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賭債 結果共634筆

  • 闖大樓健身房偷1萬6千元 再度上門遭逮

    桃園一處商辦大樓的健身房,日前發現1萬6千元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走了,報案後警方鎖定男子,並與大樓警衛密切聯繫,結果昨天(17日)嫌犯穿了同件衣服再度上門,警衛發現後趕快報警,成功逮到嫌犯,男子稱是因為沒錢還賭債,才會闖空門犯案。
    2023/08/18 19:02
  •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2023/08/16 15:49
  • 30萬賭債爆衝突!談判破裂7人打成一團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23歲朱姓男子為了向22歲謝男追討30萬元賭債,今(16)日凌晨與對方相約在新莊區中環路一間網拍公司商討還款細節,不料,雙方談判破裂後竟大打出手,過程中朱男還掏出摺疊刀揮舞,反遭奪刀劃傷,造成現場6人有輕微刀傷以及擦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帶回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6 09:48
  • 馬國畢酒駕道歉「以為退了才上路」 吳宗憲無奈:不要再有毛病

    48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住家途中,因酒駕遭補,他稍早現身北檢複訊,面對媒體90度鞠躬,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他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聚餐完有休息2、3小時:「想說應該退酒了。」對此,他的前老闆吳宗憲也說話了。
    2023/08/11 18:40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中和警欠賭債當詐騙車手遭逮 「時間序、收押原因」曝光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一名離職的翁姓員警,疑似在外積欠百萬賭債,無力償還,他竟淪為詐騙集團車手,5月多時透過車手友人的引薦下協助詐騙集團面交贓款,東窗事發後,6月緊急辭去警職。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中和警方前往翁男住處搜索,並將人拘提到案,經複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遭收押禁見。
    2023/08/02 13:47
  • 知法犯法!中和警欠百萬賭債當詐騙車手 東窗事發秒離職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一名離職的翁姓員警,疑似在外積欠百萬賭債,無力償還,他竟淪為詐騙集團車手,5月多時透過車手友人的引薦下協助詐騙集團面交贓款,東窗事發後,6月緊急辭去警職。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中和警方前往翁男住處搜索,並將人拘提到案,經複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羈押禁見。
    2023/07/31 19:45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只管自己?嗆債主遭擄 竟丟包女友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積欠三萬元賭債,不滿明明已經還錢,債主卻到處放話說他欠錢,半夜帶著女友上門嗆聲,結果兩人都被押走,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不顧女友,半路跳車求救,雖然警方獲報後,順利把人救出,但女友身上藏有海洛因,也因此落網。
    2023/07/05 13:25
  • 欠3萬賭債不還!情侶被押上車 她順利獲救卻因藏毒被逮

    新北市25歲蔡姓男子,因為積欠3萬元賭債未償還,前(3)日凌晨與43歲陳姓債主相約商討債務時,蔡男與女友竟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蔡男在停等紅燈時趁隙脫逃,事後連忙向警方求助幫忙救女友。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當天上午就循線找到陳男座車,順利救出35歲陳女,當場逮捕陳男等3人,警方事後卻在陳女身上意外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09:54
  • 持棍棒猛砸車! 「賭債糾紛」引衝突 當街演全武行

    屏東縣東港鎮週六夜晚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好幾名男子當眾砸車,將小客車的玻璃全都砸毀,還拿棍棒在大街上追打駕駛與乘客,警方到場控制場面,根據了解,雙方為了賭債糾紛起口角,演變成聚眾鬥毆,現在剛好正值東港鮪魚季,街上觀光客爆多,在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嚇壞遊客。
    2023/06/11 15:11
  • 吃早餐突遭砍!八里男多處刀傷「滿身血」 犯嫌帶刀投案

    新北市八里驚傳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今(31)日上午6時許,獨自在八里區中山路一間早餐店吃早餐時,1名男子突然持西瓜刀闖入店內,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猛砍,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犯案的25歲李男自知難逃法網,事後也主動帶刀投案,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5/31 09:40
  • 不滿遭催債 約談判狹路相逢槍手轟13槍

    相約談判,當街連轟13槍!新北市三重清晨傳出槍響,警方到場後,兩方人馬都已經鳥獸散,結果最後,槍手把車丟在新莊,跑到新北市刑大投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賭債引起糾紛,槍手網路賭博,欠了400多萬的債務,已經還了360萬,不滿對方急著討剩下的40萬,又被威脅公布個資,才約談判,結果兩邊目的地都還沒抵達,路上狹路相逢。
    2023/05/30 14:17
  • 欠20萬遭包圍嗆! 拒吐實話害警險抓錯人

    為了一筆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欠20萬元賭債,和朋友約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其他人助陣,就在社區外大吼大叫,出手攻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男子不肯說實話,還差點害警方逮錯人。
    2023/05/21 18:33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 八里槍擊後逃亡!檢方「聲押47歲槍手」 士院深夜急准

    新北市八里日前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當街開槍,導致王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昨天逮捕涉嫌開槍的胡姓男子,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士林地院聲押禁見胡男,士院昨天深夜裁准羈押。
    2023/05/03 08:42
  • 2萬賭債討不回!男教唆開槍洩憤 涉恐嚇罪5萬元交保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41歲張姓男子為了追討2萬元賭債,涉嫌教唆47歲胡男朝著35歲王姓債務人開槍,2人先後落網,張男遭聲押禁見,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後今日裁定張男以5萬元交保。
    2023/05/02 15:04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為幫兒還賭債!婦挪用2800萬公款 公司遭虧空「只剩88元」

    這款兒子實在令人無語!大陸一名婦人因挪用公款東窗事發,最終被依照詐欺、職務侵占等罪名被提起公訴,而婦人之所以涉險挪用近3千萬的公司款項,竟也只是為了幫不成器的兒子償還賭債,公司的資本也因此被虧空到只剩88元,讓所有人都傻眼到不行。
    2023/04/24 10:09
  •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2023/04/09 14:17
  • 被爆賣景甜私密片抵債 陸桌球金牌張繼科遭多品牌切割

    曾獲3金1銀奧運獎牌的大陸知名桌球好手張繼科,近期接連遭媒體爆料,稱他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要以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債,讓這位奧運冠軍成為眾矢之的,醜聞連續數日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原先因為好成績與高人氣形象,獲得一汽豐田、安踏等大陸知名品牌合作或代言機會的他,也在醜聞曝光後不久,先後遭到企業們快速切割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4/04 11:47
  • 有人打我!男賭博遭毆 忍痛奔派出所求救

    債務糾紛衍生暴力衝突!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成功街一間私人賭場玩天九牌,卻突然被毆打,當下他忍痛狂奔550公尺到派出所求救,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他欠別人10萬元賭債,兩名債主剛好經過賭場,認為他「不還錢還敢賭」,氣得衝進去討錢,討不到才會動手毆打。
    2023/03/26 18:37
  • 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昨(18)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楊姓主嫌受人委託,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但多次催討未果,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六打二、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急忙報警。
    2023/03/1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