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資格賽 結果共496筆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經典賽/B組捷克資格賽力退西班牙 國家隊史首度揮軍經典賽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3 17:31
  • 數名選手扭傷! 全中運網球場疑「草地不平」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新竹縣政府承辦。昨天是資格賽的第一天,但國中組網球比賽的場地,疑似是人工草皮不平整,以及鋪沙量不夠,導致有幾名選手都扭傷,被迫終止比賽。甚至有一名種子選手,本來想爭取好成績保送升學,卻也在資格賽扭傷,吞下敗仗。
    2023/03/03 13:36
  • 體操世界盃卡達站 蕭佑然進決賽、李智凱落馬淘汰

    體操世界盃卡達杜哈站,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資格賽,台灣名將李智凱不幸落馬,倒是新秀蕭佑然修正前一站缺失,順利以14.233分、排名第7晉級決賽。
    2023/03/02 10:31
  • 經典賽/中華隊4屆教頭集合!第2屆「史上徵召最多旅外球員」

    2月26日,表定經典賽中華隊跟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在那天賽前,3位前中華隊總教練跟現任的林岳平一起拍了1張經典照片。4位前任、現任掌經典賽中華隊兵符的教頭聊起過往,第2屆的葉志仙感觸最深刻,他講到那屆的中華隊有多麼不好選擇球員,在前2場輸球後就遭到淘汰,第3屆還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2023/02/28 21:47
  • 晉級體操世界盃決賽 「鞍馬王子」李智凱拚本季首面獎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睽違8個月再度在國際賽亮相,這次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鞍馬資格賽以15.033分,名列第2,闖進決賽,將力拚本季首面獎牌。
    2023/02/25 17:38
  • 法國怪物就是狂!上場29分鐘狂抓17籃板 追平國家隊紀錄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是今年NBA選秀最大熱門,他昨日在世界盃男籃歐洲區資格賽代表法國隊出戰捷克隊,上場不到30分鐘就狂抓17籃板,不僅追平隊史紀錄,更幫助法國隊72比59逆轉贏球。
    2023/02/25 10:50
  • 亞運毀了!亞洲貓王腳傷 唐嘉鴻喊:還公道

    體操國手唐嘉鴻,曾在東京奧運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七,創下台灣新紀錄,但他卻在臉書透露,因為被召回國訓中心測驗,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世界盃、亞運,甚至世大運都無法參賽,對此,體育署表示,召回測驗是訓練一環,會全力協助復健,預估至少要休養半年,若順利有望在奧運資格賽復出。
    2023/02/20 20:11
  • 為亞運準備!桑茂森接掌中華男籃總教練 6月開訓

    今年度參加杭州亞運會與國際賽事中華男籃總教練人選,經過本會徵詢國內各聯盟符合資格的教練,提報名單至選訓委員會議討論後,決議由桑茂森教練出任,領軍參加今年度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邀請賽、杭州亞運會以及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輪第一階段賽事。
    2023/01/31 14:35
  • 全大運奪雙金!射擊世界盃雅加達站 劉恆妤空氣手槍摘銅

    去年在全大運勇奪雙金的台灣射擊女將劉恆妤,今天在射擊世界盃雅加達站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以247.6分拿下銅牌,資格賽排名第1的吳佳穎最終名列第5,與獎牌擦身而過。
    2023/01/29 19:38
  • 熱血回憶!台灣足球黃金時期 全網點名「1比賽」:堪稱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階段,激烈賽事讓全球都陷入足球風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回顧台灣足球的「黃金時期」,提到有「魔法教頭」之稱的懷特(Gary White)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時最為巔峰,同時原PO也附上近年台灣參加足球國際賽事的精彩片段,讓不少球迷回想起當年的熱血。
    2022/12/12 05:15
  • 《全明星4》紅隊率先殺進總冠軍! 江宏傑鬆口「飛日本放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黃隊三強鼎立,自7月7日開錄以來,至今已度過5個月,紅、黃隊將在今日的資格賽中爭奪冠軍賽門票,主播徐展元、卓君澤在記者會上宣布,由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已搶下決賽資格,一掃連輸三季的陰霾。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江宏傑希望可以帶隊員們出去玩,卻被一旁的錢薇娟笑說:「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12/07 15:23
  • 世足/踢進會內賽有多難? 今年光資格賽就踢了三年

    卡達世界盃是史上歷經最長時間的一次會外資格賽,從2019年6月6日揭開第一場資格賽後,直到2022年6月14日才畫下休止符,首次超過了三年又七天;要知道,過去幾屆的世足會外賽幾乎都維持在兩年半左右的賽期,那已經夠長了,如今,卡達世界盃竟然還破了三年大關!更不愧為發哥之前世足巡迴演講直言的最夠格稱得上「全球大戰」的比賽,就是世界盃足球賽。
    2022/10/28 15:49
  • 經典賽分組出爐!中華隊「4勁敵」曝 明年3月台中開打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訂於2021年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延至明年3月才會重新登場。中華隊所在的A組對手,分別是古巴、義大利、荷蘭,以及剛從資格賽出線的巴拿馬,屆時中華隊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4支勁敵交手。
    2022/10/18 12:32
  • 唐西奇狂轟47分力退法國 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得分紀錄

    斯洛維尼亞球員唐西奇(Luka Doncic)不只能在NBA叱吒風雲,到了國際賽照樣也能夠繳出亮眼表現,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近日舉行斯洛維尼亞出戰法國的比賽,唐西奇以以23投15中的高命中率轟下47分,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的得分紀錄。
    2022/09/08 21:30
  • 歐錦賽大亂鬥!土耳其前鋒遭喬治亞球員圍毆 連保全都動手

    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正熱烈開打,土耳其對上同為A組的喬治亞,雙方打得相當火爆,土耳其陣中前鋒Furkan Korkmaz與喬治亞球員Duda Sanadze在場上發生衝突,沒想到Furkan Korkmaz被驅逐出場後竟在球員休息室走道遭到多名喬治亞球員圍毆,甚至傳出連保全都加入混戰,土耳其籃協事後要求FIBA(國際籃球總會)必須徹查此事,否則將退出比賽。
    2022/09/05 22:11
  • 2屆MVP的頂上對決!字母哥狂轟40分 延長賽不敵塞爾維亞

    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在今日上演2位NBA年度MVP的頂尖對決,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希臘出戰以約基奇(Nikola Jokic)為首的塞爾維亞,儘管安特托昆博全場狂砍40分,最終卻是由塞爾維亞帶走勝利。
    2022/08/26 14:41
  • 巴鈺開口就問「一週做幾次」 林道遠同框老婆超害羞

    由Ella、李玉璽主持的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PK,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節目邀請巴鈺擔任客座評審,當她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轉身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2022/08/18 20:01
  • 不在同一等級!希臘怪物對戰西班牙 20分鐘狂攻31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他睽違3年再度披上國家隊球衣,將代表希臘征戰8月底的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歐錦賽;希臘今(10)日與西班牙進行熱身賽,安特托昆博也展現NBA等級的身手,僅出賽20分鐘就輕鬆拿下31分。牙進行熱身賽,安特托昆博也展現NBA等級的身手,僅出賽20分鐘就輕鬆拿下31分。
    2022/08/10 15:30
  • 烏克蘭球員做客土耳其 被主場球迷整場高喊「普欽」霸凌

    歐洲冠軍聯賽28日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第二輪資格賽,沒想到主場的土耳其球迷在比賽過程中,竟然集體朝向烏克蘭球員不斷高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名字。最終不僅支持的隊伍輸掉比賽,歐洲足總(UEFA)也表示將針對這起事件展開「紀律審查」。
    2022/07/29 18:22
  • 菲律賓男籃傳徵召克拉克森 火箭菜鳥榜眼也有望披菲國戰袍

    儘管FIBA亞洲盃籃球賽才剛落幕,但世界盃籃球資格賽緊接著將在8月登場,菲律賓近期傳出有意徵召NBA菲裔球員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格林(Jalen Green),若這2名球員能夠順利出賽,將大幅提升菲律賓男籃的戰力。
    2022/07/29 10:16
  • 土耳其足球迷一再高呼普欽之名 烏克蘭大使表示難過

    烏克蘭基輔動力隊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歐冠盃足球資格賽拚戰時,有些在場觀眾一再高喊俄羅斯總統普欽之名,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今天對此表示「難過」。
    2022/07/28 22:41
  • 希臘怪胎4兄弟集結 將聯手征戰世界盃資格賽與歐錦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近日字母哥一家四兄弟全部入選希臘國家隊,有望聯手出征8月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的歐錦賽。
    2022/07/28 14:59
  • 再現快打本色!戴資穎只花20分鐘輕取洪恩慈晉級8強戰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21)日在資格賽對上高雄中學、台北市立大學的學妹洪恩慈,戴資穎再度展現快打本色,只花20分鐘就以21:6、21:8贏下比賽,順利晉級8強戰。
    2022/07/21 15:28
  • 余艾玟射擊世界盃奪銀!摘下亞運入場券 再破全國紀錄

    兩度與杭州亞運參賽門票擦身而過,台灣射擊女將余艾玟在射擊世界盃昌原站破繭而出,在資格賽繳出584分刷新全國紀錄取得亞運入場券,並勇奪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
    2022/07/12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