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資深音樂人 結果共235筆

  • 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54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二度跌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去(2022)年傳出被判定為植物人,張眼也無法認人。怎料,袁惟仁兒女被指控對父親不聞不問,甚至被罵「狠心」,讓前妻陸元琪怒反擊!
    2023/02/27 11:23
  • 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御用樂手的64歲資深音樂人孔鏘老師,近年來飽受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所苦,一度暴瘦25公斤,近日他上節目竟被擔架抬著進場,孔鏘自曝身體最差時,連走5分鐘的路都會讓他氣喘如牛,懊悔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40
  • 袁惟仁傳成植物人!遭誤傳死訊 紀寶如探視「心疼曝病況」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2018年在上海跌倒因而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讓外界相當擔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資深女星楊貴媚昨(12)日赴台東探視,曝光小胖老師近況。
    2023/01/13 08:05
  • 黃國倫控「藝起發光」協會變教會 神學院院長:程序沒問題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原來組織從一開始就是登記有案的社團法人協會,不過神學院院長表示,這在程序上沒有問題,主要是看協會成立的宗旨跟一般教會是不是相合。
    2023/01/04 14:59
  • U:NUS備戰鴻海尾牙 昱庭被爆爸爸是高層他這樣說

    張雨生離世25年,在短短10年的音樂路上留下無數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音樂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籌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身分出席盛會,雖然未能參與到這位資深音樂前輩的過去,但團長高胥崴表示「想要延續他的未來,我很喜歡聽老歌,唱歌都唱台語。」更笑說自己是「基隆王識賢」。
    2023/01/03 20:39
  • 林俊傑悲痛送別恩師林秋離 靈堂苦守20分鐘:很想念老師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因肝癌肝硬化病逝,享壽62歲,今(3)日家屬舉辦告別式,除有鄭怡、周治平等音樂人到場致哀,金曲歌王林俊傑(JJ)除送上花籃追悼,更在花牌上寫下「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也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他戴著墨鏡、黑色口罩,全程不發一語。
    2023/01/03 11:52
  • 肝癌病逝!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告別式 劉德華獻花悲吐5字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在病房奮戰多時,最終撒手人寰,享壽62歲,過去他是天王、天后的推手,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更是他大力拉拔。
    2023/01/03 11:33
  • 低溫易猝死!寒流2週內死亡增32% 冒冷汗加6症狀小心

    低溫惹禍!又2位名人猝死!信樂團重要推手的資深音樂人李惠群驚傳邊看報紙邊等買飯盒時忽然倒下,緊急送醫搶救無效。而館長陳之瀚的媽媽也傳27日心肌梗塞猝逝。醫師提醒,天氣變冷當下和過後2、3周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容易猝逝危機,提醒民眾天冷時除了要保暖以外,更重要是「要喝水」,若出現噁心又冒冷汗,是急症前兆要快求救!
    2022/12/31 15:43
  • 藝起發光爆「不是教會」 資深教友怒揭真相:所有人口徑一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槓上,許多教友也紛紛出面揭開內幕,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更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對此,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也氣炸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的主因。
    2022/12/31 10:39
  • 涂善存趕場唱跨年「大肌準備好了」 竟私約音樂大師嚇壞經紀人

    27歲男星涂善存演而優則唱,今年即將首嚐歌手跨年趕場滋味,直說這經驗實在難得,也好夢幻,因為唱歌,他也經歷了過去當演員不曾有過的歷程,之前登上小巨蛋演唱已經是直呼太美妙,今年竟然還唱起了跨年,並且還要連趕南投與彰化2場,經紀人Vicky笑說好久沒帶歌手趕跨年了,也鼓勵涂善存好好表現,把歌手經歷轉化成演員養分,她也透露說涂善存另一首新歌也錄製完成,之後會隨新劇露出。
    2022/12/29 17:52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由男星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發連串風波,許多前教友跳出來指控,更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昨(27)日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
    2022/12/28 08:32
  • 「博客來、理科太太、宋逸民」誰觸底線?他精闢一句話揭共通點

    近日引起大眾譁然的三大事件「理科太太心理諮商筆記」、「博客來清潔阿姨被解雇」、「小甜甜退出宋逸民主理的藝光教會」接連發生,讓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今(27)日忍不住發聲,他直接點出這三起事件的共通點,認為事件中的主角能否「不趁人之弱」是會不會踩到底線的關鍵。
    2022/12/26 17:05
  •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55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因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的罕見疾病,不幸於去年(2021)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經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發文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愛女過世滿1年,今(20)日包小柏PO出父女合照悼念,坦言「Dad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2022/12/20 13:45
  • 寇乃馨大陸月賺2億!返台「0收入」接嘸尾牙 近況曝光

    51歲女星寇乃馨與「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甚至橫跨電商直播,每月最高能賺2億元營收,目前已返台的,而擁有「尾牙女王」的封號的她,昔日與老公合體,尾牙可賺上百萬台幣,最高接40場尾牙,怎料今年1場都接不到。
    2022/12/18 11:02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恩師」林秋離開刀換肝仍離世 林俊傑40字悲痛發聲了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其中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太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的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經離開人世,對此,林俊傑也難過發聲了。
    2022/12/12 12:55
  • 「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日前傳出入院動刀,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歌手妻子熊美玲當時希望大家幫丈夫集氣,怎料,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發文證實,丈夫已離開人世,震驚各界。
    2022/12/12 12:09
  • 昔轟郭台銘!資深男星大逆轉「公開勸進選總統」:請為國三思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過去曾為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砲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中華民國有什麼貢獻」,甚至批評郭台銘是「最會算計的人」。然而前陣子九合一大選落幕,對於2024總統大選,劉家昌昨(11)日突公開表態,呼籲郭台銘出馬參選總統,認為社會急需要一個「不必貪污而痛恨貪污的人」來領導。
    2022/12/12 08:11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江蕙推手驚吐「生涯最後」累了!洩心聲:有被詛咒的感覺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替不少天王、天后製作歌曲,包辦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更是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怎料,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的陳子鴻,突然驚吐「生涯最後」引發外界擔憂,昨(27)日再洩心裡話,直言「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2022/07/28 14:21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陳道明「驚傳過世」享年66歲!張信哲、伍思凱慟:一路走好

    曾和眾多大咖歌手合作過的90年代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驚傳於前日(5月31)日過世,享年66歲。曾和陳道明合作〈且行且珍惜〉的歌手張信哲,在微博上發文哀悼寫下「老朋友,一路走好。」音樂人伍思凱也發長文痛悼「你亦父亦兄,亦師亦友的情義永存於心!」
    2022/06/02 09:51
  • 被嗆消費植物人袁惟仁「為賺錢喪失人性」 陸元琪怒開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與妻子陸元琪於2016年離婚,她獨自撫養一對子女,今(2022)年初前夫被判定為植物人。不過,日前她發文談離婚心境被報導後,引來酸民怒罵,「為賺錢喪失人性」,讓她氣得發文回應。
    2022/05/19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