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賓客 結果共1,072筆

  • 開心參加婚禮卻遇死神 澳巴士翻覆10人死亡還有人困車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以北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區發生致命交通事故,一輛疑似載著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另有25人受傷。
    2023/06/12 09:47
  • 吃婚宴127人吐瀉 彰化10人驗出諾羅病毒

    彰化一家婚宴會館,發生婚宴食物中毒,127名賓客上吐下瀉,其中有65人就醫,餐廳業者主動通報衛生局採檢,衛生局表示,其中10人初步驗出諾羅病毒,確切結果最快5月底出爐。
    2023/05/23 21:15
  • 婚前才知妻偷吃伴郎!他喜宴曬「抓姦照」 滿場賓客全看呆

    英國有1名男子在與未婚妻即將步入禮堂前,意外發現對方與「準伴郎」有染,不過他並未直接戳破2人的不倫戀,而是在婚禮當天,將事先準備好的「偷吃證據」,放進了送給賓客的卡片信封中,藉此報復2人的行為。這段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更是一面倒稱讚男子的行動。
    2023/05/23 20:20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巨量「紫斑蝶」國道出車禍滿地屍體 越冬之路命喪台灣

    生態紀錄電影《消失的紫斑蝶》由詹家龍執導,16日舉行首映會,活動上導演詹家龍不只感謝前來參與活動的賓客,也提到自己開始拍攝《消失的紫斑蝶》,他透露,自己為了追逐紫斑蝶初期,因為義工曾振楠發現紫斑蝶的越冬之路出現瓶頸,大量紫斑蝶在國道上「出車禍」。
    2023/05/17 16:33
  • 舅舅婚禮跳太嗨!衝上台熱舞燦笑 突「坐下往後倒」走了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參加婚禮時,因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倒在舞台上死亡,而在這之前,他正開心的與新人以及賓客們熱舞。事實上,該名男子曾停下來短暫休息,怎料卻在幾秒鐘後往後倒下,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23/05/15 09:49
  • 攏嘸離開!媽祖平安宴遇下雨 3千賓客撐傘、穿雨衣續用餐

    台南安平的開台天后宮,擺脫疫情影響,睽違三年13日晚上,再度舉辦慶祝媽祖生日的平安宴,現場席開三百桌,邀請了約三千名賓客,沒想到開席15分鐘,就遇到下雨,但大家在穿上雨衣撐著傘,仍繼續用餐,也被捕捉到雨中用餐的有趣畫面。
    2023/05/14 12:44
  • 一口都還沒吃!婚宴剛上菜 他回頭見大媽「掃盤打包」嚇傻

    台灣經濟近年來面臨通膨,年輕族群若想結婚,婚禮大部分都一切從簡,除了省略不少傳統習俗之外,喜宴也增添許多西方元素,傳統式流水席、中式婚宴會館選擇則逐漸變少。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難得參加傳統婚宴時,才剛剛開席同桌賓客即拿出袋子打包,還沒開始吃菜都沒了。
    2023/05/10 15:53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閨蜜長髮太漂亮!新娘竟求「把頭髮剪短」:妳會搶走焦點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結婚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無論是受邀出席的賓客、或是新人自己,都會精心打扮一番只為能留下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小時候的閨蜜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雖然有邀請她參加婚禮,但卻表態希望她能夠剪去長髮,不然可能會搶走新娘自身的焦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4 05:10
  • 查爾斯三世6日加冕 逾2200名賓客共襄盛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在本周六(5/6)舉行加冕典禮,白金漢宮周一表示。
    2023/05/02 11:48
  • 婚宴賓客太辣!她「透膚薄紗」同框新娘 本尊遭起底真相曝

    結婚是人生大事,因此無論是新人自己或是受邀賓客,在出發前往婚宴現場前都必會精心打扮一番,不過近期一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原來是一名疑為新娘親友的賓客穿著過於火辣,一襲透視裝無疑搶走了新娘風采,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隨即被網友翻出,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2 08:11
  • 要比瘋?前男友劈腿偷娶小三 正宮穿婚紗衝宴會「削髮為尼」

    感情就像一把雙面刃,兩人交往時甜甜蜜蜜,但若分手撕破臉可就不好了。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享,某位朋友曾出軌且將小三娶回家,正宮一時氣不過,於是穿著婚紗到婚禮上大鬧一場,甚至當場「削髮為尼」,男方家人看不下去因此報警,最後出動3位警察才將人帶走,火爆場面嚇壞所有賓客。
    2023/04/30 16:18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開嗓驚豔眾人!拜登國宴拱尹錫悅清唱 美韓再穩固同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國,積極推動除了軍事以外,還有經濟領域的合作,一出馬就吸引8間企業投入59億美元,不愧是「超強推銷員」。而此行美國總統拜登也盛情款待尹錫悅,甚至還拱唱美國經典歌曲,尹錫悅一開嗓驚豔現場賓客,讓國宴氣氛推升到最高點。
    2023/04/27 17:20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韓國藝人李昇基於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因女方家長身涉經濟犯罪,導致這樁婚事連日以來被放大檢視,從出席賓客到婚禮上疑似「珠寶贊助廣告」,無一不成為話題,面對這一切風波,李昇基也不忍了,1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2篇長文,不僅直接點名韓國記者:「怎麼沒打電話問我?」還拆穿Hook娛樂用新聞操縱他的恐怖手法。
    2023/04/13 11:41
  • 發喜帖附紅包袋!新人規定金額 賓客怒:一家四口噴7千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新人在邀請賓客出席婚宴時,竟給所有賓客事先準備禮金紅包袋,並在紅包袋後方以印上網銀帳號,提供賓客線上支付的方式給他們紅包。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對新人還規定每人應給付的金額,引起許多賓客不滿,其中一人也憤怒發文,「帶老婆和兩個寶去吃,總共是馬幣1千元(約新台幣6912元)!」
    2023/04/10 21:34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李多寅帶球嫁李昇基? 親姊IG發文「1符號」露餡

    人氣韓星李昇基上週五(7)與女友李多寅舉行婚禮,交遊廣闊的兩人邀來眾多賓客,不少大咖都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如頒獎典禮,不過這場婚禮卻引來許多南韓網友議論,除了李多寅姊姊李侑菲的穿搭、非公開會場變成直播現場,婚禮後李侑菲在IG發文祝福妹妹,卻加上寶寶的表情符號,讓本身就帶有許多爭議的女方又增添「帶球嫁」的疑雲。
    2023/04/10 11:52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私約王力宏、江蕙影片遭外流!林心如反應超真實 親吐「聚會內幕」

    昨(8)日微博流出一段江蕙與王力宏高歌的影片,同場賓客還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妻檔,不禁讓眾人相當好奇他們的聚會情況。今(9)日林心如以總製作人的身分出席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帶著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人登台,不免也被問到當天吃飯的細節,對此,她也回應了聚會內幕。
    2023/04/09 17:51
  • 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將在今(7)日晚間舉行,雖然女方家中有「經濟犯父母」,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但靠著李昇基出道多年的人脈,婚禮上眾星雲集,包含國民MC劉在錫、恩師姜鎬童都會出席,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場地也選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整場婚禮費用至少破億元韓幣。
    2023/04/07 13:08
  • 太可惡!「祝福」前女友新婚 印度男竟送炸彈害死新郎

    印度近日真實上演「愛不到就毀了她」的悲劇,居住在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名33歲男性馬坎(Sarju Markam),在得知無緣的前女友即將步入婚姻後,竟然將一枚土製炸彈(IED)當作祝賀禮物,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個恐怖禮物在婚宴3天後,被當成禮物打開後爆炸,導致不知情的新郎喪命,多名家人與賓客也受到輕重傷勢。事發後不久,當地警方隨即以謀殺罪名逮捕馬坎。
    2023/04/06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