張建偉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2023/08/17 12:05
  • 反核圖「綠電利益」? 賴品妤遭追問到狂跑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質疑反核,是因為她的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為了個人利益,還被戲稱「綠能小公主」,今天(16)賴品妤現身,再度駁斥,反批這話題是是冷飯熱炒,她深感遺憾,不過當繼續追問,賴品妤轉身就走,跑給媒體追。
    2023/08/16 19:22
  • 父賴勁麟持股不到1%當董事長 賴品妤:很多企業都這樣

    國民黨指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賺綠能財,且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質疑是「門神」。賴品妤說,很多企業董事長股份不一定會到1%,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2023/08/16 15:04
  • 賴品妤陷綠電疑雲 朱立倫:靠綠能發財當小金庫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遭質疑台電虧損,賴的公司卻能衝到市值百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齊聲批評蔡政府,不是在挺綠電,而是靠綠能在發財,所以才一再反核。
    2023/08/15 11:06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雲豹5年市值百億 館長:台電愈虧賴家愈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館長質疑怎麼台電虧損,賴勁麟的公司卻能快速衝到市值百億,再攻賴品妤的反核立場,是不是為了護航父親公司?賴品妤回應,爸爸只是個領月薪的董事長,公司持股也不到1%,跟她的反核立場沒有利益關係。
    2023/08/13 19:37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賴品妤反核遭起底「父是綠能大亨」 網灌爆臉書開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發表能源政策,提及「以核減媒」,並稱,「不排除重啟核四」,引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批「重啟個屁」。不過,賴品妤隨後遭起底,其父賴勁麟手上掌握20家公司,其中不少和綠能有關,使賴品妤的臉書被灌爆,網友怒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反核了!」、「請問我每個月多繳4.5千的電費,妳家能抽多少錢呀?」
    2023/08/12 16:04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雲豹能源96元登創新板 「魔獸」驚喜現身敲鐘灌籃

    雲豹能源(6869)今(14)日在創新板掛牌上市,掛牌典禮更邀請如今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到場,創台股首次有NBA球星到場紀錄,魔獸除了敲鐘外更小秀灌籃球技,另也將簽名籃球贈予證交所董事長林修銘與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掀起現場熱烈歡呼。雲豹能源今以96元上市,盤中最高衝上103元,持續在百元震盪。
    2023/03/1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