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賣菜郎 結果共55筆

  • 執政黨拖累陳其邁 韓國瑜崛起戰術剖析

    原本拿滿手好牌的陳其邁,為何會被一介空降的「賣菜郎」一路追趕?甚至在短短3個月內被逆轉?拆解韓國瑜的致勝絕招,除了主打的經濟牌奏效之外,網路空戰創造聲量,當然也功不可沒。不過選戰倒數11天,民進黨也調整了戰術,而19日的辯論會,可能就是關鍵時刻,現在雙方都在沙盤推演,就怕出錯。
    2018/11/13 22:47
  • 「初戀情人」牽線苗栗 韓國瑜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掀起一陣韓流席捲全台,也趁勢跨縣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合拍宣傳片,兩人對話愛開玩笑,韓國瑜用初戀情人帶出他跟苗栗的淵源,談到兩人都是出身基層,徐耀昌是運匠之子出身,而他則是賣菜郎,當然不忘拍拍頭頂,開玩笑說這是出身基層候選人的特權。
    2018/10/30 21:46
  • 非單純「賣菜郎」?他爆:韓國瑜「貴族世家」超強背景

    年底選戰腳步逼近,民進黨執政 20 年的深綠鐵票倉「高雄」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因為這次被自稱只是「賣菜郎」,並強調以「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成五五波,格外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基進黨高市旗津鼓山鹽埕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卻揭露韓國瑜的超強背景,不僅妻子是雲林地方政治世家,甚至還在雲林創辦維多利亞學校,認為韓國瑜根本是「包裝過度」。
    2018/10/30 20:26
  • 推萬份限量募款小物 韓國瑜重當「賣菜郎」

    韓國瑜競選官方網站28日正式上線,還趁機推出一萬套,印有Q版韓國瑜娃娃跟韓語錄的競選募款小物,韓國瑜本人親自介紹商品,果然下午3點一推出立刻秒殺,募得1千8百多萬元,而對手陳其邁陣營,兩個月前同樣推出強調環保簡約風的募款小物,由於上頭只有相信高雄四個字,看不出選舉氛圍,同樣已經募款送出3、4千份。
    2018/10/29 00:18
  • 表態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振奮藍軍士氣

    「我是賣菜的!」走訪市場,韓國瑜不忘以「同行的」拉近和攤商距離,親民、沒架子的作風很合南部人氣味,加上便給的口才能觸動不滿現狀的基層情緒,他的參選振奮了藍軍士氣。
    2018/04/0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