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資歷 結果共791筆

  • 苗可麗「獻身24年」! 感性公開示愛:後半生也包給你了

    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今(10)日特別舉辦「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三十週年大戲《天道》的演員群,包含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陳珮騏、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江國賓,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
    2023/09/10 18:45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英雄!美機師休假遇夏威夷野火 自願開飛機載300人逃生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火勢爆發時,美國一名擁有30年飛行資歷的機師正好與家人在當地渡假,眼見機組人員人手短缺,他自告奮勇協助,最終成功開飛機載著300人返回美國,走進駕駛艙時甚至穿著短褲和網球鞋。
    2023/08/15 16:3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黃子佼涉騷擾應訊!裁35萬交保限制出境

    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裁定35萬元交保!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面的黃子佼,遭檢調搜索住家和工作室,並且到北檢應訊,除了六位數交保金,也被限制出境出海,並且禁止接觸被害人,但他似乎有備而來,不只有五名保鑣組成人牆,還聘請有十八年檢察官和法官資歷的王牌律師。
    2023/08/04 22:23
  • 中美關係一觸即發 王毅回任外長成關鍵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秦剛上個月底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由前外長王毅回鍋擔任,對於今年六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時,對秦剛提出的華府訪問邀約,國務院發言人米勒指出,已經移轉給王毅,不過目前中方還未回應是否接受邀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王毅回任外長對於現在的中美關係是關鍵,因為現在中美的緊張局勢,雖然看起來有溝通,但恐怕還沒有實質進展,所以必須要有一位有經驗的舵手來重新處理美中關係,對此,王毅就很重要,或著說王毅有特別的經驗,儘管現在有中國駐美大使謝鋒、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和正在美國訪問跟美國國務院進行溝通的中國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這些在中國外交部內處理對美事務的重要人物,但他們的資歷跟王毅相比都差距蠻大的,導致中國外交部現在負責對美事務的經驗相對有限。」
    2023/08/02 14:56
  • 細數蔡政府政績贏馬英九 陳揆:賴清德是守護國家利益最佳人選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全代會致詞時,細數蔡政府7年來政績對比馬政府時期,並大讚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成果,「民進黨已經提出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他有最完整的行政資歷,有最強的政策實踐,他是最能為台灣守住國家利益,阻擋專制威脅,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台灣的最佳人選。」
    2023/07/16 15:07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花監前管理員擔任武術教練 涉性侵女學員

    花蓮監獄前管理人,爆發涉嫌性侵女學員,去年暑假這名管理員在外擔任武術教練時,對未滿14歲女學員伸狼爪,被害人今年三月報案,而他在這段時間卻提前辦理退休,檢方六月接到案子,目前已經將他收押禁見,這名管理員擅長跆拳道、武術,還擁有國際裁判資歷,推廣防身術,卻趁機對女學員下手。
    2023/07/13 18:47
  • 23年資歷知名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 753閔教練閔昱智 註冊商標遭盜用、雙方向盤教練車專利被剽竊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許多藝人和名人也遭殃。駕訓界知名汽車安駕教練閔昱智(閔教練)也成為盜用目標。影音新聞在: https://youtu.be/f8UFy3uYzzw  ( 閔教練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汽車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提供) 
    2023/07/13 12:53
  • 觀點/僅43人擠進窄門!林子偉狀元不意外 林暉盛下半季即戰力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在7月12日登場,如外界預期,台鋼雄鷹選擇有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成為選秀狀元。而高中好手王念好、林佳緯也不意外的,在第二、三順位分別被富邦和統一選中,總計最後共有43人,成功擠進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窄門。
    2023/07/13 11:45
  • 中職/選秀小年最大咖 林子偉挑戰睽違8年旅外野手狀元

    中職34年選秀會將於12日登場,今年被視為「選秀小年」,首輪預期仍是旅外和高中應屆畢業生天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的投入成最大亮點,挑戰睽違8年的旅外野手狀元。
    2023/07/10 10:47
  • 中職/大聯盟資歷值多少?林子偉挑戰「陳金鋒的千萬年薪」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原先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選秀小年」的選秀會,在旅美好手林子偉最後一刻「壓線報名」後,多了幾分討論度,包括「台鋼是否會用狀元簽選進林子偉?」、「會開出一紙什麼樣的合約給這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台鋼這支狀元簽的交易價值如何?」,都成為選秀會前,球迷朋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7/07 13:39
  • 中職/林子偉成狀元熱門人選!台鋼渴求看板球星、富邦伺機而動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今(2023)年總計有178人投入選秀,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他在最後一刻「壓線」報名,也成為這屆選秀會最受矚目的球員,另外曾赴美發展的王志庭、林暉盛和張景淯,預期也是各隊會仔細觀察的人選。
    2023/07/04 16:35
  • 小球蟒破殼現罕見「異卵雙胞」 上千網友讚:運氣封頂

    雲林一名飼主已有20年養蛇資歷,近日上午發現自家的蛇卵,竟孵出2隻不同基因的「雙胞胎球蟒」,一隻是白色紅眼的白子球蟒,另一隻則是香蕉蜘蛛球蟒。如此奇景,讓不少網友也驚呼簡直是中了大獎。
    2023/07/04 13:40
  • 中職選秀178人報名 旅外職棒資歷「3投1野」受矚目

    中職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總計178人報名,具旅外職棒資歷的球員有3投、1野受關注,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牽動各隊選秀布局,投手3人則為林暉盛、張景淯和王志庭。
    2023/07/03 13:47
  • 中職/林暉盛報名選秀成首輪熱門 與兄弟簽自行培訓合約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證實與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林暉盛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對林暉盛有不錯評價。林暉盛投入中職選秀,預期也將是首輪熱門。
    2023/06/26 17:54
  • 新鮮人沒經驗「薪水開4萬」很敢要? 惹眾怒:慣老闆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近年國內低薪問題屢屢受到關注,而薪資行情往往和求職者的資歷相關。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現在畢業生沒經驗卻很敢要錢耶」,直指面試時遇到幾個有經驗的求職者,都開出很合理的薪資;反觀剛畢業的新鮮人,卻說要繳房租提出高薪要求,一開口就喊起薪4萬,讓他不敢恭維;此文一出,多數人一面倒批評原PO是「慣老闆心態」,直呼「4萬很多嗎?難道新鮮人就不值得?」
    2023/06/24 12:44
  • 最新民調落後柯文哲3%居第二 賴清德陣營:繼續努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在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受到全國關注之下,讓選情產生動盪;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居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為30%位居第二。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指出,民調當是參考,相信賴清德的人格與資歷是三位候選人中最好的,競選團隊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2023/06/18 11:52
  • 還會夢到前任!3大原因「不代表還愛著」: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有人說夢境是現實的寫照,也有人說、現實與夢境相反,但常聽到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似乎也是所言非虛;常見的夢境千百種,其中不少人都曾有過「夢到前任」的經歷,也常會在夢醒過後懷疑自己是不是對對方還有感覺,才會讓他/她的身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英國睡眠專家梅伊博士(Daisy Mae)則就自己超過30年的專業資歷指出,夢到前任有3大原因。
    2023/05/28 18:16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