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賓客 結果共1,075筆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影音/頑童高爾宣樂當婚禮表演 飆〈幹大事〉賓客全嗨翻

    2023/12/15 11:53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遭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送壽麵遭控賄選,同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接獲民眾爆料,指選區內許多餐會出現了一箱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市議員王世堅照片的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
    2023/12/07 16:19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正妹女星閃嫁「大3歲男星」!她唸賀詞噴淚 賓客全哭了

    37歲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韓劇,昨(18)日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在首爾低調舉行婚禮,Girl’s Day成員出席祝賀,惠利爆哭致詞畫面曝光。
    2023/11/19 09:57
  • 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日本富豪中島薰本來是作曲家,接觸直銷後迅速成為業界的「直銷天王」,日進斗金。他近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包下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數間歷史悠久的地標性建築4天,招待上千名賓客,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他的行為迅速點燃部分當地居民的不滿。
    2023/11/04 12:12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哪個紅包你給的?赴同事喜酒被追問 她嚇傻:太沒禮貌

    根據華人傳統習俗,每逢喜事如結婚、生寶寶等,受邀出席喜宴的賓客除了口頭獻上祝福之外,也會準備一個數字寓意好的紅包禮金,而主人公甚至會在門口擺上桌子,安排幾名親友協助收紅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同事婚禮之後,對方竟事後要求她辨認自己給出的紅包,讓她震驚又生氣,「感覺太沒禮貌了!」
    2023/10/30 08:20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國旗光芒多一道挨批 陳建仁:未來要求相關單位注意細節

    陸委會於10月9日舉辦國慶晚宴,由主委邱太三主持,包括港澳台鄉台商社團首長、留台港澳學生、在台港澳團體及各界重要人士等超過250名賓客與會,但竟被發現晚宴當晚的國旗圖片中,青天白日12道光芒,竟變成13道,昨晚間陸委會也出面道歉了。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於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陸委會昨已在第一時間提出道歉,未來也會要求,各部會或者各單位主辦相關活動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有的這些細節,免得造成誤會,讓大家有不必要的誤解。
    2023/10/20 09:53
  • 「我們吃什麼人質吃什麼」 哈瑪斯:對待人質如賓客

    哈瑪斯宣稱手上的人質,可能多達250人,不過哈瑪斯發言人表示,他們會以「賓客」方式對待這些人質,他們吃什麼,人質就吃什麼。而且還說,只要有適當的條件跟時機,他們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釋放所有人質。哈瑪斯的社群帳號,現在幾乎都被封鎖,唯一對外溝通管道,只剩下Telegram。
    2023/10/18 19:29
  • 陌生大媽闖婚禮「抱新郎大腿求紅包」!沒給不鬆手 賓客看傻

    婚禮本該是浪漫的,不過在中國大陸江蘇,一對新人竟遇到一個無比尷尬的橋段,一名現場完全沒有人認識的「陌生大媽」突然抱著新郎的大腿不放,原因竟是因為「想拿紅包」。
    2023/10/14 14:52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你覺得這撮什麼? 吃喜宴「龍膽石斑養生鍋」撈到異物

    有新人上個月中結婚,喜宴結束後幾天,賓客反應「龍膽石斑養生鍋」,吃到疑似棉絮棉花的異物,餐廳回應不會是菜瓜布,因為顏色不同,研判有可能是濕紙巾,業者回應當天不反應,事隔著10多天憑一張照片,他們也無法確定異物是何物,提出賠償兩桌年菜,但新人拒絕,業者不排除提告,當天還有人發現鍋蓋發霉,以及吃到毛髮,衛生局獲報也有稽查。
    2023/10/08 19:38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