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資歷 結果共791筆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職場猛打壓新人!倚老賣老「4生肖」 超愛擺架子有夠扯

    如果仗著自己年紀大、資歷比較深,喜歡賣弄、瞧不起別人,就會給人「倚老賣老」的感覺。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分享,以下4個生肖都會有倚老賣老、造成職場新人壓力的可能喔!
    2023/12/26 14:40
  • 韓飛行傘教練忘扣安全扣環 起飛後與遊客墜落亡

    南韓忠清南道地區9月底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教練與遊客在起飛後雙雙墜落亡。警方經過2個月的調查後,發現意外發生原因,竟是擁有20年資歷的飛行傘教練,起飛時未扣好安全裝置。
    2023/12/06 18:26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蕭美琴APEC後回台? 綠參選人傳已邀站台

    賴蕭配成形了嗎?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返台,時間點就在11/18也就是APEC會議後,這時間點剛剛好也可搭上11/20的正副總統登記,更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們已經開始邀請蕭美琴站台,而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笑笑沒否認,只說人選等不分區處理完就會公布。
    2023/11/03 13:47
  • T1/NBA資歷成員!他來台新當助教 曾待過太陽和活塞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天宣布延攬具NBA資歷的丹尼(Denny Glunt)加入戰神團隊任助理教練,為教練團陣容再添新血。現年35歲的丹尼,自2007年任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男籃教練開啟執教生涯,而後2015年投入職業體系,擔任NBA底特律活塞隊影像分析師並於 2016 年轉任球隊管理,三個賽季後於 2019 年加入鳳凰城太陽隊,負責球隊管理、情蒐及球員發展事務。首度海外執教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臺北戰神,期待新球季與戰神們一起拚戰勝利。
    2023/11/02 15:37
  • 魔獸捲性侵醜聞 美名嘴:私生活讓他回不去NBA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再次捲入醜聞,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指控,咬定自己被魔獸性侵和毆打,雖然霍華德隨即透過律師聲稱,兩人是合意性行為並非性侵,但又一次因為私生活捲入醜聞的魔獸,遭到當地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吐槽,他認為霍華德近年之所以一直不被NBA球團青睞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其私生活太混亂,「看完這個性侵指控,身為記者資歷30年的人,我只能說,我們知道的永遠比透露的更多!」
    2023/10/27 15:24
  • 選出新議長!眾院三周懸缺落幕 強生上任.先過挺以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懸缺三個星期,新議長終於誕生,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以220票贊成、209票反對,通過眾院表決。律師出身的強生六年前才選上議員,他也是美國100多年來,政界資歷最淺的眾議院議長;許多共和黨議員都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人還說早上才用谷歌查他的資料。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在黨內沒有敵人,是能順利當選的原因。強生宣誓就任後,立刻展現行動力,推動以哈衝突決議案,眾院以壓倒性票數,支持以色列反擊哈瑪斯的行動。
    2023/10/26 19:54
  • 當10年兵做白工!國防部疏失 上兵遭退伍

    立委何志偉今(23)天說自己接獲官兵陳情,當事人不知道已經當士兵10年。直到最近想內考軍士官班,才被發現已經達「士兵服役最大年限」,還多當了393天,國防部也沒告知,最後就將他「強制退伍」。現在想靠外考重來,前面資歷通通也不算,這10年軍旅等同做白工。
    2023/10/23 19:22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賴清德喊送蕭美琴進總統府 他談「賴蕭配」:能獲民眾認同

    距離2024大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喊出送駐美代表蕭美琴進總統府,引發外界解讀是否就是副手人選,不過,蕭美琴隔海表示,目前全力投入台美關係,對其他政治話題不予評論。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指出,以蕭美琴的資歷與能力,將來若能擔任賴清德副手,相信能獲得許多民眾的信任與認同。
    2023/10/08 10:52
  • 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陳秀美,今(30)日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檸檬花〉,該曲是她的真實寫照,講述女人在生活中的起伏和幸福,還有支持她的老公一路相伴。出身南投的她,是當地出了名的教唱老師,且夫家在集集是望族,以夫為貴的她,這些年都忙著輔佐先生事業更上層樓。
    2023/09/30 16:33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巴鼻」回家吃烤肉!傅姓班長家屬中秋無奈呼喊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8天,擁有15年資歷的傅姓班長,仍然失聯,今天就是中秋節了,家屬仍然守在現場不放棄,呼喊著要他回家吃烤肉,廠區怪手持續挖掘,希望能在本該全家團圓的這一天將他尋獲。而屏檢28日傳訊鄭姓協理,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諭令4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3/09/29 15:07
  • 勇消盧逸軒左臂被炸傷截肢!家屬泣訴「未來怎麼辦」

    在屏東大火中,第二批趕赴現場的屏東分隊,同樣受傷慘重,其中一名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左手臂截肢,家屬表示,接到消息真的很心痛,也很擔憂未來怎麼辦,不過也能理解,依火警現場推敲,即便盧逸軒資歷近20年,的確也無從防備。
    2023/09/24 19:22
  • 64歲胡瓜嗨跳「我沒K」!20秒熱舞片曝光 網驚:寶刀未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演藝圈出道超過40年,近來他積極健身,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日常,從貼文中可看出他健身有成,體態相當的顯著。近日,他也搭上潮流,在臉書上PO出一段嗨條跳「恐龍扛狼」的20秒舞蹈片,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看呆表示,「動作比我還靈活」、「寶刀未老」。
    2023/09/20 17:24
  • 傳副手鎖定「超狂資歷女強人」鄒開蓮 柯文哲親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宣布副手人選是藝人賴佩霞,外界也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傳出柯文哲陣營鎖定曾任Yahoo!奇摩總經理鄒開蓮。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時笑說,這段期間會多方徵詢,但從賴佩霞例子就知道,請大家不要亂猜,因為最後一秒就會知道。
    2023/09/15 18:05
  • 「賴蕭配」有望?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美媒估賴清德搭檔是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與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Politico今天臆測,駐美代表蕭美琴可能將搭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指她的資歷能為選情大加分。
    2023/09/15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