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賠償 結果共8,819筆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億萬金童陳宣任驚爆恐怖家暴!鈔票狠割妻臉「X!妳就死要錢」

    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遭台北地院判須賠償258萬元給妻子,判決書中記載陳宣任近20次的暴力行為。
    2024/03/26 07:56
  • 「台版柬埔寨案」詐近4億奪3命!主嫌首波判賠1040萬

    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主嫌傅榆藺、陳樺韋一審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被害人陸續求償合計上億元。士林地院今天針對2件求償案,判傅榆藺、陳樺韋等人須賠償5名被害人1040萬元。
    2024/03/25 21:31
  •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2024/03/25 19:29
  • 一文看懂 這些年川普吃過的官司

    性侵、詐騙、干擾選舉、誹謗、濫用機密文件、妨礙司法:美國前總統、下屆總統角逐者川普遭到起訴的罪名高達91件。目前特朗普已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數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2024/03/25 10:03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超貪理專」爽A客戶3.5億!台新怒告求償 賠償金額出爐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二審判處周男12年4月有期徒刑,更一審改判11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民事部分,台新銀向周男求償,台北地院審後認為,台新銀應負3成過失責任,判周男、周男胞妹及友人,連帶賠償台新銀約2億元。可上訴。
    2024/03/23 16:15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人妻偷吃上司3年!上摩鐵、買情趣用品 夫氣炸:平時幫顧岳母

    在一場涉及婚外情的爭議中,一位已婚男子指控名叫阿雄的男子與其妻子發生不倫關係。這對非法情侶不止在聊天軟體LINE中暗示彼此的愛意,甚至還討論購買情趣用品,並至少在摩鐵中發生兩次性行為。原告的憤怒促使他提告要求賠償51萬元。儘管阿雄堅決否認與人妻有不正當關係,但他仍被台中地院裁定應向原告賠償40萬元。
    2024/03/23 09:24
  • 被國家拋棄的弱勢 水俁病患討國賠遭駁回

    1950年代,日本熊本縣水俁市爆發「水俁病」,當地「窒素株式會社」排放大量重金屬汞,汙染海洋生物;居民因不知情,食用後多年後,出現手足麻痺、言語障礙、視聽覺喪失等症狀,嚴重則致死,至今仍無有效的治療法。日本政府雖認定災情,也進行賠償,但汙染區域劃分存有爭議,部份患者染病卻不被承認;他們集體控告,要求國賠,法院最新判決,因超過法律追訴期,駁回要求。
    2024/03/22 19:55
  • 落地驚!行李箱「破大洞」 旅客反應後賠全新

    太久沒使用行李箱,其實外殼容易脆化,一旦遭受撞擊,就可能損壞破裂。達人提醒搭飛機一落地,發現行李箱有狀況,第一時間就要找航空公司反應,有些會給你一個全新行李箱,或是幫忙維修,也有業者要求你填估價單,日後匯款賠償金。
    2024/03/22 19:26
  •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2024/03/22 19:19
  •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2024/03/22 16:44
  • 食安蟲蟲危機? 知名酸菜魚店遭控奶茶有蒼蠅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知名酸菜魚店用餐,沒想到飲料裡出現一隻大蒼蠅,讓她PO文直呼不敢再吃,對此店家致歉表示事發當下已經退費,也願意負責賠償,台中市府食安處獲報也將進一步稽查。
    2024/03/22 13:49
  • 耐不住高溫! 金爐水泥梁爆開2人無辜擊中

    宜蘭福園金爐亭水泥梁,21日下午4點,其中一面耐不住高溫,導致碎裂砸落,造成13歲女童以及64歲婦人受傷送醫,園區事後回應,由於下午燃燒的蓮花座是平時4到5倍的量,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除了負責賠償外,也會針對金爐亭進行修繕。
    2024/03/21 23:15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畫面曝光!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擦撞基隆港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16日由領港員引導,停靠基隆港,不過疑似機械故障,貨船意外擦撞西20號碼頭,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貨船公司聲稱會負起賠償責任,船隻經過緊急搶修,確認沒有安全疑慮,20日就離開基隆港。
    2024/03/21 12:40
  • 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在生活步調相對緊湊的現代,或許是下班後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洗碗,又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少人都有叫外送的習慣,但也時不時會聽聞民眾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情況;英國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帶手機,導致取餐流程受到影響,竟在與外送員爆發爭執期間「手指被咬掉」,不僅因此丟了工作、丟了女友,甚至事發至今仍得不到平台方的賠償。
    2024/03/21 11:04
  • 才要帶客看房!房仲忘關燈閃人 澳洲千萬豪宅「一夕燒光」

    看房慘遇悲劇!2019年5月,澳洲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一間價值約新台幣6239萬元的豪宅,因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忘記關燈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付之一炬。近日法院才裁定房地產公司需賠償屋主約新台幣1540萬元,加上利息約新台幣1740萬元,連同房客也要進行賠償。
    2024/03/21 08:21
  • 楊謹華拒付豪宅尾款 建商求償千萬違約金

    藝人楊謹華,10年前買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預售豪宅,包含2車位總價6千多萬元,但2017年交屋前,發現陽台視野被網球中心場館擋住,指控建商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法院審理後,判楊謹華須賠償942萬多元,但已付款高於賠償金,所以扣抵後不用再額外支付!
    2024/03/20 19:19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找嘸人賠償! 女騎士遭流浪狗撞慘摔受傷

    南投水里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中山路一段,遭到黑狗衝撞,當場慘摔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不過肇事黑狗沒有主人,所以無法索賠,只能自認倒楣。
    2024/03/20 19:12
  • 6千萬預售豪宅「視野不佳」解約挨告 楊謹華敗訴要賠942萬

    女星楊謹華於2014年購入台北市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8樓,含2車位總價6283萬,2017年交屋前楊謹華發現,屋外視野被網球中心遮擋,認為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違約求償。台北地院今(20)日審結認定,楊謹華確實違約,但扣除已付1729萬元超過建商可求償的942萬餘元,楊不必再賠償。全案可再上訴。
    2024/03/20 18:47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