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賓拉登 結果共336筆

  • 〈快訊〉汽、柴油降6角! 9個月來最大降幅

    午間最新消息,賓拉登遭到美國特種部隊擊斃之後,國際原油不斷下跌,一週以來,原油價格每桶平均降了6元美元,中油也宣布,明天凌晨開始,汽柴油每公升降6角。
    2011/05/08 12:16
  • 狙斃賓拉登/美方今晨公布 賓拉登生前影帶

    美國這次展開狙擊賓拉登行動,也在他的藏身處,找到大量恐怖主義資料,美方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公佈了其中五段賓拉登生前影帶,畫面顯示,鬍鬚花白的賓拉登,還會不時地觀看電視上自己談話的影帶。同時,半島電視台也公佈,在美方攻堅數小時後,豪宅內的景象,幾乎所有物品都被巴基斯坦警方當成證物,通通拿走。
    2011/05/08 07:54
  • 狙斃賓拉登/借刀殺人? 外傳基地副手出賣賓拉登

    美軍獵殺賓拉登的行動,打從去年8月起就開始部署,中情局在賓拉登豪宅附近,設立一座安全屋,透過遠鏡頭相機、紅外線顯像儀和竊聽儀器,掌握大宅內的動靜,最後才一舉出動,完成狙殺任務,而目前有陰謀論傳出,這一切都是基地組織副手「札瓦希里」精心設計的結果,故意洩漏賓拉登行蹤給美國情報單位,藉由美軍之手除掉賓拉登,好取而代之,成為基地組織領袖。
    2011/05/07 18:38
  • 狙斃賓拉登/突擊賓拉登立功 美軍戰犬一夕揚名

    美國總統歐巴馬5月6日,前往位於肯塔基州的軍事基地,表揚在賓拉登突襲行動中,立功的海豹小組成員,其中還包括一隻隸屬於美軍的霹靂戰犬,美國媒體推測,軍方透過這隻戰犬敏銳的嗅覺力,協助海豹小組避開爆裂物,並找出賓拉登所在,是任務成功的一大關鍵角色。
    2011/05/07 17:40
  • 〈快訊〉國際原油跌 汽柴油將降6角、加滿省24

    賓拉登遭到美國特種部隊擊斃之後,國際原油不斷下跌,一週以來原油價格每桶平均降了6美元,中油方面也表示,後天凌晨開始,汽柴油可望每公升降6角。
    2011/05/07 17:38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掛了! 引爆穆斯林反美抗議

    美軍狙殺賓拉登之後,基地組織遲遲沒有證實賓拉登死訊,一直到星期五,才在網站上證實賓拉登殉難,同時也呼籲全球穆斯林揭竿起義,對美國發動報復,血債血還,「把美國人的喜悅變成哀傷」!打從賓拉登死訊一出,伊斯蘭世界就爆發激烈反彈,倫敦街頭也有穆斯林發起反美遊行抗議,結果當場和右派青年發生衝突。
    2011/05/07 13:02
  • 歐巴馬連任路艱辛 經濟問題仍待解

    美軍擊斃賓拉登之後,總統歐巴馬在短短幾天,民調支持度瞬間上升10到11個百分點,達到58%,雖然這個狙殺行動,回應外界對他領導能力和外交國防政策的質疑,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經濟始終是選民最關注的議題,如果歐巴馬無法促進經濟復甦取得更好的成績,即使是賓拉登之死,也很難讓他守住總統寶座。
    2011/05/06 22:42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被殺 紐約客冷眼看狂歡

    賓拉登證實被遭到狙擊喪命,美國各地陷入狂喜,不過還是有紐約客,冷眼旁觀,不過美國政府,面臨一個新的難題,那就是賓拉登死後,美軍到底要不要立刻從阿富汗撤軍?這個問題,處理起來相當棘手。
    2011/05/06 22:39
  • 狙斃賓拉登/面對911之今昔 布希、歐巴馬兩樣情

    美國總統歐巴馬5日,也就是賓拉登死訊公布後的第4天,他來到紐約世貿遺址向911罹難者獻花,而911當時的總統布希卻婉拒出席了這場儀式,雖然官方說法是不想要成為焦點,但外界開始猜測,任內辛苦多年卻擒拿賓拉登未成的布希,很可能是不想幫歐巴馬拉抬聲勢。
    2011/05/06 22:37
  • 狙斃賓拉登/頭盔加裝攝影機 攻堅畫面傳白宮

    歐巴馬在白宮戰情室,全程監看狙殺賓拉登行動,白宮究竟是透過什麼技術,得以遠距離監看?專家研判,其中一個可能方法,就是在海豹突襲隊員的頭盔上加裝攝影機,就可以將影像及聲音透過加密衛星即時傳回白宮。
    2011/05/06 22:30
  • 狙斃賓拉登/狙殺賓拉登 海豹隊員成美國新英雄

    狙擊賓拉登行動,把美軍祕密反恐武器-海豹部隊,推到聚光燈下,美國民眾把參與行動的部隊當成英雄,原本希望他們遊街接受歡呼,不過這隻特種部隊低調神祕,甚至出任務的時候,很多隊員都必須瞞著家人出勤。
    2011/05/06 22:29
  • 狙斃賓拉登/基地組織首度證實 「賓拉登已殉難」

    基地組織晚間,首度透過官方網站證實,賓拉登確實已經喪生,同時放話表示,美國人的喜悅,將會變成悲傷。
    2011/05/06 20:59
  • 歐巴馬探世貿遺址 向救災英雄致敬

    911事件過後相隔10年,美軍擊斃賓拉登,美國總統歐巴馬5月5日當天,特別前往世貿遺址獻花,並且慰問罹難者家屬,歐巴馬只在探訪紐約消防局時,簡短發表談話,他說美國人絕對不會忘記911這一天。
    2011/05/06 20:47
  • 狙斃賓拉登/還原攻堅當時 賓拉登找槍被擊斃

    美軍突襲、狙殺賓拉登,攻堅過程,有更多細節曝光,海豹部隊從天而降後,從1樓一直攻到3樓,賓拉登陣營5個人中,只有一個人開槍還擊,賓拉登試圖取槍時,才遭到擊斃,至於當時的白宮戰情室,CIA表示,並沒有直播過程可看,希拉蕊手摀住嘴的照片,其實並不是在看什麼可怕的畫面,只是過敏咳嗽。
    2011/05/06 19:36
  • 狙斃賓拉登/破解賓拉登密碼 攻擊英美計畫曝光

    美軍突襲行動,不只擊斃賓拉登,還在豪宅內,找到大批機密文件,當中記載著,基地組織,原本計畫進行的恐怖攻擊活動,包括911滿10週年之際,要再度攻擊美國本土,目標鎖定包括紐約、芝加哥等大城市,將仿效馬德里火車爆炸案,或是倫敦地鐵攻擊手法,讓火車墜落山谷,造成嚴重死傷,甚至連英國,也是攻擊目標。
    2011/05/06 18:44
  • 狙斃賓拉登/〈獨家〉「我教賓拉登柔道!」 驚爆30年前師生緣

    恐怖份子賓拉登行事低調神秘,美軍花了10年才終於有所斬獲,不過卻有台灣人曾經與他近距離接觸,還成為賓拉登的師父,資深柔道教練吳正明,30年前曾經旅居沙烏地阿拉伯,擔任皇家安全顧問,吳教練說當時年僅24歲的賓拉登,就向他學習柔道,沒想到他口中的這名學生,後來居然成了恐怖分子,而吳教練也提供當時他所指的賓拉登學習柔道的影像,TVBS獨家曝光。
    2011/05/06 18:14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副手曾來台? 國安局證實

    恐怖份子賓拉登被擊斃,但全球關注恐怖組織,會不會有進一步的報復行動,就在此時,平面媒體爆料,賓拉登的接班人扎瓦希利,曾經3度來過台灣,甚至還停留1週之久,動機不明;另外策畫911攻擊事件的穆罕默德,也曾到台灣考慮從桃園機場起飛,攻擊美國本土,而掌握恐怖活動情資的國安局,證實扎瓦希利的確在民國85年10月,以化名和假護照來過台灣。
    2011/05/06 15:32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兒躺血泊斃命 3屍體照曝光

    賓拉登雖然被美軍擊斃,不過因為白宮決定不提供照片,再加上根據CNN報導,他在海葬前並沒有進行屍體解剖,因此他的生死依舊是一大爭議。而根據路透向巴基斯坦官員買到一批狙擊現場的照片顯示,有3人倒斃血泊中,據傳其中有張死者照片就是賓拉登的兒子。
    2011/05/06 14:07
  • 狙斃賓拉登/世貿遺址獻花 歐巴馬:911不能忘

    美軍狙擊賓拉登後,美國總統歐巴馬,特地前往紐約世貿遺址獻花,並且會見911罹難家屬,歐巴馬強調,美國永遠不會遺忘911這一天,此外,白宮表示,歐巴馬也預計在5月7日,專程前往探視,並感謝參與狙殺行動的海豹隊成員。
    2011/05/06 07:33
  • 狙斃賓拉登/反恐10年 賓拉登死後看911

    賓拉登被擊斃,在美國普遍被視為一大勝利,但回顧911後這10年,美國為這一場反恐戰爭也付出了龐大代價,美國真的贏了這場戰爭嗎?
    2011/05/06 07:19
  • 狙擊賓拉登/狙殺賓拉登墜毀 神秘隱形直升機

    這次狙殺賓拉登的祕密任務,美軍海豹部隊,沒有折損任何一名成員,不過卻有一架直升機在攻堅過程中墜毀,經過殘骸研判,這有可能是美國最新研發、從來沒有曝光的隱形直升機,從尾翼的設計到顏色選用,都運用高科技的「匿蹤技術」,也難怪沒有驚動賓拉登,連巴基斯坦軍方事前都被蒙在鼓裡。
    2011/05/05 22:43
  • 狙斃賓拉登/ 賓拉登死謎團多 巴國民眾爆質疑

    賓拉登之死震撼全球,隨著死訊傳出一天天過去,有越來越多的疑點浮現,譬如為何賓拉登能藏身在巴基斯坦長達3年卻沒被找到?又或者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何不肯公布賓拉登的遺照?諸多謎團到現在還沒有解答。巴基斯坦就有不少民眾認為,一切都是美國的陰謀。
    2011/05/05 22:41
  • 狙斃賓拉登/ 「賓拉登死了!」 美國網友KUSO慶祝

    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傳出後,對很多美國民眾來說,惡夢終於解除,這2天網友大搞KUSO創意,自製動畫影片,來慶祝賓拉登被狙殺,而廠商也趁機大撈一筆,推出「賓拉登死了!」的相關產品。
    2011/05/05 22:39
  • 狙擊賓拉登/歐巴馬訪世貿遺址 賓拉登照不公佈

    台北時間今天深夜,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前往紐約世貿遺址憑弔,同時會見罹難者家屬,賓拉登遭擊斃後,為了防止歐巴馬遭到攻擊報復,紐約已經部署重兵警力,至於賓拉登的死亡照片到底該不該公布?歐巴馬已經拍版定案,照片不會公布,歐巴馬說,照片不應該被當成獎盃四處炫耀,否則會進一步刺激恐怖份子。
    2011/05/05 20:05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女驚爆 「美軍先活擒後狙殺」

    科威特一家報紙,宣稱取得賓拉登生前已經流傳近10年的遺囑,內容包括不准5個老婆再嫁,還要20名子女不得加入基地組織,賓拉登遭擊斃時,屋內一名受傷的女子,懷疑就是賓拉登的第5任老婆;此外中東媒體也踢爆,賓拉登的女兒目睹父親被狙擊,而且還指控美軍先活捉再擊斃,美方辯解說,因為當時賓拉登有做出掏槍的假動作。
    2011/05/05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