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賓利 結果共259筆

  • 嗆「50台賓利堵車位」!女稱丈夫是國企書記 知情人曝真相

    深圳市福田區寶能公館停車場,一名女士因車位問題與他人起爭執,並自稱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揚言「開50台賓利」堵佔車位。在事件不斷發酵之際,深圳市國資委上市公司——深圳市振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深振業)的董事會秘書證實,當事人口中「國企書記」確是公司高管張曉中,但他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或是張曉中正在交往的對象,並非家屬。
    2022/06/07 21:44
  • 我家50台賓利! 陸女嗆聲掀「國企」貪汙爭議

    大陸廣東深圳一起社區停車糾紛,女子盛怒之下,嗆了一句「把我家50台賓利開過來堵住車位,影片瘋傳,意外地讓大陸媒體查出,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國營企業高管,並質疑他能開豪車,是否涉及貪汙?大陸環球時報也說,應該要徹查!
    2022/06/07 12:18
  • 「用50台賓利堵你」 陸國企夫人太囂張惹議

    大陸廣東深圳一起社區停車糾紛,女子盛怒之下,嗆了一句「把我家50台賓利開過來,我用50台賓利堵住這個停車位一個月」,隨著影片瘋傳,大陸網友開始肉搜女子的先生,任職深圳國有企業的一名書記,結果簡單的停車糾紛,到最後變成查國有企業高管是否涉及貪汙。
    2022/06/06 13:05
  • 貴婦停車場嗆開50輛賓利堵勞斯萊斯 老公遭起底是高官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名貴婦不滿鄰居長期占用停車位,嗆聲「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我一個月賓利不用,我家有50台賓利,不用,堵他」,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事件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占用貴婦停車位的車子,竟然是一輛勞斯萊斯,顯示車主來頭不小。而貴婦的丈夫也被起底,疑似是深圳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張曉中。
    2022/06/06 12:30
  • 睽違11年返台八!苗可麗見破3億9豪車名單:最想坐它

    女星苗可麗自2002年演出8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靠著伶牙俐齒的連環砲罵人方博得滿堂彩,還受封「惡女始祖!」睽違11年,苗可麗再次回歸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首場拍攝重頭戲就是要「娶媳婦」,為楊小黎與張勛傑舉辦豪門世紀婚禮。苗可麗見總值突破3億元的9輛豪車排場,直呼:「最想坐看看勞斯萊斯!」
    2022/06/04 10:55
  • 賓利執行長發豪語 曝未來純電車0到100公里免2秒!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2022/05/21 22:32
  • 賓利推出首台「電動車」! 加速100公里只要1秒多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2022/05/19 10:41
  • 一黑入魂!勞斯萊斯「黑標」車型 售價逾2400萬

    頂級車品牌,勞斯萊斯29日發表,全新的Ghost黑標車型,並將黑標升級套件推廣到全車系,BlackBadgeGhost加上台灣專屬套件後,售價2千4多萬起,最特別的是,全車身以黑灰雙色塗裝,增添神祕氣息,還有多達4萬4千種客製選配,鎖定年輕、個性化客群,另外近期其他頂級車廠,不約而同也推出新車款,像是賓利、法拉利,瓜分奢華頂級車市場。
    2022/03/29 18:52
  • 我認錯車!萬豪酒店外轟賓利 5小時被逮

    萬豪酒店外居然發生槍擊案!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到酒店外,衝入一輛賓利車內開槍恐嚇,逃逸五小時後在萬華旅店內落網,辯稱是認錯車,因為平常有吃藥的習慣,誤認是自己的車,而被開槍的賓利車車主是日商科技貿易董座,供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槍手。
    2022/03/25 13:37
  • 萬豪酒店槍擊賓利車!男躲西門町商旅 警攻堅一度門前欲對峙

    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昨(24)日下午發生槍擊案,53歲賴姓男子因為認錯車,逕自拉開賓利轎車車門,遭司機制止後、憤而開槍,之後就在附近攔下計程車逃逸,躲藏在萬華區中華路附近一處商務旅館。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於4小時內鎖定他的行蹤、攻堅逮人,旅館內也起獲犯案用的高仿格洛克手槍(PF940C)。
    2022/03/25 10:57
  • 有片/落網!五星酒店門口傳槍響 嫌犯萬華遭逮

    當街朝千萬名車開槍,槍手遭逮!台北市大直一間五星級酒店門口,24日下午傳出槍響,一名賴姓男子朝著賓利轎車後座開槍後,搭計程車往萬華方向逃逸,警方循線逮到人後發現,他開著老婆的車抵達犯案現場附近、再搭車離開,懷疑早有預謀!
    2022/03/24 23:41
  •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2/03/24 18:43
  •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3/24 16:42
  • 豪車品牌掀SUV戰爭! 麥拉倫、法拉利休旅車造型曝光

    休旅車的戰爭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進入到奢豪品牌以及性能品牌的決鬥,過去大家想到昂貴的SUV車款可能會認為Land Rover已經是佼佼者,但隨著賓利Bentayga的問世,超豪華SUV市場開始有了全新的格局,更多的汽車大廠紛紛效仿,像是勞斯萊斯也推出的Cullinan搶攻頂級顧客,Aston Martin同樣也有DBX塑造英倫高貴又性能的休旅氣息,而在性能品牌當中更有藍寶堅尼的Urus搶佔一哥寶座,現在就連法拉利的Purosangue也即將推出,看起來超高性能的豪華SUV大戰真的即將展開。
    2022/03/19 11:28
  • J.Sheon演唱會「開賓利上舞台」 裝B到最高點還撞他胯下

    歌手J.Sheon今(5)日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舉辦「J.Sheon硬要裝B演唱會」,從頭到尾維持裝B初衷,以真假音轉換自如的超實力R&B貫穿演唱會,嘉賓好友包括茄子蛋主唱阿斌、《聲林之王》同理、DJ賴皮、Keen與YouTuber美麗本人等10位,期間不僅和阿斌同乘千萬賓利登場,更合唱〈浪子回頭〉,這也是平時不太會說台語的他首次在大舞台演唱台語歌曲。
    2022/03/05 22:42
  • KTV開戰!酒客噴滅火器 黑色賓利車染灰

    新北市新莊一家KTV凌晨發生酒客鬧事,兩派人馬散場時,因為搭電梯互不相讓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竟拿起KTV的滅火器狂噴,現場瞬間煙霧迷漫,導致對方開的黑色賓利車和警車都沾滿滅火器乾粉,一旁站崗的員警發現立刻上前制止,並通報快打警力支援。
    2022/03/04 12:37
  • 4千輛保時捷、藍寶堅尼全泡湯 失火貨輪沉入大西洋

    載著奧迪、保時捷、賓利與藍寶堅尼等約4000輛豪車與休旅車的Felicity Ace貨輪於2月16日起火燃燒,船員棄船逃生後,現已沉入大西洋。
    2022/03/03 11:11
  • 撞大的賠大的!曳引車欲右轉 慘A千萬賓利「凹了」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附近,昨(24)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遭撞的還是千萬賓利!當時一輛曳引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綠燈時準備右轉,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外側賓利也要右轉,就這樣硬生生撞上,導致賓利左側車門撞凹刮花。
    2022/02/25 11:51
  • 葡萄牙「滿載豪車貨輪」已熄火 疑電動車助火勢

    葡萄牙港口官員說,一艘載有保時捷、奧迪和賓利等約4000輛豪華車貨輪,在葡萄牙外海亞速爾群島(Azores)附近起火燃燒,火勢目前已平息,可能因船上幾乎沒剩什麼可燒。
    2022/02/21 22:48
  • 滿載貨輪失火!船員棄船 4千輛保時捷、賓利名車恐報銷

    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下午一輛載滿4000輛汽車的貨輪發生火災事故,火勢嚴重到船長不得不棄船逃生,雖然22名船員緊急逃出、安全無恙,但船上車輛恐怕凶多吉少,目前燒毀車輛數尚不清楚,不過當中多有名車,包括保時捷(Porsche)、賓利(Bentley)和福斯汽車(VW)。
    2022/02/18 11:19
  • 賓利Bentayga出皮卡?照片曝光網友熱議

    高底盤的SUV車款成為了熱門項目,就連超跑或者是高階品牌大廠也都朝向這個方向開發,像是勞斯萊斯、藍寶堅尼或者是賓利都至少有一款這樣的車輛,現在就連法拉利也將推出Purosangue來應對這個龐大的市場,有傳言指出McLaren也有意推出類似的車型搶攻休旅級距,而這也讓不少設計師大開腦洞針對這些車輛進行電腦繪圖改裝,近日就有設計師將賓利的Bentayga利用電腦合成的方式變成一輛皮卡車款,而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若是賓利推出這樣的車款說不定還真的有市場。
    2022/02/03 11:16
  • 賓利銷售破百年紀錄 趁勝追擊宣布綠能轉型

    疫情期間汽車銷售業績慘淡,有百年歷史的英國豪華車商賓利卻繳出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去年營收創下新高,今年前半年的銷售也刷新歷史紀錄,顯然在疫情期間,金字塔頂端客層對奢侈品需求不減反增。賓利更趁勢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準備在2025年推出全球第一款 全碳中和的電動豪華房。
    2021/11/25 12:44
  • Bentayga S操控性全面強化! 售價1,330萬元起明年第一季抵台

    Bentayga S以強化「操控性」為設計主軸,該車標配Bentley Dynamic Ride主動防傾控制系統與強化型運動底盤模式,並透過提升15%的避震器阻尼硬度,來提升底盤動態穩定性,同時強化在SPORT運動模式下動力輸出、換檔邏輯與電子氣壓懸吊反應,以及減少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的限制範圍。
    2021/10/29 17:14
  • 修復老路虎費用等於燒掉一台賓利! 專家:哥開的是一種態度、也是真愛

    你愛老車嗎?!別以為老車吸引的都是一些冥頑不靈的“老灰啊”,老車只要經得起時間淬煉、能成就真正的車中經典,同樣會讓許多體內住著老靈魂的年輕人愛到難以自拔。經典老車之所以迷人,不僅因那愈陳愈香的老味令人垂涎,好到足以傳世的高度與風格典範更是經典車款讓車迷們傾城愛戀的至要關鍵。
    2021/10/29 14:49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