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賭氣 結果共133筆

  • 沒見過世面!女友首次出國期待飛機餐 端上桌擺臭臉嫌爛

    民眾出國搭機時,機上都會準備餐點,至於好吃與否則是見仁見智。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同事令人同情的遭遇。同事日前跟女友去韓國玩,但卻讓他感覺心好累,好奇詢問之下,才得知在此之前,同事的女友並未出國過,認為飛機餐如同電影般的精緻高貴,不料餐點送來之後,與她期望的落差太大,女友竟然整個擺出臭臉,甚至還和男友抱怨與賭氣,這讓網友十分傻眼。
    2019/05/29 16:34
  • 賭氣跳針答詢!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故意賭氣跳針式回應,他說是要方便議員剪接,但是像高閔琳議員的臉書粉磚上,貼的是擷取50多分鐘質詢畫面,倒是有專打國民黨的粉絲頁,貼出的才是經過剪輯的影片。
    2019/05/13 21:25
  • 議員問20多題 韓賭氣每次喊: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準備了20多道題目,要韓國瑜作答,題目包括最北、最南、最大、最小等行政區、還有哪部電影曾到哪裡取景,惹來韓國瑜不滿的說,我又不是小學生,後來韓國瑜乾脆賭氣,每個問題最後一定喊一句:高雄發大財,喊了8次連局處首長都忍不住笑了。
    2019/05/13 20:35
  • 議長護航動肝火! 許崑源開罵議員問政品質

    高雄市議會上午不是韓國瑜跟民進黨議員火氣大,而是議長跟議員動怒,許昆源議長不滿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問韓國瑜,月世界是在高雄哪個行政區,許昆源要求要有問政品質,不要故意刁難市長,林智鴻認為議長打斷他的質詢時間,因此要求暫停計時,兩人互不退讓,砲火四射,韓國瑜作壁上觀之外,也一度對於林智鴻的質詢,賭氣跳針的故意再補一句「高雄發大財!」。
    2019/05/13 13:21
  • 跟父借錢遭拒! 挑文具店拆包裝塞大衣

    只因為賭氣父親不給錢,女子大膽行竊,新北市一名36歲的林姓女子,跟爸爸借錢買東西被拒絕,一氣之下,竟然跑到永和的文具行下手行竊,店員打烊前清點物品,發現有少,調了監視器確認是女子趁機偷拿,報警抓賊,但沒想到檢警調查後,原來這名女子,長期失業在家,每次都向父親伸手要生活費。
    2019/03/11 14:44
  • 父禁打棒球!少年「逃家2個月」 3餐嗑泡麵睡超商

    台北市一名16歲張姓少年,曾是國中棒球校隊投手,因不想念普通高中,與家人賭氣,去年10月31日從台北帶1000元逃家南下高雄,流浪近2個月才被警方發現;經警方聯繫後,張姓少年的父親和奶奶趕緊南下接人,父子倆睽違2個月再度相見,眼眶都泛著淚光,不斷向警方道謝。
    2019/01/03 22:32
  • 吵架賭氣?母女白沙灣輕生雙亡 男友不捨撫屍痛哭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海水浴場,有民眾昨天(16日)晚上8點多發現2名女子橫躺在沙灘上,相隔約50公尺,疑似溺水身亡。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死亡多時,也在附近發現證件,查出2人是張姓母女,分別為85歲、50歲,初步研判張女可能因跟男友吵架,負氣又久病厭世而想輕生,怕母親沒人照顧,才會帶著母親一起赴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18/11/17 11:15
  • 不滿PS被沒收偷開車 男童與警方上演追逐戰

    美國克里夫蘭警方上週日,在公路上和一名11歲男童上演追逐戰,過程中車速一度飆到140公里,場面非常驚險,最後男童因為一個不注意撞到路邊,這才遭到逮捕。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不滿PS主機被沒收,趁媽媽睡覺時偷偷開車出門。
    2018/11/08 11:45
  • 吵架賭氣!男喝茫竟攔砂石車擋道 拿命開玩笑  

    東港一名男子,因為和家人吵架,竟然喝了悶酒後,走了8公里到高雄林園,但酒意沒退,竟然直接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甚至連砂石車都敢擋,用肉身直接擋在大車前面不讓過,簡直不要命了,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才把人平安送回家。
    2018/09/02 19:55
  • 11歲童跳車攔小黃 扯謊「我被媽媽丟包」

    台中一名11歲男童因為吵著要看電影被媽媽拒絕,竟然一氣之下,趁停紅燈時打開車門跳車逃跑,躲在樹叢裡讓媽媽遍尋不著,事後他跑到路邊找排班計程車說要坐車回南投草屯、還說自己是被媽媽丟包了,司機一聽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
    2018/07/16 19:35
  • 11歲男孩想看電影被拒 負氣跳車稱被母丟包

    台中市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外出時,疑似和母親賭氣,下了母親的車子後改搭計程車,事後稱說自己遭到丟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將他帶回警局後,才得知是母親不願帶他去看電影,他一氣下車亂跑。事後男童母親趕到警局,將兒子接回家。
    2018/07/16 17:15
  • 父勸「開慢點」他賭氣!飆神車撞牌樓釀4死 再見成焦屍

    彰化縣芳苑鄉今(2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1輛自小客車行經台17線芳漢路時,疑因車速過快自撞宮廟牌樓門柱,當場起火燃燒,車內4人全數身亡。據悉,肇事駕駛是年僅22歲的詹姓男子,出事的「神車」Altis也是年初才購入,而詹父日前才在電話苦勸「車不要開那麼快」,不料兒子因此賭氣不回家,父子再見已成焦屍。
    2018/06/21 20:08
  • 情侶高速公路爭吵 男方下跪「求分手」

    情侶交往難免有爭紛,不過大陸浙江有對情侶不但在高速公路旁吵架,還驚動警方上前勸架,女方情緒激動,堅持男方下跪認錯,男方最後賭氣下跪,卻說「那我給妳跪了,我們不在一起可以嗎?」
    2018/04/18 13:07
  • 妳不敢跳!女大生被同學譏笑 賭氣跳橋

    台北一名21歲張姓女大生,今(24)日下午因同學一句「妳不敢跳」,竟賭氣從文山區北新橋一躍而下,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看到女大生呆坐河道中不發一語,隨即將她送往萬芳醫院救護。/piwigo/upload/2018/03/24/20180324203059-1383da11.jpg
    2018/03/24 20:33
  • 當街停車按喇叭 港雙層巴士罷駛失敗

    半個月前香港一輛雙層巴士,因為司機賭氣開快車結果導致車輛翻覆死傷慘重,引發香港社會對於巴士司機工作條件太差的討論,不過直到昨天勞資雙方還是無法達成共識,於是有司機發起罷工,約定晚間8點當街停車。
    2018/02/25 12:18
  • 媽媽不要走!夫妻吵架 1歲童遭棄警衛室

    苗栗頭份一對夫妻吵架,太太負氣帶著1歲多的女兒回娘家,大年初三把女兒帶回家,但是賭氣不進家門,把女兒留在警衛室請保全聯繫就走了,保全聯絡女童的爸爸,卻已經回嘉義老家過年,家裡沒人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聯繫上女童外公就住在頭份,趕緊來把孩子帶回去。
    2018/02/21 12:38
  • 香港奪命巴士19死 疑司機賭氣超速釀禍

    香港史上第二嚴重的巴士車禍,在10日傍晚發生,一輛載著83名乘客的雙層巴士行經新界大埔公路時失控翻覆,造成至少19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目前主要的肇事原因指向人禍,有乘客指證,疑似司機被人抱怨遲到發車,因此心生不滿、整路賭氣開快車才造成這一起重大事故,港府表明會全力協助調查,也宣布取消年初二的賀歲煙火,為逝者致哀。
    2018/02/13 21:16
  • 婚禮彩排賭氣「不结了」 新郎遭親家一拳灌爆住院

    新人結婚前,往往都會事先彩排流程,確保婚禮進行順利。但一對新人竟在彩排時因小事發生口角爭執,兩人都賭氣說「不結了」,新娘的哥哥聽到後,竟直接衝上前就給新郎一拳,導致新郎臉部受傷,最後演變成兩家人大打出手,不歡而散,婚禮自然也結不成告吹收場。
    2018/01/05 22:37
  • 想買機車父母拒絕 17歲少年賭氣上吊亡

    新北市土城區今(13)日清晨驚傳有人上吊輕生。一名17歲就讀高職的少年,被發現在自家陽台上吊,家人發現時連忙對他進行CPR,並立刻報警求救,無奈最後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少年疑似想買機車遭拒,和家人有所爭執,才會一時想不開尋短。
    2017/12/13 12:29
  • 不認輸!陳奕迅自爆 賭氣報名歌唱比賽

    香港天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勤跑宣傳,不只到西門町舉辦簽名會,還到張小燕的節目作客,與小燕姐中大聊往事,就還講到當時去參加歌唱比賽起因,只是因為跟大嫂賭氣。
    2017/10/24 19:08
  • 嫌房子臭賭氣哭鬧 陳小春一句話啟發愛子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都帶自家寶貝參加,最新一集,不少星二代都因為住的地方不夠舒適,鬧脾氣或是大哭,陳小春的兒子Jasper本來也嫌房子太臭不願進去,但陳小春一句話,讓Jasper安靜下來!
    2017/09/15 16:57
  • 女友吵架怒脫胸罩 男友秒「抱緊處理」肉身擋雙乳外洩

    情侶吵架一定要好好說,千萬不要賭氣。大陸一對情侶在吵架時,女友在盛怒之下,竟然突如其來將上衣脫掉,更將胸罩解開丟到地上,讓男友嚇得急忙「抱緊處理」,避免女友走光。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立刻引起瘋傳熱議。
    2017/09/12 15:36
  • 快訊/國中生疑情緒失控墜樓 頭部重擊送醫

    最新消息,中午12點新北市三重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樓意外!一名15歲男學生疑似與同學發生糾紛,一時情緒失控賭氣從校園內2樓跳下,校方得知後趕緊叫救護車將學生送醫,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男學生頭部受到撞擊有明顯外傷,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詳細墜樓原因目前仍在釐清。
    2017/05/12 14:01
  • 快訊/情侶吵架!女跳愛河、男友救人 雙雙溺斃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以及朋友喝完酒,之後因為和男友吵架,結果一個賭氣,竟然往旁邊的愛河一躍而下。男友見狀,趕緊也跳下去要救她,但兩人根本不會游泳,又是喝完酒,大批救難人員不斷搜尋,約莫半小時後先發現男子,已經口吐白沫沒了氣息;而4點半左右,女子也被找到,同樣是沒有呼吸心跳。
    2017/03/17 07:35
  • 兒持刀搶劫斷人掌! 父激動哽咽「我很抱歉」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少年,原來小時候父母離異,爸爸再娶,又生了2個小孩,包含奶奶,一家6口住在樹林,以一個月6萬養家活口,少年國中肄業後,就沒再讀書,四處打零工,但他從小就叛逆,還跟父親說過,被人嘲笑「不敢做大事」,這句話反而激怒他,買刀搶劫,鑄下大錯!
    2017/02/0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