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賓州 結果共696筆

  • 美賓州大規模槍擊!凶嫌開50槍對人掃射 釀2死11人中彈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當地時間17日凌晨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1人中彈,2人當場死亡,警方正對案件蒐集證據調查中。
    2022/04/17 18:29
  • 美賓州暴風雪 50多車連環追撞還起火燃燒

    美國賓州在當地星期一,81號州際公路上發生一起大規模連環車禍,至少50輛車在公路上撞成一團,造成3人死亡,至少20名傷者被送醫治療,初步判斷是因為風雪過大,導致視線不良而引起。
    2022/03/29 11:48
  • 冬季風暴再襲美國 賓州土撥鼠預測冬天還要再6週

    美國禮拜三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包含伊利諾州、奧克拉荷馬州等,都開始降下大雪,造成交通打結,由於這次德州也在影響範圍,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會重演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另外美國賓州則在周三舉行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根據土撥鼠菲爾的預測,美國的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
    2022/02/03 13:28
  • 拜登造訪前 賓州恐怖橋塌斷好幾截釀10傷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座橋梁在週五早上突然倒塌。事發當時,橋上有4輛轎車和1輛巴士經過,這起意外也造成至少10人輕傷。不過巧的是,事故當天,總統拜登原本就計畫到匹茲堡,討論基礎建設方案。拜登到事故現場勘災後也說,坍塌的橋樑有50多年歷史,是該翻修了。
    2022/01/29 14:11
  • 美國女接觸到賓州逃跑實驗猴子 出現疑似染疫症狀

    美國當地時間21日一輛載有100隻實驗室食蟹彌猴的卡車在賓州發生車禍,導致有4隻猴子脫逃,雖然最後4隻猴子全數被抓回,但現在卻傳出一名女子因為與逃跑猴子接觸,竟出現疑似和新冠病毒相同的症狀,還有類似紅眼症的情形。
    2022/01/26 15:27
  • 駐美代表處成立 國民黨:務實外交政策重返華府

    國民黨恢復駐美代表處,地點選在華府的賓州大道上。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為代表處訂製的匾額,以及由國民黨中央特頒的國旗與黨旗,宣示代表國民黨務實的外交政策,將重回華府。
    2022/01/26 13:12
  • 美國記者轉播遭車撞飛 消失鏡頭外仍敬業大喊:我沒事

    美國賓州(Philadelphia)一名記者日前在轉播過程中,竟意外遭一輛汽車從後方撞上,不只把她整個人撞飛到鏡頭外,連架設在一旁的攝影機也傾倒在地。所幸她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斷對著麥克風大喊「我沒事!」,還自爆這是自己最後一週上班,沒想到遇上這種事。
    2022/01/21 15:30
  • 人瑞嬤慶106歲生日! 長壽秘訣竟是「每週吃漢堡」

    在現今醫學的進步之下,人類的平均年齡逐年提升。而在美國賓州就有名超長壽阿嬤於上週歡度自己的106歲生日,在近日受訪時,她也公開了自己的長壽秘訣,其中一項竟是每週必吃的「漢堡」,令眾人相當訝異。
    2022/01/12 17:16
  • 煙霧偵測器沒響!費城百年惡火奪命 她痛失10親人

    美國賓州費城一棟公共住宅公寓建築今天清晨發生該市一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單一事故火災,造成包括8名孩童在內12人喪命,其中一個家族有多達10名成員不幸命喪這場無情大火。
    2022/01/06 16:01
  • 煙霧偵測器未響! 費城惡火釀13人喪命 7人為孩童

    美國時間1月5日清晨,賓夕法尼亞洲費城一棟三層樓高的連棟建築,發生嚴重火警。根據費城消防局表示,共有13人葬生火窟,其中7人為孩童。目前共有2名傷者送醫治療,8人自力脫困。這間住宅總共有26名住戶,18人分別住在2、3樓,8人住在1樓。雖建築內有四個煙霧偵測器,火災發生時卻沒影啟動。消防人員表示,進行進一步搜索後,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2/01/06 10:38
  • 美國賓州隕石落下 如30噸火藥爆炸 狂搖民眾超有感

    在美國當地時間元旦那天,賓州西南部的居民於上午11點20分左右都聽到一聲轟然巨響,同時,氣象局在華盛頓郡捕捉到一道閃光,原來竟是一顆直徑90公分的巨大隕石落下,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炸聲嚇一跳,那一瞬就連房屋都被震動,民眾表示搖晃超有感,紛紛分享他們錄到的爆炸聲。
    2022/01/04 10:11
  •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2021/12/31 18:04
  • 耶誕樹起火釀災!美父子3人及2愛犬耶誕節當天葬身火窟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當地時間耶誕節當天(25)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導致男主人和2名仍在讀小學的兒子及家中2隻愛犬葬身火窟,另有兩人受傷。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正是家中用來點綴節慶氣氛的耶誕樹。
    2021/12/26 17:56
  • 南韓抗疫加快施打第三劑! 美研發出「防疫口香糖」

    南韓已經連續3天單日確診數突破7千人,Omicron變種病毒案例增加到63例,南韓緊急宣布要加快施打第三劑,原本跟第二劑的間隔時間從5個月縮短到3個月。另外美國賓州大學研發出「防疫口香糖」,宣稱可以有效阻絕病毒,目前正在展開人體實驗。
    2021/12/10 18:25
  • 一字千金!馬斯克改過的作業 26年後竟賣得21萬

    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靠著絕佳商業頭腦成為全球首富,現在的年輕學子可能還願意捧著大把鈔票請他給予寶貴意見。其實20多年前,他確實曾擔任助教批改作業,當時的學生最近發現這份「真跡」,PO上網後竟然還賣出意想不到的高價。
    2021/12/10 12:38
  • 美又傳攻擊亞裔!見學弟遭歧視 女學生出聲制止反被暴打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17日下午發生一起針對亞裔的攻擊事件,4名非裔女性當時在一輛行駛的捷運中不斷辱罵3名亞裔學生,一旁另一名亞裔女學生見狀便走近出聲制止,沒想到竟遭4名襲擊者暴揍。當地警方已證實該起事件是基於種族的攻擊行為,
    2021/11/19 11:22
  • 臺灣夜市搬到華府 割包!鹹酥雞!老外喊「好呷」

    不少來過臺灣的外國人,都難以忘懷夜市美食!這個週六在美國華府的賓州大道,首度舉辦「亞洲夜市」快閃活動。現場不少經典的臺灣夜市小吃,像是割包、鹹酥雞和滷肉飯,緊緊擄獲華府民眾的心,心甘情願在寒風中排隊半小時,還有人忍不住用台語喊好吃。
    2021/11/07 20:44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 扯!美國女子地鐵上遭性侵 乘客竟冷眼拿手機拍照

    美國賓州費城一名女子,上週搭乘地鐵時,竟然在列車行駛過程中遭公然性侵,更離譜的是,同一個車廂的乘客不僅冷眼旁觀,甚至還拿起手機拍下案件經過,目前犯案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一定要即時伸出援手。
    2021/10/20 14:53
  • 歐美成立「晶片聯盟」想擺脫對台韓依賴 法國出招搶抓主導權

    隨著全球晶片供應鏈持續緊繃,歐盟及美國高級官員於9 月 29 日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Pittsburgh)舉行首次會議,組建全新的「美歐貿易和技術委員會」(U.S.-EU Trade & Technology Council)相關事宜,攜手打造半導體合作夥伴關係,以擺脫對台灣及韓國的晶片代工廠的依賴。但在雙邊代表將就會議的聯合聲明草案達成一致時,法國卻企圖主導半導體議程、阻止雙方達成共識,要求延後有關半導體產業的談判。
    2021/10/03 12:02
  • 遏制非市場貿易 加強供應鏈安全 美歐聯手深化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率領的拜登政府高層,周三(9月29日)在美國賓州匹茲堡,首度與歐盟代表就雙邊的貿易與高科技合作展開會談。雙方達成共同聲明,將深化合作加強半導體供應鏈,更要遏制政府巨額補貼等不公平的非市場貿易行為。美歐聯手制中的舉措不只如此,包括中資手機品牌小米,日前被立陶宛指控內建審查機制,德國當局周三證實已對小米5G手機展開調查。美國政府也斥資19億美元,協助電訊商拆除華為與中興等中資設備。但此同時,中國大陸科技大廠近年積極透過智財權的主動興訟,與歐美科技廠激烈競爭。在科技產業「領先才能贏」的特性下,東西方的激烈競爭勢難避免。
    2021/09/30 19:55
  • 快訊/促成mRNA技術疫苗 兩學者獲科學「突破獎」

    美國科學界的「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公布2022年獲獎名單,來自賓州大學的兩名學者,卡里科以及魏思曼,因為研究mRNA技術對抗疾病,促使莫德納及輝瑞疫苗得以問世,因此獲獎,兩人將各得300萬美金的獎金。
    2021/09/13 20:27
  • 幫911事件劫機者辦理登機 美航地勤:此生最後悔決定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恐怖攻擊,19名蓋達組織份子分別狹持4架民航商務機,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維州五角大廈,另一架則墜毀在賓州田野。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票務人員的艾力克斯(Vaughn Allex)也在當時的攻擊中失去多名好友,但比起悲傷,對他來說更多的是悔恨及自責,因為他正是幫助2名恐怖份子在最後一刻登上撞入五角大廈的那架77號航班的人。
    2021/09/11 12:08
  • 為罹難者致哀!拜登將造訪911事件3處發生地

    白宮今天宣布,911事件20週年當天,總統拜登將造訪2001年9月11日遭遇恐怖攻擊的3個地點,包括紐約、賓州與五角大廈,為這起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國內攻擊事件致哀。
    2021/09/05 09:27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