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賓拉登 結果共336筆

  • 【FOCUS新聞】特種部隊救大兵 德醫院、自由第一站

    國際大事,美國破天荒的和宿仇恐怖組織談判,並且完成換囚,在國內引發在野陣營砲轟,認為更多美軍將因此被擄,在國際令人關注,以後美國和敵人交手的彈性,美國這次放出了5個「塔利班要員囚犯」,換回了1個被囚5年的美國大兵。換出來的主角是美軍中士柏達爾,2009年被派到阿富汗後失蹤,後來證實遭到俘虜,從2010年,美國就開始向塔利班協商放人,期間塔利班拿著這1個俘虜,向美施壓要求撤兵,這次是「卡達」從中斡旋,讓美國點頭換囚。以5換1,美國放回去給塔利班的,是5個「911後」美國逮捕的塔利班高官,他們都被列為高危險人物,可能現在還具有相當的影響力,前阿富汗內政部長,和賓拉登為好友,兩人關係密切,另一個高官負責武器保存和運送,和「極端武裝組織」有聯繫。而這位美國大兵返鄉後,所面對的好奇和衝擊,甚至疑問,恐怕將使他被俘虜前的平靜人生,再也回不去了。
    2014/06/02 21:30
  • 【FOCUS新聞】踐履承諾 歐巴馬宣布:從阿富汗撤軍

    最長的一場戰爭猶如陷入泥淖般的糾結,美國終於要拔腿抽身了,這就是阿富汗戰爭,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駐阿富汗美軍將在2016年全部撤出。2001年爆發911恐怖攻擊後,不到一個月,美國帶頭發起阿富汗戰爭,對抗蓋達組織和塔利班,在2009年底歐巴馬就任後,宣布增兵3萬,2011年5月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隨後從2011年7月美軍逐步從阿富汗撤出,阿富汗戰爭至今已經13年,是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造成至少2千多名美軍喪命。歐巴馬宣布,在今年年底人數將從現今的3萬人減少到1萬人,並在2016全部撤出,而且這是歐巴馬密訪阿富汗,在美軍基地上親口鄭重宣布。
    2014/05/28 20:15
  • CNN:警搜馬航機長家 藏飛行模擬器

    馬航失聯有沒有可能是人為因素,馬國警方搜救機長札哈里的住家,發現他家中有一台飛行模擬器,列為馬航失聯的重要線索之一,菲律賓媒體報導,札哈里過去在菲律賓受訓期間,有可能和賓拉登組織的恐怖分子當過同學,回顧過去幾起空難事件,1997年勝安航空墜機,以及1999年埃及航空空難,都歸咎於機長蓄意墜機,這次馬航失聯也不排除機長輕生的可能性。
    2014/03/13 13:58
  • 「俄賓拉登」揚言毀冬奧 普欽:殲滅

    俄羅斯主辦的素溪冬季奧運,下個月就要正式開幕,恐怕將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的目標,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有「俄羅斯賓拉登」之稱的恐怖份子烏瑪洛夫,已經揚言破壞素溪冬奧,讓冬奧賽事籠罩上陰影,俄羅斯總統普欽元旦演說,誓言殲滅恐怖份子,強調會用最高安全標準主辦冬奧,希望安撫民眾與選手的心情。
    2014/01/02 20:01
  • 【FOCUS新聞】「做點事吧」 美國攔截蓋達首腦下令

    美國政府監聽到了蓋達組織的首領對葉門的二號人物發出命令,要他們「做點事情」,疑似要在葉門進行恐怖攻擊,美國繃緊神經,在葉門部下重兵以防萬一,911事件10週年,歐巴馬成功狙殺了首腦賓拉登,蓋達從此流竄各地,但近2年又開始坐大,不但頻頻攻擊監獄,救出同夥壯大組織,甚至還闖進美國使館殺外交官,美國政府不諱言,現在的蓋達組織要比911之前還要壯大。
    2013/08/06 21:17
  • 葉門恐遭攻擊! 美國派運輸機撤僑

    國際間恐怖攻擊氣氛再度升高!台灣時間今天傍晚,美國要求駐葉門大使館人員以及所有美國公民即刻離開葉門,晚間並且派出運輸機展開撤僑,英國也隨後跟進,主要是英美截獲情資顯示,被視為賓拉登的繼任者,下達命令要在八月份「大幹一票」,甚至懸賞3公斤的黃金要取美國大使人頭。
    2013/08/06 17:53
  • 和穆斯林兄弟會不對盤 美默許「政變」

    埃及軍方這次發動「政變」,傳聞美國一直在背後撐腰,也因為美國的默許,穆西才會如此快速倒台,為何美國願意站在軍方這一邊,其實跟穆西所屬的 穆斯林兄弟會有關,因為「兄弟會」這個組織,過去一直和恐怖份子有所關聯,美國的頭號敵人賓拉登,過去就曾經是穆斯林兄弟會的成員,因此美國才會樂見穆西下台。
    2013/07/05 20:30
  • 海豹部隊女兒心 悍將退役接受變性手術

    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留給外界勇猛的印象,是世界上最具震懾力的特種作戰部隊之一,不過現在卻有一名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接受了變性手術,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夢想,她說因為社會壓力,才會選擇加入海豹部隊,希望能去除自己的女性化特質,不過現在的她不再這麼想,要告訴大家,她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女性。
    2013/06/07 21:08
  • 【FOCUS新聞】血腥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連日承受

    今天5月2日,是美國頭號敵人賓拉登遭到擊斃的2週年,成功狙殺911恐怖攻擊主謀賓拉登,被視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反恐戰爭重要的勝利,不過上個月中旬,美國波士頓才遭到炸彈攻擊,兇嫌自稱犯案是因為不滿美國以反恐之名,發動阿富汗及伊拉克戰爭,而當初支援美國進行反恐戰爭的南亞國家巴基斯坦,現在還在嘗苦果,一場又一場的爆炸案,讓即將在下週舉行選舉的巴基斯坦,陷入恐怖威脅之中,美國反恐戰爭可說是「越反越恐」。
    2013/05/02 21:35
  • 戰地記者採訪 揭開海豹部隊面紗

    美國在2011年出動精銳的海豹部隊,成功把躲藏在巴基斯坦的恐怖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狙殺,讓海豹部隊一戰成名,但是外界對於海豹部隊瞭解其實不多,美國戰地記者麥瑟森,花了6年深入採訪,最近完成了一本有關海豹部隊的書,才揭開這支菁英部隊的神秘面貌,來看看美國是怎麼訓練海豹部隊。
    2013/04/29 12:40
  • 重大治安事件挫信心 股市行情重摔

    行李炸彈案,專案小組懷疑,主嫌企圖製造社會混亂,炒股獲利,其實只要發生重大治安事件,也會連動影響股市行情,民國86年4月,發生白曉燕綁架案,社會氛圍動盪,投資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台股一週內狂跌500多點,這個月15日,美國波士頓發生炸彈案,也重挫美股,特別是911恐怖攻擊事發前一週,美股保險武器產業出現異常漲跌,專家懷疑,很可能是賓拉登拋售股票,製造攻擊,賺取暴利。
    2013/04/18 18:05
  • 狙殺賓拉登之後 美敵人仍伺機攻擊

    美國波士頓爆炸,讓美國民眾再度蒙上恐怖攻擊陰影,911事件後,美國下令追捕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更早前,美國高舉正義大旗出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原以為這些敵人倒台後,能全力重振美國低迷已久的經濟,沒想到現在波士頓這一爆,讓美國驚覺,原來敵人還在伺機攻擊。
    2013/04/16 22:02
  • 北韓嗆戰/獵殺金正恩? 美國不排除「斬首行動」

    金正恩揚言開戰,動作頻頻,強硬霸道的作風,讓美國非常頭痛,據說美國當局已經備好腳本,不排除以「賓拉登模式」,利用「斬首行動」除掉金正恩,以免戰事一發不可收拾,金正恩不但成為美國眼中釘,北韓軍方也有派系看他不順眼,據傳去年11月金正恩險些在平壤遭到暗殺,現在他出入公開場所,都有大批裝甲車和武裝隨扈,確保安全。
    2013/04/10 22:10
  • 「凌晨密令」女主角 現實中真有其人

    好萊塢電影「凌晨密令」,才剛拿下金球獎影后寶座,現在又掀話題,劇中描述抓到賓拉登的主要功臣,也就是中情局女幹員「瑪雅」,真有其人嗎?外傳,編劇就是照著前中情局的女幹員「娜達巴可斯」描繪而成。
    2013/01/24 22:22
  • 「凌晨密令」女主角真有其人? 上映話題不斷

    好萊塢電影「00:30凌晨密令」,上映後討論不斷,由於講的是當年擊殺賓拉登的故事,片中逮到賓拉登的主要功臣,中情局女幹員「瑪雅」,也讓不少觀眾好奇是否真有其人,而現在外界都在猜,這位女主角可能就是中情局年輕女幹員「娜達巴可斯」。
    2013/01/24 12:51
  • 歐巴馬邁入第二任期 防「連任魔咒」

    美國總統歐巴馬,明天凌晨就職典禮後,即將邁入第二任期,檢視過去4年,歐巴馬除了帶領美國度過金融海嘯,還通過關乎全美民眾的健保改革法,外交上美軍終於狙殺仇敵賓拉登,不過接下來歐巴馬要特別當心「連任魔咒」,因為歷任美國總統,第二任期都惹了不少大麻煩。
    2013/01/21 22:14
  • 綁架人質藏鏡人 基地叛徒「獨眼龍」

    犯下阿爾及利亞人質挾持事件的,是一個自稱「血盟團」的伊斯蘭激進組織,這個組織的領袖名叫貝爾蒙塔,曾經追隨賓拉登跟基地組織,不過去年遭基地除名,出走自立門戶,貝爾蒙塔、綽號「獨眼龍」,因為他在蘇聯入侵阿富汗的戰鬥中失去了左眼,不過專家認為,這次人質事件,貝爾蒙塔只在背後遙控,並沒有親自加與行動。
    2013/01/18 22:35
  • 〈快訊〉美製片人公會獎 「少年PI」獲提名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傳好消息,美國製片人公會,公布了今年入圍最佳影片的10部電影,其中悲慘世界、亞果出任務、林肯、少年PI以及描述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的「00:30凌晨密令」都在提名之列。
    2013/01/03 15:50
  • 檢視執政4年 選民用選票打分數

    4年前喊出「CHANGE」口號,歐巴馬讓美國變天,歐巴馬一上任就要面對金融海嘯的經濟衰退,宣布拯救破產的汽車工業,加上自由貿易協定想帶領美國走出蕭條,去年成功狙殺賓拉登,更把歐巴馬聲勢拉高到最高點,從經濟、內政到外交,歐巴馬過去4年交出成績單,美國究竟變好還是變壞,現在交給選民判斷,希望民眾相信他,未來4年他可以帶領美國走向正確的方向。
    2012/11/07 11:00
  • 美選前2天 狙擊賓拉登電影首映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階段,歐巴馬和羅姆尼民調不相上下,選情變得更加白熱化,但就在投票前2天,國家地理頻道播放了,首次描寫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狙擊賓拉登的電影,吸引約270萬人收看,但在選前敏感時機,這個舉動也引發外界爭議,懷疑這是變相在幫歐巴馬拉抬聲勢。
    2012/11/06 22:35
  • 美國大選/歐巴馬全代會演說 聚焦經濟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民主黨全代會,發表接受提名演說,雖然歐巴馬表示,任內已經讓結束伊拉克戰爭,擊斃賓拉登等承諾兌現,但對於左右這次大選關鍵的經濟問題,歐巴馬坦承還需要時間,而且經濟復甦的道路並不輕鬆,歐巴馬希望選民給他機會,再給他4年的時間。
    2012/09/07 13:34
  • 螃蟹肚子浮人影圖案 看似賓拉登

    美國華盛頓州一個家庭,週末在附近海域抓螃蟹,赫然一看,螃蟹的肚子有個詭異的圖案,看起來就像是已經被美軍擊斃的恐怖份子賓拉登。
    2012/07/23 16:28
  • 美破獲內褲炸彈 及時阻止客機轟炸

    賓拉登死後滿1年,恐怖攻擊不但沒有消失,反而不斷進化,美國中情局CIA和中東當局,在葉門逮捕自殺炸彈犯,在他藏身處找到一枚內褲炸彈,目標很可能鎖定飛往美國的客機;可怕的是,這是改良版的內褲炸彈,可以通過機場安檢,雖然及時阻止這一次的轟炸,但未來恐怖份子還是可能在任何國際機場發動攻擊。
    2012/05/09 11:53
  • 歐巴馬秘訪阿富汗 瞞天過海出白宮

    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今天屆滿1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特地閃電出訪阿富汗,並且宣布「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為了安全起見,這次行程低調保密,白宮不僅先放假消息,隨行的白宮記者還要簽保密條款,空軍一號起飛時,機艙全暗,降落時,採大角度迴旋降落,以防止火箭砲攻擊。
    2012/05/02 19:47
  • 「機上有炸彈」 19歲男恐嚇索480萬

    大陸51假期剛結束,上海的機場也歷經一場驚魂記,一名男子自稱是賓拉登的手下,恐嚇浦東機場,在航班上放置炸彈,要求機場匯款大約480萬台幣,否則立刻引爆;事後警方發現,竟然是一名19歲男子出於好玩,撥打的恐嚇電話。
    2012/05/0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