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賓客 結果共1,076筆

  • 怎麼有「罰單」!新人喜帖太吸睛 退休警爸笑:別忘了繳

    怎麼有罰單?錯了,是紅色炸彈!花蓮縣一對新人最近即將舉辦婚宴,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男方爸爸靈光一閃,決定設計成「紅色罰單」。事實上,男方爸爸是一名從警近30年的退休警察,任職中開出的罰單不計其數,因此決定發揮創意,將兒子的喜帖設計成幸福罰單,提醒賓客婚宴當天別忘了「你有罰單要繳」。
    2022/11/23 19:10
  • 世足/台北香格里拉預測冠軍抽住宿券 萬豪120吋螢幕轉播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踢,許多飯店業者也搶攻商機!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在38樓馬可波羅酒廊架起大螢幕,讓賓客邊喝酒邊看球賽,還推出8國人氣代表隊的特色炸雞料理,現場消費滿額且成功預測冠軍者還有機會抽中3天2夜高檔住宿券。台北萬豪1樓大廳酒吧則是配合賽季延長營業時間,猜中當天贏球隊與就可好禮可拿。
    2022/11/19 11:40
  • 恭喜千年一遇空姐結婚了!「正妹賓客團」超狂 帥尪身分曝

    虎航空姐Rita(高鈺雯)擁有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曾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IG上坐擁超過57萬粉絲,深受粉絲喜愛。13日在萬豪飯店舉行婚禮,拐拐、林佩瑤、紀卜心等女星都在場見證最幸福一刻,婚宴照片曝光。
    2022/11/14 11:03
  • 郭台銘夫人歡慶48歲生日!重量賓客雲集「驚見這大咖天后」

    今(11)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48歲生日,每年的這天總有許多大咖為夫人慶生,稍早「抗疫女神」賈永婕曬出幫好姐妹慶生的照片,除了驚見最美名媛孫芸芸,連主持界大咖天后都來了。
    2022/11/11 15:42
  • 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王家梁、許維恩去(2021)年登記結婚,因為疫遲遲無法舉辦婚禮,今(11)日終於在萬豪酒店席開25桌,由聶雲擔任證婚人,小倆口在交換誓詞時感動落淚,幸福氛圍感染全場賓客。
    2022/11/11 13:18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突然心臟病發」! 當眾失去意識嚇壞賓客

    梁舒涵與尹彥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感情歷經風雨,即將步入禮堂,就在幸福交換戒指之際,梁舒涵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尹彥凱展現超man男友力,火速將對方新娘抱緊急送醫,然而戲裡情況驚險,戲外工作人員也為兩人捏一把冷汗。
    2022/11/02 12:52
  • 網紅婚禮宴客千人!「20大咖韓星」送祝福 尪驚人身分曝

    南韓知名YouTuber「天空(하늘)」個人頻道擁有64萬名粉絲追蹤。本月23日和姜姓企業家丈夫舉行婚禮,邀請1千名賓客參加,最驚人的是南韓影帝李秉憲、天團Super Junior等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引網友熱議。丈夫背景也被韓媒起底。
    2022/10/31 21:28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 星級飯店婚宴龍蝦「夾蟑螂」 餐飲公司判賠14萬

    台中一對新人,前年在某星級飯店舉辦婚宴,席開17桌,一桌1萬8999價格,總計35多萬元,但這對新人指控,宴客餐色中一道焗烤波士頓龍蝦竟附帶蟑螂,當天還有賓客身體不適,新人要求和飯店、餐飲公司解約,並提告求償165萬,地院判決出爐,餐飲公司只需負責龍蝦缺失,判賠14萬多。
    2022/10/16 14:29
  • 「不論大小都見」 藍委游毓蘭批總統閒到只剩「接客」?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14日透過臉書貼文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恐怕不知道總統蔡英文的「送往迎來」是自曝其短,因為除了國慶、助選外,人民幾乎看不到她的身影,而且送往迎來對象也非攸關國家安全與前途的國賓,不論大小都見,她認為,「接見外國賓客,有太多人可以代勞,何苦凸顯我們的總統閒到只剩接客?」
    2022/10/14 11:16
  • 前女友鬧婚禮討222萬分手費 新娘:給133萬就讓妳

    婚禮如果遇到男方前女友來搗亂,身為新娘的妳會怎麼處理呢?最近大陸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前女友到婚禮鬧場,稱說自己肚子裡有對方的孩子,要嘛娶她,要嘛給她50萬(約222萬新台幣)分手費。沒想到當下新娘回嗆,「那妳給我30萬(約133萬新台幣),我把他讓給妳」,加上在場親友和賓客,也開始數落前女友的不是,導致她感到很丟臉狼狽逃離現場。
    2022/10/11 22:57
  • 胡瓜乾女兒戰勝淋巴癌嫁鑽石商 「秀700萬鑽戒」星光熠熠

    「綜藝天王」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剛出道被稱為「巴西版孫芸芸」,她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2019年9月登記結婚,因疫情婚禮延宕至今(1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席開50桌,總共斥資500萬。除了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香蜜拉乾媽陳美鳳也蒞臨致詞,伴娘團則是楊謹華、小禎及圈外好友Jennifer、Shelly,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藍心湄、曾國城及關穎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客。
    2022/10/11 22:27
  • 《婚禮歌手2》最終章!戴愛玲飆嗓全嗨翻 黃子佼秒打破婚後幻想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節目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深受大批觀眾的喜愛,甚至有人已經敲碗到第四季,反應相當熱烈。如今節目即將迎來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明(1)日將播出的最終章,原訂的婚禮歌手徐若瑄在婚禮前3天抱病,節目緊急請到戴愛玲義氣相挺,這也是她除了朋友場以外,首次婚禮歌手的經驗,高亢激昂的嗓音讓全場賓客嗨翻。
    2022/09/30 17:51
  • 郭台銘到慶生趴!霸氣擁緊曾馨瑩 「私下互動」大公開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George)結婚20年,育有2女1子極為幸福;她近日替兒子舉辦戶外烤肉生日趴,沒想到參加的賓客超大咖,竟然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董也放下「包袱」,穿短褲親民地和小孩打籃球,與愛妻曾馨瑩私下互動也曝光了。
    2022/09/30 11:45
  • 安倍國葬爭議沸騰 「政教醜聞」成致命傷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圓滿結束。官方初估,參與賓客約4100多人,場外獻花民眾超過2萬人,認為儀式順利且有必要。不過,16.6億日圓的葬禮費用,仍為估算值,分析認為最終花費恐怕不只這個數字。這也讓民間團體更加反彈,在國葬過程中號召萬人街頭示威。在野黨也緊抓宗教問題,要求自民黨繼續內部調查與舊統一教關係。
    2022/09/28 19:51
  • 廁所危機!男性賓客太多 日媒:安倍國葬會場男廁被擠爆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今(27)日下午台灣時間1點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總共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但有日媒指出,會場一度發生「廁所問題」,在國葬開始前夕,日本武道館的男廁竟出現大排長龍的場面。
    2022/09/27 17:40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岸田文雄「弔唁外交」不如預期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今(27)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在東京都內的「日本武道館」舉行國葬,出席的國內外賓客約4300人,其中包括台灣、美國等218國及地區、國際機構代表,但檢視外國政要名單,G7國家領袖皆未出席,讓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的「弔唁外交」大打折扣。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安倍晉三的國葬吸引國際非常多政要到日本參與,而岸田文雄與這些政要間的互動是否會牽動日本未來的『外交政策』走向備受關注,因為岸田文雄在安倍晉三過世後常常提到安倍晉三的外交路線,所以想藉由這次國葬親近各國政要,延續安倍晉三的外交路線,不過目前日本跟美國走得很近,所以各國元首在看待日本外交政策時,恐怕會考慮到跟美國的關係,加上日本本身的外交政策沒有特別突出,不會跟美國有太大的差距,所以岸田文雄希望可以跟各國政要拉攏關係的同時,各國政要卻是在思考,只要了解美國的外交政策就行,跟日本的外交互動可能就不是很重要,除非未來岸田文雄的外交政策跟美國有部分脫鉤時,或許各國政要會更加重視與日本的互動。」
    2022/09/27 15:02
  • 不斷更新/日本前首相安倍國葬 岸田:你是有勇氣之人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3:33
  • 安倍國葬倒數計時 2萬警力嚴守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27日(週二)舉行,約700名海外賓客陸續抵達東京,海內外出席人數達4300人。日本採取最高規格警備計劃,動用全國2萬警力,規模史無前列;車站、機場出動警犬搜檢,就連下水道也澈底安檢。而在儀式期間,日相岸田將與多國代表會談,再次傳達安倍的外交遺志。
    2022/09/26 19:53
  • 台南晶英疑食物中毒! 同日4場婚宴新人、賓客慘掛急診

    台南晶英酒店發生疑似食物中毒,24日當天4場婚宴,新人、賓客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緊急到醫院掛急診,讓新人傻眼,還有新郎媽媽當晚就接到親家電話,表示親友全進了醫院,就連新郎也掛急診,其中還有一場婚宴,市長黃偉哲也是座上賓,被列在觀察名單中,衛生局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台南晶英恐面臨最高2億元罰鍰。
    2022/09/26 14:28
  • 玖壹壹《婚禮歌手》爆難忘陰影 孟耿如疑節目造假「黃子佼求她澄清」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明(2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終於邀請到觀眾敲碗兩季的本土天團「玖壹壹」,為新人獻唱超應景的〈嫁給我吧〉,3人一開口馬上帶動全場氣氛,婚禮現場秒變他們的個人演唱會,所有賓客全嗨翻。
    2022/09/23 15:58
  • 安倍晉三國葬 日媒:約700位海外賓客將出席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目前預估約700位海外賓客將出席9月27日舉辦的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
    2022/09/21 13:15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