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資深音樂人 結果共235筆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遭酸「消費植物人前夫」!陸元琪爆粗口回嗆:智X不是病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返台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而前妻陸元琪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子女的責任,近來重返演藝圈,她也在社群抒發照顧家庭的心情,不料卻遭酸民諷刺是在蹭前夫熱度,讓她直接火大回嗆「這是什麼病」。
    2022/05/16 13:19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確診國中生偷外出 高調PO限動「終於放風了」

    確診違規外出還高調發限動!新北一名國中女學生,PCR陽性確診後,本來應該要居隔10天,結果她竟違規外出,還PO文說「終於出來放風了」,就有人看不下去檢舉,而新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如果屬實將開罰20萬元至200萬元,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表示自己確診已經痊癒,呼籲快篩陽性就不要做PCR,避免增加醫護人員負擔,指揮中心表示,如果事後有相關事實被證明,將會依法開罰。
    2022/05/03 19:17
  • 快篩陽勿PCR、不公開密切接觸者犯法?陳時中給答案

    國內疫情狂燒,演藝圈多位藝人驚傳確診。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也染疫。不過陳子鴻確診康復後則在臉書上呼籲,快篩陽性者勿去PCR篩檢,會增加醫護負擔及風險、焦志方則說自己拒絕公開密切接觸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給出回應。
    2022/05/03 14:51
  • 陳子鴻確診公開8大重點叮嚀 「做1事喉嚨痛爆」

    新冠肺炎(COVID-19)燒進演藝圈,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也驚傳確診,他不僅是江蕙經紀人,曾為天后張惠妹製作專輯,近期也成為「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致力培育新人,他透露21日染疫,隔離至今已經痊癒,症狀如同「不太嚴重的流感」,更在臉書寫下8大重點,叮嚀有一類朋友最危險,確診者也盡量別開冷氣,否則起床時喉嚨乾會爆痛。
    2022/05/02 18:35
  • 鳳飛飛逝世10年!「生前遺願曝光」 她錄唱經典哽咽

    「帽子歌后」鳳飛飛今(2022)年逝世10週年,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近來錄製網路節目,分享與鳳飛飛的合作故事,難掩激動情緒,並透露當年對方心中的遺願。
    2022/04/29 08:22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袁惟仁成植物人消失!陸元琪洩「離婚6年陰影」:擺脫了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二度跌倒昏迷,雖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今年傳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雖能睜眼但無法認人。而前妻陸元琪自一肩扛起育子責任,離婚6年終於不忍了,凌晨洩心中陰影「再也不為那段婚姻綁手綁腳。」
    2022/04/11 16:17
  • 直播單次爽賺千萬!再爆病倒「上吐下瀉」 寇乃馨近況曝

    女星寇乃馨和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尤其直播事業有成,月賺2億新台幣,最高紀錄甚至1場直播可賺進1千萬元新台幣,不過,健康屢亮紅燈,去(2021)年才被醫師警告恐有罹患胃癌高風險,最近健康又出狀況。
    2022/04/07 16:25
  •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2022/03/04 07:41
  • 才爆罹胃癌高風險!寇乃馨「月營收2億」病倒近況曝光

    50歲女星寇乃馨與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甚至橫跨電商直播,每月營業額逾台幣2億元,吸金力相當驚人;怎料她去(2021)年自爆被醫師警告有胃癌高風險,消失直播台休養一小段時間,時隔5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2/01/06 15:32
  • 袁惟仁爆成植物人!兒拚工作天亮返家 陸元琪:我會哭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急救後撿回一命轉回台東老家休養,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導致頭部重傷,據傳,現在已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近況引發外界擔憂! 前妻陸元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會返家,她忍不住向兒子說「我會哭」,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
    2022/01/06 11:31
  •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2022/01/03 16:31
  • 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之間二度跌倒,所幸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怎料,消失1年多的袁惟仁竟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人。對此,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回應了。
    2022/01/02 12:24
  • 【今日熱搜】袁惟仁/RCEP/深田恭子/元旦/鄧紫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袁惟仁」。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2 12:15
  • 袁惟仁驚爆成植物人!腦重摔「躺床暴瘦」張眼竟無法認人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
    2022/01/02 09:18
  • 被劉家昌批「漢奸」點名開除 侯友宜:好好做事回應人民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此次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不但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漢奸」,更建議國民黨應開除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強調,當前人民關心的是物價、經濟、薪水及防疫,大家該往前看,他會努力做事回應人民需求。
    2021/12/24 16:56
  • 8旬老父替王力宏洗白!許常德評「護子金句」:提油救火

    王力宏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時隔2日,前妻李靚蕾寫下近5000字毀滅式長文,踢爆王力宏各種毀三觀的劣跡,王力宏倉皇自大陸返回台灣。昨(18)日深夜,王力宏80幾歲的父親王大中,親自手寫公開信替45歲的兒子洗白,反控李靚蕾挾胎逼婚、索討上億元贍養費。曾經為王力宏《流淚手心》、《我的情歌》等歌曲填詞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直言,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
    2021/12/19 12:01
  • 小三上位問「尪被前妻糾纏」怎解?許常德回應全網讚爆

    許多男女離婚或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出現了第三者,對於愛情和兩性議題有獨到見解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平日不時會回答網友提出的感情問題。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有個女網友抱怨,男友的前妻離婚後還對他瘋狂糾纏,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女網友十分氣憤,不解前妻為何分開了還要這樣騷擾?許常德看完之後,一針見血地指出問題所在,網友笑稱,「這個打臉超爽!」
    2021/09/28 23:29
  • 消失逾半月!寇乃馨認「身體出狀況」醫警告:命恐拚沒了

    藝人寇乃馨和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7年前她因參與真人秀《超級演說家》比賽,有了「震驚13億人演說家」封號。後來寇乃馨在電商直播,每月播25場,月營業額逾2億台幣,豈料近日被網友發現消失直播台半個月,寇乃馨坦言身體撐不住,還被醫師警告有胃癌高風險。
    2021/07/22 13:52
  • 私校執意辦畢典影像曝光 教育局重罰72萬

    雙北疫情嚴重,但是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學校私立奎山實中,被爆料不理會三級警戒,29日還舉辦畢業典禮,現在當天畢業典禮大約2小時直播畫面也曝光,台北教育局重罰學校72萬。還有疑似校內人士私訊向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表示,學校沒有硬要辦畢業典禮,大家很遵守防疫規定,讓許常德氣得痛批校方沒有同理心。
    2021/05/31 19:10
  • 陸元琪爆成小三!離婚袁惟仁太空虛「男伴條件曝」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離婚,剛恢復單身的陸元琪身邊不乏追求者,她近日自曝當時曾因「心靈空虛」而錯愛渣男,對方主動獻殷勤也對孩子很好,沒想到早已有女友,當時的她慘被對方女友控訴「搶男友」,無意間成為小三,讓她非常受傷。
    2021/03/18 14:33
  • 點「陽春麵不要麵」引熱議 他曝1關鍵:我會說沒問題

    北投一家麵攤老闆娘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女客人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道,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我是老闆,我就會很開心的跟顧客說沒問題。」
    2021/02/24 15:34
  • 愛車無故被撞「對方肇逃」 袁惟仁前妻苦嘆:真的很累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去(2020)年再度昏迷送醫,連帶將家務事搬上檯面,前妻陸元琪和孩子們也突然在網路上賣衣,被外界猜測家計出現困難,豈料陸元琪昨(23)日透露,自己的愛車停在路邊莫名被撞,無奈表示「我的人生可以平靜一點嗎?」
    2021/02/24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