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資遣 結果共901筆

  • 勒緊褲帶省錢?美媒爆推特沒付辦公室租金 還拍賣設備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連串大刀闊斧的改革,不只資遣大量員工、還重組了推特一些部門;《紐約時報》更報導,推特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支付舊金山公司總部和其全球辦事處的辦公室租金,主要是為了減少開支,推特正在和房產公司重談租約條款。
    2022/12/14 11:02
  • 「黑人牙膏」資遣老幹部 二審大逆轉!須按月付12萬直到復職

    以生產「黑人牙膏」聞名全台的好來化工公司,日前被一名資歷30年羅姓老員工提告。羅男指稱在2年前遭不當資遣,因此向法院請求僱傭關係存在。法院一審判決羅男敗訴,但他不服上訴二審,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大逆轉,改判公司應按月支付羅男月薪12萬元,直到他復職為止,全案可上訴。
    2022/12/08 16:40
  • 高虹安施壓?他丟高辦女主管音檔:老闆有鴻海三百法務支援

    網紅四叉貓在近期狂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1日晚間起頻頻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並稱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四叉貓今(23)日在臉書再公布另一段錄音檔,內容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對此,高虹安受訪時回應,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主任也有請律師研擬權益如何維護。
    2022/11/23 15:29
  • 營收剩0.6%!八方雲集年底全面撤出中國 丹堤咖啡續整頓

    連鎖餐飲集團八方雲集雖風光赴美插旗,兩岸的虧損包袱仍待整頓,八方雲集昨(22)日表示,將關閉福建所有店點,年底前全面撤出中國市場,在台的丹堤咖啡則會繼續關閉虧損店點。
    2022/11/23 08:42
  • 馬斯克對推特員工下最後通牒:努力工作否則走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已對旗下推特員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美國當地星期四下午5時前作出決定,是否選擇留在公司從事「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否則就領完資遣費走人。
    2022/11/17 06:23
  • 孫協志心疼王少偉「突然被資遣」情緒失落 談56合體對話藏玄機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組成的天團「5566」在當年風靡不少少女,雖說近年團員們各自朝不同領域發展,粉絲口中仍會喊出「56不能亡」的口號,對他們致敬。但多年以來,5566時常被傳出不合、拒同台的傳言,但昨(11)日孫協志罕見受邀上《女人我最大》通告,與王少偉睽違多年在電視節目上合體,畫面讓許多鐵粉超感動。
    2022/11/11 14:33
  • 醫師節不快樂!工會揭5離譜「期滿不續約、免付資遣」

    11月12日是醫師節,但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加上不受勞基法保障,讓醫師更忙碌,醫師工會跟立委洪申翰一起公布五大離譜契約,像是以期滿不續約為由,就能無故解僱醫師,還不用付資遣費,或是受僱醫師離職時,要求賠償百萬違約金,近期比較受關注的就是彰基皮膚科醫師,院方以期滿不續約直接解僱,雖然合法但卻不合理。
    2022/11/09 11:58
  • 台灣人不關心?馬斯克上任「推特大裁員」 聲量不到2千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推特公司(Twitter),他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資遣高層主管,約有一半的員工近3,700人將失去工作。
    2022/11/07 11:42
  • 慣老闆話術?逾3千員工丟飯碗 馬斯克稱資遣費優於法定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正式入主推特(Twitter)以來,揮大刀解雇多名高層並解散董事會,本週五(4)更一口氣資遣多達50%的員工。對此,馬斯克發文證實裁減人力,透露遭資遣員工都已經被提供額外3個月的薪水,「優於法規要求」。他也反控民權團體向廣告商施壓,導致推特營收銳減,光是一天的損失就高達400萬美元。
    2022/11/05 10:06
  • 媒體也被騙!兩男抱紙箱「稱遭推特資遣」 馬斯克讚最棒酸民

    上週四世界首富馬斯克完成推特收購,第一件事情就是資遣推特的高層主管,收購完的隔天,推特大樓門口出現兩名抱著紙箱的男子,瞬間吸引門口媒體的目光。他們在媒體面前自稱是推特員工,且所屬的部門都被裁員。許多媒體都信以為真,直到後來經查核後才發現這兩人根本不是推特的員工,馬斯克本人卻十分賞識這兩名有創意的男子。
    2022/11/04 05:00
  • 女星母遭踢爆「欠債310萬」!消失3個月 關公司捲錢落跑

    34歲女星蔡允潔(舊名:蔡小潔)今年5月宣布結婚,並升格為新手媽媽,目前已懷胎7個月,原本雙喜臨門的她,卻被爆出家庭醜聞。蔡允潔母親遭踢爆是「惡老闆」,甚至捲款潛逃、惡性倒閉,欠債310萬,自宣布結束營業消息後至今消失約3個月。對此,蔡允潔本人回應了。
    2022/10/31 14:58
  • 被公司資遣!她秒封鎖「問公事」前主管 網力挺:不用理

    被資遣後還被問公事「可以不要理吧」?有網友日前遭公司開鍘,經再三確認後,講解、交接完就走人。沒想到,因為手上還有案子,主管竟還打電話問她公事,她認為離職後根本不用理對方,接完電話後就馬上封鎖前主管。文章一出,網友力挺原PO,更直呼「離職後要求額外的顧問費也是合理的」。
    2022/10/30 15:40
  • 妹子穿短褲上班 老闆娘報警狂嗆不要臉:我兒子沒結婚耶

    穿短褲去上班有錯嗎?一名女網友提到,某日她穿短褲去上班,不料老闆娘見狀怒罵不要臉,甚至還嗆「我兒子沒結婚,妳還穿這樣」,更誇張的是還報警處理,整個過程讓女子十分傻眼。看完她的經歷後,網友們納悶地問,「穿短褲跟老闆娘兒子有什麼關係?」
    2022/10/19 15:59
  • 蝦皮裁員潮燒到台灣!數十人離職 資遣N+2網一聽羨慕翻

    東南亞電商巨頭蝦皮(Shopee)疑受經營困境,裁員潮持續擴大,不僅接連關閉法國、印度、中南美洲多國業務,在中國大陸市場大裁員後,台灣也難以倖免,傳出至少數十多名員工失業。
    2022/09/29 15:51
  • 蝦皮裁員潮!傳資遣數十名台灣蝦皮員工當天走人 官方證實了

    電商平台蝦皮日前疑爆出遭遇經營困境和全球經濟衝擊,針對中國大陸、新加坡與印尼三國市場進行大規模裁員,這波裁員潮也燒到台灣,據了解,昨(26)日傳出至少數十多名員工被通知裁員,對此,蝦皮官方回應證實,為提升營運效率及自主性,確實已針對台灣辦公室中部分員工進行組織編制調整。
    2022/09/27 17:06
  • 常加班錯了?新人被約談後資遣 老鳥抖暗黑真相

    不少人在上班時總會遇到突發狀況,需要額外加班才能處理完,近日有網友表示剛換到一個待遇還不錯的公司,但卻上班不到3個月就被資遣,理由竟是「常加班」,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6 05:58
  • 工人被開除怒火狂燒!開怪手把老闆3.2億豪宅砸爛

    被開除難免心情受影響,但有人卻不惜付出代價報復老闆洩憤,加拿大 一名建築工人因為資遣一時怒火狂燒,竟開著挖土機衝進加拿大安大略省馬斯科卡湖鎮(Muskoka Lakes)附近的豪宅區,把老闆價值90萬英鎊(約3.2億新台幣)的別墅直接砸毀,驚悚的畫面也被目睹的民眾記錄下來,並在網上瘋傳。
    2022/09/17 17:42
  • 遭控「闖校122次」 前高中師判拘役50天

    台北市一名私立高中的老師,被指控擅闖校園122次,遭到提告,士林地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校方表示,因為面臨減班,考績最後一名的老師會被資遣,當初建議可以辦理退休,結果這名老師,先同意後反悔,因此學校按照規定將他資遣,還給付300多萬的退休金,結果老師竟然天天8點到學校報到,造成困擾,校方才會決定提告。
    2022/09/15 18:48
  • 廖老大爆歧視孕婦!還原遭背叛始末 怒喊:以後麥假好人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近來遭挖過往歧視孕婦的發言,包括懷孕「改當清潔員」、「薪水45K砍到25K」等,台中市勞工局也證實其「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遭孕婦投訴,緊急和解。對此,廖老大則還原始末,痛訴該名孕婦的誇張行徑,直呼:「下次麥假好人了啦!」
    2022/09/11 11:29
  • 再4個月就能領退休金!老父親突遭資遣 網見理由怒喊有詐

    許多人努力工作賺錢,就是希望年老退休後能有保障,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爸爸在某單位工作快20年,剩下約4個月就能退休,但卻無預警被資遣,奇怪的時間點讓他心生質疑,趕緊發文求助,「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濟嗎?」
    2022/09/10 19:36
  • 火燒到教授!林智堅又被撤學位 中華大學:將淘汰不適任教師

    中華大學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校方發聲明表示,學生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指導教授難辭其咎,將全面檢討,資遣淘汰少數不適任教師。
    2022/08/24 19:43
  • 台中站前國際酒店8/29試營運 鳥瞰火車最佳點

    2020年台中火車站前一家國際品牌酒店準備開幕,卻因疫情,還沒開門迎賓就被迫喊停,資遣員工,現在疫情穩定,酒店重新招募員工,八月底要試營運了!
    2022/08/24 18:13
  • 林穎孟、前男友遭起訴! 涉詐領26萬助理費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和前男友一起遭檢方起訴!檢方清算,不法所得超過26萬,一次是把助理費,當資遣費,另一次是拿助理費,當前男友公司員工薪水。對此,林穎孟出面駁斥,自己是被害人,助理的薪水沒有一毛錢,進到她的口袋。
    2022/08/12 19:18
  • 月子餐公司突倒閉 員工、廠商控收嘸錢

    基隆一間月子餐公司突然倒閉,公司負責人也完全聯絡不上,現在員工和上游廠商出面控訴,該收到的款項、薪水和資遣費全都沒收到。而這間公司的負責人,疑似是藝人蔡允潔的媽媽,對此蔡允潔則表示她的媽媽已經在1月就離開公司,而她也和這間公司沒有關係,所以沒立場發言。
    2022/08/11 17:24
  • 公司福利超好!老員工宣揚1觀念 老闆「切心」資遣他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包括通勤時間、員工福利等也都是非常重要因素。最近有一名小公司老闆發文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買下午茶給員工們喝還會分送獎金,不料某日他意外聽到,一名資深員工向其他同事們宣揚「1觀念」,對方也坦承確實說過這些話,讓他既傻眼又難過,最後將該名員工資遣。
    2022/08/04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