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賴冠霖 結果共49筆

  • 賴冠霖太嗨! 跳到褲子裂掉露大腿跳完

    韓團Wanna One昨天(12日)到日本參加韓國音樂頒獎典禮,這也是他們最後一年參加活動,沒想到台灣成員賴冠霖跳得太激烈,褲子當場破掉,就連上周末才剛來台灣開唱的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也在台上玩得開心跌坐在地,整場典禮驚喜連連。
    2018/12/13 11:38
  • 台灣粉絲太幸福了啦!Wanna One成員台灣慶生

    Wanna One今年第3度來台開唱,同時也是成員邕聖祐的生日!9000名粉絲替他唱生日歌,其他成員還用中文撩妹,不過台灣籍成員賴冠霖似乎在韓國生活久了,竟然忘記成員的中文名字。
    2018/08/26 13:51
  • 賴冠霖直播「想去北京學腔調」 台粉暴怒

    韓國團體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日前在網路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幾乎都用中文發言,不過他卻提到要去北京學矯正發音和腔調,讓台灣歌迷氣炸了,直言對他失望透頂。
    2018/08/07 12:16
  • 子瑜頒獎典禮秀甜甜台灣腔 賴冠霖這句話被譙翻

    南韓娛樂圈盛事「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昨(14日)於首爾登場,其中歌手IU為此次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此外女團TWICE也獲得「年度歌手獎」,上台領獎時團隊更以3種語言感謝粉絲,而台灣成員周子瑜全程以中文發表,真誠的感言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2018/02/15 15:39
  • 子瑜5歲萌照一秒就被認出 紮馬尾比YA「從小美到大」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昨天(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節目設計極具巧思,除了Kpop夯曲匯流外,在回顧歷年得獎者環節時,也同步曝光了「現正活躍的偶像」童年的萌照。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5歲的嫩照也被公開,不少人一秒就認出她來,和現在沒有太大變化,堪稱「從小美到大」!
    2017/12/26 13:22
  • Wanna One行程滿檔累垮! 賴冠霖摔下舞台

    男團Wanna One15、16、17日連3天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第2場演出時,台灣籍成員賴冠霖疑似因為太過疲勞突然雙腳發軟摔下樓梯,讓現場一片驚呼聲。
    2017/12/17 09:41
  • 周子瑜成新歌主角 JYP第二人寫進歌詞

    韓人氣女團TWICE在11日將推出再版專輯《Merry&Happy》,官方昨釋出主打歌《Heart Shaker》30秒預告及完整版歌詞,歌詞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竟成為主角!在歌曲裡大膽告白。這是JYP經紀公司繼秀智之後第二人,看得出公司對於周子瑜的重視。
    2017/12/08 15:15
  • 美得像漫畫人! 周子瑜、賴冠霖長相「超正」

    台灣人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像是最近就有南韓新聞的專題,報導兩位出身台灣的男女偶像,分別是TWICE的子瑜以及WANNA ONE的賴冠霖。兩人都是團體中的老么,以及身高、門面擔當。兩人的高顏值也獲得韓國網路媒體《D社》 認證「台灣人長得好看」。
    2017/10/17 10:49
  • 賴冠霖回家了!出道2月首度回林口吃飯

    韓國團體WannaOne,剛出道滿兩個月就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其中的台灣成員賴冠霖還透露,自己有趁空檔回家和家人團聚吃飯。而其他團員也很興奮能夠來台灣,甚至還有人特地準備中文歌唱給粉絲聽,讓歌迷聽得很入迷。
    2017/10/08 11:16
  • 賴冠霖親口說來自「中國台灣」 台粉心碎

    南韓人氣男團「WANNA ONE」中,台灣成員賴冠霖,從選秀節目出道,加上帥氣外型,人氣超高,不過他還是練習生時期時,就曾因在自我介紹卡片寫下「我來自中國台灣」,鬧出不小爭議,沒想到昨(28)天上廣播節目時,竟親口說出「中國台灣」4個字,挑起台灣人的敏感神經。
    2017/08/29 12:23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9萬粉絲搶看Wanna One! 賴冠霖摟女記者入懷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選拔出的新人男團「Wanna One」,7日舉辦出道演唱會,也推出出道專輯《1X1=1》,先前登上tvN 的15禁綜藝節目《SNL Korea》宣傳,最高瞬間收視飆至3.4%,是目前第9季的收視冠軍,主持人申東燁也透露申請參加錄影的觀眾甚至高達9萬人,只有500位開放名額開放爭搶,人氣超級驚人。
    2017/08/14 10:22
  • Wanna One跳2倍速舞蹈 創韓綜收視紀錄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cu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Wanna One」在韓國引起追星風潮,就連上電視節目都創下收視紀錄,高達1.8,成為韓國綜藝節目《Weekly Idol》開播六年來成績最好的一集!
    2017/08/10 11:54
  • Wanna One出道爆棚 「忙內」賴冠霖Rap吸睛

    韓國選秀節目中組成的男團Wanna One,7日在韓國巨蛋開唱正式出道,將近3萬名粉絲的尖叫聲,癱瘓了整個場館。而首張迷你專輯也在同一天發布,台灣男孩賴冠霖美男外表搭上低沉有魅力的Rap實力,儼然成了最耀眼的人。
    2017/08/08 11:19
  • Wanna One成大勢男團! 粉迷為追星癱瘓交通

    南韓新人男團Wanna One,還沒正式出道就行程滿檔,還要上綜藝節目《一周偶像》,消息被粉絲得知,竟然到癱瘓電視台附近的交通,造成民眾不便,對此製作單位也發出官方聲明,要粉絲不要佔據人行道等公共場所。
    2017/07/27 12:22
  • 「MVP情人」賴冠霖!講英文超性感 電暈韓妹

    獨自赴韓發展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上個月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7名的身分成為男團「Wanna One」的團員之一。下個月就要發專輯,經紀公司YMC於20日透過臉書粉絲團,發布預告宣傳照,賴冠霖化身成「籃球隊長」,用運動風格擄獲韓國粉絲的心。
    2017/07/20 16:24
  • 玩笑太過火? 韓女團模仿賴冠霖口音挨轟

    台灣男孩賴冠霖從選秀節目爆紅,目前正在籌備專輯,準備在下個月出道,但有韓國女團的成員拿賴冠霖講韓文的腔調開玩笑,在廣播節目用嘲笑的語氣模仿,引起粉絲公憤,而她也在推特上跟大家道歉,坦承自己行為不妥。
    2017/07/18 11:23
  • 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 藝名取這樣…

    被台灣網友封為「北一女神」的蔡瑞雪,日前到韓國旅行時,放上穿著韓服的自拍照,意外引起南韓網友的熱烈討論。沒想到最近她出現在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中,爭取女團出道機會。上月30日節目官網的介紹,並非用她的本名,而是以「Snowbaby」參賽,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2017/07/02 10:36
  • 台練習生出道! 17歲賴冠霖入選限定男團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由韓國民眾投票組成男子團體,16日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獲得90多萬票的支持,以第7名的身分順利成為團體成員之一。他還用中文、韓文跟英文3種語言發表感想,在舞台上用國語坦承自己一度不被爸爸諒解。
    2017/06/17 11:49
  • 「TT」點閱破兩億!  TWICE登南韓最夯女團

    韓國女團twice又刷新紀錄,歌曲TT點閱率破2億,成為韓國女團最高紀錄,而成員周子瑜也在6年內,從練習生成為最夯女團成員,而類似的模式,一樣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的賴冠霖,參加選秀節目,一開始成績普普,但憑著努力,在最新一集不只獲得了破220萬人投票給他,也一舉奪下了第2名,潛力相當被看好。
    2017/05/27 12:14
  • 16歲賴冠霖赴韓拚出道 選秀念RAP贏人氣

    繼周子瑜之後,也有台灣人到韓國追夢,登上選秀平台爆紅。今年16歲的賴冠霖,去年到韓國經紀公司擔任練習生,才訓練半年左右,就被公司派去參加選秀實境節目。外型亮眼的他也展現積極態度,讓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人氣逐漸攀升。
    2017/05/14 11:11
  • 第2個子瑜!14歲台灣女孩將成韓女團預備成員

    台灣女孩周子瑜自從以韓國女團「TWICE」成員出道後,就吸引不少擁有星夢的少男、少女,也希望能像子瑜一樣發光發熱。她的經紀公司「JYP娛樂」最近公開新一批練習生照片,當中就有一名14歲女孩也來自台灣!
    2017/04/04 17:58
  • 來自台灣!17歲嘻哈男孩 未出道就在韓爆紅

    韓國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推出第二季,這檔節目主要是聚集各大韓國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在節目上相互較勁,也藉此捧紅不少練習生。其中,有一名來自台灣的17歲男孩─賴冠霖,自從自我介紹影片釋出後,就立刻在韓國爆紅!
    2017/04/03 20:26
  • 16歲男版周子瑜 台男赴韓入選秀節目

    又有台灣人登上韓國選秀節目!今年16歲的賴冠霖,以韓國CUBE經紀公司練習生的身分,參加選秀節目,帥氣的外表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2017/03/10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