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賞雪 結果共326筆

  • 宜縣「最高學府」南山國小下雪 學生樂翻

    寒流來襲各地高山傳出雪訊,不只海拔約1470公尺的宜蘭棲蘭神木園區下雪,甚至海拔只約1200公尺南山地區也下雪,有縣內「最高學府」之稱南山國小操場被積雪覆蓋,學生樂翻。
    2021/01/08 11:45
  • 用生命賞雪!「酷寒騎士」衝太平山打赤膊尬單車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晚降下瑞雪,湧入千名遊客一睹銀白色世界,遊客全身包緊緊,在寒流低溫中欣賞美景,但有民眾今早居然打著上身赤膊,騎著單車在雪景中勇猛尬車,讓現場目擊民眾驚呼連連,直呼「好厲害呀!」
    2021/01/08 10:26
  • 追雪去!全台4大名景懶人包 銀白雪景一次收

    最強寒流發威!台灣各地山區陸續傳出降雪喜訊,民眾搶破頭目睹雪白勝景,桃園觀旅局也傳出拉拉山於今早開始下雪,遊客中心的桌椅布上雪白亮霜,但巨木區的路面已經結冰,車輛無法進入僅能到登山口,因此民眾可以步行入山賞雪,除此之外,全台更有4大賞雪景點讓民眾一睹美景。
    2021/01/08 10:05
  • 太平山積雪3公分遊客開心堆雪人 上山須掛雪鍊

    海拔約1900公尺高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晚起因寒流下雪,今天一早已積雪3公分,山下售票口等待入園的車輛回堵6公里,上山賞雪須掛雪鍊。
    2021/01/08 09:44
  • 宛如置身日本!太平山一夜白頭美景曝 遊客驚呼:超值得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包括太平山、陽明山、合歡山等地都降下瑞雪,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7)晚降雪,已湧入上千名遊客追雪,今(8)早持續降雪,銀白色世界超美景象讓民眾直呼,「等待超值得」。
    2021/01/08 09:29
  • 合歡山也降入冬初雪 銀白世界美不勝收

    中部賞雪勝地合歡山也降入冬初雪或冰霰,合歡山公路、海拔3150公尺的松雪樓批上雪白外衣,讓等待多時的追雪族直喊「好美」,由於路面結冰,車輛行駛昆陽到大禹嶺須掛雪鍊。
    2021/01/08 08:22
  • 陽明山降雪!銀白世界湧人潮 打雪仗、堆雪人樂翻

    強寒流襲台,民眾期待賞雪紛紛跑到山區追雪,今(8)日凌晨1時許大屯山及宜蘭太平山等紛紛降下初雪,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二子坪停車場凌晨也開始塞車,追雪民眾不畏寒冷超開心紛紛玩起打雪仗、堆雪人,也有民眾摸黑在凌晨3時就起床上山看雪,還有車疑因沒加裝雪鏈打滑,整輛車卡在山溝,工程車輛緊急到場處理。
    2021/01/08 08:11
  • 最新/陽明山初雪飄降!追雪族夜衝 堆雪人樂翻

    大屯山在今天凌晨一點下雪了,好多民眾紛紛上山賞雪,還在現場堆起雪人,只是現場一度還有塞車的狀況,甚至有轎車不小心卡在山溝。
    2021/01/08 06:25
  • 宜蘭太平山飄瑞雪 翠峰湖成銀白世界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晚間首降瑞雪,先是翠峰山屋,接著太平山莊也降雪,氣溫來到攝氏零下一度,地面像染上糖霜,山區成為銀白世界,園區湧入上千名遊客上山追雪,有遊客看到下雪興奮尖叫,氣象局表示,水氣持續到8日午後才會減少,民眾可以把握機會上山賞雪。
    2021/01/07 21:48
  • 合歡山追雪族注意 公路總局不排除預警封路

    寒流今天南下,部分愛好賞雪者上午已趕抵合歡山等降雪,目前仍是下雨;因應可能降雪,公路總局表示,不排除針對台8線榮興到洛韶、台14甲線翠峰到大禹嶺實施預警封閉管制。
    2021/01/07 12:40
  • 賞雪團出發!氣象專家「降雪預報」:7縣市機率高

    又一波「強寒流」襲台,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導,今(7)日氣溫持續下降中,預計入夜後低溫下探6度,這波冷空氣挾帶水氣,氣象專家賈新興更發布「降雪預報」,最可能的時間點為今天下午2點過後。
    2021/01/07 12:35
  • 元旦上山賞雪爆人潮 合歡山、阿里山塞爆

    寒流報到,有人為了賞雪景往高山衝,宜蘭太平山在元旦降下了第一道雪,冷歸冷但人潮卻熱鬧到不行,沿途大塞車,另外南投合歡山人多到像菜市場,有人卡在車陣回堵15公里,塞了五個小時,嘉義阿里山看完了美麗日出後,奮起湖老街停車場一位難求,沿路車輛違停在紅線上。
    2021/01/01 19:11
  • 寒流來襲想賞雪 學好雪地駕駛觀念保平安

    近日寒流來襲,氣象局預估北台灣在跨年期間可能降到6度以下,部分山區可能有降雪機率。民眾開車上山觀賞雪景,或是在下過雨後濕滑地面行駛,千萬要記得穩定行車、保持適當車速、規範駕駛,避免因車輛打滑、抓地力不足等情形造成危險。
    2020/12/31 18:48
  • 赴陸賺大錢卻凍死 父淚控遭害命詐保

    苗栗一名男子,認識一名網友,說要帶他到大陸賺大錢,還帶他到哈爾濱賞雪,男子卻凍死在大陸哈爾濱,警方事後追查,發現男子去大陸前,投保兩家旅遊平安險,金額高達四千萬,死者家屬控訴,兒子被謀財害命!
    2020/12/30 23:51
  •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白雪木盛開 賞花如賞雪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步道旁種植整排又名「聖誕初雪」的白雪木,近日因氣溫降低盛開,步道旁就像覆蓋一層浪漫的白雪,很有冬日節慶氣氛,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2020/12/15 17:59
  • 想插隊?合歡山兩休旅車逆向 遭警逼退

    合歡山下雪,不少人都會開車衝上去賞雪,但有車輛裝了雪鏈,以為自己可以優先上山,竟然不依序排隊,想直接逆向插到最前面,開到最前面卻被警車逼退,整個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駕駛實在很誇張。
    2020/02/03 12:29
  • 快撞到了!賞雪打滑險撞對車 客驚聲尖叫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有低溫特報,高山也都紛紛下雪,但民眾要去合歡山,卻疑似沒有加裝雪鏈,就貿然上山,結果就在結冰的道路上打滑,差點就撞上對向車,車內的乘客和駕駛嚇得驚聲尖叫,幸好沒有釀成車禍意外,要提醒大家,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眉,雖然有大大的太陽,出門還是要穿多點。
    2020/02/01 15:14
  • 59年來最少雪!日本三成滑雪場 無法營業

    今年冬天少雪的日本,降雪量創59年來最少!根據日本氣象廳,去年12月雪就不多,元旦過後一樣不下雪,北日本日本海沿岸降雪量只有過去的28%,東日本也僅1%,西日本更掛零,創一月上旬史上最少紀錄。連月底要舉辦雪祭的北海道札幌,往年到這個時候,積雪平均有51公分,現在只有9公分,就怕到時候祭典開不成,札幌市月初就啟動運雪工程。
    2020/01/16 20:00
  • 路面結冰!汽機車打滑摔倒 民眾狼狽推車

    雖然今天回暖了,但還是有民眾想上高山追雪,而在台14甲還是有很多路段都依舊是結冰,結果不少駕駛沒有加裝雪鏈,都在同一個路段打滑摔倒,提醒民眾出門前一定要先了解當地路況,以免敗興而歸。
    2020/01/15 21:10
  • 衝武嶺賞雪!警勸不聽 大學生險困山上

    熱血衝武嶺要賞雪,結果耐不住低溫,二度尋求員警救援。9日5名大學生騎著摩托車,穿著單薄的衣服,相約上山賞雪,經過合歡派出所的時候,就向員警求助,因為氣溫實在太冷了,員警也熱心的幫他們烘乾手套,給他們喝熱薑茶,還不斷勸戒不要勉強,他們還是希望完成壯舉堅持上山,結果就在40分鐘後,連機車也被凍到壞掉發不動,再度向警方求援。
    2019/12/09 20:02
  • 貨車墜谷1死2傷! 6歲童遭拋飛肇事父骨折

    週未合歡山出現賞雪人潮,一輛17噸貨車,周六傍晚疑似道路溼滑衝出邊坡,摔落50公尺深,副駕駛座友人送醫後傷重不治,開車駕駛和6歲女兒也雙雙受傷。
    2019/12/07 23:00
  • 快訊/合歡山貨車墜50米 2男輕重傷6歲童拋飛

    周末合歡山出現賞雪人潮,造成山路走走停停,但就在下午五點多,一輛17噸貨車疑似路滑衝出邊坡,摔落50公尺深,車內30歲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一名23歲男子受傷獲救,另一名6歲女童拋飛車外,救難人員隨後尋獲,還好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2019/12/07 19:02
  •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 公路總局鏟雪車進駐待命

    大陸冷氣團南下,合歡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這週有機會下雪,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為提前因應,鏟雪車今天下午進駐松雪樓待命,並辦理鏟雪勤務人員勤前教育與機械保養確認。
    2019/12/02 16:26
  • 玉山下雪了!今晚至明晨最冷 等到這天才回暖

    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今(7)日凌晨2時10分至3時50分下雪,積雪1公分,而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晚開始到明天清晨最冷!氣象專家也提醒,玉山、雪山等高山地區,今、明兩天都有機會在下雪,合歡山今晚至明晨也可望降雪。
    2019/03/07 07:56
  • 陸元旦假期商機 鐵路三天預計1200萬旅客

    跟台灣不同,大陸29日補課上班,30日才開始一連三天的元旦小長假,因此從昨天(30日)開始各車站湧現人潮,大陸鐵路預估三天假期下來預計發送1200萬旅客,其中上個星期才剛開通的杭黃鐵路,因為沿線經過多個大陸5A級景區,特別受歡迎,旅客搭高鐵到黃山賞雪景。大陸元旦小長假,大陸氣象局發布寒潮、暴雪預警,冷空氣持續南下,氣溫零度線一路往南壓,包括貴州、重慶、廣西等總共七個縣市,最低氣溫都破了歷史紀錄,冰雪旅遊成了這次假期的重點。
    2018/12/3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