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賣台 結果共447筆

  • 反萊豬無法入CPTPP?馬英九斥:胡說八道+出賣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民黨反對萊豬會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胡說八道。他說,國民黨反對萊豬,但不反對美豬,台灣明明可以買非萊豬,但蔡政府卻偏偏要買萊豬去討好美國人,這就是出賣台灣。
    2021/11/02 22:41
  • 朱立倫批「綠營亂貼標籤」:搞不好稱城中城大火是阿共陰謀

    立法院國民黨團因為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3+11」的專案報告內容,因此自9月28日就強力杯葛蘇貞昌的施政報告。不過,美國前國務卿萊斯質疑,矛盾的背後其實是來自中國大陸透過台灣內的「親中勢力」所煽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綠營給台灣反對力量都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更說「民進黨搞不好都會說高雄城中城大火是『阿共的陰謀』」。
    2021/10/16 13:51
  • 陳時中「被罵賣台」出手開告!網驚呆:說好的言論自由呢

    新冠疫情再升溫,指揮中心因3+11等政策遭外界撻伐,就有一名賴姓男子去(2020)年在臉書社團痛罵指揮官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讓陳時中罕見硬起來提告;經過1年多,賴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3日,得易科罰金3千元,可上訴。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不少網友直呼「言論自由呢?」
    2021/09/08 16:25
  • 陳時中罕見動怒出手! 男痛罵「舔美賣台」慘被拘役

    疫情肆虐台灣1年多,指揮中心坐鎮至今未休息,也因3+11等政策遭外界撻伐。就有一名賴姓男子痛罵指揮官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讓陳時中罕見動怒,於去(2020)年硬起來提告。經過1年多,賴姓男子超慘下場曝光。
    2021/09/08 12:52
  • 年輕人不挺?朱立倫:綠營讓年輕人誤以為國民黨賣台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登場,4位有意參選的候選人在政見發表時就火藥味十足,而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間時,TVBS提問國民黨要如何吸引年輕人的支持?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說,國民黨「大老心態」要改。朱立倫則表示,回到校園教書深刻了解年輕人和國民黨有距離,尤其在民進黨催化下,讓年輕人誤以為國民黨是「賣台的」。
    2021/09/04 17:52
  • 法國家樂福總部傳賣台灣事業 家樂福澄清「並無此事」

    外媒報導法商家樂福計畫出售旗下台灣事業,價值逾新台幣500億元。家樂福傍晚澄清,已與法國總部確認,並無任何出售公告與聲明,正持續追查假消息來源。
    2021/08/11 19:06
  • 不滿被綠打成「親中賣台」 朱:當選黨魁後訪美設辦事處

    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在野這5年沒有駐美辦事處,黨主席江啟臣曾說要重設但還沒做;若他當選黨主席,第一天就會設駐美籌備處,年底赴美設辦事處。
    2021/08/05 11:44
  • 周玉蔻轟1劑疫苗32美元被當肥羊 徐巧芯嗆「管他買多少」

    台積電、鴻海永齡日前宣布已成功訂購各500萬劑BNT疫苗,將會全數捐贈給中央使用,預計最快於9月底抵台。名嘴周玉蔻今(13)日在臉書上和廣播節目指出,「美國輝瑞BNT一劑售價19.5美元,上海復星獅子大開口一劑賣台積電、鴻海31美元!」,痛批根本是把台灣當肥羊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將周的貼文截圖,在臉書上列出4大要點回擊,嗆「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你管他買多少?」。
    2021/07/13 18:40
  • 上海復星賣台積電、鴻海「1千萬劑BNT」 指揮中心回應

    民間疫苗採購案重大進展!上海復星醫藥公司今(11日)晚公告,復星實業分別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裕利醫藥簽訂《銷售協議》,將銷售共計1000萬劑mRNA新冠疫苗,但是本次交易執行還受制於疫苗在台使用獲批、捐贈完成等條件的滿足。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回應了。
    2021/07/11 21:22
  • 壹傳媒擬賣台灣蘋果日報 公布與買家簽備忘錄

    台灣媒體界再出現震撼彈!隸屬於香港壹傳媒集團的台灣蘋果日報,傳出即將易主。香港上市公司壹傳媒今(19)日宣布,該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已與某家買方簽訂不具法律約束力之諒解備忘錄。
    2021/04/19 20:39
  • 出口創新高 民進黨:勿扭曲為更加依賴中國經濟

    民進黨今天說,很遺憾看到國民黨刻意誤導批評蔡政府比馬政府更賣台,事實上,這幾年來台灣對外整體出口屢創新高,不僅僅是對中國增加,對美國、對日本也增加,勿將出口數字創新高扭曲為台灣對中國經濟更加依賴。
    2021/04/13 17:30
  • 同框互動熱!馬自嘲「馬維拉」 柯文哲抓頭大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出席活動,難得和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兩人互動熱絡。馬英九致詞時談到,過去推動兩岸交流就被民進黨罵親中賣台,但去年台灣對大陸貿易順差,高達1450億美金,怎麼沒人罵蔡政府,這段時間自己還被冠上「馬維拉」稱號,讓柯文哲聽了忍不住大笑。
    2021/04/10 22:50
  • 13元一碗麵!陸「拉麵哥」爆紅 每天4萬人圍觀

    山東一位賣拉麵的老闆,因為15年來,堅持一碗麵只賣台幣13元的低價受到關注,還被冠上「拉麵哥」的封號。但隨著大量部落客前往拍攝,拉麵哥的麵攤,一天至少被4萬名粉絲包圍也引發亂象,有人凌晨闖到他家拍照打卡,更誇張的是,為了供應粉絲們直播的網路訊號,電信公司還把行動基地車開到麵攤旁。
    2021/03/06 11:20
  • 快訊/抱怨奏效?BNT賣台疫苗 陳時中14:00說明

    台灣原本向德國BNT購買500萬劑疫苗,昨天陳時中首度證實是因為大陸打壓生變,而根據《路透》報導,BNT發出最新聲明,將依照承諾向台灣提供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陳時中今天下午14:00記者會也將進一步說明。
    2021/02/18 10:31
  • 外資上週賣超台股487億 大賣台積電8.2萬張

    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上週賣超新台幣487.19億元,觀察買賣超排行,晶圓雙雄命運大不同,外資搶進聯電最多,買超16萬5296張,台積電則大賣8萬1986張,為賣超第一。
    2021/01/25 12:39
  • 台灣豬標章之亂燒不停 他轟:敗給當權者的豬腦袋

    為因應萊豬開放進口,中央畜產會推動「台灣豬證明標章」,日前公布家樂福等60多家業者稽查後不符規定被下架,家樂福錯愕喊冤,申請時已聲明並非全館都賣台灣豬,卻獲標章事後也主動裁撤。對此,雲林菜農林佳新批評,「當權者的豬腦袋」竟公開獵巫,感嘆「接下來還有哪家要中槍」?
    2021/01/12 08:01
  • 電商賣台灣豬標示 經長:轉售農委會標章將違法

    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萊豬,日前傳出電商平台蝦皮有賣家販售台灣豬標章,恐有爭議。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要再了解情形,販售農委會的標章已經違法,但如果是一般註明來源的貼紙,就沒有違法問題。
    2020/12/31 14:57
  • 罵「無恥舔美賣台」男遭起訴 陳時中:提告是不得已

    英國出現武肺變種病毒,華航和長榮取消明年1月往返倫敦航班。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說,重要是如何在本土關口阻絕,台灣的集中檢疫所辦得非常好,是成功的防疫戰略堡壘。
    2020/12/29 21:05
  • 不滿防疫政策 男子辱罵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遭起訴

    賴姓男子因不滿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的防疫政策,在臉書社團發文辱罵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案經陳時中提起告訴,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賴男。 不滿防疫政策
    2020/12/29 11:41
  • 聲援盧秀燕AIT爭議 江啟臣:蔡英文突襲人民健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民進黨宣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對AIT發動突襲,其實總統蔡英文正是對台灣人民健康發動突襲的人;親美當然是朝野共識,但是親美需要愛台的基礎,而不是以出賣台灣人民的健康作為親美的籌碼。
    2020/12/17 22:48
  • 拜登上任 恐「親中棄台」?翁履中:「三關鍵點」拜登不會棄台

    美國大選雖仍有部分地區計票尚未完成,但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所獲得的選舉人票,已率先突破270票過半的當選門檻,8日已正式發表勝選感言,成為第46屆白宮新主人,川普執政強打「抗中政策」,甚至選戰還祭出「反中牌」、凝聚反中情緒,外界揣測,拜登上任後,美對中政策會持續強硬、亦或向中靠攏,屆時會否讓台灣成為「國際孤島」?選前多次分析美選「大數據」、篤定拜登勝出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許多台灣媒體及網路討論,對拜登立場稍有偏頗或片面,拜登對「民主價值」態度堅定,當時蔡英文總統上任時,拜登也有發賀電(推特),針對「台灣民主」,拜登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至於拜登是否親中,可由三點分析:拜登不會棄台不顧!首先,川普得票超過7千萬票,也就是說,拜登心裡清楚,將有7千萬美國民眾,將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對中政策」,因此將更加謹慎小心;再來,共和黨在參議院仍占多數、具制衡力量,所以拜登也無法大幅修改對中政策;最後,拜登幕僚可能進入閣員的亞太事務專家,大多都是「非親中派」,反而對中國大陸有強硬、堅定立場,再加上拜登用人多為「原歐巴馬人馬」,若當時美國沒有背棄台灣,現在為何擔心拜登上任會賣台呢?台灣可能有點擔心過頭了。 川普目前緊咬「選票有假」,堅提訴訟、不認輸,台灣川粉情緒跟著沸騰,有人還至AIT官網留言,籲美審慎調查,在美國,投給川普的選民也有7千萬之譜,這龐大數量的「川粉」,於美國當地又有何反應?翁履中觀察,美國主流媒體,大多沒有特別報導川普的抗爭動作,且選舉結果十分明顯,川普曾倡全美遍地開花的法律行動,並沒有顯著的翻牌跡象;接下來,川普或許仍有不認輸的作為,但許多人,包括共和黨政治人物,或許在自己政治前途考量下,會考慮與川普切割,屆時抗爭、不認輸的力道,或將很快消退。
    2020/11/09 17:33
  • 川普拚選戰! 宣戰WTO.衝疫苗.賣台武器.解除匯率操縱 財經專家:政治商人思維

    美選倒數46天 美國疫情問題仍舊沒解決。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白宮驚傳有職員確診,川普雖然隨即出面澄清,只有一人確診,但這個訊息卻又勾起了美國人對疫情的恐懼。先前川普說自己沒有淡化疫情,反而是深化疫情的威脅才救了全美國。而且還批評對手拜登也沒落實要大家帶口罩的政策。現在又自行宣布說疫苗三四周就會出現,接受福斯專訪時又改口,說大概要八周,剛好就美選那一周,難道抗疫還是選戰為優先考量?
    2020/09/17 16:53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柯文哲提「兩岸一家親」挨罵 陳佩琪:無法接受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說,曾被問及外界對丈夫的批評,哪句最不能接受?她認為是丈夫提「兩岸一家親」挨批舔中賣台,「生在台灣、財產也落在台灣,為何要賣台?」
    2020/08/30 14:17
  • 挨批「軟弱賣台」 馬辦: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軍購

    前總統馬英九遭質疑曾阻擋軍購案,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的軍購以強化國防建設,8年任內對美軍購達201億美元;有心人士批評軟弱賣台,是惡意操弄民粹。
    2020/08/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