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資訊 結果共7,652筆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6人失聯 她心急發文慌喊:女兒不在獲救名單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目前仍有多位民眾失聯待尋,稍早公布傷亡失聯情形,其中砂卡礑步道有6人失聯,包含一名胡姓女子與遊姓一家5口仍未傳出獲救消息,有家屬在臉書社團「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發文協尋,表示地震發生後就無法聯繫到人,「聽聞砂卡礑步道的受困遊客已全部獲救,但我女兒不在獲救名單內」。目前消防人員已攜帶破壞工具在現場開挖搜救,得知砂卡礑已尋獲2人,無生命跡象,身分有待確認。
    2024/04/05 10:34
  •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5.3 最大震度4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5日2時35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地震深度31.2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19.1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4級。(中央社)
    2024/04/05 06:21
  • 不斷更新/花蓮地震全台「停班停課」總整理 花蓮2校停課到下週

    3日早上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建築物搖晃厲害,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隨後更是餘震不斷,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位於重災區花蓮縣的慈濟大學、國立東華大學也宣布,將分別停課至4月8日、4月9日。《TVBS新聞網》整理了各地停班停課資訊,提醒通勤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04 22:31
  • 花蓮地震/賺流量?震災假影片瘋傳「瀏覽數破百萬」 NHK發文示警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各種地震時怵目驚心的影片,也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日本NHK隨後發文示警,指出有網友為了賺流量,故意上傳錯誤情報或虛假訊息,呼籲民眾留意官方資訊。連《時代雜誌》IG發文分享花蓮地震的資訊時,也混入一張中國深圳車站的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2024/04/04 15:58
  • 卡在安平古堡!「紅球計畫」抵達臺南 追球時間、地點一次看

    由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於2001年發起的行動藝術「紅球計畫 RedBall Project」3月底開始在臺南展出。自3月29日開始已經分別在接官亭、永樂市場、臺南公園等地現身,並且於今(1)日前往國立成功大學。每日更換不同展區的紅球計畫將展至4月7日,《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紅球計畫的理念簡介及展出資訊,並透過網路探索概念帶您了解相關熱門話題。
    2024/04/04 14:21
  • 震後更危險!觀光署宣布「6國家風景區」預警性封閉

    中央氣象署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布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交通部觀光署已請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落實地震災害巡查作業,並呼籲民眾隨時注意地震災情資訊,近期盡量避免外出及勿前往山區、海邊活動,以維護自身安全。
    2024/04/03 18:05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急了?HYBE再駁LE SSERAFIM一葉戀愛 狗仔沒在怕:明天加碼爆

    日本《週刊文春》今(3)天爆料LE SSERAFIM的日本成員Kazuha(中村一葉)與比她大6歲的同門師弟「&TEAM」日本成員K(古賀祐大)戀愛中,甚至還直擊兩人烤肉店約會、「東京浪漫旅」等內容。雖然公司HYBE先前就向日本狗仔否認兩人戀愛,不過《週刊文春》也已經放話預告,明(4)天還會有更詳細的獨家照片跟資訊!
    2024/04/03 15:25
  • 快訊/全台有感大地震!花蓮又一大樓倒榻畫面 傷亡未明

    今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據中央氣象署資訊,這起地震規模7.2,臺灣東部海域深15km,花蓮市多處傳出樓房倒塌,包括北濱街以及東大門夜市附近大樓,已傳出多起房屋倒塌災情,目前傷亡未明。
    2024/04/03 08:24
  • 好天氣倒數!清明連假要變天 「鋒面接力」雨彈炸全台時間曝

    清明節假期即將到來,民眾都相當關心這週的天氣資訊。明(3日)各地晴朗炎熱,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高溫恐飆至36度以上,而中央氣象署也對5縣市發布了高溫資訊,分別是,嘉義縣地區、臺南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臺東縣地區。週四(4日)起鋒面抵達,各地可能都有短暫陣雨,不排除局部雷雨發生。
    2024/04/02 20:18
  • Chrome瀏覽器「假無痕」? 谷歌挨告同意刪數十億筆數據

    許多人都有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頁的習慣,認為自己在無痕模式下是完全隱私的,但科技巨頭谷歌(Google)先前因此捲入一場爭議訴訟,有著廣大用戶的 Chrome瀏覽器在「無痕模式」下仍會追蹤部分用戶的使用數據,侵犯使用者隱私;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法庭文件,谷歌達成和解,同意刪除截至去年12月為止所收集的數十億筆資料紀錄,日後還將更新啟動無痕瀏覽時所披露的資訊,告知用戶谷歌會收集哪些數據。
    2024/04/02 11:36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地磁設備資訊廣 台中「黑色餅乾」便民停車

    若民眾有在台中停車,應該可以發現有一些車格有一塊黑色的圓餅狀物體,這個是一個地磁裝置,又被稱為黑色餅乾,可以即時偵測停車格資訊,包含停車時間、狀況等等。透過大數據分析,管理最好的停車效率。市府表示未來在立體停車場,也會導入智慧科技。學者則認為,要邁向智慧城市的關鍵,首先就要以智慧運輸當成基準骨幹。
    2024/04/01 22:52
  • 10分鐘連4震!嘉義規模4.1「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今天(1日)下午14時51分嘉義縣發生芮氏規模4.1地震,地震深度8.7公里,震央位於嘉義縣義竹鄉,最大震度嘉義縣4級。
    2024/04/01 15:21
  • 蔡英文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盼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時表示,台美持續發展全方位夥伴關係,感謝美國政府與國會為提升台美安全合作所做的努力。蔡英文表示,台灣會與美國及其他民主國家攜手合作,確保區域和平穩定並促進全球繁榮發展;也期盼台美在經貿、供應鏈安全及資訊安全等領域持續深化合作。
    2024/04/01 14:43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別只去迪士尼!香港樂高樂園「3歲以下免費」 必玩設施一次看

    到香港不要再只玩迪士尼了~食尚小編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讓小朋友一進去就玩到不想離開!「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由數以百萬塊樂高顆粒組成的親子室內遊樂場,裡面包含10個樂高主題園區。本篇全攻略小編除了完整介紹園區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整理5大必玩,以及票價、注意事項等資訊,推薦若家中有3~11歲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官方建議大約可以停留2~3小時喲!
    2024/04/01 09:22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旅客注意!雷雨胞影響飛航路線!桃機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

    桃園機場今天表示,由於天候不佳,日本福岡飛航情報區自中午12時52分起對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提醒旅客要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4/03/31 15:56
  • 阿信發文「NewJeans在台北」遭粉絲圍剿刪文 網掀兩派戰翻

    韓國女團NewJeans,昨晚30日被爆疑似在台北拍MV,就連五月天阿信都為此發文,但很快就被粉絲們圍剿刪文,網路上現在也吵成兩派,有人認為應該保護藝人,不要轉傳這個資訊,也有人覺得無傷大雅。
    2024/03/31 13:38
  • 學校校務系統爆駭客入侵!教育部公布7校名單:未發現竄改

    教育部近日接獲資訊業者亞昕公司通知,遭到駭客勒索,初步清查有7所高中的校務行政系統被入侵。教育部今天公布7校名單,強調目前未發現學習歷程被竄改,且都有備份。
    2024/03/30 22:17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地牛翻身!台東外海規模4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今天晚間7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4地震,地震深度12.7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東方19.4公里(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最大震度台東縣3級。(中央社) ​​​​​​​
    2024/03/2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