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資產 結果共2,822筆

  • 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與有上百億元日幣資產(約22億元新台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的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雖然一度傳出9月要結婚,但至今未見正式喜訊,反而是杉本宏之向日本媒體透露:「我們的確分手了。」原因居然是女方劈腿一位曾合作的導演!
    2023/12/06 10:59
  • 明道大學退場!中央部會「要校產不要負債」 教師廠商欠薪遭甩鍋

    明道大學今年6月5日被教育部判定「退場」,7月1日教育部宣布接管,中央各部會看上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各部會前來「認領」該校關閉後想要使用的大樓,猶如分贓;資產,教育部接收了,可是負債卻甩鍋給前董事會,教職員7月以前的薪資、廠商欠款超過2億,教育部一概不管,自救會長黃源河痛批政府不負責,他說,不少老師因此妻離子散,被迫賣房。
    2023/12/05 18:43
  • 控趙少康1億換57億中廣 綠轟國產變私產:難怪不放棄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引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表示,根據不當黨產委員會2019年對中廣公司的處分書,中廣是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隨組織,趙少康2006年用1億換得57億中廣經營權時,中廣都還是被國民黨侵占的國家資產,當時趙少康以「不相當對價關係」取得中廣作為他的私產,趙少康顯然把國產變私產。
    2023/12/05 12:52
  • 黃金價格狂飆!每盎司一度衝到2135美元創歷史新高

    今(4)日金價開盤強勢攀升,每盎司一度衝上2135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此波金價上揚主要受到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明年初可能降息的推動,金價因此突破了2100美元的關卡。
    2023/12/04 15:45
  • 碰頭對質!張智倫嗆吳崢:沒資產非中和人

    新北中和立委選情,最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緊咬國民黨的參選人張智倫,家族擁有龐大資產。今(29)天兩人同時出席地方行程當面對質,吳崢繼續質疑張智倫的家族資產,讓張智倫反嗆中和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2023/11/29 20:32
  • 誰開價2億勸退柯文哲? 中投澄清意外揭「余姓商人」本名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有人想開價2億美金買他當副手,更傳出該名人士是有著國民黨背景的「余姓商人」,對此柯文哲今(29)日公開坦言,「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人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未料,中投公司下午透過國民黨代發聲明表示,「余金寶」從未任職於中投公司,資產處分也和余金寶無業務往來。
    2023/11/29 15:52
  • 洗錢217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遭起訴 6億資產全沒收

    「88會館」負責人、同時也是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先前因經營線上博弈簽賭獲利超過台幣16億,並以「電腦保養」為由,將犯罪所得進行地下匯兌,金額達217億,被檢警鎖定後還潛逃海外,於今年8月才遭刑事警察局警方押解回台,並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今(27)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郭哲敏以及他的親信「小安」張旭昇起訴,而郭哲敏名下的不動產以及犯罪所得泰達幣折合台幣約6億2852萬元,均聲請宣告沒收。
    2023/11/27 15:38
  • 存款僅633萬?新光公主吳欣盈「驚人身價曝光」財產申報揭密

    「藍白合」最終破局,2024總統大選也確定三腳督陣容,其中柯文哲副手由「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消息一曝光,掀起各界關注,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但實際價值難以估算,身價應遠高於申報資產。
    2023/11/27 13:23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陸房市再爆雷!「中植系」資不抵債 官推「白名單」救市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持續的蕭條,不但讓業內兩大民營龍頭房企:中國恒大與碧桂園陸續爆雷,如今風險更擴散到房地產商之外。大陸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中植集團」,周三就首度承認積欠的債務將近2兆元台幣,公司已經資不抵債。而中植集團爆雷的主要原因就在房市,該公司投入房市的信託資產高達2成。為了避免地產危機持續擴大,北京當局有意推「房企白名單」,讓入列的50家國營與民營房企得到更多融資支持,而此前曾爆雷的碧桂園也可能入列。
    2023/11/23 19:56
  • 浪漫陷阱!網路愛上「台灣女子」 日男遭騙3千萬

    近年來各式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有詐騙集團利用許多受害者想結交網友的心理,從感情需求方面下手,製造戀愛氛圍、誘騙匯款或設下投資騙局,最終成功詐騙得手。日媒報導,日本一位59歲無職男子在社群平台上認識了自稱是「台灣女子」的網友,男子很快愛上對方,卻一步步走入對方設計的投資陷阱裡,被騙走高達1.47億日圓(約新台幣3120萬)的加密貨幣資產,損失相當慘重。
    2023/11/19 15:25
  • 沉寂18年!北港糖廠飄「藝」味 展現雲林厚工學

    沉寂18年的雲林北港糖廠,以文化資產身分重生為文化產業園區,18日正式登場,將展開為期16天的大型策展活動,集結3大沿海鄉鎮、9大倉庫特展,還有30組表演團體,加上市集和體驗課程,讓民眾來北港體驗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2023/11/19 00:02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靠死薪水不會變有錢!專家傳授「631存錢法」擺脫月光族

    年輕族群最大的資產就是時間!如何在年輕時快速存入第一桶金,做好資產分配相對重要。理財專家就建議,省錢、存錢是幫助儲蓄的第一步,並搭配631法則,60%用在消費,收入的三成存下來,至於剩下的10%用在風險規劃中,而且懂得創造被動收入,格外重要。
    2023/11/14 22:53
  • 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
    2023/11/14 19:53
  • 才剛過門檻!郭台銘家臣爆出涉賄「買連署」 手機通聯洩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在各地開設據點發動連署,就在郭陣營送出103萬份連署書後,全台各地卻陸續爆出數件用現金買連署書、偽造文書和違法收集個資等不法情事,連署收賄案遍及全台13縣市,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更在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近期不排除約談她到案,一旦案情有所突破,郭台銘恐將難逃被調查的命運。
    2023/11/14 19:39
  • 雙薪無子女「頂客族」財富累積快? 美調查:淨資產中位數最高

    現在有不少年輕夫婦選擇當頂客族,嚮往簡單舒適的生活,不生孩子享受財務自由。根據美國聯準會的消費者財務調查顯示,頂客族的淨資產中位數最高,約39.9萬美元,相當新台幣1300萬元,超越其他家庭結構,正成為最富有階級。
    2023/11/10 22:43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駐伊拉克美軍傳「一天遇3場攻擊」!以哈戰爭後不斷遇襲

    一名美國軍官與維安消息人士說,伊拉克境內今天發生3起鎖定美軍的攻擊,但無人傷亡。這是以哈戰爭開始之後,美國資產遭遇最廣泛攻擊的一天。
    2023/11/10 08:39
  • 來南投注意埔里三獻清醮 這5天全鎮吃素

    南投埔里每12年辦1次建醮法會,法會後第3年舉行祈安三獻祭典才算圓滿。2020年建醮時全鎮茹素、開葷引爆買肉潮等引發關注。時隔3年,公所今宣布12月16至18日適逢三獻清醮,但得從13日起茹素5天,歡迎國人來鬥鬧熱。
    2023/11/08 16:00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加薩平民砲彈下求生 哈瑪斯高層海外爽住奢華旅館

    正當加薩(Gaza)遭到以色列包圍和不斷轟炸,數十萬平民與基層每天在砲火下球生存之際,《每日郵報》引述德媒與以色列駐美大使館消息,指責哈瑪斯(Hamas)高層卻躲在海外,手握鉅額財富和居住奢華旅館,爽爽地過著加薩民眾遙不可及的安穩生活。外媒點名4名高層,包含哈瑪斯實質領袖哈尼亞(Ismail Haniyeh)、政治局成員馬爾佐克(Abu Marzouk)和前政治局主席馬沙爾(Khaled Mashal),曝光他們在海外奢靡的生活。
    2023/11/07 12:40
  • 為《賽德克‧巴萊》鬧翻!魏德聖不忍了 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新台幣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偽造文書、侵占等罪。北檢今天傳喚魏德聖出庭,釐清告訴意旨。
    2023/11/07 12:16
  • 陸人行、民眾爆買黃金 激勵金價一度返2千美元新高

    近年來中國人行持續增加黃金儲備、降低對美元的依賴,光是今年前9個月就購入200噸的黃金,榮登全球最大買家。另外中國人行也鼓勵民眾買黃金抗通膨,不要把資產過度集中在房市,加上地緣政治的戰爭因素帶動,讓國際黃金現貨價一度飆破每盎司2000美元波段新高。
    2023/11/06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