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賓州 結果共706筆

  • 美又傳攻擊亞裔!見學弟遭歧視 女學生出聲制止反被暴打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17日下午發生一起針對亞裔的攻擊事件,4名非裔女性當時在一輛行駛的捷運中不斷辱罵3名亞裔學生,一旁另一名亞裔女學生見狀便走近出聲制止,沒想到竟遭4名襲擊者暴揍。當地警方已證實該起事件是基於種族的攻擊行為,
    2021/11/19 11:22
  • 臺灣夜市搬到華府 割包!鹹酥雞!老外喊「好呷」

    不少來過臺灣的外國人,都難以忘懷夜市美食!這個週六在美國華府的賓州大道,首度舉辦「亞洲夜市」快閃活動。現場不少經典的臺灣夜市小吃,像是割包、鹹酥雞和滷肉飯,緊緊擄獲華府民眾的心,心甘情願在寒風中排隊半小時,還有人忍不住用台語喊好吃。
    2021/11/07 20:44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 扯!美國女子地鐵上遭性侵 乘客竟冷眼拿手機拍照

    美國賓州費城一名女子,上週搭乘地鐵時,竟然在列車行駛過程中遭公然性侵,更離譜的是,同一個車廂的乘客不僅冷眼旁觀,甚至還拿起手機拍下案件經過,目前犯案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一定要即時伸出援手。
    2021/10/20 14:53
  • 歐美成立「晶片聯盟」想擺脫對台韓依賴 法國出招搶抓主導權

    隨著全球晶片供應鏈持續緊繃,歐盟及美國高級官員於9 月 29 日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Pittsburgh)舉行首次會議,組建全新的「美歐貿易和技術委員會」(U.S.-EU Trade & Technology Council)相關事宜,攜手打造半導體合作夥伴關係,以擺脫對台灣及韓國的晶片代工廠的依賴。但在雙邊代表將就會議的聯合聲明草案達成一致時,法國卻企圖主導半導體議程、阻止雙方達成共識,要求延後有關半導體產業的談判。
    2021/10/03 12:02
  • 遏制非市場貿易 加強供應鏈安全 美歐聯手深化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率領的拜登政府高層,周三(9月29日)在美國賓州匹茲堡,首度與歐盟代表就雙邊的貿易與高科技合作展開會談。雙方達成共同聲明,將深化合作加強半導體供應鏈,更要遏制政府巨額補貼等不公平的非市場貿易行為。美歐聯手制中的舉措不只如此,包括中資手機品牌小米,日前被立陶宛指控內建審查機制,德國當局周三證實已對小米5G手機展開調查。美國政府也斥資19億美元,協助電訊商拆除華為與中興等中資設備。但此同時,中國大陸科技大廠近年積極透過智財權的主動興訟,與歐美科技廠激烈競爭。在科技產業「領先才能贏」的特性下,東西方的激烈競爭勢難避免。
    2021/09/30 19:55
  • 快訊/促成mRNA技術疫苗 兩學者獲科學「突破獎」

    美國科學界的「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公布2022年獲獎名單,來自賓州大學的兩名學者,卡里科以及魏思曼,因為研究mRNA技術對抗疾病,促使莫德納及輝瑞疫苗得以問世,因此獲獎,兩人將各得300萬美金的獎金。
    2021/09/13 20:27
  • 幫911事件劫機者辦理登機 美航地勤:此生最後悔決定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恐怖攻擊,19名蓋達組織份子分別狹持4架民航商務機,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維州五角大廈,另一架則墜毀在賓州田野。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票務人員的艾力克斯(Vaughn Allex)也在當時的攻擊中失去多名好友,但比起悲傷,對他來說更多的是悔恨及自責,因為他正是幫助2名恐怖份子在最後一刻登上撞入五角大廈的那架77號航班的人。
    2021/09/11 12:08
  • 為罹難者致哀!拜登將造訪911事件3處發生地

    白宮今天宣布,911事件20週年當天,總統拜登將造訪2001年9月11日遭遇恐怖攻擊的3個地點,包括紐約、賓州與五角大廈,為這起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國內攻擊事件致哀。
    2021/09/05 09:27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颶風艾達餘威肆虐紐約 含新澤西與賓州至少17死

    颶風艾達(Ida)餘威未盡引發驚人暴洪,美國紐約市罕見進入緊急狀態。這場歷史性的天氣事件目前為止已奪走至少17人性命,災情並導致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延後開始。
    2021/09/03 06:12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太嗨!賓州新娘婚禮跳第一支舞 跳到膝蓋脫臼急送醫

    美國費城一位新娘,就在婚禮派對上大跳第一支舞時,沒想到膝蓋居然脫臼,痛到必須立刻送醫,不過在接受完治療3個小時,新娘還是決定重新回到婚宴,不讓婚禮留下被迫缺席的不完美回憶,而整段影片在被分享到網路上,立刻竄紅。
    2021/07/25 17:05
  • 美版恐龍法官?「天才老爹」性侵案大逆轉

    美國老牌喜劇男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2018年被裁定入獄,原因是他從1960年開始,就以下藥迷姦的手法性侵,被害女子多達60多人,這被視為#MeToo運動里程碑的案件,現在出現大逆轉!美國賓州最高法院撤銷了寇斯比的有罪裁決,原因不是他被冤枉,而是訴訟程序瑕疵,他在2005年與當時的檢察官達成不起訴協議,當時承認自己下藥迷姦女性的證詞,被後來另一名檢察官拿來最為定罪的證據,賓州最高法院認定這違反寇斯比的權利,不但撤銷罪名,他還立刻獲得釋放。
    2021/07/01 19:49
  • 「天才老爹」性侵案無罪逆轉! 比爾寇斯比當庭釋放

    曾經轟動全美的「天才老爹」影星比爾寇斯比下藥性侵案,原本遭定罪入獄,他在服刑近三年後,判決突然無罪逆轉。賓州最高法院以檢察官違反正當起訴程序,認定無罪,天才老爹立刻被釋放。這項判決也讓反性騷#MeToo運動,遭受重大打擊。
    2021/07/01 17:56
  • 天才老爹寇斯比性侵案 法院推翻定罪下令釋放

    美國賓州最高法院今天推翻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的性侵案定罪,並且下令立即將他從監獄中釋放,但這項裁定也使反性騷擾女權運動「#我也是」(#MeToo)遭受打擊。
    2021/07/01 06:16
  • 不必等2024 川普八月回歸?!再推驗票翻盤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快滿五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私底下還在醞釀重返白宮的機會,最近甚至告訴友人八月前他就會復職;而擁護川普的勢力,也持續散播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論,冀望現在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第三次驗票,能帶動其他關鍵州驗票翻盤。不過川普在失去推特和臉書帳號後,還找不到足以影響媒體的社群,他上個月開設的部落格,因低點閱率決定關閉;而其他川粉和陰謀論支持者,則轉戰幾乎沒有任何規範的通訊軟體Telegram。
    2021/06/03 19:58
  • 用愛改革?拜登要課富人稅 專家估只收得到10%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今(29)日上午就職百日演說中,不斷重申「美國就業計畫」(American Jobs Plan)及「美國家庭計畫」(American Families Plan)兩項社會改革法案,預計將斥資4兆美元,而預算來源將從美國企業及全美前1%的富人身上加徵稅額。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 Wharton Business School)統計,富有的美國人將會拒繳拜登所提出新增約1兆投資稅額中的90%。
    2021/04/29 14:57
  • 快訊/費城非法快閃派對爆槍擊 至少1死5傷

    美國賓州費城北部尼斯頓住宅區一間餐廳,20日早上舉辦了一場快閃派對,至少150人參加,沒想到過程中爆發槍擊,至少造成1死5傷。警方指出,根據規定,這類派對屬於非法集會,事發餐廳也遭警方數度關切要求關閉,但餐廳方面依舊故我持續開放,警方表示將和市政府高層連繫,進一步懲處店家。
    2021/03/21 08:28
  • 印尼捕獲「人臉怪鯊」 美雌雄同體紅雀現蹤

    全球陸續出現怪奇生物,賓州出現一隻非常罕見的雌雄同體美洲紅雀,印尼則有漁夫,捕到一隻「人臉怪鯊」,美國則有一隻奇蹟存活的六腳狗。
    2021/02/25 19:56
  • 川普陣營8宗上訴欲翻轉選舉結果 最高法院全駁回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前總統川普陣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的8宗訴訟,為這些延宕已久的法律爭議正式畫下句點。其中包括共和黨對賓州將郵寄選票收件截止日延後提出的挑戰。
    2021/02/23 17:52
  • 拜登提名助理衞生部長 首位跨性別者入閣

    拜登政府的多元化內閣再添一名成員,宣布任命賓州衞生部長萊文成為助理衞生部長,她也可望成為第一位跨性別聯邦官員。
    2021/01/20 16:00
  • 美國會警察低估川粉!潘斯致電國防部調兵自救

    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支持者,6號在美國國會上演了令全世界震驚的暴動場面,但美國首都和最高立法機關警備如此薄弱,也令外界吃驚。其實川普和川粉早在幾個星期前就預告這場集會,但國會警察顯然低估群眾、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事前沒有向軍方或司法單位請求支援,警備計畫顯然也失敗,現在包括紐約、賓州、馬里蘭等六州,超過6千名國民兵已趕赴華府維安,務必確保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的首都秩序。
    2021/01/08 20:00
  • 川普盟友反對賓州選舉人票認證結果 參院駁回

    美國國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認證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的程序,聯邦參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駁回川普盟友反對賓州選舉人票認證結果。
    2021/01/07 16:24
  • 快訊/川普不服賓州判決 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告

    川普團隊20日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推翻賓州多項判決,希望能以大選舞弊為由逆轉選舉結果。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批評賓州最高法院,針對三起大選訴訟案的判決,違法改變賓州郵寄投票的法律,表示這些判例等同破壞了賓州議會針對郵寄投票舞弊制定的保護措施。
    2020/12/2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