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賞雪 結果共326筆

  • 越冷越嗨!前進雪之國度 北海道就是要玩雪

    國境解封,很多人趁著寒假年假出國旅遊,其中日本北海道更是不少人首選。除了賞雪滑雪,還能怎麼玩?TVBS記者前進當地知名的度假村,透過鏡頭帶您一探日本的雪之國度。
    2023/01/24 14:36
  • 浪漫回憶殺!戀人上山追初雪 45年後重遊舊地印證傳說

    「初雪」這個詞,在韓國有個傳說,「與戀人一同共度初雪夜,兩人便會永遠在一起」。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他們在45年前,一起上合歡山追初雪,結果兩人就共度攜手一輩子,45年後兩人再次到同地點賞雪,還分享阿公、阿嬤年輕和現在的照片,網友們幾乎感動落淚,「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23/01/04 19:55
  • 嚴陣以待!元旦連假全台慶跨年 警政署規劃交通大疏導工作

    為維護元旦連假交通順暢與國人行車安全,連假期間,各警察機關將加強規劃交通疏導工作,特別針對跨年活動、元旦迎曙光、升旗或觀光(賞雪)景點、遊樂園區等易壅塞路段,妥適規劃解決方案及交通疏導勤務,並對轄內交通瓶頸路段進行盤點,協調行車動線、停車處所及預留迴轉、疏導空間,以維護連假交通順暢。
    2022/12/29 18:05
  • 入夜望下探0度!上千遊客湧入太平山 盼遇首場雪景

    寒流來襲,高山降雪機會高。據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統計,今天上午11時已有近1700名遊客進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希望午後可欣賞到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
    2022/12/17 14:39
  • 天未亮就衝合歡山!停車場早上爆滿 遊客卡位等「瑞雪」

    首波入冬寒流今晚報到,從白天開始溫度已持續下探,有許多遊客十分期待合歡山的降雪,天還沒亮,就已全副武裝,開車賞雪,早上大約8點半左右,在武嶺停車場、昆陽、松雪樓停車場皆全滿,但車流順暢,武嶺氣溫6度,起霧微雨,員警持續加強交通疏導。
    2022/12/17 14:29
  • 合歡山追雪準備啥? 「防水、防風」材質很重要

    冬季首波寒流將在周末報到,不少人都準備好要到合歡山賞雪,不過上山之前,有哪些追雪必備保暖物品,登山用品店最熱賣的是手套,而且要挑防水內刷毛材質,另外,擔心雪靴不實穿,穿羊毛襪跟登山鞋也能有效保暖。
    2022/12/14 18:26
  • 想賞雪?「首波寒流」快到 遊客衝合歡山撲空

    這周末將迎來入冬的「首波寒流」,有不少民眾想碰碰運氣,先到合歡山上想追雪,沒想到卻撲了空,警方也呼籲,日夜溫差大,要特別注意地面結霜打滑,另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公告,合歡山雪季期間,山友入園要簽署「雪季登山安全切結書」,確保安全。
    2022/12/13 12:33
  • 賞雪去!入冬首波「寒流」將至 合歡山月底啟動雪季管制

    週末即將迎來今年入冬首波寒流!讓不少民眾期待高山降下初雪,其中合歡山水晶宮路面這幾天已經結霜。不過想要衝賞雪的民眾要注意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公告,從12月31日至明年2月28日為合歡山雪季,將進行交通管制,另外欲登山者必須簽署安全切結書。
    2022/12/12 15:45
  • 中秋賞「雪」趣!2022桃園韭菜花節浪漫登場 網美打卡必衝

    又到了「九月雪」韭菜花盛開的季節,一大片的細白小花隨風搖曳,遠望就像雪景般浪漫。桃園市大溪區為北部韭菜產區最大的種植專區,桃園市政府為加強當地行銷及推廣農遊觀光,今年擴大舉辦「2022桃園韭菜花節」,展期自9月3日起至9月11日,民眾趕緊把握時間相揪「賞雪」去,拿出相機打卡拍美照!
    2022/09/11 14:00
  • 準備賞花!北台灣最大霧社櫻 觀霧「櫻王」3月初盛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目前已含苞待放,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預估3月初將盛開,想欣賞雪白霧社櫻風采的民眾可把握花期。
    2022/02/22 18:23
  • 寒流發威搭配水氣!遊客苦等下雪 合歡山停車場爆滿

    寒流發威搭配水氣,賞雪勝地合歡山今天一早湧入大批追雪族,海拔3275公尺武嶺、昆陽、合歡山遊客中心停車場爆滿,警方辛苦疏導交通,遊客苦等降雪,終於見到短暫降冰霰。
    2022/02/20 11:15
  • 雨夾雪氣溫1度!菲律賓籍9人騎車沒油卡合歡山 暖警解困

    合歡山是國內熱門旅遊景點,尤其冬季常吸引民眾上山賞雪,9名菲律賓籍遊客昨(13)日晚間7時許,騎6輛機車從花蓮出發,沿著中橫公路沿線遊玩,行經台14甲32.2公里處,1輛機車突然沒油,受困合歡山區。由於當時山上雨夾雪,氣溫僅1度,警方獲報後,攜備用油及保暖物品前往救援,一群人才終於脫困。
    2022/02/14 10:57
  • 重機騎士載6旬媽合歡山賞雪 下雨凍壞送醫

    一名重機騎士,春節年假,開心載著媽媽,從花蓮要到合歡山賞雪。但是遇到下雨,山上氣溫又低,母子兩人又濕又冷,凍壞了,趕緊跟警方求救,合歡派出所,翠峰派出所,分別從南投花蓮尋找,把母子救下山。
    2022/02/07 14:38
  • 上千車追雪受困 巴基斯坦避暑勝地22遊客失溫喪命

    巴基斯坦北部的度假勝地摩里,週六因為低溫驟降至攝氏零下8度,而且一夜之間降雪超過120公分,導致不少上山賞雪的遊客,因為公路受阻受困,結果造成22人,因為失溫而送命。
    2022/01/09 12:01
  • 追雪釀悲劇!巴基斯坦上千車輛受困 至少21遊客斷魂

    巴基斯坦官員今天表示,有數以千計民眾蜂擁至巴國北部勝地摩理賞雪,導致嚴重交通阻塞,至少有21名受困車輛的遊客在冰雪中喪生。
    2022/01/08 21:16
  • 合歡山追雪「刁車」 拖吊一台車上山賺2000

    遊客上合歡山追雪,結果不少人「刁車」卡在半路,救援團隊跟拖吊業者剛好抓到機會賺外快,拖一台車上山現賺2000元,另外工務段有找來鏟雪車跟破冰車,讓賞雪的交通更順暢。
    2021/12/27 18:45
  • 南臺灣罕見17度低溫 有人裹厚衣吃冰

    天氣變冷,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受,屏東難得出現17度,26日上午在屏東萬丹紅豆節活動,現場還贈送冰棒,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大吃冰棒,也吸引不少遊客排隊,但在不遠的東港東琉線碼頭,遊客卻比平常假日還少,業者說,可能遊客都跑去山上賞雪了。
    2021/12/26 14:49
  • 衝一波!合歡山追雪 聽見雪落下的歡呼聲

    合歡山松雪樓上午8:55飄雪了,雪花緩緩飄落,遊客等到這一刻,雖然短短一兩分鐘,高興得歡呼轉圈圈。
    2021/12/26 14:40
  • 冷氣團南下合歡山武嶺降冰霰 賞雪遊客嗨翻

    冷氣團南下,水氣與溫度配合,合歡山武嶺今天中午短暫出現降雨夾冰霰,等候多時的遊客開心直呼「終於下冰霰了」,值勤員警也回報武嶺起濃霧、下雨,短暫下冰霰幾分鐘。
    2021/12/25 20:25
  • 合歡山雪季將交管!追雪防腳凍傷 高山警推薦要塞這個

    25日耶誕節,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高山又有機會降雪,不少民眾摩拳擦掌,準備上山賞雪,但警方提醒,從25日開始,翠峰到武嶺和大禹嶺路段都將展開雪季管制,只要有機會降雪,包括大客車、大小貨車或是自行車,機車,一律禁止進入管制入段,登山客也必需準備完整登山計劃和切結書,以免發生危險。
    2021/12/22 14:47
  • 賞雪還差一點!冷氣團帶水氣 太平山一片霧茫茫

    受東北季風影響今(18)日北部、東北部天氣轉冷,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宜蘭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宜蘭縣賞雪勝地太平國家森林遊樂區,清晨最低氣溫雖只有2度,但尚未達到0度以下的冰點,而山區的水氣也讓太平山莊一片霧茫茫,卻不減民眾週末出遊的興致,不過想賞雪恐怕還得再等等。
    2021/12/18 09:47
  • 台北耶誕樹飄雪燈光秀 信義區濃濃耶誕味

    台北街頭,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氣氛,信義區A11外面一棵巨型耶誕樹,從傍晚起,每半小時上演一次飄雪燈光秀,如同真的在賞雪,另外像中山公園跟林口三井OUTLET的耶誕樹,主題分別是史奴比跟皮卡丘,走超萌風格。
    2021/11/25 23:46
  • 全台氣溫溜滑梯! 西大武山、雪山有望降雪

    今天出門有感覺變冷了嗎?冷空氣南下,氣象局說恐怕是入秋後最冷的一波,介於東北季風到大陸冷氣團之間,全台各地降溫有感,但就屬北台灣影響最大,最冷的時間在週二到週三清晨,下探13度,白天最高溫也不超過20度。另外,今年想賞雪的民眾可到雪山還有西大武山碰碰運氣,氣象局預測,因為海拔高,有機會降雪。
    2021/11/22 13:42
  • 合歡山下冰霰囉!白霧繚繞如仙境 遊客超嗨搶拍照

    合歡山下冰霰囉!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天氣濕濕冷冷,讓不少「追雪族」引頸期盼,衝到合歡山欲賞雪,而今(10)日上午,合歡山的氣溫約1度,加上有水氣,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波冰霰,不少遊客看見白霧繚繞的景觀,都感到非常興奮,趕緊拿起手機拍照。
    2021/11/10 11:49
  • 入秋最強冷空氣來襲!低溫下探15度 氣象局曝降雪機率

    隨著今(7)日「立冬」節氣的到來,中央氣象局宣布明(8)日將有入秋最強冷空氣來襲,北台灣低溫可能下探15度,但民眾若想賞雪,機會恐怕是可遇不可求,氣象局評估降雪條件在邊緣,不過明後(8、9日)受水氣影響,三千公尺以上高山即便未降雪也有機會看到霧淞、冰霰,路面也有可能結冰。
    2021/11/0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