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賣花 結果共135筆

  • 玉蘭花產地重創 零售價格不變、花減半

    八八水災都已經過了4個多月,卻還有業者受到水災影響,那就是賣玉蘭花的小販;主要是因為玉蘭花產地屏東,當時淹水嚴重,玉蘭花的根被泡爛,產量大減,使得批發價漲了2倍,對於在路邊賣花的小攤商來說,要做生意,花價不變,但數量少了一點,就希望咬牙可以撐過這個冬天。
    2009/12/25 17:55
  • 掃完災區 謝金燕再賣花募款

    歌手謝金燕上個禮拜才到屏東林邊,拿掃把幫災民們清理家園,今天她到台中世貿,參加婚紗展活動,不忘在現場義賣玫瑰花,幫南部88水災的受災民眾募款。
    2009/08/22 17:37
  • 〈獨家〉師大夜市賣花阿祖 心肌梗塞過世

    還記得1年多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師大夜市有一個賣花阿祖,為了養3個曾孫,高齡將近90歲的他,還得辛苦賣花從早市賣到夜市,而這位阿祖在這個月7日,因為心肌梗塞過世,留下曾孫跟老伴,家屬說,他們當年就是無能為力,經濟也不好,才會讓阿祖賣花,現在阿祖過世,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9/04/24 19:46
  • 美髮師市場賣花賣菜 兼50元剪髮

    不景氣大家荷包緊縮,很多媽媽們乾脆把上美髮店的錢省下來,台中縣一位開家庭美髮的太太,於是跑到市場旁邊,幫人路邊剪髮一次50元、染髮200元,同時她還一邊賣花、賣菜和蛋糕,她說,主動出擊總比在家店等生意上門好。
    2009/03/05 13:29
  • 丸子五兄弟爆笑叫賣 日賺10萬

    快過年了,在高雄的年貨街也開始湧現人潮,有5個20出頭的年輕人,他們擺攤賣花枝丸,模仿電台叫賣,還有模仿秀的逗趣演出,吸引民眾目光,也讓他們的業績飆升,一天的營業額超過10萬。
    2009/01/22 12:38
  • 來買花喔! 總統促銷還送簽名拍照

    綠營上街頭遊行,馬總統則是一整天排了滿滿的行程,一早他先參加國產農產品的促銷活動,最近拚命刺激消費的馬總統幫忙賣花,當然也掏腰包買花和買水果,致詞時他也提到二次江陳會,將會討論農產品海運直航,可以說是肩負雙重任務,又要刺激景氣,又要宣傳二次江陳會的正面意義。
    2008/10/25 12:25
  • 鬱金香花堅持不漲,業者?

    鬱金香花產地荷蘭,因為寒害嚴重加上歐元漲價,讓鬱金香價格飆高,原本一朵平均80元,現在已經漲到200元;桃園一間農場以種植鬱金香聞名,種植的70萬朵鬱金香,市價已經超過1億4千萬,雖然養花成本提高,但園方為了吸引遊客來欣賞美麗花海,堅持自行吸收成本不賣花。
    2008/03/11 14:42
  • 荷蘭寒害量減 鬱金香花漲3倍

    鬱金香花產地荷蘭,因為寒害嚴重加上歐元漲價,讓鬱金香價格飆高,原本一朵平均80元,現在已經漲到200元;桃園一間農場以種植鬱金香聞名,種植的70萬朵鬱金香,市價已經超過1億4千萬,雖然養花成本提高,但園方為了吸引遊客來欣賞美麗花海,堅持自行吸收成本不賣花。
    2008/03/10 19:27
  • 街頭賣花被撞 斷臂老人腿骨折

    TVBS日前曾為您獨家報導,台中市一名雙手斷臂老先生,在車來車往的路口賣玉蘭花維生,昨天晚間11點多,老先生頂著寒風工作,卻被一輛轎車撞上,老先生左腳骨折、頭部受創,肇事司機則是當場逃逸。
    2008/01/30 16:12
  • 16度寒風細雨 斷臂老翁賣花維生

    昨天為您報導過,一位72歲斷臂老先生,頂著寒風細雨在路口兜售玉蘭花,為什麼雙手不便,還得出門工作賺取生活費?原來老先生曾經過婚,有個7歲小孩要照顧,為了不讓小孩挨餓受凍,才會繼續在車來車往的路口,兜售口香糖、玉蘭花。
    2008/01/26 18:24
  • 〈獨家〉師大師生助賣花 阿祖感動淚雙垂

    TVBS昨天獨家報導,一位年近90歲的老先生,為了養活3個曾孫在師大夜市賣花,消息傳開後,有一群師大的教官和學生,熱心的幫他找到一個臨時攤位,甚至還幫他,在夜市沿街叫賣,也讓曹阿祖露出難得的笑容。
    2007/11/24 19:17
  • 〈獨家〉從白天賣到夜市! 「阿祖」辛勤賣花

    這賣花「阿祖」,其實不只在夜市賣花,每天早上,還在市場裡賣到下午,原因就是他現在租房子,一個月就要2萬2,不努力很難養活自己和老伴以及曾孫;至於生養7個子女怎麼會是阿祖養曾孫,老人家的女兒說,他們的經濟都不好也是無能為力。
    2007/11/23 19:27
  • 〈獨家〉近90歲老人家 師大夜市揹花叫賣

    在師大夜市,最近出現一個賣花老人,他都是用揹著一大把花的方式在叫賣,一束玫瑰10幾朵賣50元相當便宜,有許多師大的學生就稱呼他為「賣花阿伯」,不過這位阿伯,實際上已經接近90歲,他說,這把年紀還要賣花都是因為要養曾孫;不過,他希望不要可憐他,他還鼓勵大家,再辛苦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2007/11/23 18:58
  • 物價漲愛難圓 紅豆伯最後送愛心

    日前曾經報導,一位開著小貨車到處送愛心的紅豆伯,因為麵粉、奶粉、瓦斯價格都飆漲,使得紅豆伯沒辦法支撐義賣花費,今天他最後一次送紅豆餅,到彰化天盛國小給大家免費品嘗,小朋友雖然大快朵頤,但想到再也吃不到紅豆餅了,大家一同做了張感謝函送給紅豆伯。
    2007/09/04 11:36
  • 花朵赫見小丑臉! 花瓣凋謝造成

    台北縣有個賣花的攤販,這幾天對花朵拍照時,意外發現花朵中央有個臉譜,有客人說像小丑,也有人說像聖誕老公公,原來,這種花凋謝後,中間的花蕊在某個角度會有這樣的畫面,老闆想看其他花朵會不會這樣,但因為每朵花凋謝的狀況不一樣,所以很可惜沒找到。
    2007/08/31 12:45
  • 也是「巨投」! 賣花生投丟一把罩

    亞洲巨投相繼加入美國大聯盟,再次點燃全美球迷的熱情,連帶受惠的,當然就是棒球場外賣點心的小販,在美國道奇主場外頭,有一位號稱「小販界巨投」的男子,他在賣花生,卻能夠把一包包花生,準確投到每一位球迷手上,而且是百發百中,讓他贏得「花生巨投」封號。
    2007/04/25 19:40
  • 〈獨家〉賣花賣香腸! 夫妻養活一家11口

    TVBS持續追縱,原來這一整家人共有11口,媽媽除了有5個孩子,還有2個孫子和公婆,一家11口就住在租來一個月9千元的房子,而媽媽說,一個月賣玉蘭花有2萬多,加上先生賣香腸,生活還可以過得去,所以即使賣玉蘭花很危險,但總是他們家賴以維生的工作。
    2007/02/01 19:04
  • 〈獨家〉危險!賣玉蘭花 9歲男童穿梭車陣

    在馬路上賣玉蘭花,已經算違法了,不過,TVBS卻在台北縣的省道,看到有人還在賣玉蘭花,而其中還有一對年紀只有8、9歲的小兄弟,因為家境不好,趁著學校放假,兄弟倆在馬路上賣花賺錢,不過,過往的車輛相當多,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2007/02/01 18:49
  • 〈獨家〉元旦開罰! 玉蘭花小販心酸落淚

    元旦起,新的交通罰則上路,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將要開罰300到600元,高雄有個賣玉蘭花的小販,聽到新政策無奈流淚,她說賣花1個月不到1萬元,勉強養活她跟小孩,現在又可能被開罰單,對未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7/01/01 19:47
  • 未婚視障母親 帶子路邊賣花

    桃園市街頭最近2個月,有個年輕的視障媽媽,經常帶著剛滿周歲的兒子,在街頭賣花,許多路人覺得可憐,跟她買花,甚至有外國人不買花,直接給她1千元,問他為什麼要帶著小孩在街頭賣花,他說孩子的爸爸跑了,她不想麻煩家人又怕遇到惡保母,乾脆自己賺錢照顧小孩。
    2006/08/30 21:27
  • 〈獨家〉走出光碟陰影 盧靚低調當賣花女

    因為澎恰恰光碟案,盧靚迅速爆紅,成為話題人物,不過由於官司纏身,盧靚也暫別戲劇演出。現實生活中,當起賣花女,在姐姐的花店幫忙 ,平淡的生活,盧靚感到知足,如果要用一種花來形容自己,盧靚回答,應該是一朵多情且多刺的玫瑰。
    2006/08/25 19:21
  • 「樂透丸」來了 猜猜是幾號?

    在台中,近來有一個賣花枝丸的餐廳很熱門,老闆用花枝及魚漿,現烤一顆顆烙印著號碼的丸子,取名「樂透丸」,又Q又香,不但吸引老顧客前往尋寶,還能拿到樂透單兌獎。現在,累積獎金高達23萬,可是人人爭搶。
    2006/05/09 19:21
  • 車道賣花險象環生 一律開罰

    很多駕駛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停車等紅綠燈時,被推銷玉蘭花或是發傳單,不過其實這樣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而且從7月1日開始修法,只要抓到有人發傳單,不罰工讀生,而改罰雇主。
    2006/04/17 17:37
  • 蘇貞昌叫賣花枝丸? 工讀生模仿的

    高雄有一位大學生,趁著寒假打工賣花枝丸,他的招牌推銷術,是模仿新上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2006/01/28 17:40
  • 【一步一腳印】部落屋劇場 小小藝術殿堂

    星期天的早上,布農部落屋開始湧入觀光人潮,不只是因為觀光客,每逢例假日部落屋總是特別熱鬧,村莊的孩子也都回來了,就像是大家族團員,一起迎接遠道朋友的來訪。 這裡是部落屋的劇場,其實同樣的歌曲同樣的祭典儀式在這裡傳唱了10年,只是表演者的面孔每一年都不一樣,因為有人老了不能唱、不能跳,於是小的就站上了舞台。 部落屋有自己小明星,賣自己出版的CD,原住民小朋友的好歌聲讓人驚艷不稀奇,讓外地人最驚喜訝異的是,走下舞台之後,小小布農族人又換了一一個身分,站在另一個崗位。叫賣花生:「來賣花生,小朋友。」 幾年前,部落屋開始將當地的農作物,包括鳳梨、梅子、花生等,開發成食品,自產自銷,每到假日,村莊的小孩就來這裡打工當推銷員,別看他年紀小小的,問專業的問題她都懂,可是,今天要面對媒體,不是她的專長,她有點害羞。布農部落屋小朋友王佩萱:「因為我們泡的比例是2比1,然後這是鳳梨汁,這是梅子原汁。」
    2005/12/24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