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賭注 結果共165筆

  • 陳雲林稱馬「總統」? 主持人加碼賭

    陳雲林是不是會稱呼馬英九為總統,變成電台主持人跟馬英九的賭注。結果還不知道,不過主持人已經先準備好1萬元紅包。他說,如果輸了,1萬元會轉交總統或總統夫人做公益,但如果真像他預測的,陳雲林叫了馬總統,除了馬英九輸給他的1萬元,他還會另外加碼10萬,當作兩岸教育基金。
    2008/11/03 19:09
  • 【一步一腳印】傳統產業第二春 文化味的新港香藝館(上)

    最近比較不景氣,很多中小企業都面臨轉型的壓力,大家都在想要怎麼樣能夠改變,要怎麼樣在激烈當中去創造所謂的藍海?產業當中傳統中的傳統叫作製香鋪,在嘉義的新港一帶,最近眼看著工廠陸續外移,一家一家的凋零,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有這麼一家人想了半天,做了一個決定,他們決定要繼續做下去,但是要做得很不一樣,要很創新要充滿熱情,這個老店重生計可以給很多不同的企業同樣作為參考。 今天是新港鄉的大日子,製香業沒落之後,除了奉天宮廟口新港,好像還沒有其他角落這麼熱鬧。台灣香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文忠:「謝謝謝謝,有你們鼓勵啊。」 扶老攜幼來看,鄉親們議論紛紛製香工廠要變身成文化館,有人不看好、有人不了解,也有人覺得這或許是好點子。陳文忠:「謝謝。」參觀民眾:「很讚。」 陳文忠忙得滿頭大汗,像個要嫁女兒的爸爸,妹妹陳秀桃也四處檢查巡視,四兄妹的心血結晶-文化館試營運1年,今天開幕是驗收、是開始,也是很大的賭注,原本他們只想跟流行做做休閒農業。陳文忠:「我們台灣最流行的就是有機農業,做休閒農業,所以我就想到不然來做有機農業吧,跟流行走。」 但是最後陳家四兄妹竟然改變主意,投入上千萬元,要把家裡傳統的製香工廠改頭換面。陳文忠:「我隔壁阿伯,他看我做香做20年了,做到第15年的時候他問我阿忠,你的香是用什麼東西做的?我對他說香就是用香料做的啊,他說哪是,我看你是用土砂做的吧。」參觀民眾吳小姐:「就用那個沉木啊或者有香料的粉啊,然後下去沾一沾做成的。」 做香的灰頭土臉,用香的卻完全不了解,新港鄉街上已經很少看到製香業招牌,不說沒人知道,過去這裡是台灣製香業的重鎮,現在奉天宮附近的街道上卻滿是餐廳和食品行,只剩1、2家香鋪,陳家的老店是其中之一。 傳統香品與祭祀用的金紙製品靜靜地排在架上,有的蒙了薄薄一層灰,年輕的一代甚至花心思做了特別樣式的金紙塔,還是拉不回流失的客人。新港香品業者黃朝明:「嘉義這邊大概(曾)有1千多家(業者)。」記者:「1千多家!」黃朝明:「欸,1千多家。」記者:「那後來為什麼會衰落?」黃朝明:「競爭,然後大陸進口香,然後市場萎縮。」陳文忠:「香這個東西是起起伏伏,一定都要用到的,我們台灣有80%的人都有用香,所以我是認為說 只要好好去經營,香這個宗教用品不會過去,這個事業不會過去。」
    2008/07/13 22:09
  • 沈富雄落馬 邱毅保住立委樂翻了!

    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人沈富雄意外中箭落馬,先前喊出不惜退黨也要反對他的邱毅,今天心情非常複雜,他說這是同志「棄沈保邱」,讓他感動到差點要哭出來!黨內同志也紛紛跟他表達恭喜,其實邱毅拿退黨當賭注,意外激發民進黨立委幾乎都投給沈富雄同意票,但沒想到這一翻轉,反而讓國民黨內部一堆人跑票,最後沈富雄以些微差距落敗。
    2008/07/04 17:33
  • 就是愛跳醉月湖! 學生常打賭游湖

    台灣大學裡的醉月湖,景色怡人,不只是校園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更是學生打賭的賭注,先前一位森林系的學生,就因為職棒興農牛隊取得總冠軍跳湖,電機系的王同學也因為獲得書卷獎游湖,5月份的最新作品,則是一名男同學游到湖中的醉心亭,欣賞風景。
    2008/06/03 00:30
  • 浪費成本?賭輸游愛河 警消戒備

    高雄有民眾拿總統大選當賭注,下午兌現賭輸跳愛河的賭注,但卻驚動了員警、消防車、救護車全都趕到現場,以為是有人溺水,民眾的作法讓人質疑浪費社會成本。
    2008/04/02 17:30
  • 悶了8年解脫了 網友拍裸照上網

    這次的總統大選,吸引很多年輕人的投入,大家也用自身當賭注幫候選人加油,前幾天,我們看到有人生飲愛河的河水,最近在網路上又有另一群女生,把自己的裸照PO在網路上,他們說悶了8年終於解脫了。
    2008/03/28 19:17
  • 牯嶺街股市奇人 賣錢幣兼炒股

    台股熱,投入股市投資的奇人還不少,台北市一家錢幣社就有一位股市名人,平常買賣郵票、古錢幣的同時還進出股市,老主顧都知道他買股有一套,2004年2顆子彈,讓很多投資人慘賠,但是他卻搶先放空,賺了7位數,今天台股收黑,他繼續買看好台股上萬點,有沒有這樣神準?他用私房錢作賭注。
    2008/03/25 19:14
  • 慶馬蕭勝選! 網友生飲高雄愛河水

    總統大選藍綠兩邊討論激烈,就有網友直接在BBS上,為各自的候選人搖旗吶喊,為求勝選,賭注越賭越大;有人說只要馬蕭當選就生喝愛河水,也有人說國民黨勝出,她就能放心去生小孩了,用這種方式力挺候選人,結果昨晚開票結果出爐,網友馬上實現諾言,把生喝愛河水的過程全都錄,還PO上網跟大家分享。
    2008/03/23 18:27
  • 總統大選激烈 網友發願加碼拼場

    總統大選只剩最後2天,激烈的選戰也讓各自的支持者都非常緊張,網路上最近就出現了一批發願文,網友們不惜把自己當賭注,希望集中念力幫候選人勝選,挺馬的這一邊,多半都是要捐錢做公益;至於挺謝的另一方,除了要跳愛河外,也有人說要拿愛河的水來煮螃蟹火鍋。
    2008/03/20 19:23
  • 必考題「清廉」 謝馬互批火藥味重

    兩位總統選人正面交鋒,都拿清廉做賭注!馬英九批評謝長廷的高雄市府團隊,很多人貪污被起訴;謝長廷則反批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第一個被起訴的候選人。謝長廷也說、當選後太太的家人會退休,不再跟相關單位做生意,馬英九則是承諾他和太太的股票,當選後都會凍結,兩個人還都保證自己的家人不會當官。
    2008/02/24 20:27
  • 連3天槓馬以南! 謝喊退選誓清廉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到藍營大票倉花蓮成立競選總部,對於馬英九大姐指控他收受製藥公會50萬元政治獻金,謝長廷發了重誓,他用退選做賭注,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收錢,還問馬英九敢不敢跟他賭退選?而他的副手蘇貞昌更是重鹹批馬,說馬英九「只穿短褲不穿內褲」。
    2008/02/03 20:38
  • 謝長廷發誓:收製藥公會錢就退選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到藍營大票倉花蓮成立競選總部,對於馬英九大姐指控他收受製藥公會50萬元政治獻金,謝長廷發了重誓,他用退選做賭注、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收這50萬元,還問馬英九敢不敢跟他賭退選!
    2008/02/03 11:22
  • 南部最大職棒簽賭集團 隱身豪宅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激烈,成了賭徒的最佳賭注!高雄市刑警大隊,就破獲一個南部地區最大宗的職棒簽賭集團,他們在南部設立12個據點,光靠搭建仔的順風車1個星期就賺進好幾千萬。
    2007/09/27 12:40
  • 戰火毀了他的鼻子 整形讓他重生

    伊拉克戰場的美軍,站在最前線,總是拿生命當賭注!美國有一位軍人叫做「麥可」,他在戰場上,被叛軍猛力一撞,不但左手被切斷,整個鼻子還塌掉毀容!為了有一個正常人生,麥可開始漫長的整鼻手術,經過一年,多達6次的開刀,醫生終於在麥可的臉上,植上一個全新的鼻子。
    2007/05/15 22:22
  • 拿頭髮做賭注 川普激情現身摔角場

    話題不斷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最近又成為鎂光燈焦點,因為他在一個實境摔角節目中,與主持人打賭,只要支持的一方落敗,就要剃光頭髮,川普本人在開賽前現身,面對主持人的挑釁,當場大動肝火,出手把主持人推得連滾帶爬,不過有人質疑,這段是老早就套好招。
    2007/03/15 12:46
  • 〈獨家〉 賭中華隊逆轉勝 中大同學跳湖慶祝

    中日冠軍戰實在太精采,原本一直處於逆勢的中華隊,讓球迷們實在很緊張,因此一名中央大學的學生下賭注,只要中華隊逆轉勝,就跳湖慶祝,結果真的說到做到!連續2次跳湖,還被同學PO上網路。
    2006/12/08 19:03
  • 半版廣告痛批施 唱片老闆被告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9月9日在報紙頭版,刊登半版廣告,痛批施明德發動反貪腐活動,是拿全民生命財產當賭注,被施明德控告誹謗及公然侮辱罪,上午首度開庭,陳維祥說,他說的一切都有證據,還嗆聲說施明德不敢出庭。
    2006/10/13 11:47
  • 挺扁反撲/批施「用全民來賭」 台語唱片老闆罵

    專門發行台語專輯的吉馬唱片公司老闆,今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寫著「大貪無罪 肅貪下台」大標語,把過去國民黨和現在民進黨做比對,陳維祥痛批施明德是「用全國同胞的生命財產做賭注」,不過他也說自己是商人,不挺扁。
    2006/09/07 11:58
  • SOGO案/〈快訊〉發票作假?退出政壇做賭注 謝欣霓逼問孫大千

    罷免案表決前夕,藍綠雙方再度於立院臨時會中交鋒,藍軍日前質疑卓榮泰拿出的SOGO禮券發票是造假,綠委則拿出證據反駁,並要求爆料人孫大千若是爆假,敢否退出政壇。
    2006/06/26 16:28
  • 〈獨家〉連續15個聖筊!贏得機車+煮飯男傭

    屏東有一名婦人非常好運,她參加廟宇的擲茭大賽,連續擲出8個聖茭及7個聖茭,得到2輛機車,還有鄰居不相信她這麼好運而下賭注,結局是願賭服輸,得到這名婦人家裡幫傭1個月。
    2006/03/22 17:14
  • 國民黨勝選 馬英九牌發威掃全台

    選舉結果出爐,泛藍勝選,拿下過半席次,國民黨分析,這是主席牌奏效,馬英九的魅力成功轉化成選票,當然還包括9月以來的高捷弊案,讓民進黨失去中間選民支持,而馬英九在選前43小時,以黨主席的職位作為政治賭注,讓藍軍在最後關頭、搶奪席次過半成功。
    2005/12/03 19:43
  • 大選縣市報 3G開票速報

    三合一選舉今天登場,馬英九、蘇貞昌紛紛以黨主席職務為賭注,國民黨能過半嗎?民進黨能夠保有北縣等10個縣市嗎?我們全程掌握選情,為你報導。
    2005/12/03 16:00
  • 橘拼一席!宋楚瑜:基隆輸 我出國

    藍綠兩大黨主席馬英九跟蘇貞昌都拿自己的職位做賭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說重話,強調基隆劉文雄如果選不上,他就要避居美國,閉門思過,而且國親在立法院的合作,馬英九要「看著辦」。面對宋楚瑜出招,現任基隆市長,國民黨的許財利則是激動落淚。
    2005/12/02 18:12
  • 全球首例 台灣強制授權製克流感

    台灣創下全球首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昨天做成決議,通過衛生署取得克流感特許授權.對此,羅氏藥廠也立即回應,強調一定會提供台灣足量的克流感,根本沒有必要強制授權,但衛生署硬起來說,承諾不等於履行,簽約不等於交貨,台灣不能拿民眾生命,國家發展做賭注,強調政府不會退讓。
    2005/11/26 11:06
  • 【關愛無國界】為安定生活 偷渡客以生命作賭注

    中南美洲地區的失業率長期居高不下 ,好幾百萬人過著極度貧窮的生活, 為了偷渡到美國養家糊口,每天都有3千多人冒險偷渡,不過順利到美國的卻不到一成,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關愛無國界」系列報導,帶您瞭解這些非法移民背後的心酸故事。
    2005/11/19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