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賞巴掌 結果共174筆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深情凝視鄭芯恩」 挑釁曬親密合照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越演越精彩,本週最新劇情當中,王碩瀚被「瘋狂粉絲」尾隨回家,還遭到對方賞巴掌、毆打等暴力對待,好在鄭芯恩及時趕到替王碩瀚解圍,才沒讓事態變得更加嚴重,但也意外得知這位「瘋狂粉絲」的驚人身份,原來就是王碩瀚的親生母親。
    2023/08/10 14:13
  • 影音/唐振剛忘不了前妻「不斷騷擾」 郭雪芙無辜挨打鍾承翰出面解圍

      
    2023/08/08 10:47
  • 「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2023兩岸影展於今(13)日開幕,主演今年大陸賀歲片《滿江紅》的20歲女星王佳怡,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在片中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的她,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被同學羨慕「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王佳怡笑說:「我倒是沒聽過!」不過,她坦言,那場戲並沒有真打,「當時現場老師們都有問我可以接受的力量到哪裡,那是個單獨的鏡頭,其實就是一個空巴掌後我倒下去,拍兩次就過了」。
    2023/07/13 20:14
  • 影音/Toyz遭鍾培生呼巴掌 2人爆衝突直播全都錄

    2023/07/06 10:38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桃園高職男老師「捏學生奶頭、猛打巴掌」 教育部要查了

    桃園一所國立高職機械科爆男老師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不但狂巴學生頭、賞巴掌,甚至還捏男學生的奶頭,惡劣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教育部也證實,今(2023)年4月下旬的確有接獲陳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09:43
  • 打擊熄火!大谷翔平遭球僮「呼巴掌」 球迷笑翻

    美國當地時間26日,天使隊在主場對上馬林魚,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4打數無安打、吞2次三振。天使隊最後終止4連勝,以2比6敗給馬林魚。外媒在第9局,也捕捉到大谷要求球僮「賞巴掌」的畫面,彷彿在為明天的賽事注入幹勁。
    2023/05/27 16:04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台中父疑心情不佳朝嬰呼巴掌 2幼童在旁嚇傻不敢動

    台中市驚傳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半裸上身的男子疑因心情不佳,坐在沙發上朝著1歲男嬰狂呼巴掌,過程中還爆粗口,當時還有2名幼童在旁,似乎受到驚嚇完全不敢亂動。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通報中市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3/05/08 11:10
  • 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25歲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近年人氣爆棚,先前就有網友統計,只要王淨出演有關於「鬼」的電影,每部都能破億,成績也算是新生代演員的標竿,可塑性極高,深獲導演、廠商的喜愛。王淨日前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星之沙龍」,接受《TVBS新聞網》時,除了分享與男友曹佑寧的甜蜜交往過程外,也罕見烙下重話,對造謠她要結婚的人給予警告。
    2023/04/21 11:58
  • 影音/吳姍儒愛犬見鍾瑶貓「興奮到發抖」 狂湊前聞...慘遭賞巴掌

    2023/02/23 14:45
  • 郭富城狠打梁朝偉巴掌! 自我催眠來真的「不聽話就是要打」 

    2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電影《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一場郭富城暴怒甩梁朝偉巴掌的戲,本來還在說笑,下一秒就翻臉賞巴掌,接著馬上又和解,展現超神戲劇張力,有如「演技教科書」,但其實那場戲郭富城很糾結,是梁朝偉一直鼓勵他「不用留情打下去!」他直呼很,「大家都好愛梁朝偉的,我怎麼打得下手啊!」
    2023/02/17 12:25
  • 打我啊!前夫酒醉頻來鬧 女怒了當街「巴蕊」要他還手

    日前有民眾在睡覺時聽到屋外傳來吵鬧聲,往外一看才發現,一名女子在和男子爭吵,女方先是賞了對方一個耳光,之後不斷大喊「打我啊!為什麼不打我」!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經了解發現,原來兩人是離婚夫妻,男子喝酒後找朋友到前妻家鬧事,但因為不是第一次了,女方和家人才會相當不滿。事後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前妻也對他申請保護令避免再被騷擾。
    2023/02/07 15:40
  • 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遭青梅竹馬未婚夫拋棄,甚至為了幫助對方事業而入獄的「劉佳雯」,日前播出她得知未婚夫已和事業合夥人成婚,新娘卻不是她,大受打擊之下肚裡胎兒不慎流產,悲慘遭遇令人不捨。蘇晏霈表示,過去的角色也大多是被拋棄,事隔3年多,這次更要詮釋不一樣的感受,由於劇中自己剛發生流產,所以身心俱疲,像是又失戀一次,直呼:「大概哭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2023/02/06 20:45
  • 心繫父親住院!許富凱突落淚中斷演出 「我有留位子給爸爸」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雖心繫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今(5)日繼續在高雄演出「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其中在詮釋洪一峰的經典〈空思戀〉時,勾起他的難忘回憶,小時候他曾因練唱這首歌,被爸爸賞巴掌痛哭。他表示,這是爸爸最愛的歌,過年過節回到阿公、阿嬤家時,爸爸都會把練歌機器帶回老家,要他站在親戚面前「賣藝」表演,希望他能練習唱歌給大家聽,也趁此增加台風。
    2023/02/05 16:29
  • 不能忍!妻勸鄰「開趴小聲」被賞巴掌 竹聯幫大哥撂小弟圍社區

    跨年夜大家喝酒吃飯有夠嗨,但音量過大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甚至引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街附近一處豪宅,昨(31)日深夜竟被大批黑衣人包圍,就是為了替住在這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討公道。因李姓大哥的妻子,被樓上韓國籍女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無法休息,好意提醒溝通,卻反被對方賞巴掌,李姓大哥為了挺妻才會撂來小弟助陣。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喝斥黑衣人離開,禁止他們繼續鬧事。
    2023/01/01 13:23
  • 在醫院問母親1件事! 楊月娥慘遭當眾「賞巴掌」嚇傻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父親逝世多年,母親則於今(2022)年7月病逝。楊月娥近日在節目中《新聞挖挖哇》分享,自己40歲時,某天在醫院和母親討論一件事情,竟在大廳當場被賞一巴掌,讓她嚇壞。
    2022/12/31 15:20
  • 圖輯/IG網友愛啥? 路透社社群熱門照回顧2022大事件

    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今年發生過的許多事件都成為國際社會上的矚目焦點,包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威爾史密斯於奧斯卡上的「賞巴掌」風波、梅西獲得卡達世足賽冠軍與英國女王逝世等,不僅牽動國際局勢,更深刻的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而這些時刻也被鏡頭捕捉下來。本圖輯用路透社IG上的10張熱門圖片,來欣賞今年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
    2022/12/29 13:54
  • 影音/信仰爆擊?墨龍太子降駕 秒成大怒神摑女信徒巴掌

         
    2022/12/13 11:52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影音/謝祖武突緊摟王宇婕羞到臉紅 1句超白目慘遭賞巴掌

    2022/11/21 11:38
  • 男星馬國畢現身傳統市場成過街老鼠 遭地方婆媽賞巴掌

    男星馬國畢放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五金行老闆「楊坤火」,在劇中罵老婆小甜甜,還把小三波波蓁帶回家,行徑極度渣,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連他自己都討厭楊坤火,因為竟然冷眼的對待陪在身邊的好老婆,還把外面的小三跟女兒帶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安排,竟讓他在市場內被婆媽賞巴掌,響亮的一個巴掌下去,馬國畢坦言當下大家都錯愕不已。
    2022/11/1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