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賈靜雯 結果共1,169筆

  • 賈靜雯纏綿鮮肉「私密片外流」 綜藝大哥求復合內幕曝光

    賈靜雯、曾敬驊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真實故事改編」單元,賈靜雯飾演強勢的製作人「周莉文」,和曾敬驊演出的助理「王可杰」,上演辦公室禁忌戀,甚至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曾國城的演技被網友大讚:「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
    2023/11/11 17:46
  • 影音/《此時此刻》強勢上線! 超強卡司譜10段戀愛紀事

    2023/11/11 10:28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對抗病魔到最後一刻!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

    曾經獲得多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這些年飽受癌症折磨,她除了努力抗癌,也不斷創作,持續執導許多戲劇作品,但就在11月1日下午,她病逝於台北萬芳醫院,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不捨,包含她曾合作的的演員,像是曾莞婷跟賈靜雯,都發文悼念。
    2023/11/02 00:05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擁有5座金鐘獎肯定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不捨,去(2022)年推出的作品《媽,別鬧了!》就成為她的遺作。主演該劇的賈靜雯為此在社群哀悼,直言沒能好好跟陳慧翎道別,是她最大的遺憾。
    2023/11/01 21:38
  • 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去(2022)年上映後引發話題,如今卻傳出讓人痛心的消息,該劇導演陳慧翎今(1)日驚傳癌逝,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
    2023/11/01 20:04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影音/曾敬驊「肉搏」賈靜雯! 修杰楷出國:被交代別出現

     
    2023/10/27 12:13
  •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超激情 修杰楷無奈:買機票出國

    由修杰楷所製作的全新影集,找來另外19位大咖演員合作,直呼疫情期間籌備最困難的,就是要在有限時間內調配好所有人檔期;如今他也在媒體茶敘聊到,由於老婆賈靜雯和曾敬驊在戲中談姐弟戀,自己竟被下令「不准到場」。
    2023/10/26 18:27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 影音/賈靜雯被鮮肉「浪漫求婚」! 林心如陷女女苦戀:不想放開

     
    2023/10/11 10:17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賈靜雯喜迎49歲!收修杰楷「人肉快遞」:感動到快噴淚

    女星賈靜雯與男星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時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前(7)日恰逢賈靜雯49歲生日,她感動的說老公帶著「人肉快遞」趕來替自己慶生,讓她在拍戲現場感受到滿滿的愛,還差點落淚,接著發長文許下生日願望。
    2023/10/09 22:25
  • 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由賈靜雯主演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2019年開播後掀起話題,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台劇天花板。而原本預計2021年就要拍攝的劇集延宕至今仍未啟動,不過近日傳出因劇情會脫離原本人事,所以演員將大換血,男主角將由「仔仔」周渝民主演,而原本女主角賈靜雯已公開表示並未參演,因此無緣看見兩人飆戲。
    2023/10/09 10:40
  • 賈靜雯49歲生日超凍齡!修杰楷浪漫送「人肉快遞」 幸福淚水盈眶

    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結束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儘管比賽過程中不斷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但仍不受酸言酸語影響,持續突破自己得以爭取第11名佳績成團。而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同時接獲不少大牌精品代言,今(7)日依然忙於工作的她,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生日驚喜,讓她忍不住在片場紅了眼眶。
    2023/10/07 23:21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