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賭王 結果共230筆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賭王千金大婚倒數! 竇驍、何超蓮喜帖曝光 小倆口峇里島被目擊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4年,2人將於明(18)日大婚,準備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已有網友目擊小倆口在會場忙進忙出,傳出竇驍大手筆聘請120位保全維安,確保婚禮能順利進行,另外,有陸媒透露已收到兩人的伴手禮和請帖,上頭寫著:「玲瓏骰子安紅竇,喜結連理共白頭」。
    2023/04/17 11:59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 賭王千金嫁竇驍!何超蓮砸2億辦世紀婚禮 超狂伴娘團曝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31歲千金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交往4年,不時公開放閃,但亦屢傳分手;今(6)日傳出兩人豪砸5千萬港幣(約2億新台幣),4月中將在印尼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超狂伴娘團名單也隨之曝光,宛如頒獎典禮等級。
    2023/04/06 12:35
  • 何超儀結婚20年「當媽」了! 一口氣宣布4大喜訊

    港星何超儀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也投入影視作品製作,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今年宣布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一部則是災難片《美鳳》,她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尋找女兒對抗變種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一直沒有計畫生小孩,不過她曾透露看身邊朋友陸續升格父母,內心曾有動搖過,這次如願在電影中體驗當媽了。
    2023/03/15 19:04
  • 賭王何鴻燊八姐辭世!享嵩壽106歲 守寡未嫁、晚年痛失愛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根據澳門媒體報導,賭王何鴻燊姐姐何婉鴻,於2月28日下午離世、享嵩壽106歲。因何婉鴻為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的其中1名股東,澳門娛樂為此在《澳門日報》刊登訃告,表示何婉鴻遺體將於明(4)日上午奉移殯儀館治喪大殮,隨即辭靈出殯。
    2023/03/03 09:16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2023/02/27 11:22
  • 才傳情變!何超蓮、竇驍爆4月峇里島大婚 豪砸2億造世紀婚禮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演員男友竇驍屢傳好事近,但這陣子因鮮少曬恩愛,引發網友質疑情變,但日前西洋情人節,她在社群分享和男友滑雪的放閃照,以行動破除謠言。今(26)日港媒爆料,2人將在4月於峇里島完婚!
    2023/02/26 11:55
  • 孫錫久不耍頹廢改當正義刑警 狂奔追捕《地下菁英》賭王崔岷植

    孫錫久靠《我的出走日記》、《犯罪都市2》登上今(2022)年大勢演員之列,還榮登南韓同志最愛藝人,魅力不分老少,如今他圓了自己的夢想,與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的南韓影帝崔岷植,同台在《地下菁英》中飆戲,劇中以菲律賓賭場為背景,兩人要上演你追我跑的刺激劇情。
    2022/12/20 14:11
  • 何超蓮、竇驍驚傳已分手!1舉動惹疑 網嘆:豪門駙馬不好當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約會以來一直愛得甜蜜,兩人更早已展開了半同居生活,不時會一同出席活動,情侶檔也曾一起拍攝綜藝節目《追星星的人》,經常高調曬愛、公開放閃,是公認的一對,然一度盛傳已婚的消息的兩人,最近卻突然被網傳疑似已分手。
    2022/12/18 17:38
  • 最美賭王千金走紅毯 緊身禮服包不住!豐滿上圍「快彈出」

    被譽為「亞洲版 Met Gala」的K11 NIGHT,日前邀請了香港名人到場,除了主辦人 Adrian Cheung 鄭志剛夫婦外,包括李嘉欣、馮德倫、甄子丹及汪詩詩等港星都盛裝出席,不過當晚最亮眼的新生代名人,莫過於「最美賭王千金」何超欣與「最美星二代」沈月,其中何超欣的禮服更是將豐滿上圍擠爆。
    2022/12/04 15:09
  • 家產逾2兆!賭王千金傳低調嫁消防員 超狂情史受關注

    已故「賭王」何鴻燊曾擁家產5000億港幣(約2兆元台幣),膝下有著不少子女,晚年時就將家產分給了各房妻兒,其中與三房生下何超雲及龍鳳胎何超蓮、何猷啟,而何超雲在近日傳出結婚喜訊,對方是一名消防員,何超雲過去幾段情史都相當受到矚目,包含了富二代及男星等。
    2022/09/13 18:30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擴南海軍演還發禁令 何猷君私生活受矚

    中共解放軍對南海的控制慾越來越強,日前在渤海與南海軍演發布海事禁航令,並片面宣布季節性的禁漁令讓菲律賓政府很不滿。大陸甚至還想把南海設為內陸水域,周遭國家對北京的野心紛紛表態。大家都了解空氣汙染的可怕,而英國有一名女童是全球第一位死於空汙的個案,她能喚起社會的重視嗎?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外界對藝人的印象多半是光鮮亮麗,但近期欠債的負面新聞頻傳,怎麼回事?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外型帥氣且畢業於美國名校MIT,他的婚姻生活自然備受外界關注,但卻被爆出跟模特兒狂歡,真是如此嗎?國際+娛樂大小事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30 19:29
  • 有錢是原罪!賭王千金曝豪門內幕:爸曾被暗殺、媽失去生活

    頂著富二代光環、含著金湯匙出生,豪門子女優渥的物質條件,常常令外人羨慕他們贏在人生起跑點,然而賭王之女「最美千金」何超蓮日前就接受了《不止於她》專訪,談及自己身在豪門的親身經歷,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好過,媽媽甚至因此抑鬱!何超蓮脫口而出:「有錢就是一種原罪!」
    2022/06/22 15:34
  • 賭王何鴻燊「深愛原配」卻擁4妻!元配黎婉華結局令人唏噓

    在港澳台無人不曉的賭王何鴻燊,於2020年逝世,享耆壽98歲,而除了事業之外,何鴻燊的家庭也成了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縱觀何鴻燊一生,四個妻妾、十餘子女,享盡齊人之福,不過,何鴻燊卻在大房黎婉華去世時說道:「最愛的已去世。」
    2022/06/18 23:51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賭王曾被「暗殺三次」!何超蓮驚爆:門口要有個保鑣

    「賭王千金」何超蓮(Laurinda)去年首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潮流》後,又以飛行嘉賓形式助陣多個真人秀,最近她作客訪談節目《不止於她》第二季,分享了不少成長經歷,以及同父母相處的點滴。
    2022/06/16 11:43
  • 賭王何鴻燊二太太藍瓊纓逝世! 長女何超瓊任信德主席

    賭王何鴻燊二房太太藍瓊纓今(15)日傳出噩耗,終年79歲。藍瓊纓出生於1943年,祖籍廣東大埔,出身軍人世家,祖先於大陸移居香港。隨後家道中落,藍瓊纓唯有任職舞女養家。
    2022/06/15 21:50
  • 賭王二老婆「驚爆癌逝」!享壽79歲 子女身家破46億

    賭王何鴻燊身家超過5000億元,已於2020年過世;而他一生中擁有4個妻子,生前也將市值約12.17億港元(約46億)的股份給二房太太藍瓊纓名下5名子女。怎料,二房藍瓊纓今(15)日遭證實,因癌症病逝,享壽79歲。
    2022/06/15 21:46
  • 賭王兒遭爆出軌「愛玩嫩模還給錢」 暴怒連飆12句反擊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婚後愛得高調,不過近日他就遭到一個博主爆料,指:「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勵對方一筆錢。」
    2022/06/14 21:49
  • 賭王女兒投資電影燃戲魂 這原因忍痛棄爭取角色

    何超儀近年來不僅在好萊塢電影參與演出,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的製作,這次身為出品人,籌備已久的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上周末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也是她首次沒有參與演出自己投資的電影。看完劇本後,原本想爭取演出機會的何超儀,才發現演員其實已定,當她看到名單後,大讚演員實在太符合故事裡的角色設定,因此馬上打消爭取演出的念頭,甘願退居幕後,擔任投資人與監製,自認「心服口服」。
    2022/05/25 18:30
  • 賭王千金何超欣和他拍片 突受訪竟與「遺失通行證」有關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孻女何超欣,去年在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畢業後,再獲清華大學取錄為研究生。行事低調的超欣,向來甚少接受訪問...
    2022/05/11 16:13
  • 何超儀新作義大利首映 重返舊地竟笑觀眾是「笨蛋」

    香港「賭王」女兒何超儀,籌製2年、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在台灣時間昨(24)日在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首映,她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與觀眾見面,不走正襟危坐的開場形式,改以延伸自電影精神的沈浸式體驗,與觀眾大玩互動團康遊戲「老師說」,甚至打趣笑台下失誤的觀眾「笨蛋」。
    2022/04/25 19:17
  • 賭王女何超儀遠赴冰島探索 成果殺進義大利烏迪內放送

    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不錯,也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導演版在台灣時間昨(14)日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觀摩單元,屆時她將與身為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一出席影展開幕儀式、影人晚宴以及該片首映,期待與觀眾面對面交流。
    2022/04/15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