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賣菜郎 結果共55筆

  • 廈門站維安規格高 「賣菜郎與農民兄」會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第四個城市,抵達廈門,進出月台都有陸方人員引導,避免與民眾接觸,造成騷動,月台維安也是層層把關,廈門車站外還封路一切都是高規格,而這一站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以及是福建省台辦主任王玲親自迎接,傍晚韓國瑜與市委書記胡昌升、市長莊稼漢會面,市委書記特別讚賞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另外莊稼漢名字特別有農民兄的稱號,這也成了農民兄與賣菜郎的會面。
    2019/03/26 19:43
  • 藍營突襲失利!鄭世維自行宣布敗選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三重賣菜郎」國民黨籍鄭世維,一路微幅落後對手余天,稍早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落選。
    2019/03/16 17:30
  • 賣足關子!韓國瑜北上 「三子合體」搶攻三重

    立委補選重中之重就是新北三重,選前之夜藍綠都是大咖盡出,民進黨派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大老游錫堃,要用三位市民力抗國民黨三子合體。因為一直到最後一刻,高雄市長韓國瑜才確定北上替鄭世維站台,不只是賣菜郎挺賣菜郎,要穩住三重的意味很明顯!
    2019/03/15 19:11
  • 韓國瑜將到訪 廈門市長:農民兄見賣菜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將出訪大陸,從國台辦到地方政府,都張開雙手歡迎,廈門市長6號人大小組會議時,特別提到自己跟韓國瑜一樣,都是希望貨出去,人進來,因此非常期待這次會面。
    2019/03/06 21:48
  • 馬英九助選鄭世維! 民眾搶當土包子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站台,馬英九現場發包子給民眾,呼應土包子事件,三重的支持者也非常熱情,不過鄭世維也當場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可以挪出時間來幫他掃街,因為自從韓國瑜輔選後,鄭世維說他在三重知名度大開,現在上街民眾會直接叫他賣菜郎。
    2019/03/03 17:54
  • 三重立委補選號次抽籤 鄭世維2號、余天3號

    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鄭世維抽到2號,喊出「支持三重第二個賣菜郎」、民進黨余天抽到3號也喊出「OK啦」,無黨籍蘇卿彥抽到1號高喊「一馬當先」。
    2019/02/25 11:39
  • 韓新北輔選 喊「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

    國民黨拚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拉抬「三重賣菜郎」鄭世維,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原本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因腰傷改成電話連線,韓國瑜則說鄭世維跟他都是真正的基層,批民進黨手上金錢,權力越握越多,台灣各行各業卻越來越苦。
    2019/02/23 20:46
  • 「三重賣菜郎」發韓國瑜紅包 民眾排10小時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的參選人余天,早上選擇到市場掃街辦年貨和攤商互動。而對手國民黨的鄭世維,則是在宮廟發放限量的韓國瑜紅包,吸引民眾搶排隊。有人凌晨12點就來排隊,隊伍超過1公里,綠票倉三重也難抵韓流。
    2019/02/03 13:24
  • 選立委!余天發菜瓜布 民眾搶拿:他是天王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鄭世維強打三重賣菜郎封號,也要找韓國瑜來站台,盼用韓流拉抬選情。但上午被問到會不會挺韓國瑜選總統,他卻說「選總統」不只是民調高的人的權利,民調低的人也可以說要選,被解讀是在對吳敦義送暖。
    2019/02/02 12:52
  • 燦哥也難擋韓流?他曝選後民調 韓國瑜選桃園照樣贏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封「賣菜郎」,選前以「貨賣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為口號,接地氣的風格讓他迅速累積人氣,甚至掀起「韓流」熱潮,最後成功翻轉長期綠色執政的港都。令人意外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選舉大勝,但市議員王浩宇卻透露,選後有民調顯示,若鄭當時的對手是韓國瑜,有可能中箭落馬。
    2019/01/25 17:30
  • 陳文茜爆韓國瑜暗戀潘越雲? 韓冰:爸爸吹牛

    繼1月份的白冰冰之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受邀擔任高雄市2月份觀光大使,她提出例如「無人機送情書」、「賣菜郎網路版」、「草地音樂節」、「時尚禿頭街」等建議,並在對談記者會中大爆料「韓國瑜曾暗戀潘越雲」,讓韓苦笑著說「我們還是回到觀光(議題上)吧!」
    2019/01/23 19:35
  • 三重戰余天! 韓國瑜勸進「賣菜郎」鄭世維

    民進黨確定徵召余天出征三重立委補選,余天時受訪強調,現在是黨的低潮期,自己能幫上忙就會盡力幫。倒是國民黨,現在傳出鎖定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出馬,鄭世維在朱立倫當市長期間,當過新北果菜公司的副總,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說,賣菜郎一定挺賣菜郎。
    2019/01/09 19:54
  • 乎乾啦!賣菜郎性格不改 韓國瑜餐會敬酒必乾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和果菜市場成員餐敘,老朋友好兄弟相聚,椅子還沒坐熱,韓國瑜立刻就乾了一杯啤酒,而他乾杯的習慣,似乎在各種餐會都能看見,為了展現誠意,喝就對了,這次跟果菜市場人員除了敘舊之外,也不忘替農產品後續通路著想,大談賣菜話題,在星馬之後,也規劃把產品賣到大陸南部,成為黃金三角。
    2019/01/08 20:01
  • 韓風版元旦圍巾 賣菜郎拿蔥與白玉苦瓜

    元旦圍巾,曾經在100年締造超過30萬條紀錄,但是這2年只剩下3千條,彰化圍巾業者,今年以韓國瑜當設計,賣菜郎拿著青蔥漢白玉苦瓜,加上台灣知名景點,製作300條,要到高雄升旗典禮送,希望再創高峰,但韓國瑜團隊表示,選舉結束了,呼籲民眾必須要經過授權,才可以使用製作產品。
    2018/12/27 13:47
  • 「賣菜郎」韓國瑜巡果菜市場 菜名通通難不倒

    昨天上任即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的市長韓國瑜,今天凌晨起床巡視果菜拍賣作業,攤商與粉絲紛紛要求合照,韓國瑜被考問菜名難不倒,也表示將評估是否改建為現代化觀光市場。
    2018/12/26 14:13
  • 睡3小時「紅眼」顧攤商 韓國瑜: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結束就職典禮後,當晚就創下先例夜宿十全果菜市場,大批韓粉徹夜在市場外等候,經過3個多小時的睡眠,韓國瑜在26日凌晨3點半走出寢室,紅著眼睛巡視市場,為攤商加油打氣,從「賣菜郎」出身的他,仔細聽取攤商給予的意見,他表示「希望能用北農的經驗幫助高農」,離去前向眾人表示「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2018/12/26 08:23
  • 「賣菜郎CEO」紀念酒開放預訂 首日業績破500萬

    馬祖酒廠推出韓國瑜「賣菜郎CEO」拚經濟紀念酒,20日開放預購登記才1天就訂單電話接不完,業績達到新台幣500萬元,
    2018/12/21 17:03
  • 搭「韓流」 馬祖酒廠推「Q版賣菜郎」紀念酒

    韓國瑜還沒正式就職,韓流效應已經外溢,遠在340公里外的新北市,有印刷廠業者近日接訂單接到手軟,全都是韓粉、或是一些旅行社業者到這訂製韓國瑜周邊商品;而過去韓國瑜過去曾在馬祖當連長,這份淵源讓他馬祖酒廠一起合作推出紀念酒,要在就職當日首亮相。
    2018/12/19 19:02
  • 穿西裝的韓國瑜!摟妻李佳芬跳華爾滋

    這次選戰,韓國瑜給人的印象是藍襯衫挽起袖子,不過身為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學校辦畢業舞會,就可以看到韓國瑜西裝筆挺的樣子,2016年他穿西裝摟著夫人李佳芬跳華爾滋的影片曝光,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韓國瑜。
    2018/12/02 20:56
  • 韓國瑜當神秘嘉賓 高雄杉林瓜瓜節「爆棚」

    週末,高雄杉林區舉辦瓜瓜節,先前因為韓國瑜口誤的「白玉苦瓜」掀起討論,也被外界關注杉林的特產,今年在農會盛邀之下,韓國瑜點頭出席當嘉賓,但消息早就傳開,也讓農民很期待,一早來擺攤,場面比往年還熱絡。
    2018/12/01 13:48
  • 顛覆傳統選戰! 不一樣的「韓國瑜現象」

    這場選戰中,我們從韓國瑜身上看見不一樣的選舉,從「鍵盤選民」化做實質選票,到造勢的「嘉年華風」,或是淡化藍綠「全力拚經濟」,到當選後「睡菜市場」聲援農民,賣菜郎以非典型藍軍之姿,入主高雄市政府,翻轉的不只地方藍綠版圖。
    2018/11/28 22:46
  • 賣菜郎要賺錢!  企業投資、民間隱形力量動員

    說自己是賣菜郎的韓國瑜,南漂入主高雄市府,現在剛好搭上高雄農產產季,也讓一些粉絲會特別以購買高雄出品來支持,另外韓國瑜也積極向企業招手,甚至與郭台銘通話,希望擴大對高雄的投資,另一方面過去競選喊出的,讓人進的來,現在對岸旅遊文宣甚至已經把高雄旅遊景點,變成主打商品。
    2018/11/27 23:16
  • 韓國瑜不忘本!就職首日要「睡市場」 怎麼睡外界好奇

    國民黨的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過去曾擔任北農總經理4年多的他,戲稱自己是「賣菜郎」。選前他曾提到,若是他在選戰中勝出,就職第一天就會到高雄果菜市場「睡一晚」,表現自己不忘本的決心。不過要怎麼睡?睡在哪裡?許多網友也都熱烈討論,想了解韓國瑜究竟會怎麼做。
    2018/11/26 13:06
  • 賣菜郎跟市民對話! 韓冰給韓國瑜滿分

    國民黨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跟對手陳其邁辯論後,妻子李佳芬跟女兒韓冰,一起上少康戰情室接受訪問,母女兩也談到,當初都反對韓國瑜參選,韓冰甚至一個月不跟父親講話,但最後決定,讓父親再任性一次,母女倆也決定力挺到底!韓冰幫忙助選,外型亮麗被鄉民討論,對此她說沒有男朋友,希望未來另一半,跟父親一樣,母女倆也針對辯論會,給韓國瑜打90分跟100分!
    2018/11/21 00:20
  • 領唱詹雅雯這首歌 「韓國瑜與歌詞不謀而合」網喊天意

    台語歌手詹雅雯日前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晚會演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臉書被網友罵翻。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在鳳山造勢,同樣也領唱這首《今年一定會好過》,而其中一句歌詞與韓國瑜形象不謀而合,讓網友直呼「天意」。
    2018/11/18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